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anngus寄了mail來,原來是有好康找我們呀~哈!!
這次有尚旺的牛小排與試吃呢~ 
收到商品後大吃一驚,除了牛小排外...居然還有一隻帝王蟹! 
009拷貝.jpg 

 

桃園尚旺玉米爇燒肉/日式涮涮鍋
無限量精緻單點吃到飽/燒肉/火鍋/飲料吧/冰淇淋
營業電話:03-3367778
營業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二段81號(三民路/春日路路口)
營業時間:平日 PM04:30~AM02:00 / 假日 AM11:00~AM02:00
【吉祥餐】大人438元+10%  小孩198元+10%
【富貴餐】(除吉祥餐外,外加部分精緻高檔食材)  大人588元+10% 小孩278元+10%

來看一下喧賓奪主的帝王蟹!
001拷貝.jpg


很不小呢!讓這天來我家閒聊的貓姊也有帝王蟹吃啦!!哇哈哈~
002拷貝.jpg


打開帝王蟹同時,那個自稱吃蝦蟹過敏的姊姊宣佈他也要吃
因為他判斷這隻帝王蟹不會讓他過敏(最好是)
003拷貝.jpg


將帝王蟹鬆綁後,放進鍋裡蒸熟吧!
但是...我家最大的鍋子只有28公分,這隻巨大的帝王蟹擺不下呀~嗚嗚!
004拷貝.jpg


翻過來試試看!還是不行~~ XDDD
005拷貝.jpg


最後決定將這帝王蟹給分屍了!腳先蒸...再來蒸身體!
006拷貝.jpg


很擔心帝王蟹蒸過熟被我給毀了...我們站在旁邊戰戰兢兢的等著
看起來帝王蟹本身就是熟的,我們決定蒸到解凍變熱就趕緊拿來吃啦!
007拷貝.jpg


蒸完腳之後蒸身體!  (<---好像在形容三溫暖 XDD )
身體也有很多肉喔!吃得我們大呼過癮~
008拷貝.jpg


蒸好後準備開動囉!!!
但因為沒有專門吃螃蟹的工具,只好祭出廚房用大剪刀!!剪剪剪~
009拷貝.jpg


只要是帝王蟹,姊姊果然就不會過敏!!
姊姊盡責的當起服務生,幫我們抓出完整的蟹腿肉啦~
010拷貝.jpg


就是要這樣吃一整條的帝王蟹腿肉才過癮啊!讚讚讚~
應該是我們蒸的時間真的挺剛好,吃起來蟹肉還保有彈性...
不乾不柴還有甜味呢!超好吃的啊~我們三個人瞬間就解決掉一隻帝王蟹了!XD
011拷貝.jpg


再來瞧瞧主角本人~安格斯牛小排!
012拷貝.jpg


原價1680元的牛小排,特價NT.399,重達1kg(約40片)
用399就可以買到一公斤的牛小排,感覺挺划算的呢!
013拷貝.jpg


煎完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笨蛋,牛小排應該要退冰後再煎的~
我跟姐姐這兩個猴急鬼直接把冷凍的牛小排丟進鍋裡啦!(姊姊:明明是你丟的...)
014拷貝.jpg


結果煎出來的肉很韌,一點都不軟嫩~可惡!><
015拷貝.jpg


繼續用沒有解凍的牛小排改用小鍋煎(蠢得可以)
016拷貝.jpg


加點海鹽
可惜沒解凍直接煎的下場當然又是慘不忍睹~可惡!
017拷貝.jpg


最後好不容易決定拿出說明書來看,總算搞對了烹調方式
認真的解凍後再煎,牛小排果真就美味多了~嘖嘖!!
所以有時候東西不好吃....不是食材不好,是烹調的人的關係啊!!(菸)
幸好我最後也是煎出了柔嫩多汁的牛小排,嘿嘿~~~ 
所以這告訴我們,煎牛排記得要退冰啊!! ^__^
019拷貝.jpg

 

 

感謝anngus與尚旺招待,讓我們吃安格斯牛小排又吃帝王蟹!^^

 

btw,剛上網查資料的時候正巧看到尚旺出了團購券
原來是因為這樣..才請我們試吃的嗎?! XDD
既然都查到了團購網址,不如就貼上來讓大家參考參考吧~^^

 

宅配商品:只要399元即可購得【尚旺玉米爇燒肉】原價1680元安格斯高級帶骨牛小排
http://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bid=c95ceb0a-68bd-417d-9ca7-54b105ccf5e7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