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懶得排隊的人,在當初美女關東煮大紅之際我沒去湊熱鬧
這天正巧需要吃宵夜(什麼鬼),想想來到了太鼓判,幻想熱潮退去不用排隊了!

太鼓判換了新地址之後,看起來寬敞舒適不少,也更有日式風味!
029拷貝.jpg

太鼓判
消費日期:2011.04.23

營業電話:0968-118475
營業地址: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營業時間:18:00~24:00 週日休





我太天真了....即使快11點,太鼓判門口依舊排滿人啊!(倒)
既然大老遠從東區跑到東湖來,只好咬牙跟著排隊了~哼哼!
030拷貝.jpg

 

吃宵夜已經很罪過了,怎麼可以喝液體麵包啤酒!啤酒掰!
031拷貝.jpg

 

太鼓判很不錯的一點是,有清楚的價目表!
我愛的正老牌關東煮就沒這麼好,常常是結帳的時候才會被價格給嚇一大跳 XD
032拷貝.jpg

 

033拷貝.jpg

 

還有燒烤類呢!燒烤類就要另外填單子囉!
稍微瞄了一下價位,還不算太貴...就一般平價居酒屋小店的價格
034拷貝.jpg

 

關東煮排列得整整齊齊,居然沒有冒著濃煙
印象中的關東煮都要冒著濃濃的白煙才有氣氛呀!噗~
我在點的時候很小心,不想點到家裡冷凍庫紀文關東煮裡有的東西,可是好難!哈!
035拷貝.jpg

 

姐姐一直大推這兒的牛蒡甜不辣,說是一定要點
看來牛蒡甜不辣的銷路確實很好,我們在等候的期間就補了兩次...
036拷貝.jpg

 

傳說中的美女老闆娘
037拷貝.jpg

 

我很害羞,只敢在遠處偷拍
確實看起來是個氣質美女,可我覺得不怎麼像林志玲啊!
美女老闆娘有她自己的清新脫俗的感覺,溫柔的聲音沒有林志玲的嗲
038拷貝.jpg

 

一面點關東煮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手腳俐落的一面切
等工作人員切好,就可以端著關東煮直接入座啦!
原本擔心人太多會找不到位子,但其實是我多慮了!
工作人員會等到有位子才讓客人繼續點餐,所以不會有端著盤子沒地方坐的窘境
046拷貝.jpg

帳單,被我發現有誤!我們只點一個蘿蔔卻被key了兩份
結帳時告訴老闆娘,老闆娘也沒多問,溫柔的說:那幫你們刪掉喔!
好吧!難怪這家店會大紅,老闆娘絕對是個最大最大的賣點!!
039拷貝.jpg

 

本日宵夜
040拷貝.jpg

 

雖然這兒的牛蒡甜不辣還不錯,炸得酥酥香香的
但我總覺得莊媽媽買的跟正老牌關東煮的牛蒡甜不辣卻是更好吃!
041拷貝.jpg

 

嗯!這家有美女的關東煮,吃起來還OK...
不是說不好吃,但是我也不覺得它有特別的美味
不管哪種東西吃下去都是覺得:嗯,還可以!並沒有發現特別喜歡的食材
042拷貝.jpg

 

這個蘋果煮 NT,25 是我刻意點的,總覺得很詭異一定要試試看
意外的是蘋果跟日式湯頭也還算搭,吃起來並不奇怪
但也屬於吃過一次就好的食物,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044拷貝.jpg

整個湯頭就很日式,那種日式高湯日是醬油的味道~
所以連蘿蔔都吸滿了日式高湯的味道
043拷貝.jpg

 

除了醬料外還有辣椒跟黃芥末,多了幾種不同的味道,沾起來還不錯!
045拷貝.jpg


論味道,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正老牌關東煮,吃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一家可以打敗它
不能否認的是,太鼓判整體的環境舒適許多,選擇性也較多(有酒有燒烤)
加上有美女老闆娘輕聲細語溫柔又親切的服務加持下
應該不少人還是會繼續成為老闆娘的俘虜  XDD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aymon
  • 四月的Taipei Walker主題就是正妹型男店員
    翻過的印象這家似乎沒有報導到

    孫芸芸坐鎮的六根有被報到
  • 我覺得六根老闆娘也不怎麼像孫芸芸
    純粹找話題罷了~是美女無誤啦!!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qqsuger
  • 搬家啦~改天要去回味
  • 就~也請愛用正老牌關東煮!! X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yoyopa
  • 逼逼 老闆娘的照片太少 XD
  • 老闆娘在忙
    我臉皮這麼薄
    不好意思拍咩!!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凱棠
  • 吼~~~吃宵夜 (有種心安的感覺XD)
  • 久久吃一次!!
    因為不小心睡著了沒吃晚餐
    肚子很餓咩~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yaivybaby
  • 驚!都晚上十一點了還這麼多人在排隊~!
    老闆娘的輕聲細語還真是讓顧客再上門的利器呢XDDD
  • 我想所有男人都無法抗拒吧
    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sj16888
  • 看那排隊人潮
    這家店還真的很夯喔

    樂樂每次拍店家或老闆
    也只敢遠照ㄋ~~~

    謝謝分享~~~
  • 哈哈!!
    那有機會進去消費囉!!
    店家就不用遠遠拍了 XDD
    老闆娘繼續遠遠拍~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嬋
  • 誰搶了我志玲姐姐的寶座
    老闆娘贏了XDDD(好想看真面目^^)
  • 有機會去現場看看啊!X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Feli
  • 對嘛對嘛
    不放價錢的店家 就讓人很討厭
    萬一吃到最後要留下來洗碗怎麼辦
    吃東西也要吃的心驚膽顫的
    不蘇胡
    這家的做法推
  • 推推推
    我也喜歡有價目表的
    讚~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