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覺得我不愛吃甜點,其實...我不是不愛!只是我不愛吃過甜或不好吃的甜食
坊間的甜點合我意的實在是不多,我懶得解釋,乾脆統一宣佈我不愛吃甜點
( 為了不好吃的東西增加體重真的很不值得啊!而且吃甜點胖最快! )

碰巧去年某同事結婚,除了喜餅外還多送了一盒富林園洋果子的葉子派
我吃了之後驚為天人,上網一查發現富林園洋果子居然有實體店面在台中
趁著這回正好路過附近,說什麼我都要任性的拖著累得半死的大家一起去試試看!
030拷貝.jpg


富林園洋果子 Petit Foret
消費日期:2011.03.26
營業電話:04-2569-2798
營業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00至晚上8:00,假日:早上9:00至晚上8:00 
官方網站:http://www.pfcookie.com.tw/index.html




城堡般的富林園洋果子 Petit Foret,是女孩兒們的愛!
001拷貝.jpg

富林園洋果子 Petit Foret為法文「小森林」之意
之所以會座落在大雅鄉,因為大雅鄉是台灣種植小麥的主要產區
而小麥製成的麵粉也正好是手工的餅乾、蛋糕的主要材料
於是,富林園決定將這座美麗的城堡蓋在台灣的小麥之鄉~大雅囉!
002拷貝.jpg

 

雖然只有咖啡、蛋糕、伴手禮,沒有其他的餐飲服務
在假日的傍晚卻依舊吸引不少饕客及遊客前來朝聖 
004拷貝.jpg

 

超卡哇伊的瑪格麗特,種在哪裡都適合!!
003拷貝.jpg

是說傍晚五六點吃下午茶好像怪怪的,但不管!我硬要拖著大家進去吃!
這可是我想了好幾個月的下午茶店啊!呼呼~~~~~~
005拷貝.jpg

 

一進門我就樂了,嘿嘿嘿嘿~這兒果然很漂亮!
挑高的屋頂相當氣派,在華麗的鄉村風裡頭吃下午茶很有FU啊!
006拷貝.jpg

009拷貝.jpg

我好想坐這區,可是我們五個人擠不下!嗚嗚~
010拷貝.jpg

最後不得已坐在這裡...很暗很難拍照耶!><
( 這裡的桌椅跟天寶麻家的好像耶!哇哈哈哈哈哈哈~~~ )
011拷貝.jpg

看來假日的下午生意應該是非常好,連吧台都有座位
012拷貝.jpg

超可愛的奶球罐
013拷貝.jpg

四處都能看到好可愛的裝飾品
015拷貝.jpg

參觀完環境之後,趕緊來瞧瞧富林園賣些什麼!
富林園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連我都動了凡心 XD
016拷貝.jpg

雖然馬卡龍看起來很漂亮,還是留給螞蟻國的朋友們享用吧!
017拷貝.jpg

富林園的手工餅乾非常出名
在美麗的鐵盒包裝與日本主廚的加持下,價格自然不是開玩笑的!
018拷貝.jpg

有幾個女孩兒能抗拒這麼高雅美麗的禮盒!看到都想尖叫了~
019拷貝.jpg

除了禮盒外,當然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餅乾
價錢嘛也是從一片20幾元起跳,沒在客氣的!XDD
020拷貝.jpg

還有可愛的小籃子可以裝餅乾,好做作喔!!誰抗拒得了這麼夢幻的事情啊!XDD
022拷貝.jpg

也有各式各樣的罐裝餅乾,種類之多看得我目不暇給!
左下角是手繪煎餅,右下角是我愛的葉子派 (一盒七個210元)
023拷貝.jpg

前一晚我早已上網做好功課,知道來富林園用甜點套餐是最超值的~
當然啦!財力比較雄厚的朋友也可以不用點套餐,直接衝單點區吧!!
008拷貝.jpg

 

我選B餐: 戚風蛋糕 + 常溫派 + 燒菓子 + 飲料 NT.150
人客啊!在餅乾賣這麼貴的漂亮城堡裡,這樣一份下午茶套餐才150,是不是太佛心來著?
024拷貝.jpg

 

是說,他的燒菓子系列並沒有很受到我的青睞
看起來咖啡色的貝殼蛋糕理應是巧克力口味,可還真的吃不出來有巧克力味
除了沒巧克力味外,蛋糕體本身有點乾,不討喜
堅果餅乾咬起來很脆口,麵粉很香~挺美味的!
最後一片海苔小餅乾胖胖顰說吃起來好像小林煎餅,我大笑了!
是啊~富林園本來就是小林煎餅的相關企業咩!!哈哈哈哈!!
025拷貝.jpg

 

戚風蛋糕我選了很特別的黃金香柚口味 ( 另有巧克力、日式紅茶可選擇 )
蛋糕體本身秉持著戚風蛋糕的輕柔,口感略乾但搭上奶油尚可接受
柚子的味道很淡,要細細體會才吃得出來,氣味相當清爽優雅,我滿喜歡的!
027拷貝.jpg

奶油雖然還可以,但跟復興北路的戚風蛋糕比還差了一大截
028拷貝.jpg

今天的冠軍,我絕對要給這個柔滑乳酪派!!
026拷貝.jpg

 

以紐西蘭產乳酪做出柔滑細嫩的內餡,濃濃的乳香與蛋香超滑超順口
又酥又香的派皮好吃到不行,兩者搭在一起吃真是美味到爆炸!
剛上網一查發現柔滑乳酪派是店內人氣No.1商品,毫不意外啊!太好吃了!
好吃到據說不愛吃甜點的我,吃完自己的派後還虎視眈眈的看著姐姐的那一份
看到姐姐吃不下去,只好推給我,讓給我吃!哇哈哈哈哈哈~~得逞!!
029拷貝.jpg

小魚也是點B餐:戚風蛋糕 + 常溫派 + 燒菓子 + 飲料 NT.150 
不過小魚選的是日式紅茶口味,嚐了一口發現原來是伯爵紅茶啊!
燒菓子的部份雖然不大一樣,但大家一致認為貝殼蛋糕跟餅乾部份普普,沒有特別喜歡
030拷貝.jpg

 

小魚覺得日式紅茶比黃金香柚好吃,我倒是比較喜歡黃金香柚~各有所好!
031拷貝.jpg

 

姐姐點的A餐:雙層起司蛋糕(原味、巧克力、草莓) + 常溫派 + 燒菓子 + 飲料
032拷貝.jpg

 

看來大家的燒菓子都給得差不多,就是貝殼蛋糕 + 手工餅乾 + 小林海苔煎餅 XDD
033拷貝.jpg

 

給一張特寫,雖然聽說它很厲害,但我們沒有人吃得出來
034拷貝.jpg

採用義大利的馬茲卡彭cheese與紐西蘭cream cheese搭配蛋糕體
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這款,覺得味道跟口感都挺單調的!
035拷貝.jpg

 

胖胖顰這個螞蟻國的人!離開前忍不住下手買了馬卡龍!
036拷貝.jpg

 

結論是~~~爆甜!啊哈哈哈~~一點都不意外!!
037拷貝.jpg

 

掰掰掰掰掰掰~美麗的富林園!
038拷貝.jpg

 

下次想吃柔滑乳酪派的話,還得親自到台中縣的富林園來!
因為.......富林園的網站上只提供常溫系列宅配,柔滑乳酪派沒得宅配啦~嗚嗚!><
039拷貝.jpg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天寶麻
  • 中南部就是地大耶
    洋果子店也弄得跟城堡一樣!
    那桌椅真的跟我舊家很像
    那時太大方送給下任屋主
    聽說現在進口家具又漲好多>
  • 你太大方了~應該送給我!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golden18k
  • 哇~那庭園跟建築,看來真是銷魂呀!
    連我都想在那草皮上打滾了~~^0^
     
    下午茶果然很划算,
    環境大大加分不少呀!
     
    ~尼兒麻
  • 對啊
    在華麗的地方吃下午茶只要花個150
    整個就是爽!!
    加上乳酪派超好吃
    整個就很超值~~~讚!!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Feli
  • 你燒到我了
    我想去這!光看就很漂亮
  • 台中耶~~~很遠捏!! ><
    不過我也好想去再吃乳酪派
    哇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小宇
  • 這間真得是漂亮的有點超過了~
  • 你不吃很可惜耶
    乳酪派我愛得要命!!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qqsuger
  • 太超過了~
    又好吃又夢幻的下午茶,我要吃吃吃吃吃吃~~~~
  • 乳酪派超好吃~~~快點衝!!!
    叫土豆帶你去!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