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新北市的交通部公路總局北部訓練所有一場電動機車車展
除了有各項活動表演、電動車試乘外,還有五台電動車可以摸彩
這麼好康的活動...不來瞧瞧怎行!!我也想摸到電動車!><


近年來電動車慢慢崛起,低碳環保、無噪音低汙染
未來應該會成為代步工具的主流,我也好想要一台!! 
而且這款車好嬌小,適合女孩兒騎乘..掌控性很好,騎起來好安心啊~
014拷貝.jpg

 

我們一行人離開板橋捷運站、轉了多如牛毛的公車307..三站就到了公路人員訓練所!
外頭早已掛滿了一整圈的綠能新幸福布條,一下車就知道我們沒走錯路!
001拷貝.jpg


碰巧看到路上的電動車幸福大使車隊抵達,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好熱鬧啊!!
002拷貝.jpg


正門有好大的氣球門跟大白熊氣球,卡哇伊~
小魚跟May在這邊跟大白熊拍了個不亦樂乎,哈哈!
003拷貝.jpg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未來生活概念車,車型挺優美的呢!!
近年來政府單位越來越重視環保,各單位不斷補助購買電動車的民眾
最低補助11,000,最高可補助到25,000呢!!
(詳細的補助計畫可以看這裡,感謝凱棠提供)
在經銷商店門口都可以看到電動車識別標誌,或是提供充電及維護服務喔!
004拷貝.jpg


邊邊那台黑綠相間的電動車,外型根本就像自行車..好酷啊!!
005拷貝.jpg


還展示了小小的模型,可愛極了!!感覺這些美麗的東西只會在電影裡看到啊~
006拷貝.jpg

 

中華汽車的e-moving外型圓呼呼,卡哇伊得不得了( 官方資料 )
008拷貝.jpg


輕巧可愛的外型,絕對是輕熟女的愛啊~
009拷貝.jpg


我們在KYMCO被絆住了!服務小姐超親切~很熱情的邀我們試乘
這款SUNBOY的高度非常適合女孩,小巧得很 ( SUNBOY官方資料 )
010拷貝.jpg


連輪子都特別小,讓我忍不住懷疑這車如果是上百公斤的大男人能不能騎...(攤手)
011拷貝.jpg


光陽的小姐很熱心的拿出了電動車的電池讓我們看,在行李箱裡呢!
據說這個電池重達九公斤,真是不得了~@@
012拷貝.jpg


黃色圈圈是插電處,據說110V就可以了!!方便性很夠呢~
小姐笑說,把這提回家充電就好啦!再也不必加油囉~
車頭底下也有個插頭,如果家裡剛好在一樓,直接接上電源就行..也不用把電池拔出來啦!
電池充飽電約可以騎個30KM..雖然沒什麼概念但感覺很夠我騎!!
013拷貝.jpg


因為這台車太小巧太可愛,服務小姐太熱情...忍不住當場騎騎看!
原本以為電動車馬力很弱,沒想到輕催油門車就噴出去了..
車子輕速度果真還不慢,據說最快時速可以高達50幾公里ㄟ!
安靜無聲、不用加油、不會排放廢氣,好棒的代步工具啊!
014拷貝.jpg

 

嗯~~這款車果真不適合男人騎
北鼻哥騎起來有快要壓垮的感覺!! XDD
算了算了,北鼻哥你去看另外一款吧~~~

 

三陽的e-star ( e-star官方資料 )
顯眼的紅色很吸睛,造型超特殊
015拷貝.jpg


還有白色款喔!
016拷貝.jpg


東庚企業的這款變色龍很明顯是男孩兒的菜
不只車型稍大,看起來也很帥氣~
( 變色龍官方資料 )
017拷貝.jpg


易維特的這款電動小車,好像小時後的Dio跟Jog喔!!好懷念~ ( EVT官方資料 )
( 啊~洩漏出我的年紀了嗎? XD )
018拷貝.jpg


YAMAHA則是推出Smart Power (Smart Power官方資料)
019拷貝.jpg


造型時尚,輕巧漂亮,感覺是女孩兒的愛!
020拷貝.jpg


忍不住當媽豆跟這台美麗的電動車拍一張 (<--有病)
021拷貝.jpg


益通科技的e-MO(黑色)好像莊媽媽以前期的速克達(e-MO官方資料)
這款車窄窄的,感覺很好停車,感覺一用力兩手就可以把它提起來 XD
022拷貝.jpg


台灣城市動力推出的CITY POWER,很MAN!
024拷貝.jpg


見發先進科技(易速達)的新潮流120 (新潮流120官方資料)
這款與上面那款跟傳統的機車長得比較像,可以給不習慣輕巧電動車的民眾XD
023拷貝.jpg

玩了一輪電動車之後,節目開始囉!!由美麗的主持人先開場~ 
025拷貝.jpg


哎喲!!電視上才看得到...鼎鼎大名的侯友宜副市長居然也來啦~
026拷貝.jpg


車神陳雙全耍寶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027拷貝.jpg


還刻意測試電動車的性能及剎車,最後宣布電動車安全無虞 XDD
028拷貝.jpg


再來是旗舞的表演,很有力道!少年人很有活力啊~
029拷貝.jpg


業者與官員一同簽署綠色宣言,做環保大家一起來!!
030拷貝.jpg


支持綠色交通,大夥兒請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購買低污染的電動車喔!!
031拷貝.jpg


讚讚讚~~做環保只靠官員跟業者不夠,所有民眾大家一起來喔!
032拷貝.jpg


此時型男族、粉領族、菜籃族、銀髮族也通通騎著電動車進場囉!
007拷貝.jpg

幸福大使們與車神一起騎上電動車,表示絕對支持電動車!!
033拷貝.jpg


接下來是電動車試乘!只要騎著電動車過五關..就有機會抽電動車喔!
這可是這天活動大家最期待的一環啊啊啊啊~排隊試乘的民眾可是人山人海呢!
當然試乘有規範必須遵守,即使是騎乘電動車,也要戴好安全帽喔!
034拷貝.jpg


正在騎乘電動車闖關的民眾們
035拷貝.jpg

 

本我們大家還幻想要排隊試乘取得抽獎資格,但看到後方的人龍..實在傻眼
只好含淚把這個超棒的機會留給其他人啦! (<--說穿了是沒耐心啦!><)

現在買電動車還真是很不賴
加上政府的補助..算算其實比摩托車還便宜ㄟ!
哪天等我家小如葛屁...我就要改買電動車囉!! ^__^
( 呃...小如你先別葛屁..馬麻現在很窮啊.........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哈哈  我剛回到家 你就寫好了 ~(拍手)
  • 凱棠比我早寫好
    我煮完臭豆腐吃完飯剛坐下來
    她就已經寫好了~

    Anise 於 2011/10/31 00:26 回覆

  • 小宇(漁夫)
  • 我同事也說那台車我騎起來好怪喔!嗚嗚~
  • 哈哈哈哈哈
    你可是小宇哥ㄟ
    誰敢說你怪!!!

    Anise 於 2011/10/31 13:55 回覆

  • 艾小姐
  • 呵呵~你有拍到我們公司的電動車喔!
  • 貴公司是~?? XD

    Anise 於 2011/11/01 11:51 回覆

  • 朱芳珍
  • 卸卸~有拍到我們公司的電動車喔!
  • ^^

    Anise 於 2011/11/03 14: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