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的商品越來越多元了呢,呵呵呵~
這次領到了北方電暖器的新產品~CH1001第二代對流式電暖器
實在滿雀躍的!!寒流靠它萬事OK,不用擔心手腳冰冷睡不著啦!
瞧!冬天在家裡也可以穿個短衣短褲,開心的當個輕盈不笨重的宅女!!
北方電暖器026.jpg

 

這天管理員杯杯打電話上來,說有件好大的快遞寄到了~
問我買了什麼東西這麼大一件...哇哈哈哈~~是北方電暖器啦!!!

 
我一直遲遲沒有買電暖器,是因為小時候有著很深的陰影啊!!
還記得小時候的電暖器大多用發熱燈管,其實那是很危險滴!!
我家熊弟兩三歲的時後趁大人不注意~把他的塑膠火車鐵軌塞進了電暖器裡
塑膠鐵軌不只融化而且開始燃燒起火...棒的是熊弟居然還不只塞了一支進去...=.=
幸好大人即時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


雖然這幾年怕冷的阿粉阿姨一直向我洗腦說現在電暖器很安全,不用怕失火
耳朵很硬陰影很深的我,依舊對電暖器這玩意兒興致缺缺...想說冷就冷..又不會死!
直到這兩年全球天氣劇變,要馬夏天就熱個半死~要馬寒流來就冷得要命
一遇到十度左右的低溫,就會搞得我手腳冰冷睡也不著 =.=..
於是從去年冷吱吱的跨年前後,我認真的開始考慮起買電暖器這件事
但研究了老半天依舊沒有結論,於是一年又過去了...噗!
 

所以!!非常開心有北方電暖器的體驗,讓我來試試看電暖器的妙用吧!!
北方電暖器001.jpg


打開箱子後發現挺輕巧的呢!!還以為裡面會很大一台!!
北方電暖器003.jpg

 

而且還有把手...挺貼心的!!從賣場買回家很好提,不用搬得很辛苦!
北方電暖器005.jpg


趕緊拆開來瞧瞧吧~
北方電暖器002.jpg

 

北方第二代對流式電暖器,強調體積小、暖房速度快
有六段控溫選擇、自動恆溫設計、通過防潑水檢驗,連浴室都能使用呢!! 
北方電暖器006.jpg


通過IP24防潑水檢測,在浴室裡使用也很安全!!
北方電暖器007.jpg


我拿到的這台是CH1001...適合3-5坪的空間
正好我家的客廳與房間都是3-5坪,根本就為了我家設計的嘛!哇哈哈~
也有其它型號適合不同坪數使用喲!
北方電暖器008.jpg

 

附上詳細說明書,拆開時請仔細研讀
北方電暖器011.jpg


開箱開箱~哇嗚!好薄的電暖器啊!!
跟小時候的肥胖古董電暖器不同呢!!
北方電暖器012.jpg


這台北方CH1001第二代對流式電暖器,超薄超輕巧,很不占空間耶!
北方電暖器015.jpg


而且跟冷氣般也可以壁掛,掛起來更省空間!
北方電暖器016.jpg


箱子內有附安裝說明,看起來不難!
( 姊姊:都我在裝,妳當然不難~呿!!! )
北方電暖器017.jpg


但我跟姊姊想了想,決定不要讓它固定在牆上
這樣我才可以到處搬動使用(或是再買一台...嗯?!)
既然決定不固定,就得幫電暖器裝起腳來囉!!
北方電暖器018.jpg


這腳好啊~還有防呆,箭頭記得朝前方喔!!
北方電暖器019.jpg


輕輕的鎖上螺絲固定
北方電暖器020.jpg


姊姊:我轉轉轉轉轉~~~
四邊固定完成就算大功告成囉!
北方電暖器022.jpg


開關有六段溫度設定,而且有恆溫控制
我第一天開箱時天氣挺溫暖,果真我轉1-2..機器沒有反應!
一開始還以為壞了,很緊張的一口氣轉到6才終於啟動...鬆了一口氣!
看了說明書以後才知道,原來到達一定的溫度機器就會間歇性斷電
不會傻傻的一直加熱,這功能很不賴呢!!
北方電暖器023.jpg


使用鰭片式加熱元件,鋁合金材質快速導熱,不耗氧
利用空氣對流原理,不需預熱,五秒快速發熱,讓室內溫度均勻的全面提升
超妙的是原本以為會以熱風吹出來,但是並沒有耶!!

不需藉由風扇就可釋出熱能,所以不會有強迫性空氣對流所引起的灰塵!
只要稍微靠近出風口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一股強烈的暖流湧上,
原來對流式電暖器就是有這樣的優點!

北方電暖器024.jpg

 

通常宅女冬天在家上網機絲會很多 (坐久了會很冷嘛~~~)
需要大外套、暖暖桌(<----千秋王子跟野田妹的邪惡暖暖桌?)
毛襪、毛拖鞋、暖暖兔、手套 (<--這就太鬼扯了)
但把北方電暖爐給開了,就不用穿厚重外套、不用一堆機絲頭
短衣短褲的就可以在家裡開心的上網趕稿啦!一點都不笨重呢~
北方電暖器026.jpg


雖然我皮膚很乾燥,但洗澡還有個壞習慣~就是一定要洗超燙的水!
各科醫師頻頻吩咐我不准用太燙的熱水洗澡
但我總覺得水溫不夠,一離開熱水準備穿衣服的時候就會冷個半死
所以只好任憑皮膚繼續乾燥...繼續洗很燙的熱水!!
北方電暖器025.jpg


但今年冬天,我決定讓北方電暖器在浴室裡陪我一起洗澡(我家乾濕分離啦!)
踏出淋浴間的那剎那,就不用擔心被冷空氣弄得直打顫啦!!!
北方電暖器027.jpg


要來表揚一下,電暖器後方的提把真好用
這台電暖器實在輕薄小巧,單手就可以靠這個把手移動電暖器,輕鬆得很呢!
而且傾側、異常高溫也會自動斷電,適合浴室及房間長時間使用!
北方電暖器028.jpg

 

北方電暖器終於突破我對電暖器不信賴的心防
沒有熱風也能快速發熱、沒有加熱燈管不需要擔心失火及燙傷的問題
(無法想像如果當年是直接把手指頭伸進電暖器會造成多大的災難 ... =.=...) 
輕巧卻加熱快,溫度均勻又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乾燥熱風吹出,我用得很滿意呢!!



產品網址:http://www.northern.com.tw/prod.aspx?product_id=50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9)

Post Comment
  • Camay
  • 天冷時洗澡很需要
    不然一離開熱水就好冷喔!
    那暖暖兔是啥ㄚ?哈
  • 那暖暖兔裡面可以裝熱水
    哈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1/12/01 22:14

  • 愛小莎
  • 浴室也可以用這點好吸引人....!!@@
  • 真的欸我就不需要每次都洗很燙的水
    然後一出浴室就該該叫很冷了~
    ><

    Anise replied in 2011/12/01 22:20

  • 咬咬
  • 很不錯耶~!我家在頂樓冬天也訴很冷,這種的好像比較好可以讓房間整間都熱,至之前用鹵素電熱的都只會熱前面,離開範圍其他地方還是冷....
  • 可是你要仔細對照坪數喔~
    每台機器的適用坪數不太一樣!!

    Anise replied in 2011/12/01 23:30

  • Ressol 安威拔
  • 天氣愈來愈冷, 沒有電暖器真是難熬呀~~
    北方的一直很有名
    這種不耗氧的電暖器, 睡覺時用起來才會安心 :D
  • 對咩
    而且溫度到還會斷電
    恆溫控制~挺好的!^^

    Anise replied in 2011/12/02 00:59

  • Allen
  • 請問要開多久才會覺得房間有溫暖的感覺啊
  • 大姐
  • 台灣現在冬天有這麼冷啊?
    機絲這麼多...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 你忘記啦?!
    小波蘭嫌台灣冷呢
    濕冷啊~~哈!

    Anise replied in 2011/12/30 00:17

  • Jim Yu
  • 剛買,不過覺得不夠熱...
    再用用看吧..
  • 我還沒拿出來用耶
    哈哈

    有這麼冷嗎Q_Q

    Anise replied in 2012/12/22 11:46

  • 巴黎兒
  • 我從沒想過搜尋北方電暖爐也會找到愛吃鬼芸芸啊!!!好驚喜!
  • 哈哈哈哈~歡迎光臨!!!

    Anise replied in 2013/12/29 02:41

  • 看北方也很久了...
  • 版主,想請問一下,放在你家浴室的話,預熱需要多久,才會溫暖?
    想買一台放在浴室,但是又怕預熱要很久...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