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台北市有哪家蔥油餅是我的最愛
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溫州街蔥油餅吧!!
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嘴饞,忍不住想噴去溫州街來個蔥油餅!

這天原本計畫好要去師大夜市找彭哥,順便吃晚餐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臨時決定趁大學生開學前去吃so free
要去so free之前不小心又經過了溫州街跟和平東路口
就這樣~~~忍不住停下來喀個懷念的蔥油餅跟蘿蔔絲餅了!
溫州街蔥油餅004.jpg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溫州街口

這幾年來蔥油餅跟蘿蔔絲餅是沒漲價啦!!
不過蛋餅從原本的25元變成30元了(煙),應該是蛋漲價吧?@@ 
溫州街蔥油餅001.jpg

溫州街蔥油餅料好實在,內餡兒永遠擠得滿滿滿,難怪是人氣不滅的名店!
溫州街蔥油餅002.jpg

蘿蔔絲餅外表雖然炸得焦脆,裡頭的蘿蔔絲卻只有八九分熟
還保留著一點點清脆的口感、鮮甜的味道,就是最吸引人之處啊!(茶)
溫州街蔥油餅003.jpg

除了蘿蔔絲餅外,每次來我也要貪心的點個蛋餅
這兒的蛋餅也很特別,除了在餅皮內包一大坨蔥花去桿之外
連蛋上都會灑上一坨蔥花,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 
而且,這裡的蛋餅~是"炸"蛋餅,不是煎蛋餅!所以蛋的口感格外嫩格外美味,嘖嘖!
溫州街蔥油餅005.jpg

蛋打下去之後,再把炸好的蔥油餅蓋上,夾起來瀝油,完成!
溫州街蔥油餅006.jpg

蛋餅 NT.30
太久沒吃居然忘記他家的辣椒超鹹,忘了交代阿姨加一點辣椒就好@@
溫州街蔥油餅007.jpg

咬開後看的到裡面滿滿還有蔥花呢!外酥內香的蔥油餅,不管吃幾次都不膩啊!
溫州街蔥油餅008.jpg

記得之前高雄友人來台北玩耍,這款蔥油餅是必定要帶他們來造訪的!
銷魂啊~~如果記得吩咐阿姨辣椒只要加一點點就好的話...(淚)
溫州街蔥油餅009.jpg

蘿蔔絲餅 NT.25  淪陷得更厲害,嘖嘖~~
辣椒很鹹耶阿姨!以後拜託加少一點好不好....
溫州街蔥油餅010.jpg

飽滿多汁的蘿蔔絲我愛得不得了
明明前天才吃過,現在看到又流口水了~吼!
雖然他被阿姨加了很多很多的鹹辣椒,我還是很愛它!
溫州街蔥油餅011.jpg

 

 

吼~~~~~我明天還要去買蘿蔔絲餅跟蔥油餅!!
這次會記得叫阿姨加一點點辣椒就好!><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快樂腳PO PO GO
  • 幫我買一份吧 哈哈 宅配到家
  • 嘿嘿~~
    要現吃才好吃呢!

    Anise 於 2011/09/02 22:37 回覆

  • みずがめノ獅子
  • 妳真的是吃很大,肚子的肉該找時間減一減了吧XD
  • 哼~~我有在減啊!!

    Anise 於 2011/09/02 22:38 回覆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看到排一堆人,就算了
  • 當然要看人少才能買!傻傻!

    Anise 於 2011/09/02 23:40 回覆

  • mika
  • 我愛餡餅阿...
    這價格其實不貴....

    看起來好酥
  • 哈哈哈~歡迎來痞客啊!!
    好吃又不貴才會大排長龍啊!
    嘖嘖~這家我真的很愛!

    Anise 於 2011/09/02 23:45 回覆

  • Nora_Tsai
  • 娘娘~~
    麻煩下次帶來電影院請我吃~~
    可以用花花邦尼罐子裝~
    XD 
  • 這像話嗎用花罐子裝!
    哈哈!!

    Anise 於 2011/09/03 01:38 回覆

  • 蝦蝦
  • 這家在傍晚都大排長龍哩
  • 其實隨時隨地都大排長龍XDD

    Anise 於 2011/09/03 10:44 回覆

  • 訪客
  • 不影響正職,在家擁有第二份收入
    利用下班、假日,犧牲一些發呆、看電視的時間
    在家上網每月可以增加10000↑收入,
    http://goo.gl/0KfLP
    現在註冊體驗不用錢!改變未來生活歡迎加入!!
  • kateblythe
  • 我也喜歡這家的蘿蔔絲餅跟蔥油餅
  • 就是說~我也愛死了!!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9/05 00:16 回覆

  • 阿鴻
  • 看來真的好好吃樣...
  • 它真的好好吃無誤!!

    Anise 於 2011/09/05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