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過小妮家之後,我就對她家那兩隻像狗的貓念念不忘啊~
這次正逢 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 的超人氣版主豬V小姐出書
大夥兒怎能不共襄盛舉慶祝一下呢?!
於是這天聚會的地點依舊選了小妮家(根本是找藉口聚會啊...XDD)
(幫豬V打個廣告....首爾控寫的首爾書,保證好看的啦!買書網址點 這裡 ) 
023拷貝.jpg

 

沒事我就嘴賤問了豬V:欸!想吃什麼台北車站附近的東西?!我晚上買過去!
沒想到豬V回:我要吃台北車站一樓那家排隊的起司蛋糕!
...........我勒!每回經過てつおじさん的時候,老是看到人山人海
我還嗤之以鼻的說,這些人時間太多喔!站在這邊就為了排一個蛋糕...
沒想到,我這天竟會淪落到這般田地....跟著人龍排了下去....@@
001拷貝.jpg


中午氣喘吁吁排了50分鐘達成任務後
晚上要到小妮家之前,我忍不住在內湖路上...五角船板對面(中油旁)的雞排攤停了下來
上次小妮買給我們吃,我整個覺得意外到不行...超好吃搭!
這回仔細一看,原來是跟我愛的大安路雞排一樣,使用"協力"的肉品,果然一樣好吃!
不過這兒跟大安路雞排不同的是,不只有賣雞排...還有賣很多不同的週邊商品呢!
所以這天上山之前,我買得很開心啊~哇哈哈!鹽酥雞配凍高粱~鹽酥雞配凍高粱!
002拷貝.jpg


大夥兒一面喀著鹽酥雞,小妮賢慧的一面做香腸飯給我們吃
這位太太好專心,看起來有模有樣的耶!(小妮:開什麼玩笑~~~我可是人妻耶!) 
003拷貝.jpg


豬V跟Yado說吃飽了,不用準備她們的份
但大家一面吃鹽酥雞的時候,小妮除了準備香腸飯,又挖了蘿蔔糕出來繼續煎~
004拷貝.jpg


這人妻煎出來的蘿蔔糕還挺厲害的,香噴噴的呢!
大家明明都很客氣的推說,好飽好飽吃不下....結果還不是吃光光!噗~ 
006拷貝.jpg


在小妮家的冰箱挖到外表好特別的可樂,小妮說是在家樂福買的
是嗎是嗎?!我怎麼沒有看過這個包裝的可樂呢?!
007拷貝.jpg


我們一面吃鹽酥雞、一面吃蘿蔔糕配八卦,時間很快的過去
看起來很厲害又很費工的香腸飯,就在我們的八卦聲中默默的完成啦!
這鍋略帶鍋巴、香氣四溢的香腸飯獲得大家一致好評,不錯麻...小妮手藝挺好的啊!哈~
小妮的好手藝最後連姊姊都有吃到,姊姊真是好狗運啊~
008拷貝.jpg


到小妮家前幾天,正好看到她blog發文說做了一批很失敗的果醬
我就不信邪,硬要來吃吃看有多失敗~結果,也還好嘛!是小妮要求太高啦!
除了吃起來不像蘋果醬,比較像蜜漬蘋果外加爆甜外,沒什麼不好啊!(小妮:去妳的~)
尤其泡茶喝還挺適合的,茶裡充滿蘋果的酸甜香氣,挺好喝的說!
009拷貝.jpg


最後....端出讓我排隊排了50分鐘,傳說中很厲害的蛋糕!
010拷貝.jpg


其實在吃之前我就沒有太期待了,吃過的貓姊跟阿狗都說普普而已
加上臉書跟噗浪上紛紛有人給我意見:要冰過比較好吃、不要冰過比較好吃...眾說紛紜
我就知道這蛋糕,應該不是大家傳說中的那麼厲害....@@
關於這篇蛋糕,我在寫一篇專文介紹好了 (老娘已經多久沒買排隊美食了...去!)
吃完以後覺得...我沒事不會推薦別人去排隊買這蛋糕,要是路過的話隨手買倒還可以..
011拷貝.jpg


聽說拿蜜蘋果來配會比較好吃,什麼鬼啊!!噗~可見大家都覺得這個蛋糕...很普通!XD
012拷貝.jpg


終於來到可愛的貓咪區~優雅的MiuMiu小姐!好久不見~越來越漂亮了耶!
013拷貝.jpg


MiuMiu維持著她一貫的優雅冷靜,偶爾跑來腳邊討摸摸
014拷貝.jpg


好美的臉啊!!MiuMiu真是隻漂亮的貓!!!
015拷貝.jpg


再來是搞笑的Nemo!是說~這隻貓明明很好動,裝什麼憂鬱啊!
016拷貝.jpg


我會愛Nemo就是這樣啊!好撒嬌啊~~在我腳邊磨贈磨贈的,一直討摸摸
017拷貝.jpg


一面磨蹭還會一面翻滾,好笑極了!
018拷貝.jpg


還會打開眼睛偷看我在幹嘛,好賊的小孩,哈哈
019拷貝.jpg


繼續磨贈磨贈,我好想把這隻人盡可夫的貓偷回家,太討喜了!
020拷貝.jpg


這位先生,你到底磨蹭夠了沒啊?!噗~
021拷貝.jpg


原來貓抓癢起來跟狗這麼像,還是因為這隻貓是狗?噗~
022拷貝.jpg


NEMO~~~你怎麼這麼可愛!!!!!!><
023拷貝.jpg


又可愛又搞笑又帥氣的貓,實在是太討喜了!
024拷貝.jpg


黑白沙發是Nemo的保護色,看得出來Nemo在哪裡嗎?!XD
025拷貝.jpg


我完全同意小妮的話:Nem看起來就是很搞笑!
026拷貝.jpg


Nemo:我明明很帥,哪裡搞笑了!
027拷貝.jpg


拍到打哈欠的樣子!哇哈哈~
028拷貝.jpg


真的不管怎麼看,Nemo都很有喜感! XDD
029拷貝.jpg


是不是?睡成這樣是哪招?!搞笑藝人嗎?
030拷貝.jpg


小妮說,有種東西貓咪們永遠玩不膩!!就是簡報筆~ XDDD
果然只要是貓都會愛,阿粉阿姨家的毛毛也很愛耶~
於是我們就開始認真的玩起了簡報筆
031拷貝.jpg

 


不過此時我們已經聊到半夜了,貓兒們都累了...看起來有點興致缺缺啊!XDD 

 

沒想到這天就這樣天南地北的瞎聊,一面玩貓~居然也是搞到了12點多才離開小妮家!
只能說,女人的話匣子一打開就關不起來了呀!哇哈哈哈~~~

 

 

延伸閱讀:


小妮家有兩隻狗性格的貓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710437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咪媽媽
  • 兩隻都超可愛滴~^^
  • 沒錯沒錯~~超超超可愛的啦!!

    Anise 於 2012/04/13 20:23 回覆

  • ♡ IVY ♥ YA ♡
  • 好棒~還拍到打喝欠~超可愛的^^
  • Nemo超可愛的啊!!!!
    像狗又愛撒嬌的貓實在太討喜了~

    Anise 於 2012/04/13 20:23 回覆

  • Candyworld
  • 貓咪超可愛!好愛撒嬌唷
  • 牠每次對我一撒嬌(攤手)
    我就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Anise 於 2012/04/13 20:24 回覆

  • P & B
  • 好可愛喔 最愛撒嬌的貓了><
    花紋的那隻是什麼品種的貓呢?
  • 我不知道耶~請小妮來解答好了!!

    Anise 於 2012/04/18 13:11 回覆

  • 豬Vicky
  • 幹嘛這樣!我說要吃吃看而已啊!又沒說它好吃!XD
  • 現在知道了吼~

    Anise 於 2012/04/22 23:45 回覆

  • P &amp; B
  • 哇 樓上是我不管版主:P 好愛你喔 哈(偷告白了XD)
  • 哈哈哈豬V快來看
    有人深情告白了~~~

    Anise 於 2012/04/23 00:44 回覆

  • 豬Vicky
  • 嘿!妳好妳好!(Anise去旁邊站 XD)
  • ..................................
    過河拆橋的傢伙..........

    Anise 於 2012/04/23 09: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