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凱棠應廠商邀約到了溫暖小巷烘焙坊試吃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讚不絕口~拼命推薦我們來用餐
既然挑嘴王凱棠姐這麼推薦,我們不來一下成嗎??噗~


位於momo百貨後方的溫暖小巷烘焙坊在我很熟悉的地帶
我在附近上班過好陣子,也常出沒在行天宮圖書館,也算我的地盤啊!哈!
019拷貝.jpg


溫暖小巷烘焙坊 Cozy Lane
營業電話:(02) 2715-0806
營業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5巷2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00 假日:12:00-21:00 週二公休 
官方blog:http://cozylane.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ozylane

這批建案應該叫敦化香榭吧?之前阿粉阿姨住過樓上,哈!!
溫暖小巷就在momo百貨、Ikea後方,還算好找
001拷貝.jpg


FB打卡跟好鄰居都有優惠喔~請大家善加利用優惠方案,哈!
002拷貝.jpg



門口擺放的點心櫃好可愛,還沒進門就感到鄉村風
003拷貝.jpg


這家店...沒有凱棠說得那麼慘澹經營啊!禮拜五的下午,生意很好耶!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可能沒位子坐喔!
居然連中年大叔都是,太有趣了 XDD
004拷貝.jpg


窗邊這個位置好好,我跟小魚覬覦這個位子很久
但這兩位小姐一直坐在這裡直到天都黑了,嗚嗚~~~
005拷貝.jpg


是說一看到這家店,大家腦海裡都浮現出aiko家的感覺,哈哈!
因為身邊朋友裡面只有aiko會這麼假掰,噗!
006拷貝.jpg


菜單做得很可愛,我們研究好久~終於決定了菜色!
007拷貝.jpg


我跟姐姐這天還沒有正式進食,一心一意想吃鹹的玩意兒
於是選了一個Cozy Lane三明治套餐(飲料任選) NT.260
原本想選蛋沙拉,但服務人員說每種三明治裡頭都有夾蛋沙拉,只是蛋沙拉份量多寡而已
於是貪小便宜歐巴桑馬上決定改成火腿起司口味,有火腿有起司還有蛋沙拉,多豐富!
不知道那個洋芋片是哪個品牌的,我好愛吃啊!!下次記得要去問問老闆娘~
009拷貝.jpg


一個三明治套餐含飲料(任選)只要260元還挺划算的
適合我這個沒有很愛吃甜食的人,要是再訪溫暖小巷,我還是會點三明治!
010拷貝.jpg


這吐司一看就知道超好吃,忘記問老闆娘這是打哪買的了....
011拷貝.jpg


紅豆佐抹茶冰淇淋鬆餅套餐(飲料任選) NT.250
012拷貝.jpg


烤得脆脆香香的鬆餅是我愛的口感,脆度直逼咖啡弄
灑上一層薄薄的抹茶粉增添香氣與口感,更覺優雅
吃完嘴巴也不會有甜膩到不舒服的感受,溫暖小巷的鬆餅做得很好吃!
( 那個喜歡吃軟綿綿鬆餅的水瓶男草魚姊夫妻,就不用點鬆餅了 )
013拷貝.jpg


紅豆煮得頗有水準,綿密卻不過甜,加上抹茶冰淇淋很對味!
015拷貝.jpg


嗜甜的朋友可以再加上店家提供的煉乳,我是覺得不需要加,原本就很美味了!
014拷貝.jpg

 

法式鹹派套餐 NT.180 (飲料任選)
是說這根本是佛心來的價格組,飲料都180了..套餐也賣180!!噗~
老闆娘數學不太好喔!這樣賣不會賠錢嗎?? 
016拷貝.jpg


今天的鹹派是南瓜雞肉香菇口味 <--自己亂取的
鹹派一向是下午茶小鳥胃女孩的餐點,是填不飽我們這些大胃王的 (誰下午茶要填飽肚子來著)
雖然不若專業的鹹派來得可口,以這種價位來說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至少是料好實在
017拷貝.jpg


相較於以上幾種套餐,我覺得下午茶套餐就略貴了一些 NT.300
不過話也不能這樣說啦...雖然份量少少的,卻都是店家精心製作的烘焙產品!
018拷貝.jpg


貼心的老闆娘怕大家光吃甜食會膩,組合裡還有個scone夾火腿起司
雖然Scone做得不如Smith&Hsu來得香濃,但其實已經做得夠好吃了!
不油膩又香酥的口感,吃起來偶爾會掉一些渣渣
這天吃到的是義大利香料口味的scone,拿來夾火腿起司還挺不賴的
(可是比較想夾火腿蛋耶!哈!)
019拷貝.jpg


重乳酪蛋糕雖然是店家親手烘焙,但可惜一向不是我的菜,交給姐姐處理
020拷貝.jpg


底層的餅乾我倒是挺喜歡的,機車鬼姐姐說這款紐約起司蛋糕很好吃喔!
021拷貝.jpg


雖然小魚不喜歡這款香蕉燕麥餅,但我跟姐姐都覺得很好吃
不很甜、吃起來也不像坊間的餅乾鬆鬆脆脆的,但卻是實在的手工餅乾的味道
紮實的燕麥、淡淡的香蕉味,越嚼越香呢!
推估是小魚年紀還不到,應該還是喜歡甜滋滋的脆脆奶油餅之類
這種餅可能要我們這年紀的人才懂得體會箇中滋味,噗!
022拷貝.jpg


巧克力布朗尼
這款的口感很奇妙,跟一般很紮實的巧克力布朗尼不同
吃起來很濕潤,軟軟的,口感介於吃巧克力蛋糕與布朗尼之間,還QQ的咧!
可喜的是它不甜不膩,巧克力香氣很濃郁,算是滿美味的!
023拷貝.jpg


飲料我選了卡布奇諾(冰)
這裡的卡布奇諾比我認知中的牛奶稍多一些
最近牛奶漲價,看起來是我賺到了,噗!咖啡挺中規中矩的,比較沒有特色
024拷貝.jpg


新鮮水果茶則是本日公認的飲料冠軍
喝起來像是金桔加強版的水果茶,不很甜,酸酸濃濃的很夠味!
025拷貝.jpg


至於aiko熱愛的伯爵奶茶,我真的覺得還好啊~哈!
大概是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喝奶茶吧,只覺得奶味很濃...好奶呀!
我本來就不愛奶的東西,奶茶還是留給奶鬼aiko享用吧!(茶)
026拷貝.jpg


店內有兩位招牌布偶,這天陪我們吃下午茶的是Lane寶
Co妹在其他地方坐檯,沒空過來打招呼 XDD
008拷貝.jpg


小魚也來一張假掰照
027拷貝.jpg


等隔壁桌客人離開,Lane寶跟Co妹終於又可以抱在一起啦!哈!
老闆娘說,lane寶跟Co妹是她的床頭娃娃,開店才拿來擺的呢!
跌倒阿姨這個日本鬼子說她也有這系列的娃娃耶!
左邊co妹聽說是猴子,右邊的Lane寶聽說是貓咪!
028拷貝.jpg


好不容易等到客人快走光,我們才起身開始拍照
029拷貝.jpg


以下是好假掰可是好可愛系列!
030拷貝.jpg

 

032拷貝.jpg

033拷貝.jpg

035拷貝.jpg

034拷貝.jpg

031拷貝.jpg


洗手間門口也很可愛
036拷貝.jpg


剛出爐的香蕉磅蛋糕放在門口,看起來頗誘人
037拷貝.jpg


離開之前在門口往內拍一張,這絕對是女孩兒們會喜歡的夢幻小店啊!
038拷貝.jpg


Co妹跟Lane寶的畫像,卡哇伊!
039拷貝.jpg


營業時間,週二店公休喔!別白跑囉~
040拷貝.jpg

 

 

以我這個不是很愛吃甜點的人來說,我覺得溫暖小巷的甜點表現還算不錯
但以CP值來看,三明治套餐、鹹派套餐還是感覺比較划算的
總之是個可以很優閒耗一下午、女孩兒會喜歡的店家
很適合姐妹們在裡頭八卦聊天一整晚,推薦給大家!^^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咬咬
  • 噗~放在籃子裡的那兩隻貓(應該是!?)臉超有喜感的好好笑^^
  • 應該是吧
    眼神很逗趣呀~

    Anise 於 2011/10/06 23:00 回覆

  • 愛小莎
  • 我們也是有挑鬆餅的好嗎
    有時也喜歡有嚼勁的鬆餅啊
    這次去宜蘭植夢空間吃的鬆餅就有嚼勁好好吃呢!
  • ㄟ草魚姊你有看到這篇喔
    噗!! 偷偷說壞話還被發現 XDDD

    Anise 於 2011/10/06 22:59 回覆

  • 冰淇淋妹
  • 我也想去!!~
  • 我就知道這種可愛的店你會喜歡
    哈哈~~~

    Anise 於 2011/10/06 23:20 回覆

  • QQsuger
  • 好吃又可愛的店,我也愛鬆餅,脆脆的好好吃
  • 我也愛脆脆的鬆餅
    好吃!!

    Anise 於 2011/10/06 23:29 回覆

  • 泰瑞
  • 雜貨系!!
  • 超可愛!!!

    Anise 於 2011/10/06 23:35 回覆

  • aiko
  • 哼哼~
    我就是奶鬼,假掰鬼,喔耶!
    不過我有坐到窗邊的位置,
    你坐不到,啦啦啦~
    (整個很幼稚的留言,噗)
  • 奶鬼假掰鬼~你這幼稚鬼 (指)
    我去的時候整間滿滿滿
    最好有機會可以坐在窗邊嘖嘖!!

    Anise 於 2011/10/06 23:50 回覆

  • Nora_Tsai
  • 我也有坐到窗邊的位子 ~
    你坐不到
    我跟樓上一樣幼稚~~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鬼~~滾!!

    Anise 於 2011/10/06 23:51 回覆

  • QQsuger
  • 我也有坐到窗邊座位,YAYA!!
  • ...................=.=
    都是來炫耀的嗎??

    Anise 於 2011/10/07 00:20 回覆

  • aiko
  • 結果只有你坐不到,
    哈哈哈哈哈!!!
  • 我們三個人也無法坐好嗎
    樓上這群幼稚鬼嘖嘖

    Anise 於 2011/10/07 00:33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看起來好舒服喔~~

    下次去試試看!
    我也要搶那個位子~呵呵!

    ~尼兒麻
  • 可以帶狗狗去喔~^^
    如果狗狗夠聽話的話,哈!

    Anise 於 2011/10/07 01:07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好棒的資訊!謝謝~^0^
     
    尼兒是乖狗狗啦~沒問題的!
    (自己小孩自己誇~哈哈!)
     
    ~尼兒麻
  • yoyo拔
  • 這間店還真不賴 推推~
  • 可愛便宜又好吃!!

    Anise 於 2011/10/07 15:27 回覆

  • 蝦蝦
  • 看起來很棒 :D
  • 還滿不賴的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

    Anise 於 2011/10/07 15:29 回覆

  • ♡ IVY ♥ YA ♡
  • 我想吃這個~~~紅豆佐抹茶冰淇淋鬆餅((轉))
  • 他家的鬆餅做得還不賴
    嚐嚐看!!
    我還想吃香蕉巧克力!哈~

    Anise 於 2011/10/07 17:27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那個鬆餅撒上抹茶粉感覺很像長青苔(汗)....
  • 你聯想力太豐富了!

    Anise 於 2011/10/08 09:07 回覆

  • chichi
  • 這家空間好溫馨,我喜歡
    三明治看起來好可口
    洋芋片這麼好吃啊!下回我幫你問問,呵呵
  • 這家店很可愛
    只要是女性朋友大多會喜歡的,嘿嘿!
    洋芋片跟三明治都很棒,下次我會記得問問的~^^

    Anise 於 2011/10/08 14:15 回覆

  • Nora_Tsai
  • 6789樓真的都好幼稚喔~~
    ps.紅豆佐抹茶冰淇淋鬆餅>我也有吃到
  • 你還敢說
    幼稚鬼

    我以為大家都吃草莓莓果那款
    哈哈!

    Anise 於 2011/10/08 21:48 回覆

  • Nora_Tsai
  • 第一次是吃草莓~
    我自己又去第二次是 抹茶紅豆
  • 其實我想吃香蕉
    哈哈!

    Anise 於 2011/10/08 22:59 回覆

  • Nora_Tsai
  • 第一次是吃草莓~
    我自己又去第二次是 抹茶紅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