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碧樓在貴什麼?在有名什麼?!
想來是那無敵的日月潭潭景,與那跟日月潭彷彿零距離的無邊際泳池吧!
涵碧樓055.jpg


The Lalu 涵碧樓大飯店

Tel : +886 49 285 5311 訂房專線:+886 49 285 6888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涵碧樓GPS(衛星定位)座標 N:23.862974 E:120.908060
訂房網址:https://goo.gl/1DUj7R



不過近年來涵碧樓隔壁出現了價格更高貴的日月行館
那個...等帶有緣再去吧!哈!我們還是在外面看看就好~
涵碧樓032.jpg


check in 需要花點時間,於是我們獲得熱茶四杯與一小碟香酥杏仁果
坐在大廳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等帶服務人員通知我們
涵碧樓033.jpg


坐在窗邊,瞇著眼享受眼前霧霧的日月潭...看著遠方的拉魯島,也算奢侈的幸福啊!
涵碧樓034.jpg


這天天氣怪怪的,陰晴不定偶爾還灑幾滴豆大的雨滴~
雖然沒有好天氣可以讓我們清楚的看到日月潭,但霧霧的日月潭也有霧霧的美!
涵碧樓035.jpg


眼前是這般美景,等待就不覺得難熬了!

涵碧樓036.jpg


前年錯過了上拉魯島的時間,聽說去年開始拉魯島就不讓觀光客上去啦!
嗚嗚嗚~~~再也不能去拉魯島啦,好令人傷心啊!!
站在涵碧樓遠眺拉魯島,心裡滿是惆悵啊!(菸)
涵碧樓037.jpg


也看得到邵族人特有的四手網喔!
涵碧樓038.jpg


茶點吃得差不多了,房間也準備好啦~就由服務人員帶我們check in吧!
涵碧樓039.jpg


我這豬腦一進房間就衝到陽台上去看日月潭潭景,居然忘了拍客廳~哈!
唯一的一張還跟著我的iKON行李箱一起拍的,噗!
涵碧樓040.jpg


入住涵碧樓也不怕無聊啦,如果不愛看風景...房內也有一些影音設備可以打發時間!
涵碧樓041.jpg


餐桌上很大器的放了一朵盛開的蓮花,相當有氣勢!
涵碧樓042.jpg


看到房內的DM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涵碧樓是The LALU
是拉魯島的意思嗎?!好妙啊~
涵碧樓043.jpg


窗外就是美麗的日月潭,天氣夠好的話~耗在陽台上一整天看風景也不膩!
入住涵碧樓嘛~就是要花點時間耗在觀賞無敵美景上,一定要把五位數字的房價給看夠本看回來~
房間的話,我個人覺得雖然還夠水準、空間也夠大,但還是不如窗外的美景啊!
涵碧樓044.jpg


單人床的尺寸也太標準了,個人覺得...這種價位的單人床應該可以再大張一點吧?
涵碧樓045.jpg


浴室的設計雖然有點令人害羞,但泡湯也可以看到窗外美景...到是個挺不賴的賣點!
涵碧樓046.jpg


室內採光真是好到一個不行,因為整個房間都是落地窗!
涵碧樓047.jpg


房價這麼高,想來沐浴用品應該要更為精緻一些才是,有點可惜
有不少飯店會準備一整份美麗的盥洗用具包提供給客人帶走,感覺就貼心多了!
涵碧樓048.jpg


從陽台上就可以看到傳說中很厲害的無邊際泳池
雖然我超想下去游泳但是無奈沒帶泳衣,看了一下販賣部的泳裝價格當然也沒在客氣
只好摸摸鼻子作罷,等帶下回有緣再來享用美麗的泳池吧!
涵碧樓049.jpg


有太陽耶~居然沒人在游泳,真是太浪費啦!恨得我牙癢癢啊~好想去游!
涵碧樓050.jpg


無奈之餘只好在房內吃吃水果,感謝賢慧的小潘削水梨給我們吃!
不過這顆水梨賣相是很好,但我們三個人吃了一片就都搖頭嘆氣,一點都不甜ㄟ!!某齁甲~
涵碧樓051.jpg


涵碧樓房內提供的茶包倒是頗有水準,樣樣都好香好好喝說~
涵碧樓052.jpg


在房內吃了水果喝了茶,我們決定下樓晃晃~
涵碧樓的大門旁有個與日月潭的無邊際水池( 什麼都要被我們加上個無邊際才甘願 XD )
我跟小冬兩個阿呆就趴在地上猛拍,想拍出無邊際的感覺
涵碧樓053.jpg


真的可以拍出無邊際的感覺!哈~
要感謝這天天氣不夠好整個霧茫茫,所以很容易魚目混珠的拍出這種照片嗎?!噗!
蓮花好像漂浮在空中,妙得很!
涵碧樓056.jpg


其實原本看起來應該是這樣!XDD
涵碧樓054.jpg


涵碧樓許多地方種植體態很美的雞蛋花,拍起照來也很漂亮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再開個幾朵雞蛋花該有多好!噗~
涵碧樓055.jpg

 
德國小姐是聰明豆,有帶泳裝~
我們就陪著德國小姐到那著名的泳池看看吧~ ^^ 
涵碧樓057.jpg


有幾組人馬穿著整齊躺在泳池畔享受美景,但沒有下水的意思...哎呀真可惜!
難道大家跟我一樣忘了帶泳衣嗎?!哈哈哈~
涵碧樓058.jpg


看到泳池我又忍不住轉頭去販賣部認真研究一下泳衣
但想到家裡有七八件、這兒的泳衣最便宜又要兩千五以上...想想還是放棄了@@
涵碧樓059.jpg


在水裡頭優游自在的德國小姐拿出了神奇的玩意兒
她說這不能幫助游得快,但可以訓練背上還是哪兒的肌肉,看起來很有趣
有帶泳褲的小潘,就跟德國小姐雙雙下水玩這個奇妙的"蹼"啦!哈~
涵碧樓060.jpg


小潘跟德國小姐游呀游,我跟小冬在岸上看他們倆游泳、一面享受著日月潭美景
一面聊呀聊的,天色也是很快的暗下來啦!
我們趕緊放德國小姐回房洗澡,洗完澡準備用餐囉!
涵碧樓061.jpg


我跟小冬、小潘就繼續四處逛逛
逛到傳說中的別墅區,可惜沒人進出..沒機會偷窺裡面!XD
涵碧樓062.jpg


逛呀逛的天都黑了,在無邊際水池旁拍不出好照片
只好摸摸鼻子乖乖吃晚飯去囉~
涵碧樓063.jpg


吃完飯後隨手拍一張晚上的大廳,就回房準備休息囉~^^
涵碧樓064.jpg

 

延伸閱讀:

夜宿涵碧樓~早餐比晚餐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88126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黃大爺
  • 一個晚上五位數捏....
  • 就是說咩
    夭壽貴~

    Anise 於 2012/01/19 23:13 回覆

  • 蘋果姐姐
  • 五位數換來的景色也特別悠美
    相片整個好看多了!
  • 五位數的景色能不好看嗎(茶)

    Anise 於 2012/01/20 00:43 回覆

  • vicky
  • 芸芸拍的這些景色真的很美~ 讚
  • 多謝讚美啦
    下次要挑好天氣去拍照!!
    這次拍得很不滿意欸~沒啥漂亮照片

    Anise 於 2012/01/20 00:44 回覆

  • vicky
  • 請教芸芸妳拍室內有外接閃燈, 或光圈快門大概用多少呢, 呈相清析色澤優美, 很專業唷~
  • 我沒有接閃燈耶~
    但這天天氣不好
    照片我拍得很不滿意說
    妳這樣誇獎我很害羞ㄟ>///<

    暗一點的地方大多是F2.8-3.5吧,,,

    Anise 於 2012/01/20 00:42 回覆

  • 咬咬
  •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對吧!?
  • 不管覺得好或是不好~
    住過才有資格評論!^^

    Anise 於 2012/01/20 18:47 回覆

  • 阿mon
  • 以後有錢再來(遠目)
  • 一定要!!

    Anise 於 2012/01/20 18:46 回覆

  • 蝦蝦
  • 真美...
    存錢先....
  • 風景真的很棒~

    Anise 於 2012/01/20 13:55 回覆

  • 泰瑞
  • 1.高級
    2.床好小
    3.浴室美賣
  • 1.還可以
    2.沒錯
    3.風景比較棒

    Anise 於 2012/01/20 2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