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麒麟閣大名,但聽到的大部分讚美都是炸雞翅不是火鍋 XDD
這回一群愛吃鬼們決定趁著陣陣寒流來襲,決定相揪來麒麟閣大快朵頤!!


首圖偷Ivy的照片來放,這回只有Ivy的相機有拍到大合照!!^^ 

 

麒麟閣火鍋店
營業電話:(02)2924-9259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官方網址:http://www.kirinhouse2.com/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00:00(6/1-7/31公休)
(可以放暑假好屌~)

 



圖有有真相(底下那堆垃圾),為了拍這張照片~
我站在馬路上差點被垃圾車輾斃!垃圾車趕著來收垃圾...一點都沒有想停下來的意思!噗!
(清潔隊員:小ㄗㄟˇ!是妳自己站在馬路中間好嗎?!這樣也要告狀~)
麒麟閣001.jpg


麒麟閣離捷運頂溪站不很遠,走路約五分鐘可以到達
(印象中頂溪捷運好像就是前陣子出事的車站~經過的時候怕怕喔! )
就是位於這棟豪泰大樓裡面囉! 大X海的招牌比較明顯,認名大X海就對啦!
麒麟閣002.jpg


是滴~一走進大樓,依舊是看到很醒目的大X海!!還好也有麒麟閣的牌子...不會走錯!
麒麟閣003.jpg


走樓梯上來就必須先經過大X海,然後右轉麒麟閣(還真是曲折啊~菸)
麒麟閣004.jpg


我冒著細雨狼狽的到麒麟閣已經是遲到十分鐘了事情了,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名 =.=
麒麟閣005.jpg


小姐隨手一指,原本以為這桌是我們的,可惜後來被帶到其他桌
可惡啊~~我好想擁有靠牆的位子,因為這天大包小包的很想堆在牆邊!噗!
麒麟閣006.jpg


醬料區,聽說沙茶很厲害
麒麟閣007.jpg


正好這天帶了蛋頭跟鞋貓劍客回家,就讓他們兩代言一張囉~ XD
麒麟閣008.jpg


直到火鍋端上來我才左看看右看看的,忍不住出聲問:那個...沙茶在哪裡?!
大家都笑了,說:沙茶?!沙茶在醬料區啊!!
我:ㄟ?!不是沙茶湯底的火鍋嗎?!不然怎麼叫沙茶火鍋?!
(<--這人超聳,直到這天才第一次吃到沙茶火鍋....)
原來...麒麟閣的火鍋是大骨熬成,外加扁魚一起煮!!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啊~
麒麟閣009.jpg


一群愛吃鬼湊在一起,不一會兒就點了滿滿一桌啦!
雖然有點聽不懂,不過好像如果我們九個人沒有點滿五盤肉,就會被收鍋底費
我在菜單及網站上翻來覆去就是沒看到什麼湯底費
好啦!總之就是我們為了省湯底人頭費,所以點了五份肉!
麒麟閣010.jpg


麒麟閣的肉品我覺得還可以,沒有特別好吃但也還不錯這樣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驚喜也沒有覺得不好吃,就單純為了湊五盤點的~
牛肉(肥) NT.220/份  這盤裡面沒幾片,據說就已經是兩份了...夭壽貴!
約莫十片左右就要價440...恕我嘴拙實在吃不出所以然
(凱棠:妳到底要唸幾次!就跟妳說是點來抵湯底人頭費用的!!)
麒麟閣013.jpg


牛小排 NT.240 /份 
這看起來份量似乎稍微多一點,但也是屬於吃完令人沒印象的一品
麒麟閣014.jpg


豬肉 NT.200/份  這也是兩份,份量比牛肉(肥)多上一點點
麒麟閣015.jpg


以這樣四百元的價格來看,我還是覺得它太貴了!因為依舊只是中規中矩的肉片而已啊!
(凱棠:...................妳到底是唸完了沒啊?說要吃的也是妳,嫌貴的又是妳!)
麒麟閣016.jpg


豆皮 NT.70
麒麟閣011.jpg


金針菇 NT.80
麒麟閣012.jpg


魚餃 NT.80/份  照片裡是兩份,因為聽說很厲害
但我這機車鬼吃了一口之後偷偷轉頭問姊姊:這...不就是魚餃嗎?!到底厲害在哪裡我吃不出來啊..
是沒有難吃啦,可就跟莊媽媽常買的魚餃一樣啊...就吃不出什麼特色這樣,是挺新鮮沒怪味沒錯啦!
麒麟閣017.jpg


魚脆 NT.80/份
麒麟閣018.jpg


說到這魚脆可就妙了,原本以為煮起來會脆脆的~哪知道裡面只有芹菜在脆@@
麒麟閣023.jpg


算是挺特別的食材,吃不出所以然但是很妙這樣~
有機會到麒麟閣的朋友們也許可以試試
麒麟閣024.jpg


燕餃 NT.80/份 照片中是兩份
這燕餃跟我既定印象中的燕餃長得不太像,但它卻挺受我青睞的...
麒麟閣019.jpg


魚蛋 NT.120/份
我跟May一樣,也誤解這是那種裡頭包魚蛋的水滴狀丸餃類,沒想到是常吃的火鍋料@@
這是莊媽媽最愛買的火鍋料之一,幾乎是只要有火鍋就有它@@
比較不同的是,麒麟閣的魚蛋還送我們一隻蚊子 XDD
麒麟閣020.jpg


蛋餃 NT.70/份 照片裡也是兩份
蛋餃難能可貴的沒有豬肉味,還算不錯的食材!!
麒麟閣022.jpg


杏鮑菇 NT.80 (份)
這盤的CP值頗高,杏鮑菇給得很多~算是相當大方啊!
麒麟閣025.jpg


茼蒿 NT.70 很一般的火鍋店價格
是說,吃這種大骨清湯火鍋,是一定要配茼蒿才對味的啊~
麒麟閣026.jpg


這盤聽說是隨鍋附贈的青菜(青菜在哪裡?!)
豆腐、番茄、粉絲這樣,底下隱約似乎有幾根葉菜
麒麟閣021.jpg


炸花枝丸 NT.120
認真算起來還不貴,炸花枝丸個頭挺大也有新鮮,只差小阿姨買回來的澎湖花枝丸一點點
麒麟閣027.jpg


炸旗魚 NT.170
總的來說大家幾乎都覺得還算可口,皮脆肉嫩的滋味實在好
麒麟閣028.jpg


小缺點是超油&炸衣甜得不得了
但除了我之外似乎沒人想抱怨這件事情,大家都很能吃甜的炸衣的樣子 XD
麒麟閣029.jpg


炸雞翅 NT.30/支
雞翅比較受到我的青睞,口味超重鹹得不得了~皮脆肉多汁,獲得滿堂彩啊!!
以餐廳的價位來說,一支翅腿30元實在是很不貴!!
麒麟閣030.jpg


雞翅頗大根,在場人人吃得頭也不抬,吃完後眉開眼笑呢!!
麒麟閣031.jpg


Ivy好心腸,還帶了同事的彌月蛋糕來給大家當飯後甜點!
麒麟閣032.jpg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高仕啊!!
是說,喝完一鍋鍋高熱量爆血管的火鍋湯之後還吃這麼肥的蛋糕,安捏甘後?!噗!
麒麟閣033.jpg


最後結帳金額,九人加上服務費是2,959,分攤下來每人平均是330元左右
雖然還不錯吃,但我個人覺得是普通了點..沒有特別理由還會想繼續再來這樣
啊有啦,炸雞翅真的還不錯這樣~

 
最後用Ivy的相機拍了大合照,愛吃鬼們大集合~喔耶!
p.s 大家沒說我還真的沒發現,後面有個假陳致中,笑死我了!哇哈哈哈~~~

 

 

趕快來想想春酒要吃什麼,如果老四川訂不到的話!!XDDD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歐~凱倫
  • "想吃"跟"嫌貴"是兩碼芝事呀…凱倫也覺得有點"小貴",炸雞翅可以外帶嗎?哈
  • 其實只有肉在貴啦
    其他東西都還好
    最後的結帳金額也還好....

    炸雞翅可以外帶喔~

    Anise 於 2012/01/12 12:50 回覆

  • ☜♡-HoneyMay-♡
  • 哈哈哈! 送一隻蚊子是哪招!? 笑死我惹了!
    炸旗魚超好吃的好嗎!? 哈哈哈
  • 就~真的有送蚊子嘛><
    炸旗魚甜死了~

    Anise 於 2012/01/12 12:49 回覆

  • ☜♡-HoneyMay-♡
  • PS: 是說~照片是IVY相機拍的啦!! 哈哈~~
  • 感謝糾正啊哇哈哈~

    Anise 於 2012/01/12 12:48 回覆

  • 凱棠
  • 老四川訂不到...要不要紹香園,八百年沒吃了說
  • 吃好幾次了ㄟ
    可以換一家嗎><
    我想吃沒吃過的!!!

    Anise 於 2012/01/12 12:47 回覆

  • QQsuger
  • 什麼都好~春酒快來吧,哇哈哈~~
  • 有沒有這麼飢不擇食!!

    Anise 於 2012/01/12 12:47 回覆

  • QQsuger
  • 送的青菜不就是那一盤茼蒿咩
    九個人才一盤,真少啊~
  • 是啊~好空虛啊!!!

    Anise 於 2012/01/12 12:47 回覆

  • 阿mon
  • 餃類看起來都很普通0.0!
    可能要吃過才會知道有沒有比較特別XD
  • 其實吃起來也還滿普通ㄟ
    ㄏㄏ

    Anise 於 2012/01/12 12:46 回覆

  • 小宇(漁夫)
  • 看來如果沒有炸物,光比火鍋去吃到飽的,有很多間都比它優喔~
  • 是啊
    所以我覺得這間就還OK這樣~

    Anise 於 2012/01/12 12:46 回覆

  • felic
  • KJ 為了造型 堅持一定要在室內戴帽子就對了 XD

    我想吃魚脆 結果你這樣一講 我就不想吃了
    雞翅這樣算不貴嗎 我以為台灣都是一隻十元耶
  • 我們已經習慣他的怪里怪氣了

    雞翅已經很久都不是10元了
    連夜市路邊攤都要20-30啦!!
    所以餐廳30元我覺得很便宜!!

    Anise 於 2012/01/12 12:46 回覆

  • ♡ IVY ♥ YA ♡
  • 春酒要吃啥呀(敲碗)))))))))

    p.s:我愛甜甜的炸旗魚:DD
  • 凱棠說要去吃紹香園ㄟ
    可我吃過好幾次了~哼哼!!
    讓我再想想~~~

    Anise 於 2012/01/12 12:45 回覆

  • 小雅
  • 食材普通裝潢普普,寧願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划算又精緻些
  • 還是有人喜歡囉~ ^^

    Anise 於 2012/01/12 2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