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離開船橋海洋微型博物館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用餐啦!!
吃完飯後繼續搭上遊覽車,前往駁二特區繼續逛!
043.jpg

 

羅師傅麵食館
營業電話:07-5311642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駁二藝術特區
營業電話:(07)5214899、(07)5214881 
營業地址: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20:00 週一固定休館 


從船橋海洋微型博物館散步道羅師傅麵食館也是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這次安排的行程真好,直接就在附近這樣 XDD
001.jpg


一進門馬上被小菜給吸引住,不愧是高雄!小菜看起來好吃又便宜...
趕緊拿好幾盤上桌(咦?是這樣說的嗎??噗~)
002.jpg


當然也有貴一點的50元區,肉類大多在這裡出現
003.jpg


羅師傅麵食館最特別的就是店內飲料-- 豆漿跟紅茶喝到飽!
一般這種小麵店的飲料都很鳥,不是爆甜就是沒味道,所以我沒有抱持很大的興趣
004.jpg


沒想到在在地人的建議之下混了一杯豆漿紅茶後整個驚為天人!
居然一點兒也不甜膩,豆漿好香、紅茶味也很重,重點是..完全不爆甜!
兩者混在一起居然是意外的美味,一點都不突兀的說!讚~
不顧醫生吩咐我不能喝太多水,狂飲了兩杯...猴搭啦!
005.jpg


小盤的20..大盤的50!仗著人多..小菜拿得很開心!
不管小魚辣椒或是類似干貝唇之纇的小菜都好夠味好好吃,花椰菜跟豆干絲也很棒!
006.jpg


這個雞肉好啊~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大家夾得亂七八糟!
噗!又入味肉又不會爛,很有口感...超好吃的這盤!
007.jpg


菜單看了老半天,一桌人東點西點的,搞不清楚彼此點了什麼..
雖然吃得一團亂,但也是還夠吃而且有飽就是了!哈哈!!

培任的素炒飯這天完全引不起我們的興致
接下來還有這麼多美味的東西,素食炒飯掰掰~
009.jpg


炒貓耳朵 NT.70
料多味美,份量還挺充足...大夥兒挾來挾去都還有剩,呵呵!
010.jpg


鍋貼(NT.50)、蔥油餅 NT.30、烙餅(鹹) NT.50、牛肉捲餅 NT.75
其中以蔥油餅跟牛肉捲餅最受歡迎,後來又追加了一次
烙餅乏人問津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哈~我就喜歡吃這種油多鬆鬆軟軟的餅,好香!
011.jpg


一堆蒸籠上桌囉!!YAYA...我就無法抗拒放在蒸籠裡的食物!(什麼鬼!)
012.jpg


絲瓜鮮蝦湯包 NT.75
跟台北的物價相比這裡的價格是佛心來的,有蝦有絲瓜居然只要75元!
013.jpg


而且蝦的個頭兒挺大,吃起來很是鮮甜可口...很美味!
014.jpg

015.jpg


牛肉蒸餃 NT.75
017.jpg



相較絲瓜蝦仁湯包,牛肉蒸餃的口味就顯得重了點,特色不明顯
016.jpg

 

意外的是我點的紅油抄手麵 NT.60  以黑馬之姿獲得大家好評
018.jpg


皮Q肉鮮、有麻有香有辣又不過鹹,麵條Q彈又夠味,是我個人的本日冠軍!
019.jpg


Camay點的炸醬麵 NT.50   因為不是我的菜,我沒有撈來試試看
020.jpg


牛肉餡餅 NT.30
切下去是會噴汁的!!這天無緣享用到它,看起來滋味應該不錯
021.jpg


酸酸鹹鹹的涼拌白菜心 NT.120 很是開胃清爽,適合溫度不低的高雄
022.jpg


哪個聰明豆點的炸銀絲卷 NT.40!噗~
這兒的銀絲卷看起來很厲害,一般只附煉乳這兒卻多了花生醬
花生醬加煉乳的威力果真驚人,好吃得不得了啊~哈哈!!
023.jpg


吃飽飽該走動走動!飯後我們被帶到了很有藝術氣息的駁二藝術特區逛逛
上回沒看到這個勞工博物館,這天一定要進去裡面走走的!!
門口的工人認真的做泥水,鷹架上還掛滿了保利達B
哈哈~真是充滿台灣的勞工精神啊!福氣啦!
024.jpg


側面來一張,真是唯妙唯肖啊!引得大家頻頻回頭行注目禮 XD
025.jpg


很幸運這天勞工博物館裡頭的展示是泰迪熊,我跟大姐都挺愛熊..逛了個不亦樂呼!
026.jpg


幫大姐跟滿牆的泰迪熊來張合照!!
027.jpg


換我換我~~滿牆的泰迪熊耶!哈!女孩兒們的夢想呢!
(眾人:這位阿桑~妳已經不是女孩兒很久了好嗎?)
028.jpg


即使現在不是女孩兒,小時候也曾經被這些超可愛的小熊給吸引過
現在看還是覺得愛不釋手,卡哇伊~還有北鼻泰迪熊、壽司師傅泰迪熊,太妙了!
029.jpg


海軍、衝浪、空姐空少泰迪熊都有,果真是各行各樣Tebby Bear!
030.jpg


既然是勞工博物館,除了各行各樣的泰迪熊之外
當然還要展示台灣的無名英雄囉!!舉凡扛米扛瓦斯、修腳踏車、油漆工、木工等等通通有
連泰迪熊都來幫忙開起重機呢!!哈哈~~可愛極了!
031.jpg


還有縮小版模型,天啊~栩栩如生,好像喔!做得超精巧!!
033.jpg


逛完勞工博物館,想換個館別看..
發現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館不巧正在換展,這次比較沒有什麼東西看呀!嗚嗚~
於是晃到尋找創作現場裡頭,看到這個很妙的場景!
034.jpg


可惜這兩位先生在裡面認真的談事情,好想叫他們出來讓我們拍照喔!XXD
那個窗戶...我老家也有類似的窗花ㄟ!好懷念啊~
035.jpg


上回來的時候在舊鐵道旁拍了好多大漢仔
原來這些人偶還會定期換裝,不是每次來都長一樣啊!
難怪鐵道旁的玩偶都不見了,原來是被搬進來重新畫過囉~
036.jpg


認真作畫的藝術家們,可以用畫筆傳達腦子裡的想法~是很酷的事情!^^
037.jpg


為了不打擾藝術家創作的靈感,我跟大姐這兩個沒氣質的人還是滾出來拍照好了!哈!
上回沒有好好仔細拍的壁畫,這次要認真來拍合照!
038.jpg


我也來一張!(哎呀鏡頭好髒~我居然沒發現!@@)
039.jpg


逼大姐跟這個3D壁畫來張情境照,假裝要走下去的樣子
嘿~大姐你的腳抬太高了,不過是走樓梯而以呀!XDD
040.jpg


我也坐在階梯上摸貓來一張吧!喔呵呵跟真的一樣!(媽呀~半蹲好久腿跟腰都在抖了!!)
041.jpg


我也假裝下樓來一張!嘿~我下樓下得好像!!XDD
042.jpg


被火車撞飛!!呀~~~~ (眾人:#$%^&*#$%^&!!你有病啊!)
043.jpg


還是幫大姊來張正常的照片好了!嘿嘿~別教壞小孩~!
044.jpg


裝置藝術與大姐
045.jpg


很有設計感的椅子與大姐
這次有人當媽鬥給我拍照還挺好的,超方便啊~哈!
046.jpg


此時培任呼喚我們去看塞德克巴萊的飛機,我們就跟著培任去瞧瞧囉!
正巧碰到哈瑪星文化公車,哈!上回來靠它玩了不少地方呢~真是好公車!
047.jpg


塞德克巴萊的飛機停在停車場附近,還要經過這堆猛男
048.jpg


嘿~這台是哪位?!即使我看過塞德克巴萊還是沒印象~haha!
049.jpg

 

我跟飛機不熟,還是來戳一下莫那魯道好了~
這傢伙,最後居然拋棄族人勞跑,結局也是讓我始料未及 XDD
050.jpg

 


參觀完駁二,接下來...再衝三家店吃東西囉!!
( 路人:還吃啊~嘖嘖!不是剛吃飽嗎???)

 

 

 

待續..........................

 

延伸閱讀:

再訪自助新村 @哈瑪星深度旅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01343

再訪打狗鐵道故事館、船橋海洋微型博物館@哈瑪星深度旅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04351

羅師傅麵食館、再訪駁二藝術特區 @哈瑪星深度旅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05025

驛站食堂-西子灣蓮海餐廳、力士冬瓜堂、犒吆包@哈瑪星深度旅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05101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8)

Post Comment
  • 泰瑞
  • 1.好會演,首圖
    2.參觀勞工博物館要陪個阿比才有台丸味啊!
    3.麵點鬼
  • 1. 讚
    2. 不好意思啦!!
    3.是小菜鬼

    Anise replied in 2011/10/20 21:06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唉由~~看到第一張,害我笑的喝水嗆到耶!
    芸芸實在是太會搞笑了啦!XDDD
     
    我發現你們很愛點銀絲卷耶!呵呵! 

    ~尼兒麻
  • 銀絲卷要沾煉乳才讚
    意外的發現沾花生粉跟煉乳也很棒ㄟ
    只是更胖就是了 哇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1/10/20 21:05

  • 大姐
  • 腳提太高了嗎?
    我就愛一次爬兩格樓梯不行嗎? 哈哈(硬ㄠ...)
    羅師傅麵食館的豆漿超好喝的!!
    小菜也很好吃
    現在看看發現有幾道我沒吃到呢. e.g. 牛肉餡餅
    還是吃的很開心啦哈哈
  • 哈哈妳真的很會硬ㄠ!!!
    小菜很讚~我也吃得很開心
    哇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1/10/20 21:04

  • 巨嘴鳥波波
  • 巨嘴鳥家族先前曾舉辦乳酪蛋糕試吃寫部落活動得到熱烈的迴響
    近期推出新產品手工小花餅乾+牛奶棒
    從10/14日起~10/24截止
    參加【部落客免費試吃抽獎活動】那些年,未結束的愛吃鬼聚會 
    想試吃免費的小花酥跟牛奶棒,只要寫部落格推薦文就可以免費試吃囉
    快來參加吧!
    活動報名網址:http://toucanshop.pixnet.net/blog/post/81667673
  • ♡ IVY ♥ YA ♡
  • 哇~還有三D畫也~好讚!
    被撞飛那張有梗:DDDDDD
  • 開玩笑~~
    我可是很有梗的
    ㄎㄎ~

    Anise replied in 2011/10/20 21:02

  • Lauoo
  • 高雄的物價真便宜,看得我都想移民回故鄉了...
  • 哈哈哈哈哈~~
    歡迎回鄉啊!!

    Anise replied in 2011/10/20 21:47

  • rty29111
  • 首圖芸芸好放得開哦! 呵呵!真不愧是當紅部落客,真可愛!
  • 沒有當紅啦
    很愛玩是真的 哈哈!!

    Anise replied in 2011/10/21 11:47

  • 痘花
  • 請問這離駁二會很遠嗎??
  • 據說走路十分鐘 :)

    Anise replied in 2013/07/24 22:16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