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小銅板,就覺得除了主菜之外都很美味
結果再訪小銅板~ 還是得到一樣的結論(煙)
而且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小銅板牛排,肉居然在最近換了..
一吃就被我發現,嘖嘖!><  那我怎麼有辦法再去小銅板用餐啊...
小銅板014.jpg

 

小銅板牛排
營業電話:02-2536-755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網址: http://www.piecettes.com.tw

 

想來小銅板的假日生意應該很不錯,外頭有個挺大的豪華等待區!
小銅板001.jpg


嘿~小銅板,我們又來囉!!
小銅板002.jpg


小銅板有個好處,開胃菜與湯品、沙拉、甜點飲料等都可以分開點
而且價錢不很貴,如果不很餓的朋友也不見得要吃套餐,但點套餐比較划算就是啦!
我們這兩個餓死鬼,當然還是決定多花199點套餐來吃囉!^^


雖然有新菜色,不過我們還是想吃上回讓我們很滿意的酥炸墨魚(單點價NT.59)
現炸的墨魚新鮮度夠,炸衣不油不膩,沾點塔塔醬或是擠點檸檬就好好吃
可惜份量有點少,意猶未盡,嘿嘿~
(眾人:份量少個屁?又不是主菜,是要給你吃到飽嗎?)
小銅板003.jpg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單點價NT.59)
雖說是干貝,我好像不斷的吃到章魚或墨魚之類的QQ海鮮
干貝倒是比較吃不出來,但這款無疑的算是美味的開胃菜
我個人對奶油青醬比較沒有好感,不要加其實也無所謂!
小銅板004.jpg


香蒜麵包 NT.29
蒜味淡淡的,還算有軟有Q挺好吃,只是我喜歡吃蒜味更重一點的  ( <---重口味無誤 )
小銅板005.jpg


大肚兒姐姐很不怕胖,選了經典酥皮玉米湯 (單價NT.49)
不是我在說,實在有夠俗!!這應該是CP值最高的一款!!
記得壩子牛排的酥皮湯還要一百多元哩!!
小銅板006.jpg


酥皮烤得又香又脆,裡頭玉米湯的滋味也不含糊~
火腿跟玉米粒很不少,算是很好喝的玉米濃湯!
小銅板007.jpg


我選法式起司洋蔥湯 (單價NT.49)
小銅板008.jpg


現烤的洋蔥湯起司還牽絲中,沒有預期中超鹹的口味..喝起來挺溫潤清甜,很不錯呢!
小銅板009.jpg


姐姐選的凱薩沙拉 (單價 NT.49)
一樣用冰過的杯子裝著,份量不多但是冰鎮得很脆~
小銅板010.jpg


豪邁的抓起生菜沾著底下的凱薩醬吃,相當過癮!
不過整大條的培根跟整大根乾巴巴的麵包就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了,直接啃嗎?噗!
小銅板011.jpg


我選優格水果沙拉 (單價 NT.49)
清爽簡單的水果沙拉中規中矩,酸甜可口
小銅板012.jpg


等待主餐期間姐姐跑去拍肉,不過似乎TOROS的肉看起來比較可口...XD
小銅板013.jpg


主餐來囉!!這天我依舊選擇小銅板牛排 (單價 NT.369,套餐 NT.568)
之前的小銅板牛排大多數的人嫌多筋很認難咬,但我這大鋼牙就愛此道
小銅板014.jpg


可以選擇醬汁,我選蒜味~讚!
小銅板015.jpg


但是一切開我心都涼了,這這這~這不是以前的那款肉!
一切就知道...因為沒筋沒油,看起來好瘦好柴...我要哭哭了!
果然吃起來完全沒有我愛的牛肉油脂的香氣...好柴好澀...嗚嗚!
還我之前的小銅板牛排來!!我忍不住抓了身邊的服務人員問:肉是不是改了啊!
服務人員說:對耶!大概兩個禮拜前改的..之前的肉客人嫌筋多難咬...
嗚~~~晴天霹靂!我不要吃這種又瘦又乾的肉呀!!><~
小銅板016.jpg


相較之下,上回我比較不愛的軟綿綿牛小排這次反而還好一點...
小銅板牛小排  (單價 NT.369,套餐 NT.568),姐姐選黑胡椒醬
小銅板017.jpg


吃起來不像上回的牛小排那麼軟爛,口感有好一些
當然牛小排的香氣大勝瘦乾巴小銅板牛排,這天居然由這款牛小排獲勝..活見鬼@@
小銅板018.jpg


因為不想喝有糖有奶的飲料,餐後選了經典伯爵茶(單點 NT.49 <--超俗!)
不過這裡不是用唐寧伯爵茶,喝起來不是很習慣...
小銅板019.jpg


茶包品牌在照片中,這牌子倒是我第一次喝..不怎麼欣賞!
姐姐選果香冰茶,喝起來挺像檸檬紅茶..ha..味道不怎麼突出!
小銅板020.jpg


我的法式烤布蕾
小銅板021.jpg


薄薄一層脆焦糖,滋味馬馬虎虎~總覺得我自己做的布丁比較好吃!(<--很敢講)
小銅板022.jpg


姐姐甜點選莫凡比巧克力冰淇淋
小銅板023.jpg


哎,不要這麼節儉...杯子破了就該丟啊!萬一客人刮傷嘴怎辦..........
小銅板024.jpg


帳單~合計1,250,以CP值來說及格了啦!!
小銅板025.jpg

 

離開前在門口看到這張我笑了,哈!!!!
小銅板026.jpg

 

 

環境舒服、除了主餐之外其他都還不錯(尤其湯真好喝!),小銅板算是中價位聚餐的好地點囉!
但要是主餐能好吃點該多好啊...........(煙)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Nora_Tsai
  • 那張是小I人 那種嗎?
    有啥米好笑? 不懂~
  • 看到門口掛著愛評
    覺得很熟悉呀~哈!!

    Anise 於 2011/10/18 23:21 回覆

  • Lauoo
  • 你的口味真的是與眾不同耶,我就沒辦法吃筋太多了,因為我牙齒不好...Orz
  • 哈哈哈哈哈
    但我也討厭吃乾澀的牛排啊><
    瘦肉牛肉很難咬,某齁甲!
    筋多的比較香~我是大鋼牙!

    當然也有很好吃的牛小排
    只可惜小銅板的主餐真的水準很普通 :)

    Anise 於 2011/10/18 23:20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餐點的品項跟裝潢還不錯,價位還算能接受(因為妳很會吃)....
  • 我其實不是很會吃
    你看走眼了
    我只是愛鬼叫而已,哈哈!

    Anise 於 2011/10/18 23:30 回覆

  • Lauoo
  • 妳果然是大鋼牙,看來我們都是肉食主義,不過自從我一年多前喝醉摔斷門牙後就再也沒辦法像妳吃肉吃得這麼過癮了Orz

    小銅板的CP值感覺真的蠻高的,還是會想去吃看看哩!! 謝謝分享^^
  • 如果不想吃乾巴巴牛排記得不要點"小銅板牛排"
    選其他的試試!!

    Anise 於 2011/10/18 23:36 回覆

  • 泰瑞
  • 哀小人梗正夯XDDDD

  • ...................!!
    有這麼夯嗎?
    我只在這裡看到過!!噗~

    Anise 於 2011/10/19 00:45 回覆

  • chichi
  • 每個人口味還真是盡不相同
    原來是之前有客人反應過,才改為又瘦又乾的肉....XD
    那小銅板真是跟芸芸犯沖也...哈
    我也愛比較Q嫩的口感,帶點筋才有咬勁,太瘦我不愛說...
    最後那杯子,會不會太誇張啦!
    一定有反應吧?><
  • 對啊我超討厭吃這種乾柴瘦肉
    所以好失望~哈哈!!

    那杯子真是太鬼扯了
    但是我懶得反應ㄟ 哈

    Anise 於 2011/10/19 11:17 回覆

  • Lulu
  • 附餐單點真的都很便宜耶~
    還以為會是100左右起跳,沒想到都低於100~

  • 但還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啦!! 哈~

    Anise 於 2011/10/19 11:19 回覆

  • 小宇(漁夫)
  • 我們上次去聚餐,吃到豬腳與牛小排,感覺都算很不錯,就是不曉得小銅板牛排情況有沒有改善~
  • 從有筋很韌變乾柴了這樣
    不知道算不算進步,哈哈
    叫姐姐點豬腳他就不要(翻桌)

    Anise 於 2011/10/19 13:20 回覆

  • ♡ IVY ♥ YA ♡
  • 噗~還沒去吃過就換肉了xDD
  • 意思是不用去吃了嗎
    哈哈哈

    Anise 於 2011/10/19 21:32 回覆

  • 歐~凱倫
  • 我也有同感…前菜真的比主餐超值!
  • 哈哈
    是不是~~~
    大家都有一樣的感受><

    Anise 於 2012/08/24 22:1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