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累了一天,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情啦!!
這回住宿的是高雄福容飯店,上回住東北角的福容並沒有特別喜歡
原本聽到要住高雄福容飯店,完全沒有特別期待
但在地的友人聽到我們要住高雄福容眼睛都亮啦!
直說是剛蓋好沒多久的飯店~應該很不賴!
果然!一到門口就感受到氣勢~嘿!看起來很不錯喔!
高雄福容飯店001.jpg


高雄福容大飯店

營業電話:(07)551-1188 
營業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rPXTXl




寬敞的大廳相當氣派!一進門就覺得氣勢很夠~讚!
高雄福容飯店002.jpg

一打開門大喜!!灑花~~果然高雄的福容飯店比東北角的福容好耶!(← 硬要講)
超寬敞舒適的房間、一人可以睡一張標準雙人床,讚!
高雄福容飯店004.jpg

還有迎賓水果!!
高雄福容飯店005.jpg

眼見窗外夜景如此美麗~愛河近在眼前,無奈打不開窗戶啊啊啊!嗚嗚~
明明有小陽台我們卻出不去,無法登高望遠好好拍夜景~殘念!
高雄福容飯店006.jpg

這天的鞋櫃上可以堆小魚的行李、行李架上可以堆我的行李箱
果真是個夠寬敞的空間啊~讚讚讚!!
高雄福容飯店007.jpg

電視底下小抽屜拉開,有四個精緻的小茶杯與茶包、咖啡包等
高雄福容飯店008.jpg

超舒適的雙人衛浴設備,這晚我跟小魚一人用一個,不會打架!
高雄福容飯店009.jpg

晚間久違的沅沅跟骨頭人也跑來找我們啦!!
明明是老友好久不見的相見歡,後來肉魯跟Luke來了之後
怎麼變成了鹹濕之夜?噗~ XDDDD
高雄福容飯店010.jpg

同是高雄人的沅跟小蘑菇相見歡啊!
高雄福容飯店011.jpg

肉魯跟Luke來了之後,忽然變成了簽書會外加鹹濕淫蕩話題之夜,這晚是怎麼了!嘖嘖~
( 鹹濕內容尺度太寬,不宜公開陳述~請各位見諒! )
高雄福容飯店012.jpg

好久不見的骨頭人,努力增胖健身,現在變成山羊鬍筋肉人啦!!!
不過骨頭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怪,這點倒是沒改變~呵呵!(你以為你誰啊!拿檯燈作啥啊?)
高雄福容飯店013.jpg

 

哈拉著哈啦著,默默的也已經午夜了
一看錶大夥兒大驚,瞬間散會~ XDDD
結束了這個挺鹹濕的夜晚,原來...大家的尺度都很寬啊!(煙)

 

============== 我是昏迷不醒一夜好眠分隔線 ==============

 

晚睡的我們在隔天鬧鐘響起的時候簡直生不如死啊啊!zzzzzz...
還是強打起精神,衝餐廳吃早餐啦!!!!
高雄福容飯店014.jpg

看起來很豐盛耶!!嘿~精神都來了!!!
高雄福容飯店015.jpg

各種中西式的熱食、小菜、水果一應俱全
高雄福容飯店016.jpg

一大早居然有兩個師傅站在邊邊等著幫大家煮擔仔麵,真是~用心啊!
高雄福容飯店017.jpg

我的早餐!蘿蔔糕好好吃~蘿蔔絲好多蝦米又香,讚!
高雄福容飯店018.jpg

小魚認真的去煮了一碗擔仔麵,讓晾在那邊的師傅有事做 ~XDD  
高雄福容飯店019.jpg

要來強力推福樂的light優格,不甜不膩~清爽美味!
吃了之後我整個驚為天人,馬上去拿了第二個繼續K
奇怪奇怪~便利商店怎麼沒有賣這個牌子的優格?
高雄福容飯店020.jpg

吃飽飯後看看還有點時間,我跟小魚繼續瞧瞧飯店還有哪些設施囉~
據說B1有健身房,我們就前去探索看看啦!
高雄福容飯店021.jpg

有投幣式的洗衣機烘衣機!好眼熟啊~之前在舊金山常用到!XD
高雄福容飯店022.jpg

還有整排的跑步機、腳踏車!嗯~看起來挺舒適!
高雄福容飯店023.jpg

最讓我跟小魚懊悔的是三溫暖啦!我們前一天晚上居然沒空來使用,嘖嘖!!
高雄福容飯店024.jpg

超大超寬敞的置物櫃
高雄福容飯店025.jpg

看起來很讚的泡湯池...嗚嗚!沒時間用它!!><
高雄福容飯店026.jpg

還有莊媽媽愛的烤箱可以使用呢!
我跟小魚帶著懊悔的心情,默默的離開了令人傷心的B1
高雄福容飯店027.jpg

回到大廳,看到旁邊有個好大的交誼廳~探頭一看,嗯!培任像爸爸般的正在看報紙!
高雄福容飯店028.jpg

哇!這裡還有三台螢幕很大的電腦可以使用耶!
早知道~早知道~就不用自己帶電腦來啦!哈哈!!
高雄福容飯店029.jpg

聽說一樓的戶外有泳池,愛游泳的我跟小魚馬上噴出去看!
高雄福容飯店030.jpg

襪塞!早知道飯店設施這麼好~前一天晚上就該早點進來使用的呀!嘖嘖!
高雄福容飯店031.jpg

吼~這裡泳池會不會太漂亮啊!!沒使用到真是讓人搥胸頓足啊啊啊啊!><可惜!
高雄福容飯店032.jpg

我跟小魚收拾起傷心的心情,回房去準備提行李下樓
是低!這就是我們住了一晚的1207啊!門口看起來超像Motel...很有設計感!
高雄福容飯店033.jpg

打開門的時候發現門上還掛了一份報紙呢!哈~
高雄福容飯店034.jpg

 

 

我們趕緊滾回房間收拾收拾,準備接下來第二天舊城文化公車路線的行程囉!!

 

 

待續..............................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貓nicky
  • 好可惜~沒有游泳
    不過那種小房間開趴踢的感覺也很讚!!
  • 對啊~泳池很棒說!!
    我們整晚聊得很開心啦!ㄏ~

    Anise 於 2011/08/24 16:29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原來是三溫暖
    我想廁所怎麼會有那三條線
    是臭味的意思嗎>///<哈
  • 沒禮貌
    是~三溫暖啦!溫泉的意思!哈!

    Anise 於 2011/08/24 17:52 回覆

  • 張小蛋
  • 上次去高雄,好像也只有用到餐廳和房間
    其它時間..都在高雄市區鬼混
  • 跟我們一樣
    可惜啊~嘖嘖!!!

    Anise 於 2011/08/24 21:19 回覆

  • ☜♡-HoneyMay-♡
  • 泳池超美的!!
    還有早餐~太豐盛了吧!
  • 我沒有吃很多
    因為要減肥!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8/24 21:55 回覆

  • 泰瑞
  • 感覺你這次住的感覺不錯
    p.s泳池很漂亮XDDD
  • 這次住得很爽
    沒游到泳哭哭

    Anise 於 2011/08/25 00:29 回覆

  • 蝦蝦
  • 這間很優喔!!!!!!!! 硬體看起來不錯哩~~~~~~~
  • 對耶~超棒的說!!!

    Anise 於 2011/08/25 12:19 回覆

  • ♡ IVY ♥ YA ♡
  • 好棒的健身房~還有泡湯池吶!!!!
  • 就是說啊!!!
    這家飯店讚~

    Anise 於 2011/08/25 12:19 回覆

  • felic
  • 這個不知道貴不貴?
    游泳池看起來很棒
    不然回台灣來這裡觀光一下
    然後逛那個你說擠死的夜市好了
  • 不會太貴!!
    太貴我們也不會住得到啦~哈哈!!!
    擠死人夜市你有機會去擠擠看啊! 哈!!

    Anise 於 2011/08/25 16:36 回覆

  • 沅沅
  • 挖!!好多年沒出現在你的網誌上了耶~~ㄎㄎㄎ
    下次來高雄~~來我家玩玩美眉跟胖胖嘛 ^___^
  • 好哇!!沒問題~
    下次一定去!呵呵!

    Anise 於 2011/08/26 15: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