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規劃得好好的...週末要帶筆電去Ms. Bubble寫那欠很久的食記、遊記 
哪知道這天一起床天氣大好....貓姐傳了個what's app來說:欸!我們去郊外烤肉吧~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臨時約了這天的烤肉趴!!@@ 

但年紀大怕麻煩,覺得去郊外好不方便~
想來想去主意打到莊媽媽莊爸爸頭上去,決定帶姐妹們回桃園的家烤肉去!
有大露臺有搖搖椅子,重點是還有莊媽媽會隨時加碼的菜餚...怎想都划算!嘿嘿嘿~ 
030拷貝.jpg 

大夥兒集合完畢後,跑到桃園的家樂福去採買
買啊買的東逛逛西逛逛,到家的時候天都快黑啦!!噗~ 
到家之後姊姊趕緊忙著升火、任天堂忙著玩搖搖椅
001拷貝.jpg


嗯...這麼多人這一小爐是夠吃嗎?!哈哈~
002拷貝.jpg


貓媽媽跟任媽媽在廚房裡忙著處理食材,我則是忙著四處打混拍照
003拷貝.jpg


在家樂福買肉的時候總覺得肉買太少,才買了三大盒家庭號梅花豬、兩盒香腸、一盒雞翅
哪知道莫名其妙的大家居然吃不完!!是怎樣~都變小鳥胃了嗎?!
004拷貝.jpg


貓媽媽還幫玉米綁上辮子,說是這樣烤起來比較好拿!有沒有這麼假掰啊~
005拷貝.jpg


我們還買了軟絲跟花枝,結論是這種東西別在大賣場買...實在不好吃啊!
006拷貝.jpg


任天堂忙著四處搗蛋,一下排筷子、一下玩調味料,機鬼得很
007拷貝.jpg


但這機鬼小孩還滿好控制的,叫她換個漂亮的pose給我,真的馬上可以變身!
裝可愛及假笑原本就是任天堂的拿手把戲,完全難不倒她!
008拷貝.jpg


真不知道那罐烤肉醬有什麼好玩的...總之任天堂一面玩、姐姐一面生火、我一面拍照
各式各樣的烤肉食材半小時內迅速的堆滿了整個桌子囉!
還包括莊媽媽加碼的超甜甜椒跟超好吃甜不辣~
009拷貝.jpg


當小孩最開心啦!!幹活兒沒她的份,玩耍倒是很在行~
貓媽媽大過敏說是不能曬到太陽,這天全副武裝打扮
010拷貝.jpg


嗯~希望我下一個房子也有大露臺!!塞在多人都不怕~嘿嘿!好方便呢!
011拷貝.jpg


住隔壁的大便表弟也被我們給摳來,幸好沒帶吉他,大家鬆了一口氣 
( 詳情請見:2011中秋烤肉趴@大便表弟家)
012拷貝.jpg


莊媽媽買的甜椒好甜,大家吃了讚不絕口~還有我欽點的手工甜不辣,烤肉必備啊!
這天我們買的肉果然是差強人意,遠不如莊媽媽準備的烤肉片~(莊媽媽:廢話!)
and切得很肥厚的杏鮑菇烤起來多汁又可口,也是烤肉的好朋友!
013拷貝.jpg


我想下回就不需要在超市買海鮮了,實在不怎麼樣!(硬要繼續唸)
016拷貝.jpg


只能說...我的姐妹們都很怪!!
這麼怪裡怪氣的...是嫁得掉是嫁得掉嗎?
014拷貝.jpg


貓媽媽....這是老梗了,請換新招,謝謝!(喔...口水一直滴好噁心!)
015拷貝.jpg


莊媽媽的水餃一向大獲好評,這天果真又拿出來獻寶了~哈哈!
我們果然也很捧場的...莊媽媽包多少我們就喀掉多少,讚讚讚~
我想當媽的最有成就感的就是這時候了吧,哈哈!
017拷貝.jpg


哪知天黑之後忽然下起雨來,幸好雨勢不大~撐著傘也是硬要烤!
018拷貝.jpg


這天食材怎麼烤都烤不完,從天亮烤到天黑,從三點多考到九點多...哈哈!
除了姊妹之外,還叫了大便表弟、嗶波、嗶波的哥一起來共襄盛舉,怎樣都吃不完~
019拷貝.jpg


貓媽媽烤海鮮跟烤蔬菜可是都有雕花的,非常講究喔!
所以蔬菜就交給貓媽媽處理啦!!!
020拷貝.jpg


吃到後來大家眼神都癡呆了,看到香腸都已經膩到不想吃了~噗!
021拷貝.jpg


幸好我們有大食怪嗶波小姐可以當廚餘回收桶
022拷貝.jpg


原本我興致勃勃買的秋刀魚,烤到最後也懶得吃了~
023拷貝.jpg


還不如拍拍小孩比較好玩,不知道這對父女是怎樣,互戳鼻孔很好玩嗎?
024拷貝.jpg


嗶波跟任天堂一見如故,當自己小孩一樣
嗶波說是要帶任天堂出去買冰淇淋,任天堂就乖乖跟她去了...這小孩真好拐!
025拷貝.jpg


又沒有要跟妳搶,瞪什麼瞪~哼哼,臭小孩!
026拷貝.jpg


怪怪貓姐又來了,烤玉米之前要先來表演一下吞劍秀(唉,我姐妹真的都怪怪的!)
027拷貝.jpg


話說貓媽媽玉米烤得可真專業,還頗像一回事的耶!
028拷貝.jpg


吃撐的大家居然開始搶著玉米吃,嘿嘿~貓姐烤得好啊!
029拷貝.jpg


貓姐:開什麼玩笑,我將來的志願可是要做烤肉小販的呢!
030拷貝.jpg


說也奇怪,我連烤好的雞翅都沒看到,就全數失蹤了!!=.=... 雞翅是哪兒去了?031拷貝.jpg


只能對著照片空留遺憾...雞翅啊雞翅,香腸啊香腸...我都沒吃到啊!(奇怪,那我到底吃了什麼?)
032拷貝.jpg


大家吃烤肉配莊媽媽準備的蘿蔔湯跟水餃,也是吃得飽嘟嘟!
久沒打麻將的貓姐看到麻將怎能忍耐?!馬上決定坐下來摸八圈
任天堂看起來比她媽有慧根許多,還會坐在嗶波當管家婆,規定一樣的花色都要排在一起..噗!
033拷貝.jpg

 

摸了八圈之後也是將近凌晨了,大家才趕緊收拾收拾閃人~
陪我們摸八圈的莊媽媽因為賭金太小,早已一面打麻將一面打瞌睡,哈哈哈!!
這場臨時起意的烤肉趴還挺不賴,除了在大賣場買的肉跟海鮮差強人意之外...XDD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錦兒
  • 真好..我也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露台丫..
    推推推~~為了超好用的露台..哈哈!!
  • 大露臺好用得緊~讚啊!!

    Anise 於 2012/03/28 01:22 回覆

  • felic
  • 貓姊真是太賢慧了
    那個玉米實在是代表作
    我佩服啊!
    大便表弟這次沒有奇怪的演出 還好 XD
    好想試試看莊媽的水餃喔
  • 貓姊的代表作可多了
    哈哈哈~~ ^^

    大便表弟這次一個巴掌拍不響
    大家都在忙沒人理他 XDD

    Anise 於 2012/03/28 20:41 回覆

  • forevermaryone
  • 好久不見的任天堂小妞終於出現了
    是說愈來愈有小姊姊的氣質了呢!

    我從網誌中看到任小妞剛出生時才小嬰兒的模樣
    一直看到現在都那麼大了
    我只能說……
    芸芸妳把任小妞的成長過程記錄的太好啦!!!


    陽光小花
  • 有好久不見嗎?! XDD
    這傢伙常常出現啊~~嘿嘿~~~
    媽媽懶得記錄就由阿姨來記錄囉~^^

    Anise 於 2012/03/28 20:29 回覆

  • 訪客
  • 看你們這群姐妹搞笑真的是挺有趣的~~
    希望你們年底的澳洲之旅大夥真的可以成行~~
    歡迎也來我們家來個烤肉趴
  • 妳是圈吧!!
    當然沒問題~~一定去你家烤肉的!!
    嘿嘿嘿~~~

    Anise 於 2012/03/28 2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