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聽說過台中有一家超奢華的創意料理餐廳~印月
這回有機會可以拜訪,暗自竊喜啊!!嘿嘿嘿~~
不過印月晚上有些難找啊!外觀很低調..
而且招牌設計感頗重,不仔細看看不出印月字樣...


這趟印月之旅,讓我傻眼得利害~
讓我見識到中華料理可以有多麼的創意無限!!超強啊!!
印月026.jpg
 

印月創意東方宴
營業電話:(04)2251-1155
營業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方網址:http://www.wein.com.tw/
 

車開在市政北七路上,請記得認明牆上"印月"二字
印月001.jpg


這就是印月的大門囉~沿著發光的燈泡走到盡頭就是了!
印月002.jpg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印月洗手間的水龍頭,酷啊!
印月004.jpg


居然是從天而降的鐵管水龍頭,而且是感應式的!很特別~
印月005.jpg


看完洗手間後...拍拍室內裝潢!!
華麗的牡丹,中國富貴人家的象徵啊!!這區是可以拉起來當包廂的呢~
印月006.jpg


據說一樓大多是使用套餐,二樓大部分用合菜~於是我們被領到二樓去囉!
桌上的餐墊紙仔細看還看得到個月字~真有設計感!
印月007.jpg


眼尖的我發現桌腳還有春聚、紛夏、秋築、隱冬字樣,好有古意啊...
印月008.jpg


姐姐爬上三樓往下拍
平常日的晚間~這麼大的餐廳幾乎客滿,生意很好欸!!
印月009.jpg


奉茶!!
這茶具好漂亮~一摸之下居然是鐵鑄的,大驚!!
茶喝起來有淡淡的桂花香氣,好順口啊!
印月010.jpg


這天的菜色由經理Allen全權處理,我們負責傻眼、拍照、大吃就是了!
第一道讓我們傻眼的菜是~印月天府鍋 NT.260
我們傻呼呼的看著服務人員拿著shake杯過來
一面講解一面把裡頭的鹽滷倒進美麗的容器裡(聽說是有田燒!)
印月011.jpg


然後再倒入熱豆漿
印月012.jpg


蓋上蓋子...靜置幾分鐘,等候豆腐成型!
我看到這裡都傻眼了,還有現做的豆腐是吧!!噗~
印月013.jpg


等豆腐完成後,再倒入麻婆醬..麻婆豆腐就完成啦!!!
哎呀!!這真是道創意料理!!太奇妙了啊啊啊~~~
印月014.jpg


現做的豆腐超超超級嫩口,比嫩豆腐還嫩~而且充滿豆香呢!!
麻婆豆腐醬鹹而不辣,怕辣的朋友應該也可以來上一些吧!!超好吃搭~不吃可惜!!
印月015.jpg


既然有麻婆豆腐怎能沒有飯?!趕緊來晚上海菜飯吧~
這上海菜飯有經過改良,吃起來不那麼油膩但又夠香,比傳統的上海菜飯清爽不少!
印月016.jpg


牡丹竹筍 、鮮蝦鵝肝捲 
印月017.jpg


鮮蝦鵝肝捲 NT.300
蛋皮裡頭細心的捲著又甜又肥的蝦、鵝肝慕斯,佐蔓越莓醬
完全沒有鵝肝的腥味呢~是道清爽又開胃的料理!
印月018.jpg


牡丹竹筍NT.280(小)/NT.420(中)
這道前菜我大推大推~我個人愛極了!!!!
龍蝦魚卵沙拉與鮮脆的竹筍滋味好得不得了,姊姊不能吃蝦...我幾乎一個人掃光全部!
印月019.jpg


本日CP值最高要頒發給這道~臨安農家鮮 NT.450
這道菜強烈建議四人以上再點,份量有點多啊!!
據說臨安濱青山湖,多湖鮮~以潭魚佐田園間的南瓜花菜乾、南瓜、蛤蜊等食材燉煮
是個道地的臨安農家料理!!
印月020.jpg


簡直是大雜炊,有海鮮有田園蔬菜,燉煮在一起的滋味卻是無比鮮美
主味其實花菜乾,我超愛花菜乾那濃烈的香氣..連魚連蛤都沾滿了花菜乾的氣味,好個農家風味!
印月021.jpg


魚看起來是炸過再煮,問明了這裡的魚應該是鯛魚無誤
畢竟咱們不是真的住臨安,哪來這麼多潭魚呀是吧~
印月022.jpg


這道菜端上來我再度傻眼~蘇繡櫻谷鴨 NT.360
我只能說...這裡的主廚除了要極富創意之外,還要有想像力!!
而且國學常識應該是要很豐富才是!!
印月023.jpg


沒錯!!這就是蘇繡的意象啊啊啊~
米製的餅皮底下灑的是食用的小菊花與石竹,如同刺繡般繽紛~
印月024.jpg


結合了台菜熱炒料理的嫩炒鴨胸,就是道令人目不轉睛的創意料理!
印月025.jpg


服務人員讓我們看過美麗的刺繡之後,拿回去處理處理~再端上來我們又傻眼一次!
包裹成繽紛的花花鴨肉捲,美極啦!!
印月026.jpg


把白花椰菜、鴨肉等包進美麗的刺繡裡捲緊,方便入口
難得鴨肉處理得一點兒鴨腥味都沒有,這道真是太~~有創意了!!
( 隔天馬上推薦卓哥跟著太去享用~兩位也驚喜連連!!噗~)
印月027.jpg


鮮蝦拌綠 NT.420

美國蘆筍個頭大又嫩口,吃起來相當過癮~
與個頭也不小的鮮蝦組合,是倒份量很足的中華料理!!
最後明明已經撐到不行,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挾著蘆筍吃,這蘆筍好啊~
印月028.jpg


看到服務人員拿咖啡爐上來我一愣,這這這~要煮咖啡嗎?!
沒想到居然是另外一道創意湯品~沙龍海鮮湯 NT.360
我不斷想笑,在這裡當廚師很辛苦啊!!要不斷的想一些鬼點子來嚇嚇客人!
就創意來說,印月絕對可以得到非常高的分數,很逗趣啊!
印月029.jpg


服務人員先把高湯塊、海鮮擺好,接著點起酒精燈~
印月030.jpg


過沒多久,只見熱水慢慢被吸上來....咕嚕咕嚕的~
印月031.jpg


熱水全部吸上來後,與海鮮及高湯作用作用
這時就等湯再度落下啦!!哈~~
印月032.jpg

 

此時我向四週張望,像我一樣目瞪口呆的客人不在少數~哈哈!!
印月034.jpg


網路上傳說印月的服務人員都是俊男美女,這天一看果真不假
來幫我們服務這道創意湯品的服務人員,果真是位像菜菜子的清秀佳人!
菜菜子小姐幫我們把海鮮取出平分
印月035.jpg


再倒入滾燙的高湯
印月036.jpg


兩碗極具創意又豐富的海鮮湯,就醬完成啦!!!
海鮮清湯清甜好喝,海鮮相當新鮮~而且創意滿分啊!哈!這家店真的太妙了~
印月037.jpg


一樓還有一區是給享用套餐的客人吃水果喝飲料的區域
(好像吃完鐵板燒要移駕道甜點區的感覺~哈!)
印月038.jpg


外頭是台中七期,是豪宅聚集地
向落地玻璃窗望出去,外頭的大樓是一棟比一棟雄偉富麗!
不禁讚嘆台中的大樓怎麼蓋得這麼美啊!!!
印月039.jpg


套餐是有附甜點的~但合菜沒有喔!!
據說端上來的這份甜點是單點才有的,大家可別吃完飯跟服務人員要甜點呀!XD
印月有自己的烘焙廚房,我們才下樓沒多久,就聞到濃濃的奶油香~應該是在烤餅乾吧!
是說印月的甜點一點都不含糊,果然是有專門的師傅在做

蛋香濃郁、沒有雜七雜八添加物的樸實布丁是我的最愛,加上厚脆的焦糖~更顯美味!
我忍不住跟姊姊說:這個跟我自己做的一樣好吃!哇哈哈~ (眾人:妳做的最好有這麼好吃!)
手工餅乾明知道很肥胖還是無法抗拒它的誘惑,外型看起來就超好吃樣子!
吃上一口我又開心的跟姊姊說:欸!跟我做的巧克力豆餅乾味道好像喔!哈哈~~
餅乾充滿奶油的香氣,卻不會因為奶油加太多而鬆軟,吃起來反而很脆口,搭配巧克力豆合味極了!
印月042.jpg


經理Allen很客氣的招待我們吃飯後水果
但我跟姊姊的肚皮已經要頂爆釦子了..無緣享用,可現在半夜寫文看了好想吃啊~嗚嗚!!
印月041.jpg

 

頂著撐到不行的肚子(以上菜色其實四個人分食比較理想)
我跟姐姐告別Allen與服務人員,搖搖晃晃的走向門口
在門口看到馬卡龍忍不住停步,一看到價錢更是傻眼...一顆只要40元!!
這價格只有台北的一半不到耶!!天啊~@@
要不是隔天一整天在新社還有行程...我還真想買一盒回家試試!
印月043.jpg


還有茶與馬卡龍禮盒!這真的太適合送人了,哈哈~
吃爆甜的馬卡龍可是一定要配茶的啊!噗~
印月044.jpg


連蛋糕上都要灑金粉,真是乖乖不得了~連蛋糕都要這麼奢華就是?哈!!
印月045.jpg

 

這回來到印月,簡直像是劉姥姥進到大觀園~什麼都新奇、什麼都有趣!!
以我們這天點的菜量來看,是足夠四個大人享用的
我認真算算價格,一個人差不多五百元左右,CP值實在很高啊!
一個人花五百元,可以吃到這等裝潢這等創意這等美食...也只有在台中才做得到了吧!
要是印月搬來台北,價格可能馬上會翻個兩三倍吧..........>< 

 

風格臺中-創意、好價、風華
http://www.tcclifestyle.com.tw/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ymay
  • 我昨天有經過耶!
  • 這麼厲害!!
    它很隱密耶妳居然有發現~^^

    Anise 於 2011/12/04 22:10 回覆

  • yoyo拔
  • 這間好奢華好有耿啊~
  • 漂亮又好吃啊!!
    只是點菜要小心
    別讓預算爆表了!XD

    Anise 於 2011/12/04 22:21 回覆

  • nellydyu
  • 我只吃過下午茶~~還蠻貴婦的!
    還好高雄也開了東方宴~
  • 東方宴也是連鎖企業嗎?!
    一定也很特別!! ^^

    Anise 於 2011/12/05 21:33 回覆

  • Camay
  • 真的是現做豆腐耶!
    好妙的一道料理
  •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很特別!!^^
    而且又好吃~我好愛啊!!
    隔天馬上逼卓太跟卓哥去試試看~

    Anise 於 2011/12/05 21:34 回覆

  • QQsuger
  • 太特別了!
    張嘴看表演就很值得了耶
  • 這家餐廳真的很炫!!
    噗~

    Anise 於 2011/12/05 22:45 回覆

  • ruby
  • 請問你是有參與會員或是以寫部落格為名所以有折扣嗎? 這八道菜加甜點怎麼說也要快3000 而且看起來你是單點 怎麼會有甜點 套單價格也沒有1000 請問如何一個人500元吃到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