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我有毛病~還是夫妻肺片太令人懷念
大熱天的...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居然來三次啊!嗚嗚!
每次只要翻到夫妻肺片的食記,就會忍不住回想起鴨血跟豆腐的美味
口水流啊流的流不停,於是想盡各種辦法找藉口又去夫妻肺片吃飯..
最好的藉口就是~八月底前第二盤肉半價!
也因為這個優惠,我們這次吃到差點翻肚~噗!
20110805_夫妻肺片014.jpg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消費日期:2011.08.05
營業電話:02-2775-5201、02-2731-022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1樓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30、下午 5:30 到凌晨5點

 

 

因為同行的有個國小生與一個四歲的小女孩,於是只能點鴛鴦鍋
但開吃了之後才發現,姊姊的爹開始不吃辣啊啊啊啊~~那來麻辣鍋店做啥,這這這...
20110805_夫妻肺片001.jpg

正如一開始所說,八月底前同品項第二盤肉半價
所以姐姐就失心瘋的說...通通兩盤!!
是的,於是我們這天五個大人(一個不吃辣)、一個國小學生、一個四歲小女孩
就瘋狂的點了兩盤牛肉、兩盤豬肉、兩盤牛肚,外加其他哩哩摳摳
夫妻肺片006.jpg

姐姐的家人看來很愛吃蒜花,這盤續了一次
20110805_夫妻肺片004.jpg

 

老油條 NT.80  
嗜辣者必點的美味之一,夫妻肺片的老油條品質超好,又脆又香完全沒有油耗味
20110805_夫妻肺片005.jpg

凍豆腐 NT.80
我比較喜歡鍋底超入味的嫩豆腐,所以凍豆腐拱手讓人我一塊都沒吃
20110805_夫妻肺片009.jpg


腸頭x2 NT.320 +160
都還來不及出聲阻止,就被很好心的店員給丟下去了
嗯~有前車之鑑,腸頭果真是要第一時間點,才煮得軟才好吃!
20110805_夫妻肺片003.jpg

豬肉x2  NT.280+140
夫妻肺片的豬肉非常新鮮,甜的咧!完全沒有豬肉味~用白湯煮非常適合!
20110805_夫妻肺片002.jpg


這天雖然老闆不在,但店員依舊招待了一盤夫妻肺片(牛雜)  FREE (原價260)
嗯...吃到被認識了,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XD
20110805_夫妻肺片006.jpg

牛舌x2  欸...價目表上沒有,價格不明...
這款肉質超特別,QQ脆脆的~我很愛!
20110805_夫妻肺片007.jpg

牛肉x2  NT.320+160
現在肉都不用錢就是了?通通點兩盤是怎樣~~五個大人而已耶!@@
20110805_夫妻肺片008.jpg

牛肚x2  NT.260+130
嗯~~算到現在我發現我們肉類就點了11盤..難怪吃到肚子快爆破!
第二盤只是半價而已並不是不用錢好嗎?狂點之下的結果是~姐姐結帳的時候被嚇到了!哈哈!
20110805_夫妻肺片011.jpg


白菜 NT.80 這是點給老人小孩吃的,基本上吃麻辣鍋我不太吃這玩意兒
20110805_夫妻肺片010.jpg

加上兩大壺的烏梅汁、還有一大份的拉麵、綜合丸子(沒拍到)、無數的鴨血跟豆腐
這餐結帳下來應該是3,500左右,以六個人來算一個人要價583..已經破紀錄了!哈!
姐姐你還嫌貴!你回頭看看自己點了多少肉~10盤整整!已經很便宜了!哈哈~

姐姐的小姪女剪了個短髮,據說還是對之前的長髮依依不捨
但小女孩好動又會流汗,還是短髮比較好啦!
20110805_夫妻肺片012.jpg

一直在跟我玩躲貓貓,不肯安穩的讓我拍照,小壞蛋!=.=
20110805_夫妻肺片013.jpg

最後幫姊姊一家人在門口來張大合照~
20110805_夫妻肺片014.jpg


呼~~我想這個月吃三次夫妻肺片應該夠了
等冬天再揪一團吃夫妻肺片吧!只是人要夠多..才能吃得豐盛又便宜啊!!



延伸閱讀

夫妻肺片,好久沒吃到這麼棒的鍋底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37203


再訪夫妻肺片~連不吃辣的同事都說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12469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冰淇淋妹
  • 想說是鬼打牆嗎 怎麼最近一直看到夫妻肺片
  • 哈哈,對不起啦~
    因為我最近吃了三次!XDDD

    Anise 於 2011/08/09 22:12 回覆

  • QQsuger
  • 喔耶!我下周要去吃,哇哈哈~~~
  • 記得人多才能失心瘋亂點
    不要像我們5個大人吃了十幾盤肉
    差點撐死~~

    Anise 於 2011/08/09 22:27 回覆

  • 泰瑞
  • 吃到VIP等級了嗎XD
  • 對啊!!
    記得下次吃帶我的臉去!哈哈!

    Anise 於 2011/08/09 22:56 回覆

  • yoyo拔
  • 所以下次只要學你張大嘴就送牛雜ㄇ? XD
  • 哈哈,或是牛舌或是豬心!
    你去凹老闆看看啊!

    Anise 於 2011/08/09 23:33 回覆

  • 蝦蝦
  • 太厲害了,一個月吃三次 給你讚
  • 金都蝦!!

    Anise 於 2011/08/10 22:14 回覆

  • ♡ IVY ♥ YA ♡
  • 我們下週也要衝了~耶^^y
  • 幫我多吃點鴨血啊!! XD

    Anise 於 2011/08/10 22:15 回覆

  • felic
  • 有打包的話也不貴啦
    還可以回家再吃兩餐
  • 哈哈哈哈哈!!!
    你人真好
    但我們吃光光了
    完全不想打包喔!!! 哈~

    Anise 於 2011/08/12 14:20 回覆

  • Ruby
  • 我也很愛這家 超好吃的拉
  • 我也超愛這家的啦
    怎麼這麼好吃!
    一定有鬼~噗!

    Anise 於 2011/08/13 00: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