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濕又冷,我們拿著May打賞給我們的泡湯飯券
跟沒來過南方莊園的姐姐開開心心的又來到南方莊園泡湯用餐

我們認真的依序用過所有的SPA功能、泡過露天大眾池後
又分頭到男女裸浴區去舒舒服服的泡了裸湯、用了烤箱與蒸氣室
才帶著飢腸轆轆的胃,來到了莊園餐廳用餐
其實泡湯飯券也可以選擇南方餐廳,但想說莊園餐廳沒吃過咩~就訂了莊園餐廳囉!
021拷貝.jpg

南方莊園 莊園餐廳
用餐日期:2011.03.22
營業電話:(03)420-2122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 : 30am ~ 14 : 30pm  晚餐 18 : 00pm ~ 21 : 30pm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很餓啊!六點用餐時間一到就直噴餐廳
這時候還完全沒有客人,我們倆整個包場!嘿嘿!
001拷貝.jpg


莊園餐廳的用餐方式是點主餐,然後開胃菜及沙拉吧自取
沙拉吧種類不很多,也沒有太特別的菜色,但樣樣新鮮,表現得還不錯!
003拷貝.jpg

沙拉的好朋友~堅果類、果乾類、麵包丁與起司粉也一應俱全
004拷貝.jpg


歐式麵包也是自個兒拿自個兒烤來吃,愛吃什麼奶油果醬請自取!
005拷貝.jpg


飲料則是紅茶、綠茶與咖啡,就~普普這樣
006拷貝.jpg


本日甜點是起司蛋糕與提拉米蘇,水果是奇異果與葡萄
甜點兩款正好都是我不愛的,不多評論,葡萄有酸有甜超美味,我吃了一大盤!
007拷貝.jpg


湯品表現得令人驚喜,本日提供海鮮濃湯與蔬菜湯
沒想到吃到飽的海鮮濃湯滋味如此美味,濃而不膩,雖然海鮮的料不多但超好喝!
我一口氣就喝了三碗(鬼嗎?),對不愛喝濃湯的我來說實在很難得,也因為這三碗湯讓我飽到差點掛掉
蔬菜濃湯的料超豐富,滿滿的蔬菜與番茄熬煮,又酸又香又甜,成本很厚喔!!
008拷貝.jpg


開胃菜四種
009拷貝.jpg


西西里海鮮沙拉
花枝、蝦仁與淡菜的組合,加了點黑橄欖、番茄等元素,就變成義大利風味啦!
不過這款調味略淡了些,吃起來不是很過癮
010拷貝.jpg


煙燻鮭魚盤,看起來很誘人
不敢吃的我硬著頭皮小嚐了一片
011拷貝.jpg


歐風冷肉盤
比預料中的好吃,這種冷肉盤通常又乾又柴,沒想到莊園餐廳的倒是還好
只是又看到黑橄欖跟蕃茄,重複性似乎高了些
012拷貝.jpg


涼拌海蜇
這道又冰又脆,口味超重~讚!好想來杯啤酒!XDD
013拷貝.jpg


麵包切好放久了難免會乾,影響口感,可惜了味道很不錯的麵包
麵包還是由廚房出比較理想,或是整條讓客人自己切,而不要先切好晾在那兒
014拷貝.jpg


主餐還沒來之前,我們就猛喝湯猛吃沙拉吧,一輪又一輪~ XDD
016拷貝.jpg


開胃菜雖然種類不多,也夠吃了!!
017拷貝.jpg


本日開胃菜四兄弟
018拷貝.jpg


由於年代久遠(最好是)價格我有點忘了
只記得我們拿券可以享用排餐類的食物,這天的選擇是羊排跟豬腳
但我這個沒用的傢伙不敢吃羊也不敢吃肥肉 ( 喂!主廚先生,來點比較大眾的菜色嘛! )
於是只好改成價格較低的義大利麵 ( 嗚嗚~我想吃烤鮭魚不能選擇 )

莊園餐廳很貼心的一點是,服務人員會先前來詢問是否可以上主菜了
會留給客人一些時間盡情的吃沙拉吧,當客人覺得沙拉吧吃夠了,就可以請服務人員上主菜啦!

姐姐點的德國豬腳
居然貼心的已經切好了,省去切豬腳啃骨頭的麻煩,也避免骨頭橫飛的慘事發生
莊園餐廳的德國豬腳,連美麗的小姐們都可以優雅的享用呢!
019拷貝.jpg


烤蔬菜可以拿來均衡飲食外加讓擺盤更美麗
可惜我們已經吃了太大量的沙拉吧,此時看到蔬菜難免興致缺缺
020拷貝.jpg


我點的墨魚燉飯
墨魚又肥又大,很多圈!但其實我有點後悔,在沙拉吧就吃得到一堆墨魚圈啦! XDD
燉飯充滿海鮮的味道,也是米心稍硬( 服務人員會先行告知),份量超大!
021拷貝.jpg


甜點水果四姐妹,吃完這盤後我們又去補了一整盤的葡萄
022拷貝.jpg


值得一提的是莊園餐廳的洗手間,進門會讓人愣了一下~洗手區域是圓柱型的!
男女廁分別從左右兩邊的大門推進去(這張照片裡沒拍到)
對我這個方向感不太好的人來說有點錯愕,我懼怕不是直線條的路~怕迷路!
023拷貝.jpg


姐姐拍的男廁
不知道男生們在小便的時候背部會不會碰撞在一起 XDD
024拷貝.jpg


女廁進門後也是個圓形,中間還有可以休息的沙發椅
025拷貝.jpg


舒適又整潔的洗手間,不過洗手台沒有水
要洗手還是得到外頭去的!!
026拷貝.jpg


感謝may的招待,在飄著細雨的寒冷天氣
可以到南方莊園泡湯吃飯,覺得很幸福!!^_^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va
  • 看得我忽然好想吃德國豬腳~
  • 很方便耶不用去骨頭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Feli
  • 看起來不錯
    羊排應該很不錯 我想嘗試(根本啥都沒看到就知道不錯?)
  • XDDDD
    對呀你哪隻眼睛看到羊排了?
    哈哈!有啦!我上一篇有寫~似乎不賴的樣子!
    雖然我不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