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很久的朋友,說不定一直以為姐姐的車是灰色的!哇哈哈!
這次有機會接到Cars卡氏專業汽車美容的邀約,最開心的應該是小灰吧~
可憐的小灰,跟著我們四處上山下海,從北到南從東到西,成天老是灰撲撲的
加上沒有室內的停車位,小灰老是跟樹葉與鳥大便為伍,摳年啊!

我想小灰應該沒想到,跟著我們它也有恢復原本小黑面貌的一天!哇哈哈!
052拷貝.jpg


Cars卡氏專業汽車美容國際集團 (美麗華百樂園)
據點電話: 02-85026536
據點住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2F停車場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末/例假日AM 11:00 ~ PM 9:30
官方網址:http://www.carsgroup.com.tw/


這天我跟姐姐急著從苗栗噴回台北,就是要讓小灰來個全身大美容啊!
本日預約幫小灰做全身大美容的地點在美麗華百樂園的停車場B2
001拷貝.jpg


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Cars卡氏在全省有非常多據點,挺方便的耶! ( 點  這裡 可以查詢 )
可以把愛車丟到Cars卡氏去美容,然後車主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看電影逛街
回來愛車就跟新的一樣閃亮,完全不需要多花時間等待!
003拷貝.jpg


Cars卡氏的櫃台,只要站在這裡吆喝一聲,就會有人迅速跑來啦!XD
002拷貝.jpg


來看看跟我們南征北討的小灰!!引擎蓋上那些斑點..就是鳥大便啊!噗!
姐姐這個懶惰鬼,老是放任車子這麼髒,推說洗車很不方便...嘖嘖~
004拷貝.jpg


更不用說到側邊跟輪胎了,幾乎已經變成灰色了啊!!而且還是淺灰色喔!!
我家附近因為某大官的官邸種滿大樹,所以鳥類猖獗...小灰老是遭到鳥屎襲擊~
005拷貝.jpg


背後看起來也幾乎是灰的,很怕上路時車牌太髒會被警察抓!噗~
006拷貝.jpg


來看一下服務價目表!!
我跟姐姐站在前面研究了很久,結論是一定要買會員才划算~
而且算算買會員之後,一個月只要來一次,就會回本啦!
這個小氣鬼金牛座果真在這裡精打細算了起來,怎樣!等買新車決定要來買個會員嗎?噗~


Cars卡氏的服務人員看了小灰的狀況後,無不張大嘴巴瞠目結舌
原本估計三個小時可以做完的美容,直接宣布需要四小時...哈哈哈!!
事不宜遲,趕緊開始進入洗車、磨泥、除柏油的階段!!
008拷貝.jpg


第一道用清水洗車,高壓水柱可以洗掉一些比較好清理的部分
009拷貝.jpg


再來是泡沫洗車!
010拷貝.jpg


接著副店長變出了這塊很神奇的東西,據說是黏土(抹布?)!
可以去除柏油,這可真是讓我增廣見聞了啊!!
011拷貝.jpg


原來清洗鋁圈也有專用藥劑,看得我一愣一愣的..還真講究!
012拷貝.jpg


大概清洗過,把車擦乾後...開始進行研磨、打蠟!!
013拷貝.jpg

 

據說過程包括打G3研磨劑、輕洗G3研磨劑、打鏡面腊、打防水腊
不過在我這個外行人的眼裡實在是看不出差異
總之就是~把一坨坨的膏狀物擠在車上,然後開始打磨打磨~
014拷貝.jpg


被磨過的地方,小灰就瞬間像是變魔術般的變回了小黑!!
015拷貝.jpg


因為這段過程有些冗長,我們按耐不住偷跑去樓上喝杯星巴克
回來後簡直被嚇傻了,這這這~~這台會反光、閃亮亮的車是小灰嗎?
喔不!!現在要改叫他小黑了!!天啊!好多年沒看到這台車這麼亮了!!噗~
016拷貝.jpg


原本估計大概40分鐘會完成的步驟,工作人員還在辛苦的持續進行著
理由是....車太髒了!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辛苦啦!!
017拷貝.jpg


而且這台車髒到副店受不了,決定再把車開進去洗一次,哈哈哈哈!!
哎哎哎,這怎麼好意思呢!別人的車只要洗一次澡,我們家小灰還要洗兩次啊!
018拷貝.jpg


說真的剛剛就已經很乾淨啦!!不知道副店在不滿意哪裡...XD
如果叫我們現在把車開走,我們也覺得很OK啊!已經像換了一台新車啦!!哈哈!
019拷貝.jpg


想來副店剛剛應該是輪框太髒無法處理,所以又大洗了一次吧?哈哈!
因為接下來的流程是清鋁圈、上外油(胎皮、黑色塑膠條)
020拷貝.jpg


小黑的輪胎,瞬間變得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啊!好黑啊!!!!
043拷貝.jpg


來對照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噗~真是太鬼扯了!XD



副店打開姐姐的行李箱門,倒吸了一口氣~這是什麼鬼東西!柏油嗎?(副店:請勿亂配旁白!)
姐姐後車門的打開後邊邊看起來真的很驚人,需要多少年的累積才有辦法變成這樣啊!哈~
021拷貝.jpg


副店搖了搖頭,又把車開去洗了!!哈哈哈!第三次~~~
小黑你在這裡洗了三次澡!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哇哈哈哈!
( 眾人:車髒成這樣到底是在得意什麼,有病! )
022拷貝.jpg


沖完後的小黑,像柏油般厚厚的一層灰塵居然不見了!好厲害的高壓水柱啊~讚!
023拷貝.jpg


接著要清洗內裝啦!!
金拍謝我們正好從苗栗回來,行李箱還跟著...
外加姐姐有被害妄想症,所以後行李箱堆滿了各式各樣需要不需要的東西..
可憐的工作人員拿了好幾個箱子才把我們車內的雜物給裝進去..噗!
024拷貝.jpg


副店擦椅子的時候應該是臉都歪了,想說這台車的主人還真是胎哥...
屁股坐在這麼髒的椅子上都不會不舒服嗎?
矮油,說不定這台車才是我的過敏源,怎麼髒成這樣啊!嘖嘖~
025拷貝.jpg


駕駛座的地毯...真是讓人無言啊..........姐姐你這個胎哥鬼!(指)
026拷貝.jpg


後座及駕駛座底下也沒比較乾淨,看得讓人頭皮發麻啊...有夠髒!
027拷貝.jpg


後行李箱因為沒有人窩在這裡偷吃零食,相較之下倒是還好~
028拷貝.jpg


開始大掃除啦!!先用吸塵器吸過一大輪 (吸有夠久的..真的很髒啊!!金拍謝喔~)
029拷貝.jpg


地墊地毯當然也要好好的清洗乾淨!
030拷貝.jpg


清理完畢之後,像新的一樣的後行李箱!!
031拷貝.jpg


剛剛那胎哥的駕駛座,變得好乾淨啊~一塵不染貌!
032拷貝.jpg


後座也是!!吸塵之後的地毯瞬間變的超~~乾淨!!
033拷貝.jpg


再來一張對照圖,真是太誇張了!@@
034拷貝.jpg


連原本都是頭髮跟零食渣渣的地墊,經過清洗後也變得乾乾淨淨~
阿呀!!對嘛!車子就是該這麼乾淨啊!姐姐你真的太懶惰了!(指)
035拷貝.jpg

 


接著做門邊清潔,連這些都注意到..好細心!
036拷貝.jpg


方向盤、冷氣孔、檔風玻璃下方、車門邊,一一清潔乾淨!
037拷貝.jpg


接著全車要上皮革保養油,可以讓車子別又這麼快髒了!噗~
038拷貝.jpg


大多數的時間是兩個人清理,還需要花到快四小時才完成~
真是不知道該得意還是該羞愧,哇哈哈!!><
039拷貝.jpg


到這個步驟的小黑,已經閃亮到我不敢逼視了
這台車要是停在路邊,我一定是認不出它來的~差太多了!哈!
040拷貝.jpg


小黑啊小黑~何德何能啊!跟這麼多高級的名車一起在Cars卡氏享受美容服務!噗!
041拷貝.jpg


其實車子美容到一半我就一直覺得可以開走了,已經乾淨到不可思議了!
但看得出來Cars卡氏的工作人員比顧客還龜毛,非得一項一項仔細檢查徹底才放行
042拷貝.jpg


看到清理完的車子,忽然有種清新空氣流動、陽光照射進來的感覺!
044拷貝.jpg


車要是天天可以這麼乾淨該有多好啊!噗~
045拷貝.jpg


連我常常嫌髒,偶爾會忍不住動手用衛生紙擦的排檔附近,也被清理得乾乾淨淨!
046拷貝.jpg


後座的皮椅只差沒有發出光芒來了,也清潔得太乾淨了吧!
我還沒看過這台車有這麼乾淨的時候!噗~
047拷貝.jpg


連空調也不放過,最後要來個O3臭氧循環才算完成本次大美容的任務!
048拷貝.jpg


Cars卡氏的制度滿嚴謹,不是工作人員清潔完畢就沒事的
副店還會一一檢查
049拷貝.jpg


副店檢查完還不夠,店長還得一台一台車擦玻璃、一台一台車檢查!
050拷貝.jpg


還要擦我們那擦不亮的大牌跟車燈,辛苦了店長!XD
051拷貝.jpg


檢查完畢後,就由店長把車交付給車主囉!
052拷貝.jpg


還記得四小時前的小黑嗎??來張比較圖吧!!
我一直笑說,這根本已經換了一台新車啊!
要不是我們幾乎在旁邊觀看著,真的會懷疑車被掉包了!
這天我跟姐姐就開開心心的,開了一台車回家囉!!哈!!


CARS卡氏專業汽車美容,美麗華百樂園服務中心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從上午11:00到晚上9:30
開車的朋友們如果在內湖地區出沒,也可以來這兒讓愛車美容一番
換一台新車回家吧!!噗~
053拷貝.jpg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chichi
  • 這樣也能幫他們廣告,哈哈
    真巧,我常常去美麗華呢!
    就是常去那兒看電影XDD
    姊姊的車還真是髒,噗...
    整理完後真的差好多唷!呵呵

  • 開玩笑~~
    想幫小灰做全身大美容啊!讚!!

    整理完後太不習慣了
    哈哈哈!活像是換了台新車呀!XD

    Anise 於 2011/11/12 04:01 回覆

  • yoyo拔
  • 你們家的小灰真的也太髒了吧 XD
  • 人家現在可是小黑呢~
    哼哼哼!!!

    Anise 於 2011/11/12 04:00 回覆

  • 愛小莎
  • 這車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髒了!!!!!!!!!

  • 都是姐姐的錯啦~
    懶惰鬼!!

    Anise 於 2011/11/12 04:00 回覆

  • ☜♡-HoneyMay-♡
  • 我的麻啊 真的好髒 XDDDD
    是說~姐姐應該要說「每次洗完車就下雨~乾脆別洗了」這個藉口比較好! (笑
  • 哈哈哈哈!!!
    這是事實!!!

    Anise 於 2011/11/12 03:59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洗第二次是為了要洗掉研磨劑的殘渣,因為研磨劑屬水溶性。
  • 厲害厲害
    你連這都有研究~

    Anise 於 2011/11/12 03:59 回覆

  • Jacky
  • 你好:
    可以請問一下是做哪一種的??
    (價目表分的很多)
  • 價目表的第7項臭氧殺菌護理 +
    第11項的全車特級大美容(內+外)

    Anise 於 2011/11/12 03:58 回覆

  • Camay
  • 天哪!真的變好乾淨喔!
    尤其車內感覺更明顯~~~哈!
    整台都亮晶晶說
  • 哈哈
    下次來坐坐啊~
    (是這樣說嗎??)

    Anise 於 2011/11/12 12:42 回覆

  • 溯恩
  • 希望每個人去都會是相同的服務囉
  • 應該會是
    看到現場的每個人服務每台車都很認真呢!!

    Anise 於 2011/11/12 12:41 回覆

  • Mister K
  • 這應該是過敏原無誤~~~
  • XDDDD

    Anise 於 2011/11/12 12:40 回覆

  • 尼力
  • 這下小灰的身價都提昇了!!
  • 真的是很鬼扯 XDD
    跟之前完全不同!!

    Anise 於 2011/11/14 10:55 回覆

  • felic
  • 我可以說
    「做你們這攤 真是累死了」嗎
    XD
  • 我們真的賺很大
    哇哈哈哈~~ XDD

    Anise 於 2011/11/14 16:32 回覆

  • 訪客
  • 謝謝你的分享!常在賣場看到她們~本來怕怕的,不過看來還不錯!我也要去試試看!
  • 嗯~讓愛車可以煥然一新真的很不錯!!

    Anise 於 2012/10/10 02:08 回覆

  • 訪客
  • 過年要到了!我也要趁機去整理車子了!感謝你巨細靡遺的分享~~
  • 訪客
  • 我是看妳的分享去做的唷!還不錯,還幫我把小刮傷處理掉了,,,,
  • 訪客
  • 我也是卡式會員,成為會員真的便宜很多,還 o k
    雖然一開始對他們積極的推薦很感冒,但想想~其實他只是在做他工作的本分。
    禮貌性的說我只要XX服務...其實也不會怎樣
  • 訪客
  • 卡氏ㄛ⋯⋯文宣介紹寫得很利害,到現場的服務就........只能說他們企畫很厲害
  • 訪客
  • 我是TOYOTA的車主
    卡式長期有在給車主的雜誌上刊登
    我是被雜誌上的廣告吸引去體驗

    但 只有第一次作得比較好
    我也呼應樓上的
    真的 他們的對外文宣做得還不錯 (至少我被吸引去了>"<)
    但實際就要靠點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