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小魚又偷閒來到了三義找卓太討李子醬 (← 這人真不要臉 )
但這天卓也小屋生意太好大客滿,於是卓太靈機一動,打電話給好捧油向陽田園
嘿!幸好向陽還剩一間房間!!運氣超好~~於是我跟小魚這晚就有地方睡啦!
金多蝦,感謝向陽田園收留我們兩個愛吃愛跟路的無業遊民啊!XD
向陽田園001.jpg

向陽田園
住宿日期:2011.07.31
營業電話:037-874028 手機:0937220279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5號
官方網址:http://037874028.mmmtravel.com.tw 、 http://037874028.emmm.tw

 


日前在追火車的時候,就曾來跟向陽田園的小開藍洋洋同學請益過
向陽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正巧在舊山線火車軌道旁,只要下個階梯就可以拍到火車啦!
我到這天才知道原來向陽有高度的,不是在平地!標高385公尺呢!
看到經緯度我笑了,要不要這麼精確啊!哈哈~
向陽田園002.jpg

穿越check in及餐廳後,是片佔地不小的後花園!
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坐在後花園享用早餐、下午茶,很是愜意!
向陽田園003.jpg

向陽田園有獅子兔叫Miffy,長得非常逗趣
可惜這天怎麼叫都叫不來,不肯讓我好好拍照~哼!
據說Miffy住的小木屋,是老闆的小兒子蓋的~真是巧手啊! 
向陽田園004.jpg

據說池塘裡的夢幻小船,也是老闆小兒子做的!
嗯~是有沒有人這麼奇妙,天生就會做這些東西啊?!!
向陽田園005.jpg

我想這個搖搖椅就不是老闆的小兒子做的了吧!嘿嘿~
在夏天的黃昏,微風徐徐,坐在搖椅上搖啊搖的,很舒服呢!
向陽田園006.jpg

小魚眼尖,看到池塘裡有野薑花!嘿~~真的耶!
可惜野薑花離房間太遠,沒辦法在房間裡就吹到野薑花冷氣,殘念!
向陽田園007.jpg

池塘裡還有些我跟它們不熟的小花兒,也相當可愛啊!
向陽田園008.jpg

原本沿著可愛的小鳥屋想往上爬,以為有條步道可以通到山上還是哪裡
發現是我自作多情,其實只是個可以坐著泡茶聊天的小平台罷了 XD
( 這~~該不會也是老闆的小兒子做的吧!! )
向陽田園009.jpg

藍洋洋趁著客人還沒到,先帶我們參觀參觀民宿!
向陽田園010.jpg

一進門馬上張大眼睛,這這這~~這也太可愛了吧!!
據說這是藍洋洋做的,我的媽呀!你們一家人一定要這麼有藝術細胞就是了?
向陽田園011.jpg

壁畫也是藍洋洋話的,你你你你你...現在開民宿要什麼都會就是了?
向陽田園012.jpg

連電燈開關上都是藍洋洋的作品,我笑了!哈哈!
這些手繪的逗趣圖案,確實是比坊間販賣的花俏開關可愛多了~
向陽田園013.jpg

向陽的房間好夢幻,據說是近期才整修過的~
一看就是年輕少女會喜愛的房間,可愛得很呢!!
向陽田園014.jpg

床頭上的裝好鄉村風 XD   這就不知道是誰做的囉!
向陽田園015.jpg

小巧便利的梳妝台,這是房間內必備的!
向陽田園016.jpg

再來瞧瞧我們住的這棟樓吧!!
向陽田園017.jpg

先偷溜到二樓別人家參觀一下,這是玫瑰兩人房!
向陽田園018.jpg

一樣走可愛活潑的風格,年輕女孩兒會喜歡的安全款!
向陽田園019.jpg

窗外滿是綠意,放眼望去就是山景,視野很好呢!
向陽田園020.jpg

接著來到這晚我跟小魚住的風鈴Villa兩人房
向陽田園021.jpg

光是玄關看起來就好可愛!以我愛的米黃+綠色為主要色系,舒服極了!
向陽田園022.jpg

玄關還有掛衣服的鉤鉤,就甘心!
向陽田園023.jpg

我跟小魚今晚共枕眠的雙人床 (羞)
旁邊的小小書桌正好讓我晚上可以上網寫功課用!
( 比在某大飯店必須坐在垃圾桶上上網來得舒適多了~)
向陽田園024.jpg

這面電視牆後面的石頭我不斷的跑去摸,我很喜歡耶!不知道是什麼材質...
藍洋洋:不要問,很可怕!這面牆很貴........................
向陽田園025.jpg

原本還很好奇這個擺在冰箱上的小鳥籠是什麼玩意兒....
向陽田園026.jpg

後來為了要充電,一拔插頭我就了了...是緊急照明設備!XDD
現在的緊急照明設備要做得這麼漂亮就是了?
向陽田園027.jpg

我跟小魚最喜歡的,是這間超~~舒適的大浴室與浴缸!!
向陽田園028.jpg

晚上趴在浴缸裡泡澡,還正好可以看著外頭的電視~要不要這麼剛好!
而且這個浴缸的形狀跟大小對我們來說覺得完全就是量身訂做,不知道哪個牌子打哪買的..真好用!
我跟小魚都超愛這個浴缸,超想把它給搬回家的!><
向陽田園029.jpg

浴室裡的衛生紙架也特別可愛,向陽真的有用心在做喔!^^
向陽田園030.jpg

向陽的老闆跟老闆娘好客氣,晚上堅持招待我們吃晚餐
(其實是想叫我們試菜吧~嘿嘿!)
向陽田園031.jpg

傳統的客家料理我早已吃得很習慣了
這晚我跟小魚也毫不客氣吃得飽嘟嘟,好幸福啊!!!
向陽田園032.jpg
向陽田園033.jpg

吃完晚餐,跟大夥兒開開心心的聊了一晚上的天
大家就各自散會回家睡覺去啦!!!

隔天一早起床繼續吃!哇哈哈哈~~向陽的早餐是我喜歡的中式早餐,耶!
向陽田園034.jpg

也有咖啡機、奶茶、柳橙汁、吐司麵包等,請自取!
向陽田園035.jpg

吃完早餐,再跟小魚四處逛了一會兒...
才依依不捨的準備告別可愛的向陽田園
櫃檯上這個小櫃子好可愛!不要告訴我又是老闆的小兒子做的!
( 欸~藍洋洋的弟弟,我可以跟你order幾個商品嗎?XD )
向陽田園036.jpg

如果主人不在櫃檯前面,客人請自行把鑰匙放進小籃子裡
完全信賴客人啊!!要是房間裡面的浴缸被我跟小魚摸走怎辦?噗~
向陽田園037.jpg



掰掰~~向陽田園!有空我還要再來玩!! ^^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發表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快樂腳PO PO GO
  • 哇 還滿舒服的 也是個可愛的地方
  • XD 這是個可愛的地方!!

    Anise 於 2011/08/10 22:13 回覆

  • 蝦蝦
  • 是可以好好放鬆休息的地方~~~~~~~~~~~~~~
  • 無誤!!!
    整個很田園啊~

    Anise 於 2011/08/11 20:58 回覆

  • ♡ IVY ♥ YA ♡
  • 浴缸好大呀~我融化了(噗)
  • 這浴缸超讚的
    我跟小魚都很愛!!!

    Anise 於 2011/08/11 20:58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好多才多藝的一家人喔!
    處處都好用心的一家民宿!

    ~尼兒麻
  • 我也覺得耶
    當民宿老闆好像什麼都得會
    哈哈!!

    Anise 於 2011/08/11 20: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