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濟州島的黑豬肉是赫赫有名的
已經算是在地人的慕馨大力推薦這家豬肉的香味 豚향기
一路上聽得大家口水直流,超期待這天的晚餐!!
022拷貝.jpg

豬肉的香味 豚향기
消費日期:2011.04.16
營業電話:(064) 724-0228
營業地址:觀德路15街30號
營業時間:15:00~2:00
消費金額:‎200g豬肉12,000韓幣/一人份,白飯1,000韓幣/份,小米酒3,000韓幣/罐

 





濟州島的黑豬肉有多厲害?厲害到有整條街都是賣黑豬肉的呀!
我們這天就來到了傳說中的黑豬肉一條街,準備吃黑豬肉來啦!嘿嘿嘿嘿~~
001拷貝.jpg

 

雖然看不懂這些圈圈叉叉組合起來的韓文,但我的鼻子還聞得到豬肉的燒烤香氣
好香啊啊啊啊!!繼飛機上不怎樣的飛機餐之後,大夥兒一路玩到傍晚,早已是飢腸轆轆!
加上來過濟州島的團員們不斷的鬼叫說,濟州島最最令人難忘的就是黑豬肉!
害得我口水越流越多,餓到快翻桌了!吼!快點給我吃肉!!
002拷貝.jpg

 

招牌上還有黑豬肉的照片,真的是非常的寫實!哈哈!
濟州島的黑豬肉之所以會特別好吃,因為牠們不吃化學合成的飼料
還常常有超好吃柑橘可以吃(濟州島特產)
在空氣清新氣候舒適的優良環境下,一面吃著柑橘長大的黑豬,肉能不好吃嗎? =.=|||
003拷貝.jpg

 

慕馨這晚帶著我們來到這家炭烤黑豬肉店~豬肉的香氣
是的!這家店名字就叫做豬肉的香氣!!我們問了好幾次才終於搞懂(大笑)
怎會有店名叫做豬肉的香氣!噗!!
004拷貝.jpg

 

地址是觀德路15街30號!想吃的朋友請認明這個地址!
005拷貝.jpg

 

阿咧!韓劇裡面的場景!我們必須席地而坐吃飯呢!
後來發現韓國人不會胖的秘密就在這裡,席地而坐胃被擠壓所以吃不多
我們這幾個大胃王都覺得這些天來沒有發揮到實力,深深覺得不甘願!
( 慕馨:都吃成這樣了還沒有發揮到實力,是鬼嗎你們? )
006拷貝.jpg

 

我這個醃漬菜鬼,到韓國最開心的就是有吃不完的小菜!
這幾天幾乎所有餐廳的小菜都是吃到飽的,吃不夠都可以叫老闆再拿來!
( 雖然好像也沒有本事續過XD ... 但就是個爽字!)
007拷貝.jpg

 

含果仁吃烤肉一定要用生菜來包,這天除了生菜還有芝麻葉,很特別!
009拷貝.jpg

 

我們的濟州島糜爛酗酒鹹溼之夜,就從這瓶開始了!!
而且,這四天的歡樂寶島團行程,我唯一學會的韓文叫做:we hi yo !就是乾杯的意思! =.=|||
010拷貝.jpg

 

我覺得慕馨一定是騙我們,怎麼會用這麼大的碗喝酒?!這個根本是湯碗吧?!
011拷貝.jpg

 

喝湯怎麼會用這麼小的碟子喝?這才是酒杯吧??
我從那晚到現在,都懷疑慕馨欺騙我們!這樣很不合常理!!
( 眾人點頭如搗蒜:對對對,那女人的話真的不能信!! )
012拷貝.jpg

 

說到湯,一定要來拍一下韓國的海鮮辣湯!
之前有朋友警告過我韓國的東西又鹹又辣又難吃,叫我要注意
我只能說,這位朋友!!你下次不要再跟團了!!跟團真的沒辦法吃到好吃的東西!
我覺得含果仁的辣湯,辣得順口辣得溫和,不嗆也不麻,入口十秒內辣感就消失了
而且也沒有友人警告的鹹,我反而覺得台灣改良過的韓國辣湯比較鹹呢!
013拷貝.jpg

 

湯裡頭有隻蝦跟不少豆腐,辣湯滋味雖好,但本日重點是烤肉
我只有開始喝了一兩口,再來就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XDDD
014拷貝.jpg

 

服務人員端了個冒著泡還滾得很旺的小鍋上來,原本以為是蛋花湯呢!
心裡還嘀咕著,幹麻來兩種湯啊!!
015拷貝.jpg

 

等冷卻後讓我大吃一驚!居然是蒸蛋!是蒸蛋啊啊啊啊~~
原來剛剛在沸騰的那鍋,稍涼後變成蒸蛋!我傻眼了我!
吃起來跟台灣的蒸蛋口感沒有什麼不同,味道也沒什麼不同,就完整是媽媽在家裡做的蒸蛋!
016拷貝.jpg

 

接著進入本日主題,烤黑豬五花肉啦!阿嗚嗚嗚~
沾醬及蔥絲蒜絲依據個人喜好食用,不加也OK的!
017拷貝.jpg

 

聽說這天烤肉用的是玄武岩做的石板,由火山噴發形成的濟州島什麼沒有,玄武岩最多!
018拷貝.jpg

 

由識途老馬的慕馨表演烤肉給大家看
這位小妹妹不得了,年紀輕輕真的很能幹!(不管烤肉喝酒都很行 XDD)
019拷貝.jpg

 

大致上是先把厚厚的豬五花擺在石板中央,蔬菜及小菜堆放兩旁
注意的是要把小菜堆在比較低的那邊,豬油才會流過小菜,讓小菜更香更好吃!
020拷貝.jpg

 

滋滋作響的豬肉讓大家快崩潰了,好想吃啊啊啊啊啊!
看到兩邊稍微翹起來,就可以翻面繼續烤囉!
021拷貝.jpg

 

快熟的時候,慕馨眼明手快的拿起剪刀,沒幾下就把大片的豬肉剪成條狀
不只如此,剪刀還可以拿來剪泡菜、剪豆芽菜,愛剪什麼就剪什麼!
剪刀到了含果仁手裡,簡直變成神兵利器,無所不能啊!!
022拷貝.jpg

 

肥而不膩的豬五花厚度相當有誠意,煎烤的時候香氣四溢...銷魂啊銷魂啊!
023拷貝.jpg

 

豬油流過泡菜,又多了另外一種香氣
據說此時要快點拿起筷子拌炒一下泡菜,泡菜與豬油混合後更香更美味!
024拷貝.jpg

 

終於!可以吃啦!!!!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此人爽翻了 )
可以用芝麻葉加上各種小菜後再疊上烤得又Q又香的豬五花,大口的塞進嘴裡!
芝麻葉特有的香氣、加上泡菜的鹹辣、蔥蒜絲的微嗆,加上滿是豬肉鮮甜的超Q五花
剎那間我懂了!為什麼這是大家濟州島之旅最最難忘的美食!真的是~~太銷魂了!
怎麼會這麼好吃呀!以後要是吃不到該怎麼辦??><
025拷貝.jpg

 

相較於芝麻葉,我更喜歡用生菜包裹的口感
生菜雖然少了芝麻葉的香氣,口感卻是更濕潤更多汁,咬下去之清爽的咧!
一點都沒有吃到五花肥肉的感覺!完整只有吃到又香又有口感的超美味豬肉的感覺~
咦?聽說我不敢吃肥肉嗎?可是~濟州島的黑豬五花我敢吃耶!哈!太美味了!
請各位打算去濟州島玩耍的朋友們,黑豬肉請務必列入必吃的名單,謝謝! 
026拷貝.jpg

 

烤盤髒了,服務人員還會來幫我們稍微處理一下
027拷貝.jpg

 

把肉先撥到一邊,用水跟鍋鏟開始洗刷刷
028拷貝.jpg

 

換邊繼續洗刷刷!不一會兒石板上又乾淨溜溜啦!!!繼續烤!哇哈哈哈~
029拷貝.jpg

 

大家以後看到這種青辣椒要先問清楚,有分會辣跟不辣兩款
這個可是會辣到噴火的!!食用時要小心啊!
沾了味增醬吃也沒有比較好,咬下去的十分鐘內舌頭都不是自己的
只好把舌頭泡在冰水裡稍微消除痛苦........ =.=
那個說青辣椒不會辣的在地人(對慕馨我就是說妳),我可是會記恨的啊......
030拷貝.jpg

 

吃完一肚子的銷魂烤黑豬五花後,接下來是清爽的涼麵區(據說包含在套餐裡,free!)
我非常喜歡吃這款仙人掌冷麵,湯頭喝起來冰冰涼涼酸酸香香加上一點點芥末的微嗆,超爽口!
麵條口感又Q又滑順,好吃得不得了,我想這碗應該幾乎都是我吃的吧?(羞)
用含果仁專用的小鐵湯匙,認真的一口口的喝著湯,整個碗公險些被我喝完!超讚的!
031拷貝.jpg

 

另外一款蕎麥冷麵,用牛骨高湯居然完全不油膩!
麵條也是超Q超好吃,韓國人真的很會做QQ好口感的麵條!非常合我口味!
032拷貝.jpg

 

在涼麵裡要擠上少黃芥末跟醋!麵湯就會又酸又香,味道好得緊
韓國人怎麼這麼會做冷麵啊~好吃得不得了!
033拷貝.jpg

 

看來是小米酒喝多了,這兩位開始發酒瘋啦!哈哈~
034拷貝.jpg

 

這~Toby!是太太叫妳這樣做的嗎?!
035拷貝.jpg

這兩位小妹妹實在可愛,一路上替大家增加了不少笑料呀!
036拷貝.jpg

 
吃完飯,喝完酒,大夥兒火速趕回飯店....做什麼?
當然是去血拼呀!哈哈哈~韓國的藥妝店超好逛,價格幾乎只有台灣的一半左右
不好好的去逛街拼一下怎行呢!幸好我們住的飯店離血拼區很近,散步就會到!XDDD
不管是不是渾身酒氣,滿臉通紅,就是要去逛街!!!
 

 

 

延伸閱讀:

韓國超熱門零食~Market O,伴手禮好選擇! 

濟州島美食

濟州島美食.豬肉的香味,銷魂的烤黑豬五花

濟州島美食.石頭熊讓我愛上豆腐

濟州島美食.夜夜笙歌之JOMARU 豬骨火鍋

濟州島美食.美津餐廳的道地泡菜火鍋

濟州島美食.海鮮活跳跳的大家來海鮮火鍋

濟州島美食.祕苑蔘雞湯


濟州島景點

濟州島景點.Eco Land森林小火車

濟州島景點.泰迪熊動物王國 

濟州島景點.很鹹濕的Love land 愛情樂園 (18禁) 

濟州島景點.美麗的櫻吹雪&玄武岩牆旁油菜花田

濟州島景點.城山日出峰,10萬年前的火山口

濟州島景點.金寧迷路公園、東門在來市場、中央地下商街

濟州島景點.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濟州島景點.藥泉寺、玄彬秘密花園初吻場景

濟州島景點.MrinePark海洋公園與海豚親密接觸

濟州島景點.o'sulloc 雪綠茶博物館、無人五月花良心咖啡館

濟州島住宿

濟州島住宿.在濟州島住GRAND HOTEL 超好逛街!
(內有10大濟州島自助旅行非去不可的理由!)

濟州島住宿.Huns Vill 小木屋鹹濕夜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nny
  • 吼 半暝看到這個肚子餓的受不鳥...
    我說在台北我吃過的韓國辣豆腐湯就只有永春站的三千浦!
    真的很好吃!快帶姊接去嚐嚐!物美價廉^^
  • 真的啊
    超多人說韓國難吃
    但我這次去濟州島
    餐餐都美味!! 哇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小宇
  • 濟州島的黑豬肉,名氣之大~
    個大台灣美食節目都有報導過~
    看起真是有夠邪惡的啦~
  • 濟州島真的是個好地方
    小宇你一定會愛!!
    下次的旅行就決定這裡吧
    哇哈哈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卓-也小
  • 不用擔心,大安黑豬也不錯。
  • 哈哈
    台灣的豬肉也很好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hswann
  • 韓國的烤五花肉真的超正點的~連我這平時不太吃豬肉的人都一口接一口..^^
  • 對啊
    濟州島的豬肉尤其好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