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收到方糖咖啡的試吃邀約...一看地址發現是在姊妹瓜比家正對面ㄟ!
噗~有沒有這麼巧?!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大部分的文章評價都不錯
就放心大膽的揪一揪,到方糖咖啡用餐去囉!! 
方糖咖啡032.jpg

 

方糖咖啡館
營業電話:(02)2709-9960
營業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肯德基旁、富旺房屋巷內)
Facebook:zh-tw.facebook.com/sugarcafe 

 


一踏進暗暗的小巷內,就看見有家小店透出溫暖的光芒
是低,就是方糖咖啡館啦!! 
方糖咖啡003.jpg


門口的迎賓狗狗超可愛,忍不住來一張
方糖咖啡010.jpg


方糖咖啡的裝潢粉嫩可愛,是女孩兒們會喜歡的風格!
方糖咖啡004.jpg


嫩綠的鄉村風看起來舒適宜人,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方糖咖啡006.jpg


仔細瞧瞧店內居然分成兩種風格,還有很復古的區塊呢!
aiko一直鬼叫這跟她家的沙發很像!!XDD
方糖咖啡005.jpg


還有這個碗櫥(<--好沒fu的說法)好吸睛,一進門我就忍不住打量這邊
要不是有客人一直坐著,我還真想靠近拍個清楚!
最後我們等到客人離去了才有機會看個仔細~ 
方糖咖啡007.jpg


喔喔喔好有國外鄉村阿嬤的fu~看起來舊舊的卻很有味道!
方糖咖啡008.jpg


亂中有序,看起來很像真的是有人在使用的廚房~
方糖咖啡009.jpg

 
好想知道家裡有這類裝飾的朋友,怎樣才不會積灰塵!!
我家連掛在牆壁上的鍋子跟鍋鏟都會堆灰塵了,哇哈哈~ 
方糖咖啡011.jpg


我們坐在窗邊,連窗台上都有可愛的小物可以欣賞!
方糖咖啡012.jpg


方糖咖啡館的線上菜單點這裡
這天天氣挺冷,先來杯暖呼呼的熱拿鐵吧! NT.120
看到拿鐵旁邊的方糖我笑了,真的很符合店名方糖!!噗~ 
拉花拉得好精緻美麗,奶泡細緻,咖啡挺濃郁的...好喝! 
方糖咖啡013.jpg


香蕉可可更是令人驚艷 NT.140
香濃不甜膩的可可喝起來超順口,還有著淡淡的香蕉味...杯底還真的有許多香蕉片!
方糖咖啡014.jpg


摩卡咖啡 NT.130
一樣用可可醬裝飾得好可愛,這杯沒喝到...想必還不賴!
方糖咖啡015.jpg


鮮果茶 NT.160
水果相當豐富,非常大壺!!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咖啡系列~
方糖咖啡016.jpg


店家推薦的奇異果甜菊葉茶(無咖啡因) NT.160
我很不賞臉的不是特別喜歡,一來太綠的顏色嚇到我
二來去年我時常下鄉,喝了不少甜菊茶...總覺得這裡的甜菊茶太甜了!
比較不像新鮮甜菊茶泡出來的那般清爽可口..哎呀!總之它不是我的菜 XD
方糖咖啡017.jpg


主廚早午餐沙拉 NT.260
超豐盛的沙拉上頭堆滿水煮蛋、番茄、玉米、培根、辣肉丸、麵包丁、帕馬森起司等等
加上少許的千島沙拉醬就超好味!!這盆我超愛的啊~吃了個沒完!!
方糖咖啡018.jpg


菜單上的食物好多,我們又什麼都想吃...研究了好久總算決定這款!!
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 NT.320
方糖咖啡019.jpg


內容物有番茄培根麵包、歐式香料麵包、司康三種
手工麵包就是特別有嚼勁兒,是我超愛的QQ口感~美味得緊!
搭配橄欖油、鮪魚醬、草莓醬都很適合!
司康的香氣也不錯,可惜少了德文郡奶油的加持...
方糖咖啡020.jpg


點麵包餐還可以有德式帶骨香腸、培根、火腿三選一,外加有機雞蛋兩顆
培根又厚又香,沒有我害怕的大肥肉也沒有煎焦,好吃得緊
兩顆不熟的太陽蛋看起來很漂亮!不過....交給aiko跟KJ處理,我跟姊姊pass
方糖咖啡021.jpg


OMG漢堡 NT.480
等於是雙層牛肉培根漢堡啊!!份量滿滿~飽足感滿滿!!
這個漢堡雖然要價不斐,也是因為它的體型非常巨大囉!!
香脆的薯條剛上桌超燙口,我跟aiko在旁邊不管其他人還在拍照,一直偷薯條吃 XD
薯條就是要熱呼呼的才好吃啊!!!
方糖咖啡022.jpg


厚實的漢堡肉加上起司、培根與生菜番茄,就是最簡單的美味啦!
方糖咖啡023.jpg


雖然份量十足,但比較沒有特色,算是平凡的美味!
方糖咖啡025.jpg


相較之下我比較愛他的早午餐系列
尤其是綜合綜合麵包早午餐、還有這款綜合香腸早午餐 NT.480
方糖咖啡026.jpg


光看到這三條粗大的香腸:德國帶骨香腸、煙燻香腸、香料牛肉腸就讓人覺淂心滿意足
不過這個肉的份量有點多,女孩兒除非食量很大,不然不建議單獨享用
我們最喜歡德國帶骨香腸,不只沒有常見的豬肉味,又Q彈又不爆鹹,超好吃啊!
最後我們連炒薯塊、炒磨菇、吐司都清得乾乾淨淨,一點渣都沒留下!噗~
方糖咖啡027.jpg


安格斯肋眼早午餐 NT.480
除了肋眼外,還有炒薯塊、奶油洋菇、有機雞蛋、吐司
方糖咖啡028.jpg


妙的是,這盤肋眼的調味...好中式啊!!又是洋蔥又是醬油..還甜甜的!
難怪會附一小杯飯,這坨牛肉可真是下飯啊~ㄎㄎ!
方糖咖啡029.jpg


布朗尼 NT.140
一端上來我們驚叫了一聲,原本以為是一小塊蛋糕,哪知道是四塊蛋糕堆疊起來!@@
方糖咖啡030.jpg


苦苦甜甜的布朗尼很濕潤,算是相當美味的
但四大塊真的太驚人,最後只好讓KJ打包帶走~
方糖咖啡031.jpg


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 NT.220
份量一樣大得很嚇人,一端上來我門就發出慘叫聲
超大面積的鍋餅蛋糕對吃飽飽的我們來說,挑戰性實在很大!
哪知道這款鍋餅居然成為我這天最最喜歡的一品!
鍋餅蛋糕蛋香奶香十足,奶油清爽不膩、加上裡頭夾了滿滿的香蕉泥,美味得不得了啊!
方糖咖啡032.jpg

 

這麼好吃的鍋餅蛋糕,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
不過這款份量真的很大,建議幾位分食比較理想!
下回去我還是要吃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跟綜合手工麵包套餐~
我覺得這兩款的CP值超高,也超級好吃!
方糖咖啡館算是我這些年來吃過的早午餐裡,數一數二的美味,我個人非常喜愛!
推薦給各位囉~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魚兒魚兒水中游
  • 早午餐系列、布朗尼、香蕉巧克力鍋餅蛋糕~~~都好想吃喔@@

    「薯條要熱熱吃才好吃」我也有同感,冷掉了,整個口感就走調了。熱呼呼的,吃起來最讚! 冷的薯條跟冷掉的pizza一樣..., 難以入口呀!
  • 這家店我挺喜歡的!!
    薯條一定要一面罵燙一面吃才過癮啊!
    讚~

    Anise 於 2012/01/06 01:48 回覆

  • 愛小莎
  • 方糖真的是很讚
    東西都不錯呢!!
  • 我特愛鍋餅啊好好吃~
    麵包我也很愛!!

    Anise 於 2012/01/06 01:44 回覆

  • ♡ IVY ♥ YA ♡
  • 這間真得很不錯~推!!!!!!!!!!!!!!!!!!!
  • 果然吃過都說棒!!XDD

    Anise 於 2012/01/06 01:43 回覆

  • 王拉拉
  • 最後的鍋餅 可以被Anise稱讚成這樣
    讓我這小螞蟻 很想試試呢~
  • 這鍋餅香得要命
    真是好吃啊~哇哈哈!!
    我愛香蕉巧克力!!

    Anise 於 2012/01/06 11:15 回覆

  • felic
  • 我最想吃的是那個香腸早午餐
    看起來就很棒 不過蛋可以改成其他做法嗎
  • 當然可以囉!!!

    Anise 於 2012/01/06 11:15 回覆

  • 艾波
  • 他們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吃XD~下次可以嚐嚐!!!~
    我下次也想去吃早午餐~(整個好迷人)~尤其是咖啡系列!
    美到掉渣!
  • 好好好好
    我也要去吃義大利麵
    聽說燉飯也不錯~

    Anise 於 2012/01/06 22:58 回覆

  • 嬋
  • 他們搬家前我去過一次,新地方看起來蠻大的,好想再去^^
  • 搬家後變漂亮了呢!!

    Anise 於 2012/01/06 22:59 回覆

  • 源洋制服小幫手
  • 哦哦哦>///< 太誘人了!
  • 我也很喜歡這家!!!

    Anise 於 2012/01/06 23:06 回覆

  • 蘋果姐姐
  • 被蛋糕吸進來了XD
  • 那鍋餅蛋糕可好吃著!!

    Anise 於 2012/01/06 23:08 回覆

  • amanda660325
  • 熱拿鐵拉花拉的好漂亮啊~
  • 就是說呀
    看起來真是享受呢!

    Anise 於 2012/01/06 23:08 回覆

  • jesi
  • 鍋餅蛋糕讚嗎
    那摩就殺過去
  • 超讚啊
    我愛香蕉巧克力!!

    Anise 於 2012/01/07 1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