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北車站附近看似食物選擇性很多,但稱得上美食的店家實在不多
本篇這兩家呢~嗯!不至於是地雷但確實吃起來也不怎麼樣
就...還吃得飽,吃起來不會太痛苦就是了....
( 還是東區好....遠目.....)
021拷貝.jpg

 

喜哈捲  
台北市南陽街26號

千姬日式簡餐 
台北市南陽街30號2樓

喜哈捲是新開的店,外表看起來像早餐店..沒想到也有賣中餐!
001拷貝.jpg


選擇看似簡單不過還是要花點時間想一下
首先必須考慮選喜哈捲餅、鐵板蛋包飯還是起司潛艇堡三選一
再來選內餡~肉品or蔬菜四選一,最後是醬汁六選一
排列組合高達72種!! (<--此人走火入魔中)
002拷貝.jpg


可以在門口直接點餐,也可以拿著菜單到室內去慢慢考慮
午餐目前均一價79元,還附飲料,挺平價的! 
不過看菜單以後應該是會變成79元(單點)+30元(升級套餐=飲料+薯片or沙拉)才是 
不過一百出頭在南陽街就沒啥競爭力啦! 
photo


結完帳就獲得號碼牌一張,等食物現做完畢就會按照號碼端上桌來
004拷貝.jpg


我這天選鐵板蛋包+牛肉+印度咖哩醬
一端上桌我就後悔了,這是日式咖哩吧!這哪是印度咖哩呀~~><
005拷貝.jpg


牛肉份量多但頗韌,同行友人翁小莉表示她完全咬不動
我要說幸好我是大鋼牙嗎??
006拷貝.jpg


整盤裡最值得稱許的是蛋,又多又嫩~9.5分熟恰好是我愛的熟度!!
007拷貝.jpg


裡頭的飯也犯了我的大忌~用醬汁先拌過
我吃白飯雖然一定要配醬汁,但絕對都是白飯+醬汁現拌
這種先拌好的飯米粒黏呼呼吃起來卻又乾巴巴,我超不愛的啊~
008拷貝.jpg


貪心的翁小莉選鐵板蛋包+雞肉+沙沙醬,又多點了一盒沙拉
009拷貝.jpg


25元的沙拉就不需太過苛求,乾淨新鮮就好
010拷貝.jpg


聽說雞肉比我的牛肉軟多了,算翁小莉好運!
011拷貝.jpg


一樣是我不感興趣拌過的飯....掰!
012拷貝.jpg


朵拉絲則是點了喜哈捲+鮮蔬+啥醬的,記不得啦!
餅皮是現點現烤的樣子,所以她的餐點等最久!幸好外皮看起來似乎還不賴~
013拷貝.jpg


不過本人沒有太大的表示,大概就是普普吧!哈~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喜哈捲,但一捲79元又吃不飽似乎CP值不高,還不如吃蛋包飯
014拷貝.jpg


開幕期間賺到的免費飲料,嘿嘿!!
喜哈捲79元附一杯飲料的價位還不賴,但如果加套餐多30,價錢就不可愛了~
015拷貝.jpg



隔天原本想吃拉亞漢堡,沒想到大客滿!
然後目光就被拉亞隔壁的本格派~千姬日式簡餐給吸引啦!
016拷貝.jpg


其實是被樓梯口這些手寫的字跡給吸引的
幻想裡面有很資深、做菜很好吃,卻不會用電腦的老師傅 (<--很會幻想)
018拷貝.jpg

019拷貝.jpg


原來上二樓後發現,還是有菜單的啦!!哈哈~不是真的整家店都手寫~XD
020拷貝.jpg


缺點是動作相當慢啊!中午時段看來外場只有一人實在忙不過來
親子井套餐 NT.150   套餐裡除了一碗親子井外,還有沙拉、湯、甜點與飲料
021拷貝.jpg


沙拉就~~沙拉!
022拷貝.jpg


味增湯裡面居然是油豆腐不是嫩豆腐,挺妙
023拷貝.jpg


雞肉不算少、調味也不錯,就中規中矩這樣
024拷貝.jpg


黑糖凍挺不賴
025拷貝.jpg


熱咖啡就不提也罷了~
026拷貝.jpg


我的炸豬排井套餐 NT.150
027拷貝.jpg


里肌肉果然不意外的乾口又不是很美味,很一般
相較之下我還寧願去吃Q老大讚岐烏龍麵,炸豬排可美味了,而且還比較便宜呢! 
028拷貝.jpg


牛肉咖哩 NT.170
看起來好空虛,感覺井飯的CP值較高
029拷貝.jpg


炸腰內肉咖哩 NT.210
看來這款是本日最優的一款~據說肉嫩又美味,看起來似乎真的不賴!
030拷貝.jpg


浸泡在咖哩醬裡的炸腰內肉看起來頗誘人
031拷貝.jpg

 

well....還是老話,南陽街附近食物很多但是!
真的會吃到讓人覺得"還不錯"的店家,倒是不簡單啊~
以上兩家沒犯啥大錯吃起來普普,卻也不會讓人有動力再訪....(茶) 

 

延伸閱讀:

Q老大讚岐烏龍麵@南陽街,豬排好吃麵Q彈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380687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ichi
  • 好可惜唷...XD
  • 沒關係我們還有Q老大!
    我會繼續挖掘美食的(握拳)

    Anise 於 2012/02/20 22:19 回覆

  • felic
  • 看起來有點淡淡的哀傷啊~~
  • 是濃濃的無奈(濃菸)

    Anise 於 2012/02/21 09:37 回覆

  • 蝦蝦
  • 北車麻...偶爾會遇到淡淡的哀傷(菸
  • 你懂我的明白(拍拍)

    Anise 於 2012/02/21 09:50 回覆

  • 陳蘋果
  • 南陽街總是這樣~雷也不少~踩到過不少次呢!
  • 哈哈哈
    原來不只我...XD

    Anise 於 2012/02/21 14:16 回覆

  • 小貓nicky
  • 要約台北車站吃東西的話
    我看還是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最方便了
    雖然人潮洶湧。。。
  • 但其實那邊好吃的也不多
    不就美食街這樣....

    Anise 於 2012/02/22 21:54 回覆

  • 小隻鴿
  • 我公司就在228公園這邊...
    所以我寧願走到城中市場那邊
    也不會去南陽街吃!!!
    太悲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