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華麗的下午茶後,來瞧瞧麗禧的美麗房間與享受溫泉吧!
可愛的小管家帶我們參觀價格第二貴的的豪華套房
可惜這天麗禧最貴的房型有人住了,不然我好想見識看看啊!
這個讓我們驚呼連連的豪華房間,居然還不是麗禧最貴的!

躺在床上就有山景、陽台就有浴缸,這也太奢華!
001拷貝.jpg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
用餐日期:2011.07.18
下午茶價位:平日480+10%,假日580+10%
營業電話:(02)2898-8888
營業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訂房網址:https://goo.gl/H7OVJb
 



除了擁有獨立的超大陽台外,舒適的客廳也不能少


桌上有特別挑選過的水梨與香噴噴的水蜜桃,果真高貴~
003拷貝.jpg

看到咖啡機跟咖啡膠囊我簡直快瘋了,唔啊啊啊這也太高級了!><
多年前接觸過,雖然動過想買的念頭,但是被價格給嚇傻了...超貴的啦!
還有那高級的茶葉禮盒是怎麼回事,住房的客人通通可以帶走耶!
吼~~~我也好想要啊!!!!
004拷貝.jpg

架上還擺著裝有馬卡龍跟堅果小玻璃罐,好可愛!
嗯~要是我入住的話一定會抱著它們馬上吃光光!><
005拷貝.jpg

打開小冰箱,裡頭有甜點吧師傅當日現做的手工奶酪、飲料等等
完全免費,客人請自取!天啊~這也太佛心來的!!
006拷貝.jpg

看到房內還有台我不認得的機器,一問之下發現
原來它除了可以直接插著ipod、iphone聽音樂外,本身也是DVD撥放器
而且還有iphone的充電功能耶!會不會太先進了!哈哈!!
007拷貝.jpg

洗手間採用免治馬桶不意外,畢竟是這種等級的房型!
008拷貝.jpg

但牆上掛的這個操作面板我倒是第一次瞧見,大開眼界了!
009拷貝.jpg

通風又具有禪意的浴室,相當寬敞
010拷貝.jpg

房內擺設的沐浴用品與洗髮用品等等都是飯店內Spa等級
不是坊間購得的品牌,讓房客倍感寵愛、倍感尊榮啊!
011拷貝.jpg

室內的浴室有兩池泡湯池,想來是可以做冷熱池用!
窗外就是很有古意的北投文物館,記得不要赤條條的站在窗邊,一定會被看光!XDD
012拷貝.jpg

泡湯池旁還有個小門,打開後可以直通陽台的.......另外一個泡湯池!
013拷貝.jpg

這這這!!這也太幸福了吧!!!就這樣在戶外泡湯嗎??
還專屬的戶外個人湯屋耶!寒流來襲時窩在暖呼呼的溫泉水裡看山景,該是多愜意的一件事啊!
順便端杯咖啡或是茶、拿冰箱裡面的奶酪,一面吃一面泡湯~吼!真有畫面!
014拷貝.jpg

水龍頭上還綁著小木牌,可愛死了!一個寫著白硫磺55度C,一個寫著純淨水
背景依舊是北投文物館的屋頂 XDD
這間房不管哪個泡湯池都看得到北投文物館!哈!
015拷貝.jpg

這個華麗的套房,擁有獨立的超大陽台!!
016拷貝.jpg

我也好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大陽台!
春天可以賞景、夏天可以納涼、中秋可以烤肉、冬天可以泡湯,多棒啊!
017拷貝.jpg

看完高級的套房後,來橋橋一般的房型!
018拷貝.jpg

一般的房間雖然沒有戶外湯、沒有那麼大的陽台
也還是擁有自己的小小陽台啦!還有躺椅可以躺呢!
019拷貝.jpg

浴室內一樣有兩池,當然也可以看山景
020拷貝.jpg

小木盆的毛巾上還擺著青楓,好假掰可是好有意境!哈!
021拷貝.jpg

除了房間內有湯屋可以泡湯外,戶外也有游泳池!
攜家帶眷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非常適合來這兒住宿啊!
022拷貝.jpg

怕胖的先生小姐們,吃完大餐還可以來健身房運動(誤)
023拷貝.jpg

房客專屬的休息室,裡頭有著小點心與飲料,當然也是無限享用!
024拷貝.jpg

接著來參觀麗漾SPA!
是說住在這裡一點都不會無聊耶!有美景、有溫泉、有游泳池、有SPA
住上兩天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沒錢住啊!哈哈哈哈~~)
025拷貝.jpg

SPA房以植物名稱來命名
026拷貝.jpg

房內除了有SPA用的床鋪外,戶外還有半露天的溫泉池..真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027拷貝.jpg

SPA級的精油瓶超可愛,我忍不住把玩再三
028拷貝.jpg

雙人的SPA房小木桶跟毛巾當然也要兩套
029拷貝.jpg

我們參觀的其中一間居然還有快要可以滅頂的大木桶
這個好可愛啊!!我好想買回家放!吼~~ ( 姐姐:你家浴室太小放不下喔!)
030拷貝.jpg

做完SPA還可以在外頭的大廳納涼一番,休息休息~
031拷貝.jpg

接著來參觀裸湯區!
工作人員經過確認,發現女湯有人男湯沒人,於是我們就溜進去拍照囉!^^
據說這邊的裸湯池跟日本一樣,每天男女交換
所以晚上可以泡一種,隔天早上又可以泡到另外一種,讚!
032拷貝.jpg

沐浴區除了常見的整大排妳看我、我看妳淋浴區外
也有有隔間的浴室可以選擇,害羞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進門洗澡去!
033拷貝.jpg

露天池
034拷貝.jpg

41、42度的高溫在冬天泡起來一定非常爽快!
可惜這天雨愛下不下,戶外又悶又熱~露天池掰!
035拷貝.jpg

還有莊媽媽超愛的石板浴耶!!哈~這天應該帶莊媽媽來的,然後把她丟在露天池XD
036拷貝.jpg

參觀完之後,該輪到我們泡湯啦!!
我們這麼害羞,當然是選湯屋來泡囉!
037拷貝.jpg

進門後還可以掛上一個使用中的木牌,好可愛!XDDD
038拷貝.jpg

湯屋湯屋~~我們今天泡的湯屋!!
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牆壁上的冷氣開到最冷!哈哈!
要在很冷的地方才有泡湯的FU啊!!
039拷貝.jpg

櫃檯的服務人員領著我們進門後,端上兩杯奶酪給我們享用~
嘿!就甘心ㄟ!但如果可以再附上兩杯咖啡更好!XDD
040拷貝.jpg

SPA級的沐浴用品與保養品,真的是我住過的飯店裏...用過最好用的了!
(服務人員:廢話!這可是我們SPA在用的耶!當然好用! )
洗髮精、護髮乳用起來頭髮超柔順,香氣也很迷人~
還有卸妝乳液與洗面乳,樣樣具備啊!!
041拷貝.jpg

水超強超大,不一會兒就把溫泉池給填滿了!
白磺溫泉氣味不重,沒有濃烈的屁味(笑)
我們就在湯屋裡舒舒服服的享受一個半小時的悠閒!
042拷貝.jpg

前面忘記提了!只要入住麗禧,都會有專屬管家喔!
(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住宿啦,不過還是有管家全程導覽陪同~ )
有任何需求只要打個分機給管家,管家就會以最快速度飛奔到房客面前 
這麼貼心的服務,真是讓人受寵若驚啊!!
當我們告知管家我們泡完湯要離去之際,管家瞬間出現在我們眼前
領著我們到地下室,送別送到車庫 XDD 
photo

直到我們上了車,可愛的小管家還站在外頭微笑目送我們離開
可愛的小管家,妳可以回去了啦!哈哈~
photo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還真不錯,有許多五星級飯店做不到的服務
讓房客有倍受尊榮的感覺!!
原本計畫父親節要送爸媽上山去享受,想想還是等寒流來再送兩老上山享樂好了!
這種天氣泡露天池是真的有點勉強了! XDDD




Agoda訂房去:請點 這裡

 

延伸閱讀: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下午茶@雍翠庭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11217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冰淇淋妹
  • 只是去拍照嗎 好可惜唷 感覺超高級的呢!!! 點心都讓我流口水
  • 對啊我只能去拍照
    等級不夠嗚嗚嗚!還不夠紅~
    好想住一晚呀哇哈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8/05 22:30 回覆

  • 冰淇淋妹
  • 噗 不夠紅 我可能連踏進去拍照都不行吧 哈哈
  • 怎麼不行
    只要花錢就行啦
    哈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8/05 23:14 回覆

  • 蝦蝦
  • 好棒喔!!!!!!!!!!!!!!!!!!!!!!!!!!! 看起來很優:D
  • 對啊
    要多準備一點鈔票!!!
    就可以入住這麼優的飯店了 XDD

    Anise 於 2011/08/06 13:48 回覆

  • 快樂腳PO PO GO
  • 祝你情人節快樂唷 ^_^
  • 謝謝~你也是唷!!
    情人節快樂!! ^^

    Anise 於 2011/08/06 13:48 回覆

  • ailiwuhouse
  • 感覺好棒喔,服務跟硬體設備都很優~
    謝謝分享
  • 不客氣~

    Anise 於 2012/08/24 22:21 回覆

  • 溫泉愛好者
  • 晚安:

    您真是客氣了
    如您還不夠紅 我想幾乎應沒人有法去啦

    您所介紹的幽雅豪華套房真是讓人好嚮往
    而現也計畫著明年結婚四週年去湯泊麗禧與此房呢
    再次感謝您的分享 祝您闔家 平安喜樂 健康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