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任性,堅持要辦簽書會+座談會,所以有了這三場簽書會的催生!
( 出版社:簽書會勞民傷財花錢又累人,重點是賺不回來啊!)
雖然我能了解出版社站在現實面考量的立場
但我一心認為簽書會即使當下賣的書數量有限,總是會有後續的效益發酵
ex:累積更多人脈、創造更多合作機會,幻想格友們回家會發文繼而達到宣傳效益等等
( 會吧會吧??格友們會很好心的幫我發文宣傳吧??? XDD )





既然要辦簽書會....又思考到既然有這麼多好朋友共聚一堂,不來點好禮怎麼對得起大家?
於是我又開始想該如何去跟廠商邀一些贊助,做一些抽獎的活動以嘉惠好朋友們
結果其中一場好好的簽書會,就被我搞成了同樂會啦!哈哈~
( 出版社:...........妳這個作者真的很麻煩很難搞!要求一大堆..... )


2011.6.23 板橋花蝶國光店旅遊座談會暨簽書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相本進去參觀喔!! 
花媽的相本 ( 感謝花媽協助攝影)、Ansie的相本

這天來到了很不熟悉的板橋國光路,只因為花老闆的店在這裡!!!
花老闆很熱情的邀約我來個旅遊講座分享
我這個雞婆鬼本來就愛講話愛分享,所以想都不想就很開心的就答應了!哈哈!
001.jpg


花老闆非常的用心在經營租書店,把租書店變得不只是租漫畫的地方
而是有各種文學叢書、旅遊書籍、雜誌、dvd等等,甚至還幫社區居民辦許多座談會!
據說附近許多老師也都是這裡的常客呢!在社區發展得非常好~令人欽佩啊!
值得一提的是花老闆的臉書經營的非常棒
朋友們可以上FB打"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就可以找到!
002.jpg


真的非常感謝花老闆的支持,不管是店門口、櫃檯、店裡面
都滿滿的是苗栗的秘密旅行以及簽書會的資訊
003.jpg


現在有個很讚的活動,提供大家參考參考~ ^^
第一屆板橋商圈抽獎前60個人人有獎,還有抽香港機票喔!
( 活動辦法:https://www.facebook.com/starflybq?sk=app_208195102528120)
004.jpg


座談會的場地不大卻是很溫馨,大家可以隨意坐沙發或是坐地板聽講座!
感謝花媽大力促成這次的講座,肛溫蛤~
005.jpg


我這個長舌婦花了兩個小時講完了192張簡報,淺談苗栗的秘密旅行!
是的!只是淺談而已啊!苗栗好玩的地方,說上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況且我還沒玩到一半呢!還差得遠呢~
006.jpg


在大家專心聽我那冗長講座的時候,旁邊的貓貓很不專心啊!哈哈!
007.jpg


聽花媽說這隻貓咪很驕縱,可惜這天沒有空跟她好好玩玩!
008.jpg


最後的大合照,感謝花蝶的會員們!!!
009.jpg


同時感謝沒睡覺還特地跑來獻花的小熊姐姐、不如買S ( with一毛 )
還有久違的小傑克 (一口氣買五本夠義氣!!) 跟道場幫忙的助理Abby,謝謝大家!謝謝花媽!
010.jpg


會後花媽說她家的鐵門是波蘿麵包畫的,居然在裡面還有客人的時候把鐵門放下來給我看
果然客人如同她所說的,完全不驚慌!哈哈!
最後驚慌的是花媽,因為遙控器的電池沒電,差點打不開鐵門,要把客人鎖在裡面啦!哈哈~
011.jpg


再次謝謝花媽的支持,三場座談會以來,反而是這場我覺得講得最詳細也最好
第二場根本沒機會講,第三場有時間壓力講得很趕結果反而語無倫次!!XDD




2011.6.24 Yamicook簽書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相本進去參觀喔!!

山藥拔的相本 ( 感謝SYB協助攝影) 、戴淑韻的相本 ( 感謝戴淑韻協助攝影)  
芽芽的相本( 感謝芽芽協助攝影)、Anise的相本

 

這天要先感謝在隔壁上班的伯樂,一下班就過來幫我做手工

但這可憐的傢伙最後半個獎品都沒摸到,可惜啊~哈哈!

所以可以證明,伯樂雖然幫忙做籤,但是沒有做弊喔!! 哈~~~~

012.jpg




擺滿書的yamicook,今天居然被搶購一空,還不夠賣耶!!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啾咪啾咪~~~~~~

013.jpg




先跟我的主編大人--美齡(小貓nicky)來張合照吧!!
要不是有她的催生,也不會有這本書的產生!
數十年來的友誼,忽然變成工作上的夥伴感覺也挺妙的 ( 沒有翻臉是奇蹟呀哈哈哈!)

 


014.jpg



感謝山行一家人慷慨解囊,成為這天最大的贊助廠商!!
一家人還特地從南庄提著大包小包給大家的禮物趕來~剛溫蛤!!
015.jpg


也要感謝yamicook及美瑞,準備了好多美食給大家!!
除了美瑞原本就很擅長的果醬及麵包外,還有法式吐司、巧克力布朗尼等等
讓朋友們賓主盡歡,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016.jpg


我不知道在瞎忙什麼,最後只有吃到一片法式吐司,嗚嗚嗚嗚嗚嗚嗚~~~~
滿桌的好料都沒吃到,好傷心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17.jpg


感謝美瑞今天好早就來做點心給大家吃,美瑞的果醬女王這本書做得超有質感
在這個充滿塑化劑的世界,果醬不如自己做吧!才是健康的呢!!
歡迎大家選購美瑞的果醬女王一書啊!!! XDDD
018.jpg


在節目正式開始之前,先讓大家填填肚子吧!!!
019.jpg


美瑞超有創意,許多搭配方式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
看在場的朋友們也吃得嘖嘖稱奇,就幫美瑞覺得很有成就感!哇哈哈~
020.jpg


美瑞還現場表演了冰沙給大家看喔!
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在家裡做比較安心啦,外頭的冰沙添加物一大堆~
021.jpg


大家認真的聽講 (其實是在虎視眈眈美瑞手上的冰沙吧??)
022.jpg

美瑞真是創意無限!!!阿薩姆紅茶冰沙與洛神冰沙底下居然是巧克力慕斯!!
口味超獨特的~好奇妙又好漂亮啊!哈哈哈!!


大家吃了一輪之後,開始抽獎啦!!!
感謝丘愛可把住宿券給捐出來,結果~~~剛進門才把籤丟進籤桶的任家人居然中獎了!!
主持人Abby還叫我撈底下一點的籤,我是啊!我撈最底下的一張居然就是任阿胖的名字!哈哈~
結果一進門就被我大叫名字的任阿胖嚇哭了 XDDD   有沒有這麼俗辣啊!!
023.jpg

再來感謝山行贊助的超美超香的手工香皂及陶盤!!( 嗚嗚我也好想要~~~~ )
六份好禮西哩呼嚕的就送出去啦! ( 攝影:山藥拔 )
024.jpg


恭喜阿一一得到冰券 (我也想吃><)、恭喜美瑞得到吾愛吾家券麻辣鍋四人券 (美瑞帶我去吃啦><)
還有忘記是誰摸走的筷鍋、被芽芽摸走的本日價值最高的台南朝代飯店一泊二食
被老同事堅哥摸走的福田瓦舍住宿券 ( 謝老闆代領,恭喜堅哥 )
025.jpg


剩下的大獎-- 大家期待的卓也小屋跟山行寄野住宿券
我決定放到簽書會後再抽!!哇哈哈哈哈哈~~
大家才不會抽完就跑光!我多有心機啊!XDD
於是~~簽書會正式開始!!!!!

感謝特地從台中上來的正妞小妊、還有很低調的美女尼兒麻
不願意露臉的蜜蜂熊、大美女妮妮將、初次見面的筱妮、還有好朋友QQ
026.jpg


我表妹也帶著小大方來參加簽書會了!這小子一直想抓書不讓我簽~沒禮貌!
飯友凱棠太晚到,很多好禮都沒機會參與真是可惜 (就叫你別遲到不聽話!)
很低調的古塵居然會出席,我好驚呀!感謝你啊!哇哈哈哈~~
任阿胖在阿姨這種大場子當然是要出席的!!這傢伙很會對鏡頭擺pose裝可愛啊!噗~
感謝老同學文玲還帶兒子來捧場、感謝老朋友YYS也特地前來參加簽書會!
( 咦!我記得YYS摸走了什麼大獎??是筷鍋嗎?我可以陪你去吃啦!哇哈哈~ )
027.jpg


看到陌生人問清楚名字要簽書,一問不得了~居然是偶像出現了!!XDD
我們只讓偶像的臉曝光不把他名字寫出來,因為這位偶像很低調!而且比我想像中帥多了~
火星大舒雖然很低調還是要出賣他(咦!大舒被我賣了!!),非常意外大舒真的會來...太感恩了!T_T
愛評好友Ivy、Luka大家都趕來了,好感動啊~ T_T (請問小老大那是什麼表情!噗~好好笑!)
還有飯友小魚、還有幾十年前的國中同學(驚)佩真,謝謝大家捧場!!
028.jpg


初次見面的超可愛人妻Eva、說好以後要在地獄一起嘴賤的老同事Senna
還有可愛前同事的lily、翹班趕來的小瑪姬、大忙人老同學貓姐,我面子好大啊!嗚嗚~感動ing..
029.jpg


感謝可愛的同事芽芽特地前來捧場,聽說今天價值最高的台南朝代飯店一泊二食就被你摸走了是吧!
還有貢估的老同學跌倒阿姨跟大麻阿姨,謝謝妳們前來捧場啊!!
辛苦的伯樂可惜最後全部摃估,下次請你喝咖啡啊!
阿月更辛苦大老遠從中壢趕來,可惜也是共估了 XDD
感謝隔天還要幫我辦活動的pica特地前來參加簽書會,還有一位不知名的讀者,謝謝你!^^
(  內有山藥拔照片,姐姐沒拍到的都是偷山藥拔的!!XDD )
030.jpg


抽中冰城的阿一一要不要帶我去吃冰??( 阿一一:你滾啦!)
憨妞May好可惜今天沒抽中卓也四人份 ( 是的,是四人份無誤!)
還有代妻出征的堂哥、飯友小宇、阿粉阿姨,非常謝謝各位趕來!^^
( 感謝山藥拔提供照片!山藥拔粉絲團在這兒,歡迎大家加入!舉凡婚喪喜慶商攝都可以找他唷! )
031.jpg


結果本日的大獎-- 卓也小屋四人住宿券,居然是被老同學李艾比給摸走了!!
( 李艾比:耶耶~~感謝王董!!啾咪!!!! )
好啦!也算是好人有好報~三場全到的李艾比也算辛苦!哈哈~感謝妳啊老同學!
( 感謝山藥拔提供照片!山藥拔粉絲團在這兒,歡迎大家加入!舉凡婚喪喜慶商攝都可以找他唷! )
032.jpg


本日的另外一個大獎~山行寄野的住宿券,被小玲姐給摸走了!!哈哈~~~
明顯可以感到大家對小玲姐的殺意,所以小玲姐瞬間噴走沒有留下來讓我們拍照!哈哈!
感謝山藥拔有捕捉到這樣的鏡頭,肛溫蛤~
( 感謝山藥拔提供照片!山藥拔粉絲團在這兒,歡迎大家加入!舉凡婚喪喜慶商攝都可以找他唷! )
033.jpg


我的主編美齡,與今天讓我整個造型大變身的Lisa  ( Lisa妳想嚇唬誰呀><)
034.jpg


姐妹群中最常出現的小孩~任阿胖,把任阿胖煮來吃唷!!
早知道應該在她一兩歲的時候就煮來吃,那時候肉比較多,肥嫩肥嫩的 XDD
035.jpg


忙碌的大學姐妹們,這天也算到了七八成,好開心啊! ( 就差阿狗跟小冬了啦!!哼哼~~~)
036.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數量驚人啊!!哈哈!!請問友是美麗小姐您在哪兒??沒看到!
多虧山藥拔拍了兩張照片然後合成,這天人太多擠不下啦!!哈哈哈哈~



本日簽書會(還是同樂會)大成功!感謝各位到場的嘉賓~!!^___^





2011.6.25 ikon旅遊分享會暨簽書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相本進去參觀喔!! 
YYB的相本  ( 感謝YYB協助攝影)、iKON的相本   (感謝pica及ikon協助攝影)、Anise的相本


不得不懷疑這對兄弟是不是故意商量好,一人分配一場幫我拍照
( YYB + SYB:妳真的是想太多了~去!!! )

總之,第三場的活動現場在天母SOGO後面的iKON!!
之前幫iKON寫過廣宣文,iKON的客製化行李箱我可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這次很感謝iKON給我這個機會,在門市開了一個旅遊講座暨簽書會!


038.jpg


因為我這天準時到,所以在照片裡面的都是晚到的人!哇哈哈哈~
( 丘愛可:沒有人通知我改成三點好嗎?? )
039.jpg


饒啟民你也遲到了吼!哇哈哈哈哈哈哈~~~
( 饒啟民:噯!哄小孩午睡是很花時間的!! )
040.jpg


這~到底是旅遊講座、簽書會,還是結婚啊??噗!iKON弄得很有這麼一回事耶!真是感謝啊~
041.jpg


簽得滿滿的!!噗~有這麼多人來嗎??
042.jpg


雖然簡報經過精簡~從200頁減少到170頁,講起來還是要花很多時間啊!
加上有人在旁邊猛提醒我講快點,害我緊張得要死很多東西都沒講到,越講越快><
043.jpg


冗長的旅遊講座結束啦!接下來是簽書時間!!
這回見到很多久違的朋友,好久不見的小潘妮、還有忽然丟個震驚消息給我的阿桃,兩位都恭喜啦!^^
還有十多年沒見面、第二份工作的主管Ford也前來致賀,萬般感謝!
久沒見的蘿賴把變成骨頭人啦!太瘦奶都不見了~嘖嘖!(咦我跟小莎姐的合照呢?)
伯樂今天又到啦!可惜沒有抽到行李箱!哈哈~
感謝可愛的冰淇淋妹也來旅遊座談會,一樣無緣抽到大獎 XD
044.jpg


布丁臨時改到這場有點可惜,禮拜五才都是認識的朋友呀!!
感謝伯樂的好友也情意相挺,一起來共襄盛舉!!
還有不知名的好朋友(是誰的朋友哇?)、小沁、啟民跟YYB,肛溫蛤!!!
045.jpg


簽書會開始!明明才20多個人怎麼搞得人山人海的樣子?哈哈!
多虧那些自動放颱風假、放我鳥的朋友,不然iKON裡面還真的是擠不下!
046.jpg


最後行李箱大獎的得主是~~陳小沁!!哈哈!
我被他老爹放鳥,行李箱居然被女兒抽到,也是個妙啊!
047.jpg


說好的咬漢堡大合照呢??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咬??X-(
048.jpg


拍完大合照後大家還不忍散去,跑回iKON裡面吃吃布丁帶來的超好吃布丁(繞口令嗎XD)
吹吹冷氣,閒話家常,逛逛iKON,美齡當場就研究起後背包來啦!哈哈!
美齡啊~這個包很適合妳耶!直接背回家啦!哈哈!
049.jpg


是說,帶保力達B跟啤酒來讓我補身體會不會太詭異!!
我只是喉嚨痛聲音快變成比莉而已,喝這個...怪怪的吧!我還是喝我的彭大海好!哈哈!
050.jpg




最後..............
這三場簽書會的熱鬧成功,感謝每一位熱心的朋友及贊助廠商
感謝熱心及超有行動力花蝶的花媽、感謝嘉勳及友是美麗贊助我很棒的人人有獎紫草膏
感謝一股與五折日報贊助我好多很棒的禮物 ( 其實我自己也好想要>< )
感謝山行玫瑰/山行寄野的慷慨,除了住宿券外還主動追加六份手工香皂好禮
感謝卓也小屋熱情贊助住宿券 (後來我才知道是四人份的耶!會不會太好!)
感謝Yamicook的王董與美瑞大力支持,大家才有這麼棒的場地與這麼美味的食物可以享用
感謝ikon及pica 提供超棒的場地及慨解囊送粉絲們超漂亮的行李箱
感謝出版社的發行侯姐主編美齡這段日子來的協助與幫忙,還要忍耐我的任性
感謝Abby三場全到的當我的助理、打雜以及主持人 ( 所以上天眷顧妳,卓也被你摸走啦!=.= )


感謝所有到場支持我的朋友,真心的謝謝大家!!
感謝的人太多了,於是我只有謝天了!!哇哈哈哈~
總之,三場簽書會大成功,圓滿落幕囉!!再度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哈哈 還是寫了 XDDD
    PS: 組圖花很多時間厚! 哈哈
  • 對啊你看我到現在還寫不完!!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yoyopa
  • 哈 應該去參加第二場的有吃又有拿~
    獎品還比較多 XD
  • 運氣不夠好的話,獎品多也沒用啦!!哈哈
    大獎都不是愛評的朋友摸走的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小宇
  • 真是非常High的三場簽書會~
    話說怎麼只要抽獎我都沒有份阿!
    只有沒辦法出現,女兒才能抽走最大講,真是的!
  • 哈哈哈哈
    原來你也很帶屎嗎??
    大獎與你無緣啦~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Ray媽咪
  • 第三場的不知名的好朋友是我啦~我是默默在看你部落格的朋友啦~
    覺得你寫的東西很實在,所以很喜歡你的風格
    當天看到你果然跟平常寫部落格的你很符合,讚啦~
    因為當天都是你的朋友居多,我就很安靜坐著支持你囉~
    恭禧你出書~
  • 有有有
    後來我在YYB那邊有看到
    原來您是Ray媽咪啊~你好你好! ^^
    很開心認識你喔!!!!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elsachen
  • 太好笑了
    你居然沒看到我跟你的合照
    明明就在yyb的相本裡!!(指)
  • XDDD
    眼瞎咩~照片太多眼睛都花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爆乳妹
  • 恭喜恭喜..看起來好熱鬧阿..
    這一篇我想你大概寫了八小時吧..
    光是把圖組出來跟把名字列好就沒命了..
    而且當天場子那麼大你竟然還記得好多細節..
    升格為作家果然不一樣~~~

    我們也還是想要行李箱..
    可惡早知道就早點去苗栗了阿阿阿阿阿....
  • 應該不到八小時~
    四五個小時還是要的><
    哪來這麼多照片啊!!!

    行李箱是你說要就要得到的嗎
    哈哈 ~~~ 陳小沁也是好運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爆乳妹
  • 恭喜恭喜..看起來好熱鬧阿..
    這一篇我想你大概寫了八小時吧..
    光是把圖組出來跟把名字列好就沒命了..
    而且當天場子那麼大你竟然還記得好多細節..
    升格為作家果然不一樣~~~

    我們也還是想要行李箱..
    可惡早知道就早點去苗栗了阿阿阿阿阿....
  • 茶理王子
  • 第二場果然非常轟動~不過咱家老闆生日~跟著陪辣妹去了!不過我也熱情的參加到了第三場!其他下一本喔~ㄚ尼絲~給妳一個"讚"!
  • 謝謝茶理王子賞光來了第三場
    蓬蓽生輝啊~感謝支持!^^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YYS
  • 西低~~筷鍋是在我手上...呵呵呵呵~~~
  • 原來在你手上啊?!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享用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paulyear
  • 很高興能參加Anise的簽書會,
    還抽到獎了!!^^
    我有很認真的寫簽書會心得,
    明天會PO上去。:D
  • 哇哈哈哈哈哈~
    感謝阿一一!!啾咪~
    (阿一一:可以不要啾咪嗎 =.=)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小潘妮
  • 謝謝您幫把我圓滾滾的下半身截掉阿~哈,託您的福,讓我最近常去天母sogo店敗家阿
  • 哈哈哈哈哈
    你很方便呀一班車直達!!
    幹麻常去天母sogo?是有比較便宜嗎??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