小的我參加部落格百傑,需要大家的支持!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好朋友們敬請惠賜一票(鞠躬) 
只要點 " 加人氣 " 輸入mail就可以囉!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750
*******************************************************

這天跟友人約在東區的Mica Cafe,終於可以有我不需要決定餐廳的時候了 XDD
要不是友人跟我約Mina Cafe...我還真不知東區開了一家這樣的小店呢!藏得真好...
Mina Cafe023.jpg 

Mina Cafe 米娜藝廊咖啡 
營業電話:(02)2771-9030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2
營業時間:12:00 - 23:00
官方網址:http://minacafe.pixnet.net/blog

原來Mina Cafe在忠孝敦化茶街的7-11正隔壁啊!
我明明常常經過卻沒有注意到,一直以為是飾品店之類的小店呢~ 
Mina Cafe001.jpg


看到招牌還不知道門口在哪,哈!其實門口跟米醬燒肉同一個..
Mina Cafe還要往二樓走喔!
Mina Cafe002.jpg


Mina Cafe的CI是超可愛的手繪小女娃,這是一家屬於女孩兒的店! 
Mina Cafe003.jpg


大膽走進燒肉店不要怕,直接往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對了!
Mina Cafe004.jpg


剛上二樓,還以為自己來到了畫廊呢~
Mina Cafe005.jpg

Mina Cafe006.jpg


連門口的名片都排得好有藝術感
Mina Cafe007.jpg


角落散布著紫色紙片的桌子引起我的興趣
Mina Cafe008.jpg


走進一看,是占卜師的名片!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Mina Cafe週一到週五晚上都有占卜師進駐耶!
而且問第一個問題免費喔!喜歡占卜的朋友,到Mina Cafe別忘了找占卜師聊聊啊~
Mina Cafe009.jpg


原來Mina Cafe不只賣咖啡,還有賣調酒是嗎?(<-自己亂猜的)
Mina Cafe011.jpg


吧台區
吧台區旁邊還畫著小女孩兒,大家知道牆後面是什麼嗎?!
Mina Cafe012.jpg


再拉近看一下,發現了嗎?!是洗手間啦!哈~好顛覆傳統的標示方式啊!
Mina Cafe014.jpg


Mina Cafe的裝潢真的挺特別,招牌是可愛的小女孩兒
一進門以為到了畫廊,用餐區卻很有書卷味兒~好像在家裡的書房呢!
(眾人:你家最好有書房,而且最好這麼有書卷味兒....)
Mina Cafe013.jpg


轉個身又看到牆上超卡哇伊的小女孩畫像
Mina Cafe015.jpg


另外一個牆壁上則是另外一位藝術家的創作~
Mina Cafe016.jpg


仔細一看才發現,牆上美女的脖子上的項鍊是真的、裙子上的亮片也是真的!!
都還沒坐下來點餐呢,感覺已經享受了一場藝術的饗宴!
Mina Cafe017.jpg


種類雖不多卻很難選擇,感覺都還不賴的樣子...
猶豫了一會兒,友人選擇了玫瑰蘋果牛奶 $155
據友人說,這款超好喝~完全是她的菜!嗯....小女孩兒嘛~~~
因為看到我害怕的玫瑰,所以沒有湊過去偷喝一口...
Mina Cafe018.jpg


上頭灑的應該是乾燥的玫瑰花辦吧?挺漂亮的呢!
Mina Cafe019.jpg

最近吃太多有點罪惡感,所以我捨棄漂亮卻熱量高的飲料,選了一杯最普通的米娜咖啡 $95
還算是順口,就一般般的咖啡囉!趁熱比較好喝~
Mina Cafe020.jpg


另外一位友人點的拿鐵咖啡 $125
一端上來看到獅子拉花讓我們大驚喜,好可愛啊!!
不過...聽說拉花不是每次都有的,要看當時忙不忙、客人漂亮不漂亮 ( 店家:妳少鬼扯~ )
總之,想看獅子拉花的朋友,可以情商看看喔!說不定有機會獲得 XDD
Mina Cafe021.jpg


網路上看到很厲害的米娜鹽烤牛肉佛卡夏 $135
滿滿的生菜、沙拉醬、佛卡夏,看起來超豐盛!
Mina Cafe022.jpg


一看到斷面我們就滿意的笑了,是滴!在網路上看到的就是這麼厚的牛肉啊~~~
我就是衝著這牛肉,逼同行友人點的!XDD
雖然牛肉吃起來略鹹,但爽度實在很夠!!!
加上大量的生菜與香噴噴的佛卡夏禕同入口,吃起來還是很對味!
Mina Cafe023.jpg


紐澳良蛋沙拉培根三明治 $135
不只三明治裡夾蛋沙拉,還有額外一碗蛋沙拉耶!天啊~好罪惡!!XDDD
而且還有一大堆熱量超高的多力多滋是怎樣,致肥的美味啊啊啊~~
Mina Cafe024.jpg


烤得硬硬脆脆的麵包口敢我超愛,不過牙齒不夠堅硬或愛吃軟麵包的朋友不建議挑戰 
Mina Cafe025.jpg


滿滿的蛋沙拉,搭配上脆脆厚厚的陪根,罪惡感爆表....好好吃啊!
我們在場三位一致通過,這款比很厚的牛肉三明治還美味!!蛋沙拉果然是很討喜的一品~
Mina Cafe026.jpg


草莓香草冰淇淋鬆餅塔 $165
看起來賣相很棒,同行的友人眼神中射出開心的光芒
Mina Cafe027.jpg


據說這坨像冰淇淋的其實是草莓卡士達,我已經被三明治弄飽了所以沒有嚐它
Mina Cafe028.jpg


新鮮草莓底下是滿滿的香草冰淇淋
Mina Cafe029.jpg


Mina Cafe鬆餅的特色是黑而不焦,堆疊的鬆餅與鬆餅之間還用草莓卡士達接著劑黏住(笑)
Mina Cafe030.jpg


後來追加的甜點,名字忘記了...(哭跑)
Mina Cafe031.jpg


很像比利時鬆餅,吃起來不太像鬆餅倒比較像是餅乾....很特別的甜點!
Mina Cafe032.jpg


吃完飯後,小女孩兒當然忍不住心中的猶豫,跑去找占卜師占卜啦!
(而且還不讓我們在旁邊聽,小氣鬼小氣鬼~~~~ )
Mina Cafe033.jpg


前面說過啦,第一個問題免費,而且禮拜一到五的晚間都有占卜師在喔!
這兩位認真的聊了將近半小時 (嗯?有這麼久嗎?),才看到友人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座..XDD
到底是得到了什麼滿意的答案,這麼開心~
Mina Cafe034.jpg

 

 

沒想到我們一路瞎哈拉,居然在店裡待到了10點 @@
Mina Cafe的蛋沙拉還滿讓人回味的,有機會會想再去吃蛋沙拉三明治!嘿嘿~

 

 

各位好友們,小的我參加部落格百傑,需要大家的支持!
敬請惠賜一票!(鞠躬), 按+人氣、輸入FB的註冊mail即可,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桶子葉
  • 蛋沙拉餡好飽滿~草莓鬆餅也太誘人了~:D
  • 我比較愛吃鹹食啦 
    哈!蛋沙拉真的很讚~

    Anise 於 2012/05/18 16:28 回覆

  • forevermaryone
  • 好濕潤的蛋沙拉哦!!!
    光看照片都快流口水啦~~~

    獅子拉花也太可愛了吧!
    喝咖啡時還可以那麼放鬆的欣賞
    真是太舒服啦!!

    陽光小花
  • 蛋沙拉讚,獅子拉花也可愛
    可以很放鬆的一家小店~

    Anise 於 2012/05/18 16:27 回覆

  • 小貓nicky
  • 樓下那個是"米魯燒肉"我很愛吃他們家
    因為老闆有認識啦!
    沒記錯的話MINA也是他們家開的
    想不到這麼夢幻誘人
    看了我好想吃喔!!!
  • 哇~
    你認識那老闆喔!
    我知道他們是同一個老闆
    但我沒吃過樓下的米魯燒肉!

    Anise 於 2012/05/18 16:27 回覆

  • 羅傑
  • 蛋沙拉太邪惡了啦 XD
  • 這個是一定要吃的
    超肥胖超可口的啊!!

    Anise 於 2012/05/22 22:39 回覆

  • 王拉拉
  • 好可愛的店 我也想要獅子拉花~
    餐點看起來不錯耶 平日才有的塔羅牌
    和我好無緣喔>///<
  • 哈哈哈!!
    可惜我是鐵齒鬼
    也沒去算命 XDDD

    Anise 於 2012/05/22 22:39 回覆

  • 小p
  • 米娜cafe 之前有和團購網合作賣優惠券
    我今天本來要去預約兌換時間, 但電話都沒人接
    和團購網詢問後才知, 米娜已於上週歇業了!.... @@
  • 太驚人了@@

    Anise 於 2012/06/18 17:2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