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雞一直是韓國的名菜~
在即將離開濟州島的這天,我們終於有機會嚐到人蔘雞啦!
而且可是我們大家努力縮短血拼時間,才終於拼湊出吃午餐的時間!噗!
018拷貝.jpg

秘苑蔘雞湯(비원 삼게탕)

營業電話:064-744-1919

 

營業地址:濟州道濟州市老衡洞100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其實我們這天一大早的行程~就是去E-MART血拼!!
據說韓國的泡麵、零食近年水準非常高,已經跟日本有得比了~
這天跟著半個韓國人慕馨、哈韓的豬V,大夥兒決定在E-MART殺殺殺!
E-MART是什麼鬼?不就是個大賣場咩?哈哈哈哈哈!!
001拷貝.jpg

 

一進E-MART,大夥兒直衝Market O的零食架
據說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餅乾系列很厲害啊?
害得我也忍不住掃了幾盒回來  (之後再來開一個專篇報導韓國零食泡麵)
002拷貝.jpg

 

看我們TOBY笑得多開心吶! 
妳戶頭裡剩下幾塊錢?蛤?!自己說!還敢買成這樣!!
003拷貝.jpg

 

大夥兒都瘋了,火力全開!買了一車又一車
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蛤?
004拷貝.jpg

 

我不知道這些看起來很懶散的台灣女人,打包起來居然是如此的熟練與賣力!
真是太強悍了,在短短的時間內,俐落的將一車車的零食跟泡麵裝箱打包完成!
005拷貝.jpg

 

小妮走開走開,不幫忙就算了,不要喇賽!!
006拷貝.jpg

 

豬V絕對是今天的血拼冠軍王,哈韓女王不是叫假的!
007拷貝.jpg

 

大家跟戰利品來一張!
很好!大家選購得非常迅速確實,就是為了要留時間吃人蔘雞!哇哈哈哈~
瞎拼也要拼,美食也要吃到!!!
008拷貝.jpg

 

是的,大夥兒下好離手後,迅速確實的噴到了祕苑人蔘雞
準備用最短的時間品嚐在韓國的最後一頓美食!!
009拷貝.jpg

 

祕苑經營了三十多年,算是有歷史的老店啦!
生意好到買地蓋樓,越做越大啊!!!
010拷貝.jpg

這個漢字祕苑看起來相當有氣勢!Since 1968實在是很有年紀!
012拷貝.jpg

 

一樣有無止盡的小菜吃到飽,配人蔘雞很合味!
011拷貝.jpg

 

記得!在韓國不管誰跟你說青辣椒不辣,你都不可以相信!
嚐的時候要很謹慎,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發現不對勁請趕快停嘴
有的青辣椒辣起來是會要人命的!!!
013拷貝.jpg

 

人蔘雞一人份韓元10,500,折合台幣約277元
是說,我覺得一個人吃一份太多了啦!會撐死喔!
014拷貝.jpg

 

採用15-20天的童子雞,加入人蔘、紅棗、大蒜、栗子、桂皮等等食材
用高壓鍋悶煮,直到骨頭跟肉都已經燉煮到快化了為止
015拷貝.jpg

 

剖開童子雞肚子後,就可以挖出整根的人蔘....喔耶!
016拷貝.jpg

 

雖然小小的,但是是很完整的一條人蔘!而且每鍋每隻雞的肚子裡都有喔!
017拷貝.jpg

 

是說這鍋人蔘雞燙得要命,我們大家又趕時間...吃到嘴都快起水泡啦!哈哈哈!!
但是這個人蔘雞好清甜,肉好嫩好好吃,可是~~~15-20天的雞,也長太大隻了吧!!
肉多到吃都吃不完,好可惜啊!!看看大家都剩一半吃不完,嘖嘖!! 
018拷貝.jpg

 

 

 

慕馨是個好心鬼,擔心我們這四天在濟州島不順暢 (眾人:不順暢的只有妳吧!)
還特地幫我們買了好吃的優格,飯後再K一個優格下去當甜點,很適合!
020拷貝.jpg

 

匆匆吃完美味的人蔘雞後,直接驅車前往機場,結束了歡樂又鹹濕的四天行程啦!
感謝導遊小姐四天的陪伴,肛溫蛤~
021拷貝.jpg

 

感謝慕馨四天的陪伴,讓我對濟州島完全改觀 
( 沒有拍慕馨獨照耶!以慕馨家的狗狗取代好了!XD )
原來濟州島不是我想像中流放犯人的偏遠鬼地方,原來濟州島這麼好玩、這麼好吃!!
( 眾人:廢話!濟州島可是蜜月島耶!!一定是好吃好玩搭~ )
022拷貝.jpg

 

有愛心的美女小妮,把身上剩下的零錢都捐出去啦!
啊...我僅存的5000元銅板呢?!怎麼找不到!!@@ ......
最後發現在裙子口袋裡,裙子在行李箱裡...無緣捐助給含果仁...
023拷貝.jpg

 

帶著快要撐爆的肚子上了飛機,空姐又發便當了.......@@
不幸的是這天的豬排、榨菜、滷蛋、輕乳酪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還是默默的把它給喀光了,只留下一整盒白飯~
024拷貝.jpg


喔耶!!!我的濟州島終於寫完了!! ( 灑花~ )感謝各位耐心收看!
真心推薦濟州島,是個漂亮、空氣好、天氣好、好吃又好玩的地點
重點是,自助旅行也很方便!!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韓國超熱門零食~Market O,伴手禮好選擇! 

濟州島美食

濟州島美食.豬肉的香味,銷魂的烤黑豬五花

濟州島美食.石頭熊讓我愛上豆腐

濟州島美食.夜夜笙歌之JOMARU 豬骨火鍋

濟州島美食.美津餐廳的道地泡菜火鍋

濟州島美食.海鮮活跳跳的大家來海鮮火鍋

濟州島美食.祕苑蔘雞湯


濟州島景點

濟州島景點.Eco Land森林小火車

濟州島景點.泰迪熊動物王國 

濟州島景點.很鹹濕的Love land 愛情樂園 (18禁) 

濟州島景點.美麗的櫻吹雪&玄武岩牆旁油菜花田

濟州島景點.城山日出峰,10萬年前的火山口

濟州島景點.金寧迷路公園、東門在來市場、中央地下商街

濟州島景點.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濟州島景點.藥泉寺、玄彬秘密花園初吻場景

濟州島景點.MrinePark海洋公園與海豚親密接觸

濟州島景點.o'sulloc 雪綠茶博物館、無人五月花良心咖啡館

濟州島住宿

濟州島住宿.在濟州島住GRAND HOTEL 超好逛街!
(內有10大濟州島自助旅行非去不可的理由!)

濟州島住宿.Huns Vill 小木屋鹹濕夜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OBY
  • 我 我 剩下七塊~~嗚嗚嗚~淚奔!
  • 乖~有承認就好!!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Vicky
  • 樓上的不要哭,我回台灣也只剩下 108 元 XDDDD
  • 現在是來比窮的嗎 ?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小宇
  • 你們這是瘋狂採購團嗎?
  • 不是我~~是其他人!! XD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加一
  • 我超愛蔘雞湯的!!!!!童子雞像中化骨綿掌~~~~超好吃!!!!!
  • 我也覺得!!
    童子雞像中化骨綿掌這個形容詞超棒!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糖糖
  • 聽說...Market O很好吃
    超想吃看看
  • 怎麼說呢
    我覺得不錯啦
    但是要說到超好吃
    好像也還好...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2 回覆

  • wing
  • HI 你好~你的遊記很精彩!!!:D
    令我很期待我的濟州島之旅!
    下星期我就和男朋友去:)
    你沒有 濟州島-Huns Vill小木屋 的文章?~
    ~Huns Vill網都是韓文~看不懂~:(
    你知道怎樣訂嗎?
    無DAY1﹣2是住那裡的?
  • 我不知道ㄟ嗚嗚
    是當地友人訂的...拍謝><

    Anise 於 2011/12/15 23:5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