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cafe kitchen用餐,俗辣如我沒膽點花式咖啡一直是我心頭的遺憾
這回前同事正好約cafe kitchen聚餐,下定決心這回我都要喝到特別的咖啡!
016拷貝.jpg

Cafe_Kitchen BR4店 
消費日期:2011.04.23
訂位專線:(02)8772-1658

門市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

營業時間:AM11:00~PM9:30(一~四、日)   AM11:00~PM10:00(五、六) 
午茶系列供應時段PM2:30~PM5:30

官方網站:http://www.zoe-grp.com/ckn/


週末的中午當然沒有商業午餐,大夥兒乖乖的點了套餐!
一樣是 + 150元可以多湯or沙拉,飲料任選!
這天的湯一樣是番茄蔬菜湯,一樣是偏酸的口味,一樣料不很多
001拷貝.jpg


我還是選了生菜沙拉,我就喜歡cafe kitchen沙拉醬柑橘的酸味~ 
這個酸還真不是普通沙拉醬的酸,嗜酸的朋友建議可以嚐嚐!
002拷貝.jpg


由於這天有小朋友,所以多了盤薯條 NT.60
是說,這個薯條還真是不怎麼美味,含油含得很徹底,不酥不脆,油味很重
想來小朋友嘴巴也精得很,吃沒幾根就不吃了 ( 打包回家給廚餘回收筒爸爸!哇哈哈! )
003拷貝.jpg


同事A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230
份量感覺比上回小魚點的少唷!廚房的份量沒有掌握得很好~
004拷貝.jpg


同事B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250
看起來份量也不多,不過這樣也好!奶油容易膩啊!噗!
( 同事B:風涼話挺會說的嘛! )
005拷貝.jpg


份量最大的依舊是(辣)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 $230
帶著小朋友的媽媽點了這個麵,小鳥胃吃不完還分給我們大家
果然只有這款麵份量最大無誤!而且第二次來我還是覺得這款麵最好吃!
006拷貝.jpg


陳愛娃大推的松子青醬燉飯 $230
同事D也是個沒用的傢伙,直說吃不下,又說不能喝咖啡 ( 阿不然是懷孕了嗎?)
我小嚐了一口,氣味是不錯,用料也非常豐富,配色又繽紛
但有兩個缺點! 太油!太鹹!吃沒幾口就膩了~
按照陳愛娃日前驚為天人的說法,我相信這天廚師的手滑了~加太多油也加了太多鹽!
007拷貝.jpg


不知道哪來的錯誤印象,記得有人告訴我千層麵很好吃
總之我這天點了義大利肉醬千層麵 $220
一端上來我就皺眉啦!滿滿的紅蘿蔔丁是什麼鬼?
雖然我滿愛吃紅蘿蔔,但看到千層麵上頭堆滿紅蘿蔔丁還是覺得挺怪的...
008拷貝.jpg

千層麵份量不大,調味過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而且還來不及覺得膩就已經吃完了,整個很空虛~
早知道還是點我那吃了會飽到往生的(辣)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 $230 =.=
009拷貝.jpg


吃不下的小鳥胃同事點的燻雞肉沙拉 $120
看起來很空虛,讓我忍不住想念ANIKI的炸雞凱撒沙拉
010拷貝.jpg


聰明的同事點了香草雞腿排佐蒜香義大利麵 $320
看起來既豐盛又美味,還有沙拉耶!看來下回應該選這類的排餐組合!
011拷貝.jpg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250
這天廚師看起來心情不大美麗,上桌的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很雜亂...很忙是吧?
012拷貝.jpg



=================  我是4/29又去吃分隔線 ================= 

南瓜鮮蝦義大利麵 $220
非常養生的一品,口味相當清淡,南瓜本身的甜味很不錯
只是有點大盤,加上大量清爽的南瓜醬,吃起來有點費勁兒~


(辣)西西里海鮮焗飯 $250
意外的是這天發現了這款焗飯挺美味,焗烤底下的飯拌滿了酸溜溜的蕃茄醬汁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花枝、蝦、蛤蜊挺不少,這款是除了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之外的第二推薦!



=======================================================



算了!反正我這天的重點放在飲料上!>< 來瞧瞧大家點的飲料吧!!
Cointreau 橘皮甜酒 $180
這款咖啡果然如同想像中的安全,喝起來是微帶柑橘香氣的拿鐵咖啡
不過據同事表示,越喝到後面會越苦,柑橘皮的味道越喝越濃郁 (什麼鬼呀?)
013拷貝.jpg


媽媽與小朋友的薰衣草奶茶$180,媽媽的評論是:很薰衣草!噗~
014拷貝.jpg


不懂這些男人怎麼老愛點哈瓦納的秘密$200,上回寧靜海點,這次又有人點!
我個人是不怎麼愛這款咖啡,但據點的同事表示還不錯 (見鬼了!)
015拷貝.jpg


櫻桃火焰 $180
這款端上來引起大家一陣騷動,看起來賣相很好耶!
鮮奶油上長得像松露巧克力的玩意兒據說是酒釀櫻桃
服務人員還特地吩咐這杯飲料不要攪拌,必須直接喝!挺妙的!
有機會也來喝這杯看看,據說像提拉米蘇的味道!
016拷貝.jpg


果然交換禮物 $170是人氣商品,這次又有人點了!
也不意外啦!誰能抗拒香蕉+巧克力的組合呢!
喝的同事直呼美味,很安全的一款不怎麼創意的創意咖啡
017拷貝.jpg


那位說吃不下也不能喝咖啡的阿桃於是選了蘋果葡萄汁 $160
據阿桃本人表示果汁很好喝!看起來也是現打果汁的樣子...有狗粒的!應該很不錯!
018拷貝.jpg


我終於點了朱賤民吩咐我喝的柚香甜酒! $200
葡萄柚汁、熱咖啡、清酒、糖漿就是柚香甜酒的組合!
019拷貝.jpg


隨個人喜好可以增減份量,我各嚐了一口之後決定還是全下!XD
說實在的!混在一起後只剩下淡淡的葡萄柚氣味的咖啡,酒味都不見啦!
( 眾人:因為妳是酒鬼無誤! ) 雖然是滿好喝的,總覺得平淡了些
最後我忍不住把葡萄柚又擠進了咖啡裡,果然!夠酸夠香的葡萄柚咖啡更好喝!
上回喝到的百香果咖啡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爽口的好咖啡!
020拷貝.jpg


這天生意好得很,一點半就請我們離席了 ( 店家在訂位時就有事先告知啦!)
我們只好帶著小朋友到SOGO頂樓走走逛逛,蹓蹓小孩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少子化之下媽媽都有空精心打點唯一的小孩,穿著打扮可愛得緊!
021拷貝.jpg


接著,八個大人帶小孩去對面的公園溜滑梯 (什麼鬼?)
022拷貝.jpg


陪小朋友溜滑梯的大人們,這個小孩面子很大啊!八個大人相伴~ XDD
023拷貝.jpg


繼續盪鞦韆!!
024拷貝.jpg


八個大人繼續在旁守候,只是風勢似乎越來越大,大家開始有點吃不消啦!哈哈!
趕緊請好心的路人小姐幫我們拍大合照,準備到東區地下街繼續蹓小孩!
025拷貝.jpg


風很大的公園大合照再一張!
026拷貝.jpg


險些忘了這天不是只有女人,如果都是女人一面逛鞋子也是可以蹓小孩的!
想想我們還是在大安路的電扶梯底下的廣場坐下來聊聊天好了!
哪知聊著聊著,有個小女孩兒被妹妹手上的糖果給吸引
主動跑來示好想交朋友 (想吃糖果?)
027拷貝.jpg

當然小朋友都是小氣的,趕緊把糖收起來,哇哈哈哈!!
028拷貝.jpg

 
為了避免受到地下街各種雜音的干擾,最後我們還是跑到了另外一家咖啡廳坐了下來
是說週末在東區要找到一家容納得下我們八個人的咖啡廳還真是不簡單呀!哈哈!
連我以為不會滿的莫拉諾都滿啦!!還好運氣不錯,在某家忘記名字的越南咖啡店找到了位子
我們就一路又繼續喝咖啡聊是非,聊到晚上六點才散會!

呼~要是大家繼續離職下去,之後就沒有聚餐的理由啦!
因為沒有八卦可以聽了,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cafe kitchen @ BR4,花式咖啡令人大驚艷! 
http://blog.yam.com/anise/article/36811299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olden18k
  • 假日大廚休息了嗎?這是換二手上?!
    不然就是今天人太多忙壞了,才會大把的油&鹽~"撒畢蘇"給你們!:P
     
    那個義大利肉醬千層麵我看了也皺眉耶!
    啊又不是牛喃飯,怎會有那麼多紅蘿蔔呀?
     
    香草雞腿排佐蒜香義大利麵看起來很超值,記下來記下來!
    櫻桃火焰的賣像真的很好耶!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柚香甜酒看來也不錯哩!
     
    ~尼兒麻
  • 看來這家還是咖啡比較好唷!!
    義大利麵沒有很穩定
    我還是比較愛吃蟹肉義大利麵啦!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Feli
  • 千層麵整個盤子都油油水水的
    好像不太對吧
    尤其是一團紅蘿蔔 更是奇怪
  • 那款真的不討喜!!>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