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晶華的eDM...看到線上旅展的優惠卷我就瘋了
去年忍著沒買的晶華餐券,這次總算是手滑忍不住敗下去...
研究了好一陣子,仔細推敲參觀比較後,決定買栢麗廳的餐券囉!!嘿嘿~
IMG_6275拷貝.jpg


晶華酒店栢麗廳
營業電話:(02)2523-8000轉387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營業時間:6:30am to 10:00am
價格:$600+10%


我可是拿著餐券很認真的研究了一輪,以原價來看晚餐最划算
但想到晚上吃這麼飽實在很罪過,於是決定約第二划算的早餐趴!(午餐掰~)
這回6人一起吃早餐只需要付NT.2699,換算起來每人450元
但如果原價的話每人須支付660,真的有便宜到!!
柏麗廳早餐001.jpg


回想起上次吃栢麗廳,想想似乎是大學時代的事情了(大驚)
這天一大早七點半拖了五個人同行吃早餐,心裡其實是忐忑不安的
如果沒有印象中的精緻美味,應該會被大家砍死~~ XDD
IMG_6304拷貝.jpg


一大早七點半的栢麗廳,客人並不多~空蕩蕩的
不過到後來大概有坐到六七成滿,以國內飯店來說應該算是住房率還可以的嗎?平日來看的話..
栢麗廳依舊高挑氣派,五星飯店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食物擺設樣樣精美,讓人口水直流~
可惜問過服務人員確定餐檯區不能拍照後,還是乖乖的只拍自己桌上的食物吧!
IMG_6302拷貝.jpg


用餐區還是跟多年前一樣窗明几淨,採光非常好
大落地玻璃的電動窗廉還會不時開開關關,一下遮蔽陽光一下又拉開
讓我們摸不清這個電動窗帘到底想做啥 XDD
但我覺得栢麗廳真的很小氣,明明六個人居然安排我們坐四人座位
其實這天根本沒坐滿,而且還差滿遠的..居然不願意讓我們坐得舒適點啊(煙)
加上盤子又大,桌子一下就炸掉了,食物都沒有地方放,挺困擾的..
IMG_6296拷貝.jpg



是說不能拍餐檯真的非常可惜,栢麗廳的早餐擺設得非常美觀精緻,非常誘人
但是人家不給我們拍,我們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帶回桌上的食物就沒這麼美啦!嘖嘖!
這盤一看就知道是假掰姐姐拿的,基本上我吃吃到飽不太拿這些東西佔胃 XD
IMG_6292拷貝.jpg


火腿香腸培根之類就普通了點,整陀的牛肉泥賣相不怎麼樣卻是意外的挺好吃
IMG_6276拷貝.jpg


我也拿了一盤莫名的香腸系列,早知道跟姐姐分食就好
柏麗廳早餐002.jpg

 

相較於西式早餐,中式的早餐讓我們大大驚豔
不管是蘿蔔糕、燒餅油條、蛋餅,都相當有水準~
蘿蔔糕的水準不輸港式飲茶,煎得焦香又有蘿蔔味,還有蝦米跟火腿,好好味!
燒餅香酥油條脆、蛋餅如果是現煎的會美味八倍,可惜有點涼了
碰巧我是中式早餐鬼,看到這堆東西簡直心花怒放啊!!
但這些食物太佔胃了,還是不敢多吃!變成小鳥胃還會發胖的人生好辛苦!哼哼~>< 
IMG_6275拷貝.jpg


姐姐這個蛋捲鬼,看到蛋捲是一定會搞來吃的!
柏麗廳早餐004.jpg


裡面滿滿的火腿、香腸、起司、磨菇、香菇,吃起來香極了!
IMG_6274拷貝.jpg


燻鮭魚品質我覺得遠不如法樂琪,這種程度的鮭魚我只敢吃一片
柏麗廳早餐006.jpg


這兒最令人銷魂的...個人認為是烘焙區!
每款麵包看起來是精緻又美味,擺在那裡每個麵包都跟我招手~我簡直要崩潰了!
真恨自己的食量不夠大,好想把所有的麵包吃上一輪!
最後只拿了這幾種,我只能說....太好吃了!連甜甜圈都好吃得很出奇~
IMG_6277拷貝.jpg


除了自己拿的麵包之外,服務人員還會送上剛出爐的麵包
又鬆又香又軟又酥,好吃到要飛上天了嘖嘖!><這裡的麵包怎麼這麼好吃啊!
柏麗廳早餐009.jpg


雖然法式吐司可以選加楓糖或是蜂蜜,但冷掉的吐司還是感覺不是很優
柏麗廳早餐010.jpg


看到現捏飯糰我們大笑了!!這果然是台灣的道地小吃啊~
不來吃點怎成!!栢麗廳的飯糰果然夠水準,米Q餡香,吃完一小個意猶未盡~超想再續!
煎餃鍋貼類我個人就覺得普通了些,雖然不難吃但是不吃也不會遺憾
IMG_6278拷貝.jpg


這是誰拿的我已經忘了,太陽蛋煎得好美!!
柏麗廳早餐015.jpg


晚到的QQ畢其功於一役,一次拿了一大堆回來 XDD
而且QQ的擺盤硬是要得,整盤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柏麗廳早餐017.jpg


雖然很想吃這堆看起來超好吃的穀類麥片牛奶,但是這天我放棄...吃下去會很飽啊~噗!
想到中午要去媒體餐敘,我就什麼都不敢吃了...怕怕喔!
柏麗廳早餐016.jpg



姐姐東施效顰的也來了一盤,還是QQ擺得比較美,哈!
IMG_6287拷貝.jpg


在這裡看到我很愛的優格品牌整個心花朵朵開,這玩意兒在SOGO賣超貴的!
我就老實不客氣的吃掉兩杯綜合苺果口味,讚!!!
柏麗廳早餐011.jpg


居然還有肉羹跟麵線...這裡的早餐太妙了!
那應該也要有炒米粉、乾麵跟涼麵才對啊!哈!
不過哩這兩款就弱了點,還是飯糰、蘿蔔糕、燒餅油條之類比較美味!
IMG_6285拷貝.jpg


姐姐很假掰的去拿了一小塊菜圃蛋跟蒸餃,我都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哈!
柏麗廳早餐021.jpg


日式早餐再來一盤!!凱棠真的很會擺~哈哈哈哈!!
( 凱棠:沒辦法..西式的我很不會吃...嘖嘖!! )
柏麗廳早餐022.jpg

 

最後湯鬼小魚又去搞了個擔仔米粉,還有小鳥蛋呢~
這款依舊沒吃到,不過想必滋味還不賴
柏麗廳早餐023.jpg


我的胃早就飽到沒地方放水果了,這盤不知道是哪個強者去端來的
IMG_6295拷貝.jpg

 

幸好這天的早餐大家都吃得很滿意,也不枉費我們六點多起床、七點半集合了!
不過六個人就給我們坐這樣的位子,是真的很擠啊!
栢麗廳這麼大,硬要逼我們感情這麼好疊在一起是為哪樁...嘖嘖!
栢麗廳早餐好吃歸好吃,看到大家一臉沒睡飽的鬼樣
相信這樣的早餐聚會很難有下一次吧!哈哈!
好啦!這回國際旅展買的餐券~拿來吃午餐好了!噗~ 
IMG_6298拷貝.jpg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阿如麻麻
  • 哇 好豐盛的早餐約會喔
  • 吃得很痛快!
    哇哈哈哈~~

    Anise 於 2011/10/19 21:46 回覆

  • 筱妮(karen)
  • 感謝anise 為大家愛睡的臉..打上一層淡淡的馬賽克XDDD

    不過早餐真的好豐富..午餐想必更讚
  • 因為除了妳之外
    大家的臉都青筍筍,哈哈!
    怕嚇到別人,還是這樣就好!!

    Anise 於 2011/10/19 22:38 回覆

  • 泰瑞
  • 老兵魂
    你拿了燒餅油條!!
  • 是姐姐拿的!!
    但是我真的也很愛燒餅油條(掩面)

    Anise 於 2011/10/19 23:54 回覆

  • Lauoo
  • 看起來好好吃喔,讚
  • 真的粉好吃~哇哈哈!!

    Anise 於 2011/10/20 00:05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六個人坐四個人位子??
    是因為你們拿優惠券,實際上付的錢是四人份嗎?
    這樣柏麗廳也實在太小氣了吧!
    應該當場大大的抗議的!
     
    小飯糰我也有笑出來,
    很可愛哩!看到我也會想吃!
    半夜看這個肚子又餓了~金害!
     
    ~尼兒麻
  • 嘿~尼兒麻好聰明
    我們應該付四個人的錢!
    又不是沒空位
    叫我們坐這麼擠真的說不過去
    我們隔壁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沒人坐耶~呿!

    Anise 於 2011/10/20 01:36 回覆

  • QQsuger
  • 我最愛的,就是那堆穀類麥片啊~XDDD
    是說,日式那堆是我的,擔仔米粉是凱棠的啦
  • 那天果然沒睡飽+一陣混亂
    整個都搞不清楚了!噗~
    姐姐還說日式是凱棠拿的,而我也信了!XD

    Anise 於 2011/10/20 02:37 回覆

  • 王拉拉
  • 看起來真不錯!! 我最愛的就是那些酥酥香香的麵包和可頌阿
  • 哈哈~~~那真的是這家餐廳的最強項
    超好吃的說!!

    Anise 於 2011/10/20 21:08 回覆

  • ♡ IVY ♥ YA ♡
  • 好棒的早餐約會:DDDDDD
  • 你沒來真可惜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10/20 21:07 回覆

  • Alice
  • ivy 推薦的
    我都會跟過來看看
    用4人價可以享受6人用餐
    因為這樣才吸引人吧~
    我認為如果餐券上沒註明
    造成客人誤解
    這點
    柏麗廳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難道另外2人是要不占位的小小孩嗎
    (我會不會太激動了)
  • 柚子媽
  • 跟著尼兒麻的推文來到這裡,五星級飯店的早餐看起來好豐盛好好吃哦!真可惜不能拍餐檯區~
  • 哈哈感謝尼兒麻的推薦 ^^
    對啊~餐台區好美喔
    不給拍真可惜!!><

    Anise 於 2011/10/23 2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