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獲邀試用enegreen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
這種方便的玩意兒啊~最適合我這種懶得出門的宅女啦!! 
有時後趕起稿來屁滾尿流,窩在家裡根本就懶得吃東西(嫌麻煩啦!)
常常一天只吃一餐,然後一次吃三餐的份量...其實對身體很不好! 


在這種時候,網路購物就是我們的好捧油啦! 
冷颼颼的寒流不想出門只想躲在棉被裡,動動手指頭就有鍋子跟食物宅配到府
再也不用怕餓肚子啦!嘿嘿~~~~ 
017拷貝.jpg


enegreen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 購物連  
(5合1電火鍋只在7net獨家特價990元,網路最低價!!有興趣的朋友們快衝!XD)
【嘉鄉味】港式臘味蘿蔔糕限量2入優惠組 訂購專線 :0933057228 
【阿麵達】日銷萬包快煮乾麵59元(5包入) 
【奇美食品】芝麻包+奶皇包+芋泥包含運限量組

還有更多商品,也可以上7 net逛逛喔!!

enegreen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很小一箱
裡頭卻有一個鍋子、兩個烤盤、一個蒸籠、一個蒸蛋架與蓋子
輕巧迷你卻可以使用五種烹調方式: 煎、煮、炒、炸、蒸!
最適合出門在外、沒有廚房的單身外租屋者或學生朋友們使用啦!!
001拷貝.jpg


小巧的一套鍋子就可以變出各種料理,簡直像在變魔術一樣啊~方便好用得緊!
煮鍋可以煮火鍋、粥、麵,煎鍋可以煎牛排、平底鍋可以煎蛋、鍋貼、做鬆餅等等
還有蒸籠可以蒸包子饅頭、有蒸蛋架可以輕鬆蒸蛋呢!!
002拷貝.jpg


瞧!!是不是很方便?!
只要有這麼一套小小的鍋子,就等於擁有一個移動式的簡便小廚房啦!
003拷貝.jpg


買鍋子還送食譜呢!!有多種日式料理教學喔~
對料理很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食譜研究研究,用小鍋子也可以變大廚呢! 

 

拿出來瞧瞧!!底座是主要的熱源~箱子裡的鍋具往上擺就對了!!
005拷貝.jpg

 

鍋子雖然小巧迷你,卻有五段式控溫..想用小火慢慢燉煮也是ok的呢!
006拷貝.jpg

 

先來試試看平底鍋功能!!!
007拷貝.jpg



用平底鍋挑戰7-net上有賣的嘉鄉味蘿蔔糕試試吧!!
[嘉鄉味]港式臘味蘿蔔糕限量2入優惠組(含運) 379 元  訂購專線 :0933057228 

*嚴選台灣自產的在來米及產地直送的白蘿蔔
*現磨、不冷藏過夜的新鮮米漿
*不含防腐劑,故無法長久保存,請於冷藏7日內嚐鮮
008拷貝.jpg


在這之前就看過不少朋友寫團購嘉鄉味蘿蔔糕的文章,看得我這個蘿蔔糕控心癢難耐
這回總算可以自己吃得到啦!嘿嘿~~~
009拷貝.jpg

 

切開後發現料還真是不少,很令人期待啊!!
010拷貝.jpg


鍋子上有塗料,記得不要拿鐵鏟粗暴的對待它~是會刮花的喔!!
( 湯鍋、平底鍋&烤盤經SGS認證均為環保無毒材質  )
011拷貝.jpg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還瞧不起這個小小的鍋子,想說這個火力怎麼可能夠大呢?!
沒想到~居然輕鬆的就可以把蘿蔔糕煎赤赤的,又脆又香~讓我大吃一驚!
012拷貝.jpg


嘉鄉味的港式蘿蔔糕有股特殊的煙燻味兒呢,搭上蘿蔔味兒好香好好吃啊!!
機車鬼姊姊吃得連連稱讚,可不是只有我這個蘿蔔糕控說好吃唷~ XD
沒想到小鍋兒可以把蘿蔔糕煎得這麼酥脆,真是太好用了!!
013拷貝.jpg


再來試試看蒸蛋架!!原來蛋還可以架在鍋上蒸啊~這也太方便了吧!!
我已經開始幻想可以用小鍋子滷一鍋滷肉飯+滷蛋了....
不過....宅女家沒有可以做滷肉的材料,懶得出門於是作罷 XDD
014拷貝.jpg


最適合宅女的,除了方便好煎的蘿蔔糕外
還有懶人中的懶人都會煮的~方便麵!!
這時侯拿出小鍋子,加點熱水煮滾,一人份的午餐就輕鬆解決啦!!
015拷貝.jpg


阿麵達來了~~宅女的好朋友啊!!!
【阿麵達】日銷萬包快煮乾麵59元(5包入)
016拷貝.jpg


這小鍋子挺夠力的,水一下就滾了呢!!!
017拷貝.jpg


煮阿麵達的時候可是要注意一下,比較細的家常麵2-3分即可,大甲乾麵要3.5~4分鐘
018拷貝.jpg


水滾後把大甲乾麵丟進去
019拷貝.jpg


差不多三分鐘就完成了!!我不喜歡吃軟爛麵~三分鐘一到快快撈起!
020拷貝.jpg


拿出調味包(這次用原味,素食可用)
021拷貝.jpg


豪邁的全部淋在煮好的麵上
022拷貝.jpg


輕輕拌個幾下就可以吃啦~醬料的麻油香氣很濃郁,鹹香夠味,還帶了點甜甜的味道~
麵條被我這聰明豆煮得恰到好處的Q,還真是美味!!
一包麵一下就被我喀了個精光!
023拷貝.jpg


大食怪宅女意猶未盡,決定再來一包繼續吃!!哇哈阿哈~~
這回煮的是家常麵,家常麵比較細,再次吩咐,不愛吃軟爛麵的朋友可是要注意時間喔!
024拷貝.jpg


一樣是原味調味包
025拷貝.jpg


家常麵的口感也是Q的,讓我吃起來非常滿意啊!讚!!
026拷貝.jpg


記得前陣子在電視上有看到哪個藝人表演炒泡麵,決定來東施效顰一番 XDD
是滴,宅女懶得出門~於是只好拿家裡現有的食材來變化囉!!
把新社來的乾香菇泡開,切絲炒出香氣
027拷貝.jpg


再拿煮個五六分熟的大甲乾麵一同拌炒(千萬別煮到熟~不然麵炒起來可就爛啦!)
028拷貝.jpg


泡香菇的水也別浪費,倒進去一起炒以增添香氣
029拷貝.jpg


再打顆蛋
030拷貝.jpg


加上沙茶口味的醬料包
031拷貝.jpg


一道賣相不好、但卻香氣四溢的宅女炒麵就完成啦!
這沙茶口味讚,口味超重~加了蛋跟香菇還是很夠味!炒起來香的呢~
032拷貝.jpg


再來試試看煎鍋的功能!!
033拷貝.jpg


嘿嘿~~來挑戰煎牛小排!!
034拷貝.jpg


此時的我對這個小鍋的火力一點都不懷疑了
牛小排果真瞬間就熟啦!!加點海鹽就很好吃囉~
035拷貝.jpg


鍋子小鍋小,火力還挺強大的~一下就把牛小排給煎的焦香焦香!!
036拷貝.jpg


沒幾分鐘一盤牛小排就完成啦!宅女懶人在家隨便搞搞也可以吃到牛小排!!XD
037拷貝.jpg


再來再來,還有超方便的蒸籠!!
038拷貝.jpg


正好拿來蒸從小吃到大的奇美包子!!
039拷貝.jpg


大包子6顆裝,小包子16顆裝,愛吃大愛吃小自己選擇!
040拷貝.jpg

041拷貝.jpg


蒸籠小小的,所以小包子塞個六顆是極限
042拷貝.jpg


而大包子可以塞得下3-4顆,一人份絕對足夠啊!!
043拷貝.jpg


奇美食品的包子饅頭水餃等,可是伴隨我這個異鄉遊子長大的好朋友啊!
044拷貝.jpg


我最愛的是奇美的芋頭包子,雖然吃起來甜滋滋~但配黑咖啡當早餐倒是挺剛好的!
047拷貝.jpg


隨著年紀增長,開始愛吃養生的芝麻包!!
奇美的芝麻包子芝麻香氣又濃又夠味,很好吃啊!
045拷貝.jpg


最後是姊姊愛的奶皇包!我們各取所需完全不會打架!! XDD
046拷貝.jpg

 

可甭看這個小鍋小小的,用起來還真是方便呢!
尤其在外住宿不方便開伙的朋友,來一組enegreen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
就可以輕鬆的變化出各種不同的料裡啦!!!


想到外頭濕濕冷冷的,一點都不想出門去賣場或是超市買食物~ 
需要的食材上7 net買一買,很快的就會宅配到府...
宅女不出門~~也可以吃得很開心!!哇哈哈~網路購物真是好物啊!!(茶)

 

P.S   
5合1電火鍋現在只在7net獨家特價喔!
只賣990元,是網路最低價呢!!有興趣的朋友們快衝吧~~ XDD

 

以上商品哪裡買?!


enegreen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 購物連結
【嘉鄉味】港式臘味蘿蔔糕限量2入優惠組(含運) 購物連結
【阿麵達】日銷萬包快煮乾麵59元(5包入) 購物連結
【奇美食品】芝麻包+奶皇包+芋泥包含運限量組 購物連結

還有更多商品,可以上7 net逛逛喔!!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aiko
  • 我的麵用根你一樣的碗裝,也太巧了吧!
    哈哈哈哈哈!!!
  • 我還發現我跟camay一樣都用香菇炒麵咧
    哈哈哈~只是我貪心鬼多加了蛋!!

    Anise 於 2011/12/09 22:04 回覆

  • smilejean
  • 賢妻賢妻!!
  • 哎呀我一直很賢慧啦!( 最好是)

    Anise 於 2011/12/09 23:16 回覆

  • Camay
  • 真的是單身族的好夥伴
  • 是啊是啊
    好適合我這宅女
    哈哈哈

    Anise 於 2011/12/09 23:46 回覆

  • mika
  • 挖,你是準備給多少人吃阿!!!
    這玩意兒好方便喔...
  • 酷企鵝
  • 這電火鍋也太棒了吧~
  • nellydyu
  • 這對住在外面的朋友好實用!!!~送禮也方便
  • 哇哈哈哈哈~你也要跟我一起當宅女嗎?!XD

    Anise 於 2011/12/10 22:51 回覆

  • 小宇(漁夫)
  • 哇!超適合我用的啦~
  • 客氣什麼呢
    你家可是有完整的廚房啊~~

    Anise 於 2011/12/12 22:19 回覆

  • 訪客
  • ㄠ凹ㄝ 斯屋雌 \\\
  • YY
  • 請問一開始用的時候會有塑膠味嗎?
  • 不會耶~
    我用的時候沒有感覺!^^

    Anise 於 2012/02/08 22:19 回覆

  • YY
  • 是喔,因為我昨天才拿到貨,用的時候有個味道不是很好聞(不是很肯定是塑膠味啦)
  • 嗯?! 鐵鍋怎會有塑膠味?

    Anise 於 2012/02/09 21:49 回覆

  • YY
  • 應該是鍋體吧,煮完東西我有去聞看看味道就是從那邊發出來的
  • 還是鍋子外面那層藍色的塑膠?

    Anise 於 2012/02/09 22:30 回覆

  • YY
  • 應該是鍋體吧,煮完東西我有去聞看看味道就是從那邊發出來的
  • YY
  • 可能是發熱造成的吧,不管了,好用就好了^^
  • 哈哈,還滿方便的就是了!

    Anise 於 2012/02/09 22:39 回覆

  • 劉竹瑛
  • 嘿~你好
    請問有煎東西很容易黏鍋 後來清洗時洗不太起來的情形嗎?
    因為我的平底鍋煎東西好快就焦了(可能中間比較熱的原故)
    但後來浸泡過再清洗還是洗不起來
    想請教是否有相同情形呢?或有什麼比較好的使用建議呢?
    謝謝喔~看到你使用的情形和照片感覺好棒喔!!
  • 他是不沾鍋說
    我使用的時候好像沒有黏鍋的情況欸

    會不會是不沾鍋層已經受損(高溫)
    所以壞掉了?!

    Anise 於 2012/03/13 09:23 回覆

  • 木
  • 請問蛋的水要加多少呀?
    還有溫度要什麼刻度,以及時間。
    拍謝我是新手,很多不懂
  • 我也是隨便弄的耶><
    應該沒有絕對的食譜吧...

    Anise 於 2013/12/15 03:19 回覆

  • Huiya
  • 請問你的鍋子還在正常服役中嗎XD
    最近剛買想打聽一下它的耐操度XDDD
  • 我送給單身住的宅男朋友了
    他很少在用
    我剛問了一下還健在:)

    Anise 於 2015/02/27 22:2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