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我參加部落格百傑,需要大家的支持!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好朋友們敬請惠賜一票(鞠躬) 
只要點 " 加人氣 " 輸入mail就可以囉!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750
*******************************************************

乾杯燒肉可是我們從小愛的燒肉店~也算是燒肉單點界大紅的始祖吧!
角瓶則是燒肉的好朋友,兩家公司一起辦的聚餐活動...不去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們這天一群人,就來到乾杯燒肉的ATT店,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哇哈哈!
乾杯燒肉023.jpg
 

乾杯日式燒肉(ATT 4 FUN)
營業電話:(02) 8786-0808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ATT4FUN店)

第一次來到ATT的乾杯燒肉,感覺還挺舒適寬敞的呢~
近期ATT 4 FUN進駐好多很棒的餐廳,變得很熱鬧!
乾杯燒肉001.jpg


算算好幾年沒來乾杯了,當年還挺著迷它那一起乾杯、接吻送牛舌的活動呢!
乾杯燒肉002.jpg


一進門除了大家都獲得了一瓶角瓶之外,就是看到一系列的酒單!噗~
除了原味的角high外,還有乾杯風味、男子漢風味、萊姆風味與紫蘇梅風味多種選擇

乾杯風味是加了啤酒的角high,一次可以喝到兩種酒!
男子漢則是double的原味,我這種酒鬼比較愛這款,嘿嘿~
萊姆風則是帶點清爽的檸檬味兒,很適合夏天的飲料!
讓人意外的是,我居然最愛紫蘇梅口味!(我可是討厭紫蘇的人啊!)
與其說是紫蘇梅不如說是梅酒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好像喝梅酒啊~
只是喝起來更加清爽,也是非常適合搭配燒肉的一款角high!
乾杯燒肉004.jpg


本日菜單
乾杯燒肉003.jpg


一坐下來熱得直冒汗,先來杯原味的、清爽的角high吧!
我喜歡把檸檬擠在裡面,多了另一種酸溜溜的風味,讚!
乾杯燒肉005.jpg


玉米脆片佐鮮蝦醬
乾杯燒肉006.jpg


沒想到玉米脆片也可以這樣吃!沾了超濃郁蒜味的鮮蝦醬非常下酒,配角high很適合
乾杯燒肉007.jpg


驚喜!高麗菜沙拉
看似平凡的高麗菜沙拉,雖然上頭佈滿了花生粒、海苔絲,看起來就很一般
乾杯燒肉008.jpg


一往下挖看到大驚奇,居然有切片的白煮蛋藏在裡面!!XDD
我們經大力攪拌後,高麗菜絲吸飽醬汁之後變得超美味!!整體搭配起來口感好極了~
乾杯燒肉009.jpg


吃完前菜後,服務人員端出各式各樣的醬料
有酸溜溜的檸檬原汁、燒肉醬、香油、韓國辣醬等等,喜歡什麼口味就自己沾囉~
乾杯燒肉010.jpg

乾杯燒肉011.jpg


還有烤肉好朋友~萵苣,可以包肉解膩...提高戰鬥力(誤)
乾杯燒肉012.jpg


第一輪端上來的是超級健康上等豬五花、鹽蔥牛舌、霜降豬肉
乾杯燒肉013.jpg


這是一人份喔!!吃得多奢華啊~喔呵呵呵!!!
乾杯燒肉014.jpg


只要時間允許,乾杯的服務人員會盡量幫客人服務燒烤
嗯...我覺得,烤肉的功夫真的很重要!別人烤的永遠比我烤的好吃!!XDD
乾杯燒肉015.jpg


我喜歡拿牛舌沾檸檬汁一起吃,又Q又香又鹹又酸的,非常過癮啊!
乾杯燒肉016.jpg


很令人期待的霜降豬肉
乾杯燒肉017.jpg


服務人員很堅持,一定要烤到邊邊有點微焦才願意給我們吃...他說這樣吃最美味!
乾杯燒肉018.jpg


沾點烤肉醬就入口,Q彈香甜的霜降豬的美味就不需要我多做敘述,我直接送它本日冠軍的封號
乾杯燒肉019.jpg


豬五花的香氣也是非常迷人,但因為油脂較多,我選擇沾點韓國辣醬再包生菜吃
肥滋滋的豬五花也是可以吃得很清爽~
乾杯燒肉020.jpg


這天乾杯裡面有不少酒促小姐,看看這些豬哥們........ =.=...
鏡頭不夠廣,豬哥3號後面還有更多人沒拍進去,例如北鼻哥等~XD
乾杯燒肉021.jpg


我這天共計喝了半杯原味角high、一杯紫蘇梅、一杯萊姆、半杯男子漢(驚)
超順口的角high莫名其妙的就讓我喝掉三杯,太恐怖了...@@
乾杯燒肉022.jpg


夏天吃燒肉配冰冰涼涼的角high,實在很high!
如果想要很快high起來,記得點double的男子漢啊~XDD
乾杯燒肉023.jpg


再來上的是牛大腸、牛五花
乾杯燒肉024.jpg


乾杯的牛五花厚度夠、油脂香,加上先醃過很夠味,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燒烤牛五花了!
乾杯燒肉025.jpg


大腸一直是我很不會烤的品項之一,當然在服務人員的巧手之下...
烤得可是恰到好處的Q彈與焦脆,口感超棒的~
嗯........我以後都可以指明這位先生幫我烤大腸跟牛五花嗎?
乾杯燒肉026.jpg


牛井
我想~會上這道是怕現場的男性朋友吃不飽吧?
我們這種小鳥胃的女孩兒,是不需要吃到飯的啦!! (眾人:..........................)
乾杯燒肉027.jpg


韓式石鍋拌飯
才說不要吃飯呢!看到石鍋拌飯我整個失控了~ =.=
乾杯燒肉028.jpg


多麼香脆的鍋巴啊!!誰能抗拒這樣的誘惑!><
乾杯燒肉029.jpg


拌勻之後直接分食,香得不得了!我也不顧甚麼形象啊減肥的~默默的喀掉一整碗
( 眾人:妳哪有形象可言?減肥?妳是在說笑嗎?? )
乾杯燒肉030.jpg


本日重頭戲--澳洲和牛牛排 ,原本以為看到"和牛"二字,就會看到上千的價格
沒想到乾杯燒肉的和牛只要$450耶!出乎我意料之外~
乾杯燒肉031.jpg


當然這麼棒的食材還是要交給專家處理,我們誰敢碰高貴的食材呀!XD
乾杯燒肉032.jpg


烤到七分熟、外焦內嫩的時候就可以吃囉!
服務人員俐落的用剪刀幫我們剪一小口一小口,方便分食
乾杯燒肉033.jpg


正是我喜歡的熟度!!紅嫩嫩的牛肉卻不見血,外焦內嫩,油脂香氣濃郁...齁甲!
乾杯燒肉034.jpg


大家喝完酒之後就開始 亂性 high了,徐天麟大哥您到底是喝了幾杯...整個瘋掉了!
乾杯燒肉035.jpg


先是迫使Tony 跟 Jessie 現場接吻,不過...小倆口接吻正常,OK的!
乾杯燒肉036.jpg


再來是逼迫我跟FOX接吻...嗯?為何是我跟FOX?我想跟猛男跟帥哥接吻啦~嗚嗚!
乾杯燒肉037.jpg


無奈我跟FOX都是經不起慫恿的個性,在大家很high的鼓吹之下...
我們就上演了真實的女女接吻秀,而且長達10秒鐘~ =.=
乾杯燒肉038.jpg


最後還應觀眾要求,旋轉360度給大家拍照,我勒... 犧牲有沒有這麼大?!
跟FOX激吻了10秒之後,我幽幽的說:嗯~FOX的嘴唇很柔軟!!噗~
乾杯燒肉039.jpg


大家瘋夠了,回座位上繼續吃甜點!!為瘋狂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乾杯燒肉040.jpg

 

嗯,以後有徐天麟大哥的場子,我還是閃遠點好,哇哈哈哈~~
不然,以後也好歹安排猛男給我接吻,叫我跟小女生親親是怎樣呢!噗!!
( FOX:妳嫌棄我~嗚嗚嗚嗚嗚~~~~~ ) 

 

各位好友們,小的我參加部落格百傑,需要大家的支持!
敬請惠賜一票!(鞠躬), 按+人氣、輸入FB的註冊mail即可,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Camay
  • 沒辦法參加真是殘念
    我要看接吻啦!哈~~~~~
  • 你沒來真可惜
    哈哈~

    Anise 於 2012/05/11 13:10 回覆

  • 泰瑞
  • 有鹹濕到~看來喝很大XDDD
  • 完全沒醉
    不過是角high而已~

    Anise 於 2012/05/11 13:09 回覆

  • forevermaryone
  • 哈哈哈!
    好high啊!!!
    這是傳說中的酒後亂吻嗎?

    那個高麗菜沙拉
    真的成功的征服到我了!!!
    好吸引人去吃啊!!!!

    陽光小花
  • 我是被逼的
    嗚嗚~~~

    高麗菜沙拉有好吃!
    幾款肉也很厲害,這天吃得我們很滿意!

    Anise 於 2012/05/11 13:09 回覆

  • yoyo拔
  • 原來狀元娘這天也出櫃了 (大誤)
  • 胡說八道
    請給我猛男

    Anise 於 2012/05/11 13:07 回覆

  • 羅傑
  • 這是烤肉的斯貝秀嗎 XD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Anise 於 2012/05/11 13:07 回覆

  • QQsuger
  • 噗!所以下次要慫恿妳,我要看接吻秀XDD
  • 沒有下一次了~

    Anise 於 2012/05/11 13:07 回覆

  • 伯樂
  • 果然是男子和阿......
  • 這是一定要的!
    我愛濃度高的酒!

    Anise 於 2012/05/11 12:54 回覆

  • ☜♡-HoneyMay-♡
  • 哈哈哈~豬哥1、2 、3號 我笑了 XDDDD
    小哈最可憐 被認出來 ~北鼻哥直接被點名 XDDDD
    是說 女女吻也太犧牲了吧 >"<
  • 果然豬哥三號被認出來了(大驚)
    是說~幸好本人不知道吧?哈哈!!

    Anise 於 2012/05/11 12:53 回覆

  • bwado
  • hahaha沒想到你也有這一天
  • 唉~世事難料!! @@

    Anise 於 2012/05/11 12:52 回覆

  • 小宇(漁夫)
  • 吼~沒被拍到也中箭~
  • 沒拍到真是可惜(茶)

    Anise 於 2012/05/11 12:51 回覆

  • Neil
  • 酷唷!!
    為啥這麼好 一進門就送酒??
    普通客人上門也有嗎??
  • 沒有ㄟ
    今天是包場的~ XDD

    Anise 於 2012/05/11 12:43 回覆

  • ♡ IVY ♥ YA ♡
  • 噗噗噗~也太HIGH了吧~
    P.S:北鼻哥沒入鏡也中箭超好笑的~ㄎㄎ!
  • 一定要把他給寫出來的啊
    因為他是豬哥四號 XDD

    Anise 於 2012/05/11 12:52 回覆

  • 悄悄話
  • CHUCHU
  • 看起來好好吃!!!!!!!!!!
  • 這攤真的很好吃!!

    Anise 於 2012/05/12 17:17 回覆

  • justnike
  • 阿哩哩~~
    我剛好路過的ㄟ~~~
    這攤不錯 (煙)
  • 多說無益...(菸)

    Anise 於 2012/05/12 17:17 回覆

  • evalilycoco
  • 這篇太刺激了!!!
  • XDD
    你怎麼沒來,多可惜!

    Anise 於 2012/05/14 22: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