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離開打狗領事館,回到華園飯店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累..)
沒記錯的話華園飯店好陣子在各社群網站超活躍,也因此對這家飯店留下印象
沒想到這回正好有機會來住住看傳說中的華園飯店,是緣分啊!(煙)

華園大飯店似乎有整修過,門面看起來很新穎!
華園大飯店001.jpg


高雄華園大飯店
營業電話:(07) 968-2222
營業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m6TMGr





check in的櫃檯寬敞新穎,清新可喜!
華園大飯店002.jpg

發光的廊柱看起來很妙,挺像Motel的設計
華園大飯店003.jpg

看來這邊應該是有不少婚宴場子,門口居然展示著兩套新娘禮服耶!
華園大飯店004.jpg

大廳旁有兩台電腦,自然是早早被佔據了XD
華園大飯店005.jpg

看看看!!通往電梯的長廊像不像汽車旅館~真是像極啦!!哈~
華園大飯店006.jpg

不過打開房門後發現,還是中規中矩的飯店啦!哈~
華園大飯店007.jpg

雖然是乾淨清爽,但是也有點俏皮的小元素在裡面
是知道我跟小魚喜歡游泳嗎?我們這碗的房間是熱帶島嶼系~有潛水跟衝浪板XD
華園大飯店008.jpg

除了牆上花俏的衝浪潛水系之外,房間內的陳設倒是中規中矩
華園大飯店009.jpg

茶水區有茶有咖啡有礦泉水,很令人心安的房內陳設
( 想到威尼斯人酒店內的礦泉水只有迷你兩小瓶,看得我這水牛很不爽XD )
華園大飯店010.jpg

攪拌棒好可愛,上面還印有咖啡的圖樣!
華園大飯店011.jpg

洗手間有飯店的水準,不華麗但是乾淨整潔
華園大飯店012.jpg

盥洗用具這樣放好嗎?看起來很空虛ㄟ!XDD
華園大飯店013.jpg

我跟小魚忍不住跑去別人房間參觀,果真發現不同的壁畫!!
隔壁的房客住非洲風!有長頸鹿有斑馬,這個也很可愛~
華園大飯店014.jpg

這個夜晚的麋鹿獼猴風也不錯!!
華園大飯店015.jpg

這個看不出什麼風格的壁畫也不賴~看起來很涼爽,在炎熱的南台灣很適合!
華園大飯店016.jpg

小魚很好心的把梳妝台讓給我使用,自己窩在冷氣出口上網,然後冷個半死..哈!
( 小魚:明明是妳霸佔了梳妝台,我只好卑微的坐在這裡上網結冰,還敢說! )
華園大飯店017.jpg

華園飯店很棒的一點是插座超多,我跟小魚充電充得很開心,不會打架不用禮讓,讚!
華園大飯店018.jpg

隔天早餐七點半開始,這個也挺難得
一般觀光地區的飯店為了配合觀光客屁滾尿流的行程,通常六點就開始可以用餐
華園大飯店019.jpg

菜色滿豐富,雖不是山珍美味也很夠吃了!
華園大飯店020.jpg

其中我最喜歡法式吐司,煎得還不錯,冷掉也不會太油膩
華園大飯店021.jpg

滷蛋讚!
華園大飯店022.jpg

麵包區看起來很好吃,我最後也忍不住拿了一小片嚐嚐
華園大飯店023.jpg

沙拉吧、牛奶、穀類麥片一應俱全,水果當然也不能少
華園大飯店024.jpg

本日早餐,我變小鳥胃了!嘖嘖嘖~
華園大飯店025.jpg

吃完飯後跟小魚又跑去地下室參觀健身器材
早知道前一天晚上應該來運動運動的,吃太多撐在那裡也不是辦法
華園大飯店026.jpg

接著通過一條很運動風的長廊
華園大飯店027.jpg

就會看到很棒的泳池啦!!
哎哎~這幾次住到有泳池的飯店都沒空享用,好可惜啊!><
華園大飯店028.jpg

嗚嗚,看到有人在水裡頭戲水好羨慕,我們卻要離開了(哭哭)
華園大飯店029.jpg

 

離開高雄之後,接下來我們準備要到屏東萬巒鄉的萬金聖母殿參觀參觀囉!!

 

 

待續..................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宇(漁夫)
  • 好特別的飯店喔!
    少見這麼活潑的風格~
  • 對啊都快變成Motel了
    哈哈!!

    Anise 於 2011/09/15 13:48 回覆

  • ☜♡-HoneyMay-♡
  • 萬巒~是要吃豬腳的意思嗎@@? (<-滿腦子吃XD
  • 哈哈哈哈哈
    我才發現我們到了萬巒沒吃豬腳
    哭哭~

    Anise 於 2011/09/15 13:58 回覆

  • 小貓nicky
  • 那個光廊還挺美的
    沒游到泳真可惜
    不過~日月潭也夠你游的
    哈哈
  • 很像Motel啊!!!哈~
    日月潭還好啦~不過癮!! 噗~

    Anise 於 2011/09/15 22:50 回覆

  • ♡ IVY ♥ YA ♡
  • 之前也跟may住過這家~挺不錯的吶!!
  • 我也覺得這家還不賴!! 嘿~

    Anise 於 2011/09/16 12:39 回覆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上次去,不少陸客住這兒~
  • 我們好像沒碰到ㄟ
    倒是有碰到香港人!!

    Anise 於 2011/09/16 12:46 回覆

  • 艾力克
  • 不好意思 我是x江高中的學生我們必須要做一份此飯店的報告
    請問方便使用你的照片嗎

    我們會保留照片上的版權標示

    跟註明照片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