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愛玉米片之類的食物,應該是小時後腦海被廣告置入太深刻的美味印象了 XD
不管是購買在家裡當早餐、下午茶甚至零食,甚至到飯店的把費早餐看到玉米片
我都會忍不住拿一碗來當早餐的endding 

這回有家樂氏Special K的試吃機會,就~忍不住出手了!
DSC_9382拷貝.jpg


這回的家樂氏Special K很特別,不是傳統的玉米片
而是由米、麥、麩質為主要成分,強調脂肪低於2%,熱量超低!!
DSC_8487拷貝.jpg

自從去年開始吃代謝的藥,體重就忽然暴增五公斤
不管我怎麼從大食怪變成小鳥胃,體重就是不會下降><
但是為了控制病情,我還是乖乖吃會讓我變胖的藥不敢怠惰...
從去年開始,我就開始覺悟...要與身體上的肥肉展開長期抗戰!!

這次體驗的內容是每日兩餐,兩星期擁有健美曲線~
是說,我每天都已經只吃一餐半了....,叫我吃兩餐的 家樂氏Special K實在為難
我想...真正有毅力做到的朋友也不多吧?!( <--自己做不到還要拖別人下水)
DSC_8493拷貝.jpg

先來看看成分表!
米、小麥、糖、麥麩、小麥粉、脫脂奶粉...等等
DSC_8492拷貝.jpg

熱量表示一定要來注意一下的!在乎體重的人就要關心熱量!
每份45g,一份165 大卡,大家可以用重量來掌握這餐吃下的熱量!


建議的食譜是早餐與晚餐用 家樂氏Special K取代,中餐正常食用
餐與餐之間如果肚子餓可以吃少許水果
(記得不要選爆甜的水果啊!熱量也是不低的...而且果糖吸收得更快!)
DSC_8494拷貝.jpg

紙盒上有提供簡單的食譜,挺有趣的
建議除了加入牛奶與豆漿外,還可以用優格、新鮮水果等做點心喔!
DSC_8491拷貝.jpg

打開家樂氏Special K來瞧瞧吧!
顏色跟之前吃的玉米麥片還真的不太醫樣耶!感覺比較偏咖啡色~之玉米片比較黃!
我有偷拿一片乾吃,咬起來比玉米片硬一些,有些扎口,還是泡軟吃比較適合
甜度也比一般的玉米片低一些,吃起來挺清爽的!
DSC_8500.jpg

配合低熱量原則,特地挑減糖豆漿搭配 ( 有沒有含起雲劑啊?嗚~ )
DSC_8508拷貝.jpg

喜歡吃這類的食物就是因為它簡單又方便
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簡單完成一餐,三分鐘就可以輕鬆填飽肚子!
在Special K上灑點大家很熟悉的costco蔓越莓乾,加上低糖豆漿,簡單的一餐就完成啦!
DSC_8504.jpg


稍微泡一會兒就可以吃啦!!
嗯~~我個人覺得還是泡低脂牛奶比較適合,雖然熱量比豆漿高一些....
DSC_8506.jpg


 
第二天再來嚐試看看不一樣的果乾,這次是加入統一生機的超大葡萄乾!!DSC_9375拷貝.jpg


考慮到順暢問題,又多加了一些前一天蒸烤好的地瓜塊
( 咦?如果把豆漿or牛奶改成優酪乳,會不會更順暢?下次試試看..... )
DSC_9380拷貝.jpg


這樣一碗就有各種不同口感,有半脆半軟的米麥片、軟軟香香的地瓜、QQ甜甜的葡萄乾
口感豐富滋味還不錯,同時也是很飽足的早餐!
DSC_9382拷貝.jpg

最後忍不住放上最近在吃的玩意兒
吃過的朋友都說有效,並且推薦我一定要持續的吃上兩罐才能停
我也認真的每天努力記得吞這些整腸健胃丸 (一次九顆,每天三次,很容易被忘記!)
希望不只可以讓我的宿疾永久解決 (截至目前為止只看到一半的功用...時好時壞!)
還可以讓我之前常常鬧胃痛的老毛病可以一併解決
DSC_9383拷貝.jpg


這陣子除了有家樂氏Special K的陪伴
還有以上的很像健素糖的不好吃整腸健胃丸的陪伴
我相信........我的腸胃健康之路應該會走得越來越光明!!(茶)
腸胃好,人不老啊~ ( 咦?離題了? XDD)


家樂氏Special K:http://specialk.event.linkinedge.com/2011/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may
  • 我喜歡穀麥片的食物
    那一次要吃到九顆哦!
  • 對啊~一天要吃27顆哩!
    藥丸吃完都飽了!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小宇
  • 唉!年紀大了,要開始注重健康與食物的熱量了。
    但我們怎麼還是一副不怕死的樣子勒!哈哈~
  • 對啊 是妳們比較不怕死
    我可怕得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Feli
  • 這個我也有在吃
    不過我都會買裡面已經有加一些果乾的
    看來他的 2 weeks challenge 是全球的行銷策略
    我們這裡的廣告也差不多
  • 是咩?!
    但是能做到的真的不多
    兩餐都吃這個有點難啊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