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下blog,上回來英國領事館居然是94年的時候!
媽呀~時光真是匆匆!><轉眼間六年又過去了,恐怖啊.......

這天又來到了英國領事館,雖然本日公休..
我們跟著記者大哥大姊們的屁股後頭,還是成功溜進英國領事館啦!哈!
看得外頭整大群的對岸同胞們氣得牙癢癢,喔耶!
英國領事館001.jpg

打狗英國領事館
電話:07-5250271 / 525027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    
客服專線:0800-88829
官方網址:http://www.british-consulate.com.tw/

南台灣的艷陽可不是蓋的,站在大太陽底下有種頭髮快起火的感覺
幸好打狗領事館的樹蔭很不少, 大夥兒盡挑樹蔭底下躲著,呼呼~
英國領事館002.jpg

背山面海的絕佳地理位置,加上美麗的紅磚古蹟
使打狗領事館近年來成為西子灣的一個重要觀光景點
英國領事館003.jpg

媒體大哥大姊們忙著取景拍照,我們跟在旁邊吹風乘涼
英國領事館004.jpg

這天天氣大好,從打狗領事館往海邊看...視野非常清晰!
英國領事館005.jpg

英國領事館006.jpg

英國領事館007.jpg

英國領事館008.jpg

西子灣旁有個小小的燈塔,好可愛!
下回有機會再訪西子灣,一定要上去瞧瞧! (不知道燈塔可不可以上去就是了...)
英國領事館009.jpg

假掰的想拍太陽光芒,但因為鏡頭太髒怎麼擦都擦不乾淨作罷(哭哭)
我的鏡頭是不是該送回原廠清潔了啊?嗚嗚~
英國領事館010.jpg

還是拍拍光影比較看不出來鏡頭有多髒 XD
英國領事館011.jpg

Carrie老師、小魚跟小蘑菇上樓看風景,被樓下的大家叫住拍照
Carrie老師這張照片好可愛,俏皮得緊啊!哈!
英國領事館012.jpg

我喜歡這張,大家笑好自然!
英國領事館013.jpg

偷小魚照片,我跟小魚小蘑菇難得的合照!耶~
可是後面那隻手是誰的啊,好可怕.......=.=|||
英國領事館014.jpg


打狗領事館日夜都美麗,再來看看幾天前拍的英國領事館夜景照
可惜這天沒帶腳架,手抖得厲害..ISO開到1600都沒用 XD
 
英國領事館016.jpg

導覽員非常認真的解說,我非常壞的沒靠近去聽 XDD
英國領事館017.jpg

哎哎哎,我的腳架啊....Q_Q
英國領事館018.jpg

最後只好把相機放在地上拍照,顆粒超大的,哎@_@ (眾人:沒內才還嫌雞絲壞..嘖嘖!)
英國領事館019.jpg

意外的在某位同行友人的閃光燈下,拍出了一張沒晃顆粒也不大的照片,噗!
只是青筍筍的,感覺隨時有女鬼會跑出來....XD
英國領事館020.jpg

英國領事館夜景
英國領事館021.jpg

英國領事館022.jpg

英國領事館023.jpg

進到領事館裡面,同行友人接連被這兩位蠟像先生給嚇到 XDD
尤其晚上風大,那位清朝官員的長袍隨風飄蕩,晚上看起來恐怖極了!
英國領事館024.jpg

不過,是說這畫面也沒有比較不可怕就是了~
不明白這位先生在幹麻,以為自己是教宗之類的嗎...................
英國領事館025.jpg

導覽員帶我們爬狗洞(誤),據說是當年的倉庫
裡面烏漆媽黑真的完全拍不起來,而且屋頂幹麻做得這麼矮啊!
我們到裡面行走都得彎腰駝背的,出來的時候背都快斷掉了,噗!
英國領事館026.jpg

不過這位先生,您也演得太超過了吧!沒這麼誇張吧~XDDD
英國領事館027.jpg



下回晚上再來英國領事館,我會記得帶腳架的!!(握拳)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泰瑞
  • 其實曜光那張
    個人覺得還頗有FU的

    不是髒了~要不就是保護鏡換一片
    要不~買了買了XD
  • 就整個鏡頭都髒兮兮這樣
    哇哈哈哈~不知道到底哪裡髒

    我覺得你想說的是
    直接換一顆鏡頭對吧!

    Anise 於 2011/09/13 17:25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有糊嗎?看不出來耶!
    我覺得芸芸拍得很好呀!
     
    英國領事館,也只有這時候能夠有這麼悠閒的FU呀!
    平常都人擠人,根本不想上去呀!:P
     
    ~尼兒麻
  • 萬中選一啊!
    大多照片都是糊的,不糊的沒幾張!哈哈!

    英國領事館這天正好沒有對岸同胞
    好拍得緊! XDDD

    Anise 於 2011/09/13 17:27 回覆

  • Lulu
  • 已經拍的很棒了~~~~GOOD!!!
  • 謝謝ㄟ~人真好!Q_Q

    Anise 於 2011/09/13 17:25 回覆

  • ♡ IVY ♥ YA ♡
  • 上次去高雄沒去這~下回再衝一定要去啦~
    是說晚上看那清朝人還真有點驚驚吶!
  • 清朝人晚上看起來真的挺恐怖無誤 XDD
    這麼火紅的景點,有機會還是要去一下的啦!

    Anise 於 2011/09/13 23:53 回覆

  • ecrazyE
  • Luke表情也太多戲了吧~
    不過吐舌頭那張很可愛,我收下了:P
    感謝芸芸大師(合掌)
  • 哈哈哈哈哈哈,儘管拿去別客氣

    Anise 於 2011/09/14 01: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