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還敢說我日月潭去了無數次,對日月潭很熟悉呢!
居然連日月潭畔有個這麼好玩的聖愛營地都不知道,真是汗顏啊...
還好這次有機會在在地人的推薦之下,來到了聖愛營地..
真是日月潭畔的一片淨土,美麗的秘密基地啊!! 
日月潭聖愛營地031.jpg

 

聖愛營地
預約電話:0925-150202  張秀如小姐
營地電話:(049) 285-0202  谷主任:0952-143996
營業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61-10號 (台21甲省道9.8公里處)


在伊達紹碼頭可以搭船前往聖愛營地 (請去電詢問預約)
我們這天搭的聖愛貳號,據說今年才剛募款購得,新穎得很呢! 
日月潭聖愛營地001.jpg


牙套葛格真的是個很逗趣的傢伙 (菸)
後面沒有傑克,你就不必自己在那裡裝什麼蘿絲了!(踹)
日月潭聖愛營地002.jpg


新船嘛!船艙內當然是亮晶晶的,還聞得到新裝潢的味道呢!(誤)
日月潭聖愛營地003.jpg


這位肉魯阿伯,連在船上都要跳拍,真的是夠了!
日月潭聖愛營地004.jpg


雖然有豪華的船艙可以安穩的在裡頭休息
但我們這群人當然不甘於呆在室內,是一定要上甲板吹吹風看看日月潭景的!

我一定要揭發這個外表看似忠厚老實的肉魯內心有多麼險惡
這傢伙跟我約好一起跳拍,數到三之後他就讓我自己跳... =.=...
雪特你這個渾球,我會記得你這次弄我的~
日月潭聖愛營地005.jpg


哎,這次的團員都怪怪的...
牙套葛格,沒有人要幫你拍寫真集好嗎?你是自戀夠了沒啊?
日月潭聖愛營地006.jpg

來張歡樂的自拍大合照吧!!!
日月潭聖愛營地008.jpg


在眾人的嬉鬧拍照中,聖愛營地很快就到了!!
大家連忙衝向船頭拍照 ( 船長:.........你們走開啦!!我看不到路了!!)
逼逼逼逼~~這是危險行為,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日月潭聖愛營地007.jpg


原來這裡就是傳說中的聖愛營地啊!!
我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原來從土亭仔步道附近就可以步行走到
只是10分鐘的健行路線似乎不太適合我們這些飼料雞行走...
( 眾人:飼料雞只有妳一人個?我們大家可比妳有用多了! )
日月潭聖愛營地009.jpg


聖愛營地的碼頭旁停靠了不少船隻,看得我這個愛玩水的人心花怒放!
日月潭聖愛營地010.jpg


聖愛營地,我們來囉!喔耶~~~
在日月潭的各大熱門景點已經充滿了陸客、台客之際
居然還有這麼樣一片人煙罕至的淨土可以靜靜的欣賞日月潭的美景,真是太感人了!
日月潭聖愛營地011.jpg


可別小看這個隱密的小房子,人家可是規規矩矩的有住址的呢!
據說這塊營地當年由美籍的安神父一手打造
這位神父只會講一口流利的台語不會講國語,相當奇妙!XD
可惜這位神父已經告老還鄉,無法與這位神父聊上幾句台語甚感遺憾
也許哪天您在美國遇到一個台語很道地的老外神父,就會是安神父吧!噗~
日月潭聖愛營地012.jpg


這回無緣在聖愛營地露營,是來玩水上活動的!!喔耶~
看到整排救生衣掛著我就躍躍欲試,其實明明兩天前才剛泳渡日月潭的啊~哈!!
上輩子是魚吧我想,看到水就忍不住一直想衝下去 XDD
日月潭聖愛營地013.jpg


船槳!我這麼愛玩水~卻從來沒有划過船,這天總算有機會來試試啦!
日月潭聖愛營地014.jpg


聽說這幾艘船可是鈦合金製造,made in USA的!
日月潭聖愛營地015.jpg


大夥兒準備下水玩耍囉~~Choyce跟達爾文選擇了很安全的大船
一看就知道家裡有家累,非常珍惜生命!哈哈~
日月潭聖愛營地016.jpg

 

接下來就是下水時間,幸好有先見之明先跟凱棠借了防水相機
加減拍一些水上活動的照片,可惜玩得太high照片拍得並不多
腳踏車對我來說就不夠刺激了,所以這天沒有去玩~
因為覺得划小船的翻船機率高一點比較有趣,哪知小船想翻也翻不了(菸)
日月潭聖愛營地025.jpg


水上活動嘛最常見的就是大家難以控制自己的交通工具,紛紛撞成一團
(看起來是故意挾怨報復吧?XD)
日月潭聖愛營地017.jpg


這種嘴臉,一看就知道根本是故意來撞人的啊~機車鬼!
日月潭聖愛營地018.jpg


接下來的照片就要感激沒下水的camay跟早早上岸的達爾文提供
我們早就玩瘋了,哪有機會拍照啊!!噗~ 


其實船很好划ㄟ!想翻船還沒那麼容易呢!!
只是有時候手眼不是很協調,方向會錯亂亂划而已,哈哈~
日月潭聖愛營地019.jpg


哎呀~原來划船這麼有趣啊!!
日月潭聖愛營地020.jpg


聖愛營地真是個安靜又沒人的人間絕境,只有我們這群人的嬉鬧聲
日月潭聖愛營地021.jpg


牙套葛格這張很帥氣喔!
日月潭聖愛營地022.jpg


本日心腸最壞的阿伯肉魯
日月潭聖愛營地023.jpg

日月潭聖愛營地024.jpg

壞心腸的阿伯又來了,擺明想弄翻我
幸好這個船小歸小還真不容易翻呢,哈哈!
日月潭聖愛營地026.jpg


聽說培任怕水,我也來威脅一下要把他的船弄翻,讚!
但是最後我們誰也沒把誰的船給弄翻,真是平和又善良的一團啊! (金無聊!呿!)
日月潭聖愛營地027.jpg


最後肉魯決定自己翻船,沒泡到水不過癮啊!!
日月潭聖愛營地028.jpg


這張拍得好啊!!自己落水還要有點技巧咧,我努力翻半天都還翻不過去~
日月潭聖愛營地029.jpg


最後還是要靠肉魯幫我翻船,好不容易才落水了!嘖嘖~
日月潭聖愛營地030.jpg


既然我們倆都下水了,繼續演給大家拍好了!噗~裝落水來一張!!
日月潭聖愛營地031.jpg


裝溺水來一張 (有夠智障)
日月潭聖愛營地032.jpg


看到大家都紛紛上岸了,愛玩水的我跟肉魯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岸
怕大家等我們呀~哼哼!!不然我好想繼續玩的說~><
我手上拿的是為了這次活動買的防水相機,只要149元還含底片喔!
不過到現在還沒拍完,還沒有機會洗出來瞧,哈!
日月潭聖愛營地033.jpg


溼答答的我跟聖愛營地自拍來一張!!(凱棠這台防水相機還不賴嘛!)
日月潭聖愛營地034.jpg


大家等我跟肉魯稍微沖洗一番,就準備上船離開囉!
哎呀~~聖愛營地好好玩,這次只玩一下下不過癮,明年夏天我要來玩個痛快!
日月潭聖愛營地035.jpg


回程,享受日月潭的微風....好舒服啊!
日月潭聖愛營地036.jpg


頭髮還沒乾的我在船上披頭散髮
日月潭聖愛營地037.jpg


於是培任就拍出了這張照片,拍得好啊!!
如果以後我有機會拍鬼片的話,會拿它當海報的 (什麼鬼)
日月潭聖愛營地038.jpg


到達水社碼頭後,玩過水的大家飢腸轆轆,看到雞排就忍不住啦! 
( 明明只有我跟肉魯下水.......)
日月潭聖愛營地039.jpg


老闆!!來份炸雞排啊~~~
日月潭聖愛營地040.jpg


價目表,雖然還有一些其他食物,大家都只選了炸雞排
日月潭聖愛營地041.jpg


也有飲料喔!不過日月潭的潭水剛剛喝了不少,所以就沒點飲料了(誤)
日月潭聖愛營地042.jpg


雞排份量還不少,吃起來挺過癮
日月潭聖愛營地043.jpg


這種觀光地區的食物,只要不難吃對我來說就算及格了
水社碼頭旁邊這家雞排及格了!拿來充飢是沒問題的~
日月潭聖愛營地044.jpg


帶屎的樂透沒中半毛錢三人組,開獎後還是默默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了 XDDD
日月潭聖愛營地045.jpg



回程大家都累翻了,在車上睡了個東倒西歪
但有個想上廁所、憋尿憋很急的牙套葛格沿路一直碎念,把大家給吵醒了X-(
一個男人可以這麼吵真是不簡單......(菸)


好不容易解放了的牙套葛格變得更high,在司機屬叔旁邊發現好物,開始耍寶
日月潭聖愛營地046.jpg


不是我在說,怪怪的不只是牙套葛格,司機屬叔也很怪~車上怎會有這些很妙的玩意兒啊!哈!

 


這天在很好玩又很累的聖愛營地結束了我們在南投兩天一夜的行程
聖愛營地太有趣了,我一定還要再來玩!!!

 

天主教日月潭聖愛營地活動費用表 (2011.07.07~2011.12.31)


一日遊 優惠價600元,含交通船接送、水上活動、中餐、保險。
二日遊 優惠價1200元,含交通船接送、水上活動、住宿、三餐、保險。
三日遊 優惠價1800元,含交通船接送、水上活動、住宿、六餐、保險。

交通船來回200元 (至少5人以上出船)、營地水上活動300元
住宿300元(自備帳篷者250元)、正餐150元、早餐70元
自備餐點每人酌收50元清潔費(10人以上單日收費500元)
風味餐每桌2500~3000元,需事先預訂
烤全豬另計 

 

 


本篇獲選為瘋台灣民宿網精選文章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 , , ,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7)

Post Comment
  • Camay
  • 第四張照片
    怎麼感覺我好像媽媽在幫兒子拍照~~~ XD
    那天真的好好玩
    有趣照片都是以後溫馨的懷念~~~
  • 媽媽幫孩子拍照是什麼鬼
    哈哈 
    媽媽當太久了喔!想太多 XDD

    Anise replied in 2011/10/06 15:59

  • ♡ IVY ♥ YA ♡
  • 哇~自己划船吶~好棒的體驗!!
    P.S:後面鬼片的照片是怎麼個回事(笑)
  • 還可以跳下水玩水才棒哩~~
    鬼片照很讚吧!! 哇哈哈!!
    我是貞子的媽~

    Anise replied in 2011/10/06 22:24

  • James Liao
  • 聖愛營地謝謝您
    有空回來這個屬於大家的秘密基地!
  • Neil
  • 看起來真好玩耶~~~
  • Lucy Chang
  • 聖愛營地的官方網址為
    http://www.holylove.org.tw/
    若要參考最新價目請至官方網站~ : )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