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在台北車站附近混了一陣子,總覺淂除了便當之外...沒找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天決定去走遠一點,到凱撒飯店的地下街探險!
晃啊晃的,看到這家LUCCA PASTA似乎不賴,加上在門口的菜單上看到"清炒蒜辣"四個字
二話不說拖著身邊的友人,直接衝進去了! XDDD
LUCCA025.jpg

 


LUCCA PASTA義麵坊(凱撒店)

營業電話:02-2311867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凱撒飯店地下美食街)

 

LUCCA PASTA在地下街看起來就格外亮眼,挺吸睛
LUCCA001.jpg


門口居然有個大鳥籠造型,挺特別的 (服務人員:.....這是花架......)
LUCCA002.jpg


以地下街來說,這樣的裝潢接進豪華了! XDD
LUCCA003.jpg


問明消費方式之後就開始點餐囉!
可以選擇單點,也可以+68元升級套餐 (例湯、沙拉、甜點、飲品)
我們三個女人應該是餓壞了,通通選+68元升級套餐 XDD
是說,+68元就可以擁有套餐實在便宜,一般的店約莫要+150左右吧!

沙拉有四種醬可供選擇:千島醬、和風醬、凱薩醬、優格醬
聽說選優格醬的朋友大呼踩到雷(我沒試)、選凱薩醬的朋友覺得不賴
LUCCA004.jpg


我的和風醬中規中矩,就是我喜歡的酸溜溜味道
唯一的缺點是玉米筍不知道是罐頭的咧還是放太久,味道不是很好...有點走味了
LUCCA005.jpg


湯品則是二選一:奶油蔬菜濃湯、義式波特洋蔥湯
聽說奶油濃湯還可以,不會太膩口~
LUCCA007.jpg


我個人挺喜歡這兒洋蔥湯溫和的口味,不像一般的洋蔥湯口味太重,挺順口的
LUCCA008.jpg



我的主餐選了橄欖油清炒的蒜味火辣義大利麵 $128
有特地吩咐麵條不要太軟,端上來的麵條軟硬度果然很合我的味呢! 
Q彈的麵條超入味,又蒜又火辣的,吃起來相當過癮
但才吃沒幾口,我的胃就跟我喊辣了(哭哭,爛胃的人生真可悲),我只好跟同行友人換了一些麵
LUCCA010.jpg


橄欖油清炒蒜味野菌義大利麵 $148
吸滿菌菇香氣的義大利麵味道超香,爽口得緊,也是道好吃的麵!
LUCCA011.jpg


乳酪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 $158
意外的是雖然是奶油青醬,吃起來依舊不膩口
雖然奶油味淡了點、青醬味也淡了點....但以這價位來說還算可以啦!
LUCCA012.jpg


飯後甜點是紅豆奶酪與焦糖布丁二選一
朋友很滿意她點的紅豆奶酪
LUCCA013.jpg

我覺得我點的焦糖布丁也很不賴
LUCCA014.jpg


嫩嫩的香甜布丁搭脆脆的焦糖,就是簡單卻最美味的甜點啦!
LUCCA015.jpg


飲料我們選了冰咖啡、冰釀玫瑰茶與韓式蜂蜜柚子茶
據說玫瑰茶沒有玫瑰味,上頭倒是有一朵乾燥玫瑰
韓式柚子茶雖好喝卻甜到不行,冰咖啡更是失敗中的失敗~淡到一個極點
連我這個水牛勉強自己喝了1/4杯冰咖啡,就搖頭表示我放棄了,太難喝了..
LUCCA016.jpg


被我們嘲笑這杯飲料是灑了一顆乾燥玫瑰花的冰紅茶
整家店的食物其實以這價位來說還算OK,居然是功空一簣敗在最後的飲料,有點可惜
LUCCA017.jpg


結帳的時後才發現原來要服務費,所以我們這天的消費是

A. $128+$68+1成服務費:$216
B. $148+$68+1成服務費:$238
C. $158+$68+1成服務費:$249

還算是物有所值,除了飲料之外,這種價位來看算是表現不俗
但如果來個商業午餐$188或是$200之類的,不是更討喜嗎?!(菸)

 

==================== 我是強迫症發作分隔線 ==================== 

 

因為我覺得這家義大利麵還不錯,挺想寫成一篇
又嫌上面的照片用手機拍不夠美觀,而且只有三套套餐樣本數不足
所以當天晚上又拖著姊姊來到了LUCCA PASTA繼續吃晚餐 (眾人:妳有病...)

LUCCA PASTA的水壺很妙,裡面裝著小番茄...是的,就是小番茄!
然後水杯裡加的是檸檬片,紅紅綠綠的煞是好看!
LUCCA006.jpg


真的是番茄,不是梅子....不要懷疑我的眼睛
LUCCA027.jpg


晚餐我不想吃太多,所以只幫姊姊加點了一份套餐,而我是單點
一樣是我喜歡的洋蔥湯與和風沙拉
LUCCA018.jpg


沙拉雖然小小碗但還算新鮮,連水煮蛋都有
LUCCA020.jpg


最近大餐吃太多的我,晚餐很節制的只單點了香蒜蔬菜庭元義大利麵 $168
LUCCA022.jpg


橄欖油清炒的蒜味義大利麵的味道我很喜歡,清清爽爽的,入口卻滿是香氣
有四季豆、紅蘿蔔、玉米筍、紅椒黃椒等,更神奇的是有蓮藕片耶!
晚餐吃這樣的食物感覺比較沒有負擔啦!我果然老了...(老人茶)
LUCCA023.jpg


姐姐選的是茄汁小牛義大利麵 $198
茄汁不會太鹹,微微的番茄酸香味道還不錯,拌上起司滿滿的義大利麵,還算可口
LUCCA024.jpg


牛肉份量不少,有口感又不會太老,嫩而不軟,挺好吃的
LUCCA026.jpg


這回終於選對飲料了!!夏威夷冰茶果香濃濃,酸酸甜甜挺好喝
LUCCA028.jpg


晚餐一就選擇了焦糖布丁,可惜姊姊帶屎~晚餐的焦糖超少,少到沒有摳摳摳的硬糖!哈~
LUCCA029.jpg

 

以午餐來說,LUCCA PASTA 在台北車站週圍價格不算太可親,沒有商業午餐有些可惜
但以晚餐來說,CP值可是高得很啊!!一百多元就可以走進餐廳吃還不賴的義大利麵
在台北車站附近幾乎沒有這樣的店家,這兒確實挺值得推薦 !!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延伸閱讀 :
(驚!我居然已經吃了這麼多台北車站小吃/餐廳了!)



小吃類 

台北車站美食~四川瘋麻辣燙,著了魔似的天天吃XD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50536

台北車站美食~阿泉臭豆腐、大腸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29842

台北車站平價美食~平成日式煎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780854

台北車站美食~何記臭豆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46061

好味港式燒臘@台北車站美食,CP值高的好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61927

肥老闆羊肉羹@南陽街,吃粗飽很好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61849

南陽街小吃~喜哈捲、千姬日式簡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93277

劉山東小吃店,紅燒牛肉泡餅比清燉牛肉麵更吸引我!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32035 

台北車站美味早餐~青島飯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55947

台北車站美食-成都抄手麵食...抄手是甜的!!@@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327365

台北車站美食~拉丁背包客 Backpacker Latino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363783

 

餐廳(咖啡廳/西餐/簡餐)

台北車站美食~市集 Market Place,平價舒適聚餐好地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85061

台北車站美食~杜蘭朵餐應@京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01334

LUCCA PASTA凱薩店@台北車站美食,平價義大利麵好味道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35998

台北車站美食~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凱撒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963961

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微風台北車站,還是三明治最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63188

咖啡弄站前店,還是東區創始老店好吃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45989

台北車站美食~春夏秋冬咖啡/簡餐(信陽便當)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102495

餐廳(中/日/韓)

台北車站美食~大戶屋(凱撒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920427

台北車站美食~一兆堂@微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93099

台北車站美食~精彩火鍋館前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12653

開飯川食堂@京站,勁辣夠味的精緻川菜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57754

台北車站美食~威靈頓街1號粥麵茶餐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45031

再訪威靈頓街1號粥麵茶餐廳,2012福委聚餐來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22199

熱烈一番亭(青島西路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68754

小魏川菜~很台的川菜但合我胃!哇哈哈!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180406

N訪小魏川菜,這回是恭迎大姐回國來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531860

元定食 GEN TEISHOKU,平價日本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28409

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肥滋滋蛤仔最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66026

99.04.14 台北車站微風‧翰林茶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003

發現越站前店-泰國菜、越南菜,傻傻分不清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561778

台北車站美食~長壽駅前燒肉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52903

Q老大讚岐烏龍麵@南陽街,豬排好吃麵Q彈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80687

台北車站美食~麥食達韓式套餐、定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03111

台北車站美食~故鄉山川韓國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064691

台北車站美食~故鄉山川韓國料理 (II)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629729

甜品類

てつおじさん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現做起司蛋糕@微風台北車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604560

夢卡朵蛋糕,日本血統甜點在台上市!(微風台北車站1F)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84329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17)

Post Comment
  • ☜♡-HoneyMay-♡
  • 天哪 真的很平價也!!! 而且裝潢真的算很好了 
    是說~北車我的地盤也! 哈哈!! 下次也要來吃吃看!!!
  • 在凱撒地下街
    下次去試試看
    我們真應該來交流交流北車美食 XDD

    Anise replied in 2012/04/19 22:46

  • Kate Fan
  • 強迫症頭真的不輕...
    是說都找姊姊去了,為什麼不叫姊姊把相機扛去XD
    (姊姊:凱棠妳說得很高興!)
  • 有啊
    晚上照片是相機拍的
    看不出來嗎 =.=
    那我跟姊姊該咬舌自盡了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09:15

  • Kate Fan
  • 強迫症頭真的不輕...
    是說都找姊姊去了,為什麼不叫姊姊把相機扛去XD
    (姊姊:凱棠妳說得很高興!)
  • P & B
  • Anise真是太認真了啦~~
    為了樣本數足夠還一天吃了兩餐一樣的店
    給你五個讚!!!
  • 哈哈
    不就是自己愛吃而已嗎><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10:07

  • ♡ IVY ♥ YA ♡
  • 這間店之前常經過~裝潢真的有水~
    原來這麼平價~有機會要去嚐嚐才是^^
  • 我們今天中午在隔壁的南洋店踩雷了
    記得不要隨便進去 XDDD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13:12

  • Terence
  • 只去過那邊吃過魔法咖哩
  • 魔法咖哩好貴
    我們吃不起 XDDD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13:20

  • 淡紫貓
  • 我的強迫症跟妳不同,上個月發了毒誓,不po完所有的美食照(其它不算在內)我絕不去吃外食(口袋名單的)......結果,日po,夜po,po到有些酷酷少.....真的有病=''=
  • 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這樣就不能外食的話
    我這輩子應該不用出門吃飯了
    冏rz

    我才不會發這種毒誓哩~ XD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15:34

  • 桶子葉
  • 上次去吃魔法咖哩有看到這家~
    以價位來說算滿親民的呢~:D
  • 就是因為魔法咖哩比較貴
    所以大家選擇對面比較便宜的義大利麵 XDD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20:31

  • Mi Do Sa 蜜豆莎
  • 好感人,為了寫出豐富的分享文
    竟在一天內造訪同家餐廳兩次
    不推對不起妳了~~
  • 有這麼感人嗎?XDD
    是吃不同的餐點~也不算太委屈啦!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21:35

  • 艾瑞克
  • 這個焦糖布丁跟我文中的焦糖布丁有異曲同工之妙...
  • 你哪個文中~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22:51

  • 駒尼鐵客 Henry
  • 吃兩餐喔~~太強了,高貴不貴的感覺 推一個
  • CP值高
    一定要推一下的 XDD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22:51

  • 艾瑞克
  • 你今天結紮了沒..
  • ..............................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0 23:09

  • Candyworld
  • 挖,好平價,謝謝分享
  • 請服用~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1 10:41

  • felic
  • 玉米筍我記得小時後不太敢吃 覺得有可怕的味道
    長大後才比較敢吃
    但也才知道,很多玉米筍都是罐頭,應該就是那種可怕味道的來源吧

  • 就是啊
    我也不愛罐頭玉米筍~
    新鮮的很好吃呢!!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2 21:17

  • 因老濕
  • 你點的幾乎都是蔬食義大利麵耶.看來我跟陳愛蛙都可以去吃吃看:D
  • 我老啦~
    開始走蔬食路線 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2/04/23 22:04

  • 朱建民
  • 因老濕, 你改名了?
  • 陰老屍比較適合
    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2/05/07 17:45

  • 艾琳
  • 這家是還不錯啦 但是我前個月去吃的時候 桌上竟然有蟑螂= =整個印象變差了.....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