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離開好玩的立康阿嬤  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之後 
又到了嘉義市去覓食了一輪,回到民宿的時候接近十點,大家都累翻啦!!

到民宿後看犀利人妻的看犀利人妻、洗澡的洗澡、上網的上網
12點多難得累癱的大夥兒準時就寢,因為隔天還有一場硬仗(漆彈)要打啊!!
033拷貝.jpg


納米部落
入住日期:2011.03.25
預約專線:05-2724639  0931-288430

營業地址:621嘉義縣民雄豐收村196-5號(大學路一段和正大路口交會處)

漆彈場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早上9點~下午4點 (須事先預約)

KTV營業時間:星期一下午2點~晚上12點 、星期二~星期日下午2點~早上6點
官方網址:http://www.7dan.tw/




十點多夜深人靜,大家拖著行李匆匆的回到房間準備休息
001拷貝.jpg


古町畚是農業時代穀倉的舊稱,農民為了存放作物所興建的建築物!
002拷貝.jpg

什麼叫做古町畚呢?!讓我們來瞧瞧唄!
003拷貝.jpg


就是這玩意兒!哈!!原來~就是我住過卓也小屋穀穀倉房啊!!
004拷貝.jpg


不過我跟姐姐都覺這裡的穀倉比卓也大許多,裡面睡上四個人也綽綽有餘!
005拷貝.jpg


雖然農業時代的穀類沒有冷氣吹,幸好納米的房間裡面有!haha....
006拷貝.jpg


有衣櫃、小冰箱、化妝台、有線網路、茶几與沙發,應有盡有!
007拷貝.jpg


當然礦泉水、熱水壺、茶包也不能少
008拷貝.jpg


浴室則沒有我想像中的 " 古代 ",人家還滿現代化的說!
舒適的乾溼分離、超強超熱的洗澡水,洗起來很痛快! 
009拷貝.jpg


沐浴用品、大毛巾一應俱全
010拷貝.jpg


因為累了一整天,我很快就昏迷了,而且睡到隔天集合前十分鐘才跳起來,哇哈哈!
姐姐都已經出去拍過一輪照片了呢!!
011拷貝.jpg


劉董親自來帶領我們小逛一下園與解說
012拷貝.jpg


好農村啊!兩旁都是古町畚!
013拷貝.jpg


據說之納米部落的誕生,是因為原本經營中正大學學生宿舍的劉董
看見中正大學的學生老是為了想唱KTV奔到嘉義市去,不只路途遙遠也很危險
劉董乾脆就在中正大學附近興建KTV與學生喜愛的漆彈場,免得學生們舟車勞頓!
離開納米的古町畚民宿後,我們來到了可以打漆彈與唱KTV的納米部落!014拷貝.jpg


是說這園區還真是廣闊~有多間KTV、數個漆彈場與會議室!!
015拷貝.jpg


整排都是KTV喔!而且都是超大的獨立包廂,地大真好啊!!
016拷貝.jpg


在台北哪看得到這麼巨大的包廂!!
017拷貝.jpg


看到價錢真的是~傻眼!會不會太便宜!
如果一大群同學來唱,唱個三五個小時可能只要花個一兩百!(感覺容納個十幾二十個人不是問題!)


感謝貼心的俊宏,前一天行程跟我們一起跑,累了個半死還早起幫我們買了早餐!
018拷貝.jpg


就~在KTV包廂裡,開始聽俊宏的納米部落簡報啦!
( 其實我比較想唱歌耶!!哈哈~ )
019拷貝.jpg


睡飽吃飽,體力正好的時候,大夥兒被拖去打漆彈!哈哈!
漆彈才是住納米的重頭戲吧!! XDD
020拷貝.jpg


其實漆彈是有危險性的運動,所以必須要先集合大家聽教官的解說
護具要確實戴好、槍不能隨意擊發等等,都是相當危險的!
022拷貝.jpg

所以防護措施很重要,頭盔、面罩、防彈背心一定都要穿戴齊全!
021拷貝.jpg


接著,到更衣室換上迷彩裝啦!
023拷貝.jpg


謢具槍具一字排開,好有氣勢!!
024拷貝.jpg


大夥兒著裝完畢,到戶外準備上戰場囉!
那個娘砲KJ,你不用這樣連穿迷彩服都要把頭髮塞耳後吧?你這個麻原彰晃X-(....025拷貝.jpg


教練配給漆彈中
026拷貝.jpg


好大顆!比BB彈大好多耶!哇哈哈!
( 路人:廢話!不然怎麼叫漆彈!! )
027拷貝.jpg


整裝待發
028拷貝.jpg


GO!上戰場拼個你死我活吧!!!
029拷貝.jpg


在大家戰鬥力高昂準備出發之際,有個娘砲蹲在那裡擺好姿勢一動也不動
是怎樣!!連打漆彈都要擺pose讓人家拍照嗎?不要臉!X-(
030拷貝.jpg


大家都是肉腳初學者,所以教練帶我們到初學者專用的城市戰場
有小木屋與板子可以藏身,遮蔽物比較多
031拷貝.jpg


誰知道,一進到戰場裡,KJ又開始擺起pose來了!X-(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搞的,可以自戀成這樣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032拷貝.jpg


連姐姐都看不下去,想打死KJ這個小王八蛋!
( KJ :姐姐你打錯人了!!我是你的隊友啊啊啊啊~~~~ )
033拷貝.jpg


漆彈正式開打後,我們這些攝影師就被趕到網子外以免發生危險
只見大家躲在木板後頭死不出去,而唯一的女生小魚則是躲在木屋裡面不斷的尖叫
是說....躲在木屋裡面到底為什麼要叫啊?根本就不會被打到啊!噗~
( 小魚:拜託!!爆裂的漆彈顏料一直噴到我,當然要尖叫!)
034拷貝.jpg


明明大家躲木屋的躲木屋,躲木板後面的躲木板後面
沒想到一陣槍林彈雨後,姐姐被斷了腳筋!小宇也被打爆了膝蓋!
035拷貝.jpg


死狀最慘的應該是KJ,因為他被打到頭了!噗~
色素還透過面罩噴到KJ 臉上,超噁心的 ( 我是指KJ的表情 )
036拷貝.jpg


打完第一關後比較有經驗了!稍事休息一番,大夥兒又被帶到了第二關~標準戰場
( 據說打一場漆彈雖然只有短短三分鐘,感覺像三十分鐘一樣漫長!超緊張! )
標準戰場仿比賽用場地,場內僅有長長的蛇龍,不易躲藏
037拷貝.jpg


只能彎下身子躲在汽油桶後面,或是從輪胎冒出頭來射擊
038拷貝.jpg


藍軍三肉腳:衝啊~衝啊~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039拷貝.jpg


姐姐應該是吃太多KJ的口水,居然也跟著演了起來X-(
040拷貝.jpg


這回老手俊宏(黃面罩者)也下場一起幫小魚跟小宇,戰況激烈
而Leo居然殺紅了眼,猛犯規,狂越中線瘋狂射擊!! (一直被教官吹哨,笑死我們!)
041拷貝.jpg


一陣激烈的廝殺後,小宇的頭也被打爆了!
042拷貝.jpg


Leo手也斷了!
聽說小魚屁股被打到黑青,應該把她褲子脫下來拍照留念的 XDD
043拷貝.jpg


打完兩場漆彈,肉腳們紛紛棄械投降
第三個迷宮戰場難度更高,我們還是用參觀的就好!!
044拷貝.jpg


這個戰場超恐怖的,就像小時候看的百戰百勝一樣
永遠不知道敵人會不會在你拐下一個彎的時候出現,驚嚇度破表!
我們這種心臟不好的人非常不適合參加,萬一被嚇死可不划算!哇哈哈!
045拷貝.jpg


有沒有搞錯,還有草叢跟橫倒的樹幹,這場地太進階了
算教官識相~知道我們這群肉腳是絕對不能玩這個場地的!!
046拷貝.jpg


雖然吃完早餐才開始打漆彈,但此時我們又準備吃午餐了!!
想來是因為打漆彈的人太過緊張,在旁邊拍照的人笑得太厲害
所以大家瞬間又覺得吃得下便當了!噗~
047拷貝.jpg


感謝俊宏幫我們準備的豬腳便當,味道跟莊媽媽滷的好像喔!很好吃!!
049拷貝.jpg

我們就一面吃著便當一面唱著歌,歡樂的渡過了一整個上午!
048拷貝.jpg


納米部落掰掰!!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
( 俊宏:妳們這些沒用的肉腳!來這裡幹麻!浪費我的場地啊!! )
050拷貝.jpg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sachen
  • 我好佩服小魚的勇氣敢下海。。。啊!是敢去打漆彈啦XD
    看起來很好玩,但要是我絕不會去玩,哈哈!
  • 所以,我在旁邊拍照!
    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小時候被拖去墾丁玩過一次
    痛死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訪客
  • 有住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