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Plato碟子餐廳的邀約,才有機會造訪ATT for FUN....
是說,我連紐約紐約變成ATT for FUN都不知道
跟信義區還真的是很不熟啊我!哇哈哈哈~ XDD 

好啦,凡事總有第一次,感謝Plato碟子餐廳
不然我不知道幾年後才會踏進ATT for FUN呢!噗~
Plato碟子餐廳019.jpg


Plato碟子餐聽
營業電話:(02)7737-3919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粉絲團:http://zh-tw.facebook.com/platorestaurant



Plato碟子餐聽其實不算好找,搭電扶梯上二樓後還要找到空橋方向才行
偏偏兩邊都有空橋,要找到碟子餐廳就要有點運氣囉!呵呵~ 
Plato碟子餐廳001.jpg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碟子餐廳的文章,原來都是安和店的~
看到門口我愣了一下,跟印象中的碟子餐廳風格不太一樣,還以為走錯了呢!
Plato碟子餐廳002.jpg


雖然耶誕已經過了,碟子裡頭依舊是歡樂的耶誕氣氛...
感覺從耶誕到跨年到農曆年,這些節慶裝飾都還是很適用!
Plato碟子餐廳003.jpg


看似隨意用鐵絲纏繞的小容器我好愛,很有味道!拿來裝小DM好對味啊~
Plato碟子餐廳004.jpg


還有窗邊的位子,可以看著空橋與底下的行人(咦?看得到嗎?!XD)
Plato碟子餐廳005.jpg


碟子餐廳的空間感覺還滿適合拿來辦研討會用,沒有樑柱空間寬敞..還有簡報牆!
Plato碟子餐廳006.jpg


八人座的木頭桌子感覺好溫潤,冬天看起來暖暖的
Plato碟子餐廳007.jpg



雞腸轆轆的我們,拍個幾張室內照後趕緊坐下來點餐啦!
Plato碟子餐廳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Plato碟子餐廳008.jpg


我們這天一人可以點一份tapas、一份套餐(點主餐加180元可升級套餐)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碟子吃巧不吃飽,但我們這天卻被搞得很撐
想來是因為加了套餐的關係,光麵包、沙拉、湯就讓我們七八分飽了! 


餐前沙拉 
份量超級大!清爽脆口的沙拉灑上幾片洋芋片,搭配酸溜溜的沙拉醬,超開胃!
Plato碟子餐廳010.jpg


餐前麵包切過再烤,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吃起來比較像餅乾倒比較不像麵包了!
Plato碟子餐廳011.jpg


光是厚實的麵包搭上超濃稠超大碗的香甜南瓜濃湯,很快的就飽了起來...
Plato碟子餐廳012.jpg


吃完很扎實的沙拉、麵包與湯之後,接著進入前菜區~
食量不是特別大的朋友,建議點到套餐就可以很飽了,應該不需要再加前菜..除非特別想吃!
泰風魚球 NT.160
Plato碟子餐廳013.jpg


原本以為會有點類似月亮蝦餅或是坊間賣的炸魚球那樣,上頭再淋上大量的酸甜醬(很會幻想)
結果這個魚球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同,吃起來口感頗乾...還有一堆異國香料
偏偏我對異國香量的接受度很低,這款我還挺不愛的><
Plato碟子餐廳014.jpg


松露蕈菇煎餃 NT.250
光看外型還真的是看不出所以然來,有炸年糕的感覺..哇哈哈!
Plato碟子餐廳015.jpg


脆脆QQ的皮咬開後,滿是菇類香氣的內餡兒實在誘人,滋味好得很!!
只是這款超燙,吃的時候萬萬要注意,可別被燙傷啦!
Plato碟子餐廳016.jpg


西班牙式燉牛肚 NT.260
酸香的番茄紅醬調味很不錯,可惜牛肚吃起來沒有嚼勁,太過鬆軟
害我懷念起夫妻肺片當心上一ㄣˇ的牛肚,明知倒是不衣樣的東西,還是忍不住拿出來比較 @@
Plato碟子餐廳017.jpg


我們點了一款看起來很厲害的前菜~匈牙利雞肉串 NT.240
相較之下這道前菜的噱頭跟份量似乎比較足夠
Plato碟子餐廳018.jpg


但看到這款讓我忍不住想起酷食多的庇里牛斯什錦串,還有火焰秀的咧!
Plato碟子餐廳019.jpg


算算有六大塊的烤雞腿肉、烤番茄與青椒,份量真的挺大的
烤得工夫不錯,外皮酥脆肉汁豐沛肉質柔軟
可能是因為肉太大塊了,不夠入味可惜了一些
Plato碟子餐廳020.jpg


話說吃完開味菜都飽了,主餐又陸續端上來啦!哈哈~要命喔!
蒜辣墨魚麵 NT.320  墨魚麵體滿入味,真的是又蒜又辣,還挺帶勁兒的~
墨魚份量挺不少,但我覺得長得好像小卷喔!
Plato碟子餐廳021.jpg



松露蕈菇燉飯 NT.320
這款就得快快趁熱吃囉!濃稠的奶油醬汁混著蕈菇味超香,aiko讚不絕口啊!
Plato碟子餐廳022.jpg


香料豬排佐焦糖洋蔥 NT.300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帶骨豬排在西餐盤子上出現,我笑了!!
矮油,好像便當店的排骨喔!!噗~~~~
焦糖洋蔥的口味我滿喜歡的,可惜肉質稍嫌乾柴了一點..
配菜的紅皮馬鈴薯又Q又香,大家倒是吃得很歡樂啊!
Plato碟子餐廳023.jpg


香煎深海鱈魚佐時蔬 NT.380
魚肉細緻,油油嫩嫩,口味偏淡!我這重口味的人忍不住出手灑了一些鹽巴調味..XD
Plato碟子餐廳024.jpg


餐後飲料我跟KJ選熱咖啡
Plato碟子餐廳025.jpg


姊姊跟aiko選了桂花紅茶 (果然金牛座口味一致?!)
Plato碟子餐廳026.jpg

 

這樣一餐吃完下來,我們大家都飽到不能動彈
想到網路上的評價:吃巧不吃飽,我們大笑了
怕吃不飽的朋友,就點套餐吧!保證撐得不得了啊~  XDD

 

延伸閱讀:

98.08.21 東區‧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647

當心上一ㄣˇ麻辣鍋,白鍋、手工丸餃、松阪豬很厲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00154

夫妻肺片,好久沒吃到這麼棒的鍋底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3720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冰淇淋妹
  • 松露蕈菇燉飯看起來超好吃的!!!!
  • 其實我比較愛松露蕈菇煎餃!!

    Anise 於 2011/12/30 23:22 回覆

  • evalilycoco
  • 我就是去安和店,留下不錯的印象~
  • 安和店好像比較漂亮ㄟ!!
    早知道去安和店,噗!

    Anise 於 2011/12/30 23:21 回覆

  • Joyce Wu ♥
  • 我今天也有去吃= = 不過有點失望
    因為很多在menu上的'主食類都貼住沒有供應...
    只有三種麵三種飯能選..... 反道是其他開胃菜小點類比較多 甜點也只有兩種.....
    點的餐點還算好吃這樣啦 :p
  • 沒錯沒錯
    我們也點了很多沒有的東西><

    我沒沒吃到甜點ㄟ!!

    Anise 於 2011/12/31 12:49 回覆

  • 小宇(漁夫)
  • 以前都沒有套餐,想吃飽要花好多錢喔~
  • 這次可撐得很!!
    光吃到麵包跟湯就飽了

    Anise 於 2012/01/01 01:26 回覆

  • nellydyu
  • 是不是番茄兄弟有介紹過!!好熟悉的感覺
  • 誰是番茄兄弟!!

    Anise 於 2012/01/01 2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