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堡,可是充滿著我小時後的回憶啊~~~~
高中的時候,會假掰的帶著書到湯姆漢堡點一個套餐
坐在那邊看書(聊天?)看一個下午,吹吹冷氣..一天也是很快的過去了!

前些日子發現湯姆漢堡不見了還很傷心,沒想到是搬家啦!
網路上看到湯姆漢堡出了團購券,正在鬼叫著想吃
好心的凱棠表示她早已買了上一波的團購券,於是就揪團去吃啦!嘿嘿~~~ 
016拷貝.jpg

湯姆漢堡 Tom's Dinner
營業電話:(02) 8773-6664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原本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的湯姆漢堡,搬到248巷了!
難怪我找不到它~ @@
001拷貝.jpg


店門口小小的,樓上卻別有洞天
002拷貝.jpg

從門口就看得出來是家美式餐廳~很美式!
003拷貝.jpg

漢堡的價位在東區來說還算挺平價,一百元起
004拷貝.jpg

不想吃漢堡的話還有三明治可以選擇
005拷貝.jpg

一上二樓,就回到當年湯姆漢堡的感覺
熟悉的紅白相間塑膠椅,跟之前一模模一樣樣啊~
006拷貝.jpg

以前湯姆就長這樣嗎??我怎麼沒印象 XDD
007拷貝.jpg

裝潢依舊復古~好像來到爹娘的年代 XD
008拷貝.jpg

我跟凱棠一坐下來屁股就黏住了,聊個沒完
周圍的環境就交給姐姐拍啦~
009拷貝.jpg

漢堡的Menu,最低價100元起~
010拷貝.jpg

三明治菜單,價格一樣都不包含飲料
011拷貝.jpg

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唷!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早餐居然沒有含飲料 @@
要飲料的話還得另外加50元!!
012拷貝.jpg

加100可以選升級套餐,多了薯條及飲料
但只能選氣泡飲料與檸檬紅茶 (普通紅茶還要加10元哩!!)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氣泡飲料跟檸檬紅茶可以續杯~
多十元的普通紅茶卻不能續杯,是個why?
湯姆漢堡的飲料續杯只能一次喔!大家要記得~
( 是說汽水機的成本這麼低...幹麻不給續杯啊?如果給罐裝飲料也罷~ )
013拷貝.jpg

磨菇起司牛肉漢堡 NT.130
漢堡麵包超大~導致看起來牛肉很小塊
014拷貝.jpg

牛肉看起來很乾~但加上多汁的磨菇吃起來又還好
我比較不愛的是蘑菇用奶油炒,那個氣味而我不愛!
這天的薯條比較不像以前我愛吃的胖胖薯,有點油..嘖嘖!
015拷貝.jpg

培根起司牛肉堡 NT.130
016拷貝.jpg

雖然培根看起來很厚實,但凱棠嫌它吃起來很油膩~
017拷貝.jpg

姐姐點的雙層炸雞腿堡 NT.170  本日單價最高
但被我們嘲笑說,這是一片雞排切成兩片去炸吧~哈哈!!
就真的很像簡餐店的雞排,只是被分成兩半
019拷貝.jpg

味道是還不賴啦~但凱棠大笑說這根本像是便當店的雞排 =.=
018拷貝.jpg

+150的套餐多了薯條、飲料與聖代
草莓聖代端上來我們大笑了,這根本是草莓冰淇淋吧~~哪是聖代?XD
就很一般般的草莓冰淇淋,擠上奶油、焦糖醬這樣

結論是~~相見不如懷念
湯姆漢堡雖然沒有小時候回憶來得好吃,但也還算OK這樣
畢竟在東區最熱鬧的地區,價格又不貴 
算是還堪吃的一家店,只是沒吃到也不會遺憾~哈!!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Nora_Tsai
  • 我好餓~~~
  • 這沒有多好吃
    沒吃到別傷心~

    Anise 於 2011/08/26 01:41 回覆

  • 凱棠
  • 好個沒吃到也不會遺憾!!
  • 我很老實

    Anise 於 2011/08/26 13:12 回覆

  • chichi
  • 這家店面的陳設很美式耶,的確會一坐就很久....哈
    依餐點來說....應該是去一次就不會想再去嚕?XDD
    不過價格不貴,倒是挺適合愛聊天的朋友光顧....呵呵
  • 就~不吃也不會遺憾
    要吃也可以這樣
    不算是雷但也沒有想再去的衝動

    Anise 於 2011/08/26 13:13 回覆

  • yoyo拔
  • 很弱的FU~
  • 也不至於很弱
    就不很強這樣

    Anise 於 2011/08/26 13:13 回覆

  • 冰淇淋妹
  • 我很愛他們家的雞腿
  • 還ok啦
    哈哈

    Anise 於 2011/08/26 13:15 回覆

  • 快樂腳PO PO GO
  • 小時候的回憶 麥當勞
  • 麥當勞是更小時候的回憶啦!
    哈!!

    Anise 於 2011/08/26 23:27 回覆

  • felic

  • 難道是換廚師了
  • 慘~~應該是吧! @@

    Anise 於 2011/08/26 23:27 回覆

  • 小羽
  • 高中~~我們不是都去漢堡王鬼混嗎??
    這家店...有一點點印象,是不是阿孝很喜歡去啊??!!
  • 哇~媽媽出現了!!哈哈!
    我小時候真的常常這家去耶~
    印象中是有劉哲孝沒錯!還有李建成跟許啟麟~哈!

    Anise 於 2011/09/01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