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追完火車,回到卓也小屋還歐都賣的時候,硬盧著卓哥卓太陪我們吃飯
我很機車的說要吃沒吃過的東西,卓太想了想~說:那去公館吃牛肚大王吧!
靠~~這些苗栗人是怎樣,從三義到公館像是走灶腳一樣...
不過是吃個晚餐居然就要開個30-40分鐘的車,好樣的.... XDDD
004拷貝.jpg


公館牛肚大王
消費日期:2011.05.22_
營業電話:(037) 222-177
營業地址:苗栗縣公館鄉近光路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8:00~22:00




聽說最好早點進門用餐,到晚上七點的時候就差不多被搶光了~
001拷貝.jpg

菜單,我跟卓太認真的研究了老半天,看了又看..什麼都想吃!
最後我完全放棄,交給卓太點菜
002拷貝.jpg

因為工作人員不多,大夥兒碗筷醬料請自取啊!!
這裡的豆瓣醬要給很多個讚,實在好吃!溫和的辣豆瓣讓牛肉增色不少,讚~
003拷貝.jpg



綜合牛肉冷盤 NT.200
大約有吃到牛筋、牛肚、牛腱
果然口感跟口味都很不錯,軟硬適中滋味挺好!沾點豆瓣醬更是美味~
006拷貝.jpg


牛雜湯 ( 三人份 ) NT.150  湯是可以無限續的喔!!能喝湯的朋友非常適合這家店!
牛雜果然雜,有牛肚、肥腸、牛筋、牛肺等等,份量相當多
湯看起來白濁喝起來卻清爽,還有淡淡的九層塔香,美味! (客家庄很容易在湯裡喝到九層塔)
004拷貝.jpg


我只能說有太多我喊不出名字的內臟,我們姑且都叫它牛雜了吧!( 煙~ )
005拷貝.jpg
 
炒粿仔條 (一份) NT.60 
中規中矩的炒粿仔條,不油膩口味也不會過鹹,份量還不少,挺超值!
007拷貝.jpg


半筋半肉煲 NT.280 看起來是牛腩與牛筋的組合
009拷貝.jpg

卓哥眼明手快的把蔥根辣椒拌進鍋裡,趁熱拌才香咩!!
這個煲裡頭的肉也是多得不得了,雖然下飯雖然夠味雖然很好吃
但實在是多到吃不完啊!這天卓太身體微恙等於只有三個人在吃飯,吃得很辛苦!哈!


炒青菜 NT.80
我自作聰明的點了青菜想來均衡一下,正中我不愛吃的地瓜葉 XDD
但我很認命的挾了兩大筷以示負責,只是到最後依然吃不完...份量太大了啦!
008拷貝.jpg


紅燒牛尾 NT.300
菜上到這裡卓哥已經開始碎碎念了:來這種店怎麼不點熱炒啊?點這些做什麼?! XDD
唉呀卓哥別這樣說咩,這次沒吃到炒的~下次才有機會再來吃咩!哈哈!
牛尾的份量也是多到一個不可思議,味道比半筋半肉煲稍甜了些,但也是很下飯的一品!!
011拷貝.jpg


眼見卓哥沒有看到熱炒的牛肉要發怒了,卓太機靈的快點加點個蔥爆牛肉 XDDD
蔥爆牛肉 NT.200 這盤一上來卓哥就眉開眼笑了 (<--這人還真是好打發)
開開心心的捧著一碗白飯,瞬間喀掉快半盤的蔥爆牛肉~ =.= .... 
012拷貝.jpg


雖然這天的蔥爆牛肉味道偏淡,但正好適合很撐已經不想繼續吃白飯的我
我跟姊姊也是開開心心的陪著卓哥把爆牛肉給吃光了!!


四個人一餐下來大約花了一千四五百(含飲料),還不算貴
如果可有更多人一起用餐,share起來應該更便宜、吃起來應該更滿足!!
愛牛肉的朋友們啊~下次有機會揪團到苗栗公館去吃牛肚大王吧!XDD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宇
  • 我也要吃全牛大餐啦!(打滾~)
  • 這適合很多人吃
    感覺辦個一桌比較好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yoyopa
  • 哇 全牛料理ㄟ 價位好便宜ㄚ~
  • 又多了一家好吃的苗栗料理可以參考啦!
    ㄎㄎ~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