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K真的是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算是我元老級的愛店啊!
還記得年輕的時候肥腸跟白蝦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下
吃到最後麻辣湯變得比肉羹湯還濃稠(羞),滿鍋的膽固醇啊!

但自從開始注意體重與健康之後,就漸漸減少去MK的次數
但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嘴巴癢衝去大快朵頤一番
這天跟姐姐就是想到不到要吃什麼,臨時起意的衝去了MK啦~
033拷貝.jpg

MK
消費日期:2011.06.04
營業電話:(02) 8771-6802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MK在東區也算是麻辣鍋元老級的店家了,開了非常多年依舊屹立不搖
多少麻辣鍋店開開倒倒,始終如一的MK穩穩的佔據著東區麻辣鍋吃到飽一哥的地位
001拷貝.jpg

想來是MK從進店門開始,就讓客人覺得乾淨舒適
在這個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服務品質絕對是超過吃到飽店家的水準
環境乾乾淨淨、取餐區、醬料區整整齊齊,食材也不怕客人吃,補得相當勤快
這次來醬料區多了哇沙米,是要來沾海鮮的嗎?下次會不會多五味醬讓我沾蝦!XD
002拷貝.jpg

雖然醬料區旁邊有湯底跟豆腐、鴨血,看起來是可以自己加的
但我跟姐姐完全沒有使用到這區,因為服務人員太勤快了~加到我們頻頻叫停@@
003拷貝.jpg

 

水果區,除了我愛的芭樂跟姐姐愛的小番茄,還有古早味芒果青 XDD
004拷貝.jpg

 

西瓜跟鳳梨這兩種當令水果滿滿的一大盤!
005拷貝.jpg

 

哈根打死的冰淇淋雖然很受普羅大眾青睞,我還是比較愛卡比索
要是哪天MK可以改成卡比索就更好了!
006拷貝.jpg

 

想當年MK可是沒有提供飲料的,都要單點呢!!
可能終究不敵其他麻辣鍋店都有提供免費飲料,MK還是乖乖的從善如流了~
不過含酒精飲料、烏梅汁還是要付費的喔!其他都可以免費自取!
009拷貝.jpg

 

MK就只有這樣一櫃,食材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對我來說是夠吃了...
東西夠好吃幾樣就夠,東西難吃再多也枉然!
010拷貝.jpg

 

菇類區
011拷貝.jpg

 

蔬菜區-1
012拷貝.jpg

 

蔬菜區-2
014拷貝.jpg

 

年輕人愛的綜合餃類區-1
015拷貝.jpg

 

綜合餃類區-2
016拷貝.jpg

 

我最愛的火鍋芋頭、姐姐最愛的鳥蛋都有!
017拷貝.jpg

 

海鮮區-1
018拷貝.jpg

 

海鮮區-2
019拷貝.jpg

 

海鮮區-3
020拷貝.jpg

 

海鮮區-4  
耶耶!!甜蝦跟白蝦!!
021拷貝.jpg

 

葉菜區
022拷貝.jpg

 

內臟、丸子區
023拷貝.jpg

 

筍片跟跟很特別的魚香天椒
024拷貝.jpg

 

肥牛是牛肉中我最愛的一款,薄薄的一涮就可以吃,嫩嫩的可美味著
025拷貝.jpg

 

去骨牛小排就不如肥牛好吃,小肥羊我當然也沒吃
總之MK一向不是以肉品取勝,某位只愛吃牛肉的部落客就不建議來MK了!
026拷貝.jpg

 

我跟姐姐都覺得今天肉品最好吃的是梅花豬,厚度夠甜味夠,歐伊西!
027拷貝.jpg

 


看完以上食材區就感受得到店家的用心,完全看不到凌亂的狀況
服務人員隨時在注意食材區,不斷的在整理與補充食物
服務業就是要這樣才對嘛!!四處乾乾淨淨的、食材永遠不短缺,看起來才舒服啊!
 

才拍完照回來,包包跟衣服就被服務人員罩起來了 XD
028拷貝.jpg

 

鴛鴦鍋是一定要的!不然海鮮煮麻辣還是怪怪的~
MK的白鍋是大骨湯不是昆布高湯,病友們可以安心享用!
029拷貝.jpg

 

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在我們開動前詢問我們是否需要紙圍兜
雖然我已經刻意穿黑衣服來吃麻辣鍋了,想想還是點頭答應了
感覺來個圍兜兜也還不賴,哈!
031拷貝.jpg

 

我跟姐姐這兩個水桶因為吃太飽,這天只有喝四小罐飲料~嘖嘖!
032拷貝.jpg

 

第一盤當然要拿我最愛的毛肚、肥腸、牛筋,還有肥牛與牛小排
033拷貝.jpg

 

吃了這麼多家麻辣鍋以來,不管哪家單點的或是昂貴的店家
我還沒吃過比MK的毛肚、肥腸、牛筋更好吃的呢~
滷得軟硬適中的內臟,稍用麻辣鍋煮滾兒一會兒就能吃
入味卻不過鹹,肥嫩卻不油膩,嘖嘖...我怎麼會這麼愛MK的膽固醇三寶呢!
034拷貝.jpg

 

當然不能光吃肉,蔬菜也是要拿來均衡一下的
035拷貝.jpg

 

這天的油條味道雖然沒有變,但口感吃起來還是比較 " 潤 ",表現得差強人意
還我朝思暮想的油條來!!哼哼~~~
芋頭依舊是煮一會兒就綿密到要化開,又香又好吃!
036拷貝.jpg

 

MK的丸子類表現得中規中矩,不能說多好吃至少也沒有不OK的
鴨腸跟鳥蛋煮起麻辣鍋來也超搭,不過我很節制只拿了一輪~
前方的魚香天椒挺特別,賣相很好但這個辣椒有點過老啦!咬不斷!
梅花豬一看就知道是好物,我跟姐姐這天K了不少豬肉片~
037拷貝.jpg

 

海鮮類我覺得蚵仔表現得最好,超新鮮又肥美~煮起來一顆顆肥嘟嘟的!
038拷貝.jpg

 

甜蝦跟白蝦都是我的愛,不管姐姐能不能吃,我就是拿了一堆!
我之前也很愛的草蝦沒看到,蝦子家族缺一個成員,可惜了~
040拷貝.jpg

 

煮了一勺滿滿的蝦,好幸福啊!! 
041拷貝.jpg

 

甜蝦的蝦頭滿滿的蝦卵,好吃到我把蝦頭連蝦肉吃了個乾乾淨淨!
這天的甜蝦表現得比白蝦好,但我還是很懷念草蝦........
042拷貝.jpg

 

中午一點多過後,服務人員就把肉給收起來啦!
如果還要肉當然可以繼續跟服務人員點,反正他們很勤快的會在客人身邊繞來繞去
只要吩咐一下就有啦!!(姐姐試過,服務速度讓人相當滿意!)
043拷貝.jpg

 

花枝漿等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拿來,我們有看到隔壁桌在吃
可惜已經脫離大食怪的境界很久了,硬是吃不下啊~
044拷貝.jpg

 

姐姐跟服務人員追加的梅花豬,切好好的送上桌來
045拷貝.jpg

 

那盤肉是為了姐姐的麻辣張君亞小妹妹膽固醇全餐點的!!
吃到這邊姐姐總算是不支倒地投降了,直呼好久沒吃得這麼放縱啦~
MK果然是家可怕的店,每次來都是克制不了....直的進來橫的出去  ( 眾人:最好是! )
046拷貝.jpg

 

哈根打死這天有八種口味,我只挑了其中五種吃
果然是只有草莓最對我的胃 (應該沒有塑化劑吧....@@)
杏桃也還不賴,與草莓榮獲本日我比較喜歡的兩種口味
047拷貝.jpg

 

姐姐趁我還在吃火鍋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球哈根打死
最後繼續追加了三球,姐姐真的是個冰淇淋鬼!
048拷貝.jpg

最後再來一點點水果作為endding
049拷貝.jpg


呼~兩年沒吃MK了,服務依舊讓人滿意、膽固醇三兄弟依舊美味
果然我們會這麼愛MK不是沒道理的啊!!
趁熱了個半死的夏天吃真的還不賴,因為不用大排長龍!hahaha...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Feli
  • 那些都是紙盤子嗎?
    如果是的話,完全打消我去消費的念頭了,雖然一直聽聞這是一家好店
    這樣一頓吃下來要扔掉多少免洗餐具啊?
    太可怕了
  • 都是紙盤
    我們很乖都有重覆使用,自己盡量做環保!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honeymay
  • 月底本來要去品滿堂紅的吶!
    這下好了 ~我也想去吃MK了!!
  • 滿堂紅吃肉的
    MK是吃膽固醇三寶跟甜蝦的
    目前我是定位成這樣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凱棠
  • 我看完這篇,覺得自己也多了很多膽固醇,唉呦~~~~
  • 矮由~好好吃喔!!!!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凱棠
  • 我看完這篇,覺得自己也多了很多膽固醇,唉呦~~~~
  • 小宇
  • 看完之後覺得~就算會有很多膽固醇也想去吃吃看~
    價位是?
  • 450+10% (應該是吧?XD)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honeymay
  • 那那那~辣中間呢?
  • 不知道耶?!我沒吃過...
    因為這幾年很少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怕胖)
    每次吃扣打都給MK了!!! 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winkuan22
  • wow~ 台灣的跟澳門的火煱不一樣啊@@"
    我們的.. 是在點單上寫下要多少~ 服務生便拿出來囉~~ 但每次份量都很少... 都要重頭再點-_-
  • 台灣也是有些麻辣火鍋店是這樣的
    各種各樣都有啊!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coffeejean
  • 哇!!~下次去嘗嘗!~
    蚵仔跟蛤蠣、梅花豬都是我的最愛ㄟ!!~~!!~
    看起來都很肥美ㄟ
  • 這家很好吃唷
    我吃了十幾年了呢
    哈!!

    Anise 於 2011/10/20 21:02 回覆

  • ♡ IVY ♥ YA ♡
  • 哈哈~姐姐也太愛吃冰淇淋了吧!!!
    P.S:魚香天椒好特別吶!!
  • 姊姊是冰淇淋鬼!!
    這可是我的愛店呢~讚!!

    Anise 於 2011/10/20 21:01 回覆

  • chen8591
  • 請問每一客價位是多少?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