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說了!!本日的行程~就是一連串的芒果!芒果!芒果!
所以接下來的三家行程,也跟芒果脫離不了關係.............
整個玉井..就是被芒、芒果跟芒果!!!哇哈哈哈!! (<--此人崩潰中)
一開始吃芒果還覺得很開心,吃到第三家、第四家、第五家的時候
大家看到芒果都開始怕了!!ㄎㄎㄎㄎㄎ~~~~~~

020拷貝.jpg


瑪莎園 
營業電話:(06) 574-6809
營業地址:台南縣玉井鄉虎頭山上(近玉井國中)

綠色空間
營業電話:(06) 574-7666
營業地址:台南縣玉井鄉沙田25-66號

連環泡
營業電話:(06) 574-2158
營業地址: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52號#714

離開老鄉長後,第一站來到的是~隔壁的瑪莎園!!XDD
001拷貝.jpg

庭院造景還挺可愛的,堆放著跟招牌一模一樣的MASA字樣
002拷貝.jpg

忽然瞧見有個幼稚鬼,三步併做兩步的衝到前方的白馬
帥氣的一翻上了馬背...然後等著大家幫他拍照....=.=|||
這種自以為白馬王子的幼稚行為...自戀舉動...完全讓我想到娘砲KJ!!
這位先生,您應該是KJ的哥哥吧? =.=....??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就不宣布名字也不露臉啦!)
003拷貝.jpg

繞到馬的前面我大笑了,這隻馬是剛剛受到驚嚇嗎?一臉驚恐樣~哈哈!
004拷貝.jpg

瑪莎園位於虎頭山山麓,自然也是看風景用的!!^^
這裡的視野也是好得不得了,只要不要正中午來,相信都會是很舒適的!
005拷貝.jpg

但我們偏偏就是下午一兩點在這裡出沒,所以熱到快要爆炸了
看到小徑的盡頭有房子!有房子!大家趕緊往裡頭衝啊~~~~~
006拷貝.jpg

喔呵呵呵!果然是個有放冷氣、超涼爽的景觀小屋!!!
( 在室內用餐的兩個無辜客人:你們一進來我們就熱了起來!哪裡在涼爽?! )
007拷貝.jpg

最後大家把清靜涼爽的空間留給兩個無辜正在吃火鍋的客人
大夥兒還是到戶外拍拍照、喝芒果啤酒配美景啦!!
008拷貝.jpg

剛騎白馬那位很妙的先生,又開始席地閉目養神打坐了起來 ( 我可沒說他是水瓶子喔! )
妙!很妙!非常妙!!這~根本是KJ的哥哥吧!!
009拷貝.jpg

接著,我們繼續前往瑪莎園隔壁的綠色空間!!
據說綠色空間算是虎頭山上最熱門的餐廳之一,廣受遊客的喜愛
011拷貝.jpg

上坡的時候,看到有隻貓咪躺在車底下納涼睡覺
大夥兒在旁邊喧鬧鬼叫,牠也只是把眼睛張開一條縫,瞧了我們一眼又繼續睡去...噗!
012拷貝.jpg

看看綠色空間跟瑪莎園有多近才好!站在綠色空間都可以拍到瑪莎園呢~
013拷貝.jpg

綠色空間的入口處滿是美麗的景觀盆栽,好有中國風!
015拷貝.jpg

綠色空間沿著園區做了整個美麗的觀景座位
讓客人可以一面享用著餐點,一面欣賞著美景~這個設計好啊!
016拷貝.jpg

種植著大樹、撐起洋傘,讓下午兩三點的燥熱天氣感覺舒適一些
017拷貝.jpg

剛說了!玉井示芒果的產地,所以~~店家又端出了雙味芒果冰 NT.160
冰琪林上頭堆著芒果與情人果,果真是個雙味冰淇淋!
這種巨大杯的冰,我是覺得一個人吃稍微勉強了點...兩個人吃挺剛好的!
019拷貝.jpg

讓可愛的正妹小磨菇代言一張吧!!
派正妹小磨菇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這盆冰大得多驚人啦!
020拷貝.jpg

冰淇淋百匯 NT.170
除了芒果冰淇淋外,還有香蕉冰淇淋跟荔枝冰淇淋
據說都是綠色空間自己製作的,相當特別也非常美味呢!
021拷貝.jpg

離開綠色空間後,緊接著來參觀連環泡芒果干烘焙場!!
022拷貝.jpg

看到門口堆放著超大超漂亮的芒果,我忍不住問老闆:這是在賣禮盒嗎?
老闆說:這是要拿來做芒果干的啦!!
襪靠~~~做芒果干要用到這麼大這麼漂亮的芒果!
這再台北一斤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耶!!恐怖喔~~~
023拷貝.jpg

芒果干工廠裡頭的太太小姐們個個身手矯健得不得了
只要在大大的芒果上劃個兩刀,拐個兩下,就可以把果肉給剔得乾乾淨淨~
變成完整的兩大片芒果!中間的心就可以直接丟掉了..真是神乎其技啊!!
024拷貝.jpg

削下來的果肉好大!吼~我可以直接拿來吃嗎???
底下的白色顆粒是糖粉...做蜜餞用的!!
025拷貝.jpg

把整桶芒果放進冷凍庫裡頭一天入味後,就可以進行烘乾作業啦!!
026拷貝.jpg

烘乾後,就變成我們在坊間買得到的超大芒果干囉!!
老闆很豪邁的堆著整大盆的芒果干讓我們享用
呃...老闆,謝謝喔!這麼大盆怎麼吃得完啊!!@@
027拷貝.jpg

當然還有酸甜的情人果干囉!!!
028拷貝.jpg

就說了,芒果的故鄉不端出新鮮芒果怎成!
於是我們在這裡又繼續吃起芒果來了,阿哈哈哈哈哈~(真是要瘋了)
不過冰冰涼涼的芒果還真消暑,一面嘴裡唸著不要吃了不要吃了...
手不爭氣的還是去叉了幾個來吃...金齁甲!哇哈哈~
029拷貝.jpg

 

看了這麼多芒果,以為行程結束了嗎??嘿~~還沒咧!
接下來還有超多芒果要吃的!!哇哈哈哈哈哈~~ (嗚嗚..........)

 

 

延伸閱讀:

台南玉井~芒果還是現採歐伊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21145


台南玉井~老鄉長景觀餐廳、手工蛋捲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21714


台南玉井~有間冰舖、玉民麻油商行、愛文鄉冰島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32766

 


**** 本行程為雄獅踩線團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筱妮(karen)
  • 好多芒果啊......但太多也會怕..XD
  • 真的~最後怕死了! ><

    Anise 於 2011/08/03 21:07 回覆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馬沙,好江湖味啊,哇尬意@@
  • 真的耶
    而且聽說是女孩子的名字
    更酷! 哈~

    Anise 於 2011/08/03 21:07 回覆

  • 王拉拉
  • 好多芒果阿!! 超有熱帶風情
    話說 那匹馬的臉也太有趣啦
    讓我想到魔法奇緣中 那自己覺得很聰明的馬^^
  • 哈哈哈~~我覺得那隻馬臉也太北七
    所以忍不住放上來! XDD

    Anise 於 2011/08/04 10:03 回覆

  • Camay
  • 看完這篇真是笑不停~~~哈!
    當天是吃到怕
    不過現在又想念了
  • 對啊
    現在又開始想吃了
    哼哼><

    Anise 於 2011/08/06 01:1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