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出飯店參觀完戶外泡湯區與室內湯屋區後,接下來~滾回我們房間瞧瞧囉!!
意外的發現,房間裡的浴池也不輸湯屋嘛!!
一樣有好大好大的浴缸、也有窗戶當景觀,還擁有私人空間
重點是不需要限時,愛泡多久就泡多久,感覺更舒適! 
039拷貝.jpg



日出溫泉飯店

訂房專線:037-941988 
營業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4號
旅遊日期:2011.05.21
訂房網址:https://goo.gl/cIdGTB


來瞧瞧我們這晚住的房間吧!!
001拷貝.jpg


房間空間感挺不賴,除了大大的床舖外,還有沙發區!
還擺了兩雙整整齊齊的日式木屐,在飯店裡可以穿著木屐跑來跑去 ( 服務人員:我有說可以嗎?=.= )
002拷貝.jpg

我跟姊姊馬上脫掉鞋子穿起木屐來,果然馬上有放假的FU了!
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腳上的木屐花色左右腳不對稱,哈哈哈哈~現場都沒感覺耶!@@
003拷貝.jpg

 

當然巨大的液晶電視是一定要的,不管躺在床上、在浴室泡湯都看得到 XDD
004拷貝.jpg

 

很舒適的加大雙人床,陪伴我們一夜好眠 
005拷貝.jpg

 

我很愛這種all in one的操作面板,才不需要睡覺的時候找燈找到瘋掉
想睡覺的時候只要在這邊一次把燈都關好就OK了!!
( 我曾在某些飯店找不到關燈的地方,只好打去櫃台詢問......=.= )
006拷貝.jpg

 

櫃子裡還有兩件浴衣,最後忘記打開來穿,可惜了!
007拷貝.jpg

 

茶水區
我有愛的大馬克杯,馬克杯泡茶泡咖啡才適合嘛!!
008拷貝.jpg

 

日出溫泉飯店的價格是一泊二食,所以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拿到早餐券與晚餐券
這真是個好措施,因為泰安鄉不算是個覓食太方便的地方,直接在飯店裡吃是最好的選擇!
009拷貝.jpg

 

打開冰箱,看到裡面有一大盤冰得涼涼的水果,色彩繽紛的咧!
我跟姊姊當下決定要把這盤水果留待泡湯時享用,多享受啊~哇哈哈!!
010拷貝.jpg

 

很大的浴缸!兩個人泡湯還綽綽有餘,水很大......放一下就滿了!!
011拷貝.jpg

 

從浴室探頭拍出去的風景  房間裡的景觀不比湯屋差喔!!
012拷貝.jpg

 

浴室挺寬敞,除了浴缸外還有沐浴區  (咦...忘記拍了 XD)
013拷貝.jpg

 

該有的沐浴用品一樣都不少
014拷貝.jpg


是個非常舒適的泡湯飯店!!!我跟姊姊相當滿意啊~




接著來瞧瞧我們的晚餐吧!!
日出溫泉飯店的餐廳在一樓,進大門往左右兩邊看就是啦~
餐廳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用餐空間相當寬敞,非常舒適!
015拷貝.jpg

窗外是濃濃南洋風味的搖曳樹木,彷彿置身國外啊!
016拷貝.jpg

 

017拷貝.jpg

 

書報架上居然看到我的書!哈哈哈哈~~感謝苗栗鄉親、老闆們的厚愛啊!啾咪!
希望我的書,對來苗栗旅遊的朋友們有幫助!!
018拷貝.jpg

 

餐廳提供RO水,需要的朋友請自取
其實餐廳裡還有提供果汁(<--現在應該比較少人敢喝)、咖啡機,可惜拍壞了就不放啦!
一樣是需要的朋友們請自取喔!!
019拷貝.jpg

 

白飯用木桶裝著,感覺特別好吃!!
但這晚我光是吃肉吃菜都來不及了,並沒有肚子可以裝得下白飯!哈!
020拷貝.jpg

 

日出的早餐與晚餐都採自助式,愛吃多少就拿多少,可以吃很撐!
清爽開胃的小菜區,有雪螺、牛蒡絲、涼拌鮑片、甜蜜蜜的黑豆
021拷貝.jpg

 

日出溫泉飯店的菜色很家常,沒有大飯店的精緻美麗,卻樣樣都是我愛吃的!
022拷貝.jpg

 

有魚有肉有蝦有菜,雖然種類不算多,卻是樣樣都美味!!
023拷貝.jpg

 

燒賣們,原本以為這種市售的燒賣吃起來應該很不怎麼樣
沒想到吃起來滋味都還滿好的,湯包裡面居然有湯汁耶!哈!
024拷貝.jpg

 

清蒸鱈魚,這款魚類一向是我的愛,這晚吃了五六七八片 XDD
025拷貝.jpg

 

紅燒牛腩,有媽媽的味道~紅白蘿蔔滷得好入味,超好吃的!
口味不會過重,不用配白飯就很美味~我也吃了一堆 =.=
026拷貝.jpg

 

川燙的白蝦也是我的菜,姊姊不能吃!哇哈哈~我自己一個人喀掉了一整盤 XDD
027拷貝.jpg

 

這個油雞真是美味到令人吃驚,一定是放山雞吧?
肉質很Q卻不會咬不斷,調味超棒,山裡的雞就是不一樣啊~好吃到不行!!
028拷貝.jpg

 

清爽又夠味的空心菜,是自家種的喔!
其實大部分日出溫泉飯店的蔬菜,大多是土牧驛 附近的菜園種的~自己種吃了最安心!
029拷貝.jpg

 

我最愛的筍子雞湯,呼呼~~~
我只能說,日出溫泉飯店的晚餐的菜色,我非常滿意!樣樣都是我愛吃的!!
030拷貝.jpg

 

水果
想到房間冰箱裡還有一大盤水果,餐廳裡的水果我們就沒動它啦!
031拷貝.jpg

 

很貪心的什麼都想吃,所以都拿了一些!嘿嘿!
032拷貝.jpg

 

奇怪奇怪~人家滷的牛腩就是特別好吃,我自己在家裡滷的好難吃呀!
滷物是我的死穴,嗚~~
033拷貝.jpg

 

這個油雞不是普通的好吃,是非常非常的好吃!!!!
如果來日出溫泉飯店有看到油雞的朋友,強力建議各位吃個八塊十塊的,超好吃!
034拷貝.jpg

 

清蒸鱈魚也是我的愛,拿了好幾次~好嫩好入味好好吃!
035拷貝.jpg

 

我心愛的竹筍湯,讓我連喝了兩三碗!!!
連湯裡的雞骨頭都不放過,舀了好多回來啃~
036拷貝.jpg

 


吃飽飯後我還留在客廳繼續上網寫些功課,姊姊先回房裡鬼混,打來說夜景好漂亮!
( 據說房間的網路在裝了!各位朋友去的時候房間裡應該有網路啦!!)
我只好摸摸鼻子收拾收拾回房間看夜景啦~哈!
037拷貝.jpg

 

看來等戶外的泡湯池整修完畢後,晚上泡湯也是非常棒的喔!
038拷貝.jpg

 

雖然沒有戶外的按摩池SPA池可以用,但在房間內泡湯還是很享受的!
有咖啡、有水果,一面泡湯還可以一面看電視,愛泡多久就泡多久,讚的!
日出溫泉飯店的溫泉的水質超級股溜,怎麼洗都覺得好像沐浴乳沒洗乾淨 XDDD
泡完之後皮膚更覺得吹彈可破 (<--好啦我是唬爛的,歐巴桑哪來的吹彈可破,嗚~~)
039拷貝.jpg


股溜的碳酸氫鈉泉泡起來實在很舒服,泡完湯後隔外好睡
這天沾床即眠,當然是一覺到天亮啦!!哈~~


 


一夜好眠後,隔天趕緊爬起來看天候狀況,嗯~幸好傳說中的豪雨沒來!
( 就說我是太陽神!嘿嘿~~ )
040拷貝.jpg

 

昨天的晚餐好像還在肚子裡啊?看到早餐還是忍不住流口水...
041拷貝.jpg

 

自種的香甜高麗菜、一整堆的煎荷包蛋、雞塊、培根,都是大小朋友的愛
042拷貝.jpg

 

妙的是昨晚的燒賣又出現了!而且依舊受到大家的歡迎~不一會兒好幾籠就見底啦!
043拷貝.jpg

 

配清粥用的小菜,我這天的稀飯就都靠它們啦!!
044拷貝.jpg

 

吃不慣清粥小菜的人,也是可以吃吐司配果醬、配荷包蛋、配培根的啦!
當然還有咖啡跟茶可以喝,提供大家醒醒腦
045拷貝.jpg

 

還有我愛的穀類玉米片+牛奶、最近話題很敏感的果汁
046拷貝.jpg

 

早餐當然要吃飽飽~~~儲備待會兒去三義追火車的體力!!
047拷貝.jpg

 

耶!!每次看到玉米片跟鮮奶一定要來一碗,好吃!
048拷貝.jpg

 

吃晚早餐後,差不多就要拍拍屁股閃人囉!還要趕去三義拍蒸氣火車呢~哈!
離開前姊姊意外的發現路燈好可愛,這是牛魔王還是什麼的?以前都沒注意過耶~ XDD
049拷貝.jpg


泰安鄉的溫泉可是知名的老溫泉,泉質優得沒話說
泡起來股溜股溜的,好享受啊!!
日出溫泉飯店濃濃的峇里島風格、貼心的提供一泊二食
只要來到這裡放鬆度假就好,完全不用傷腦筋如何覓食,真是個泰安鄉的優質飯店!



延伸閱讀:
日出溫泉飯店(日出峇里)@苗栗泰安- 溫泉篇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953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宇
  • 真是住得好、吃得好,太好命了啦妳~
  • 是個好地方啊~讚!!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winkuan22
  • 太好命了啦妳+1 ~~~~
    我都只去過北投泡露天溫泉呢@@
  • 那有機會去泰安鄉走走吧!
    泰安溫泉很不賴!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為了合群,留言我也只好接著說,太好命了啦妳+2~~XDD
     
    迎賓水果切好好的~真是讓人揪甘心的耶!
    美食過後,還能看美麗夜景,
    還知道要放芸芸的書,這家飯店真的會大紅喔!
     
    ~尼兒麻^_^
  • 哎呀這是五月的文章耶
    只是剛不小心修改
    痞克又幫我發了一次XD

    Anise 於 2011/07/26 12:40 回覆

  • zerox
  • 請問這家飯店現在是不是只有含早餐,沒有晚餐了!
  • 不知道ㄟ!!好久沒去了~~
    要不要打電話去問看看??

    Anise 於 2011/09/17 12:09 回覆

  • 萍生
  • 住在苗栗的我,心動啊~~~
  • vivi
  • 冰箱又沒水果
    騙人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