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上回前往清境的時候,我跟aiko就對終極奢華的老英格蘭莊園感到無比的興趣
這次總算是有機會再前往清境,就算住不起,說什麼也要進去吃個飯過過癮!! 

001拷貝.jpg 

老英格蘭莊園 ( 維吉諾餐廳 )
消費日期:2011.03.06
訂餐專線:049-2801808(轉維吉諾餐廳)假日無法預約訂位
營業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營業時間:早 07:00~10:00 /午11:00~13:00/下午茶 13:00~16:30/晚 18:0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theoldengland.com/



前一天五里坡check in 之後,離晚餐還有些許時間
我跟姐姐看到居然出現了藍天,趕忙前往老英格蘭莊園拍照
(  事實證明這樣是對的,因為隔天不要說藍天了,還煙霧瀰漫咧~ )
上回還進得去的(最好是),這回要好幾萬才有辦法踏進住宿區啊!(煙)
002拷貝.jpg

在拍照的當下還不知道,原來隔天中午我們是會被帶領從這個門進去的!
是說老英格蘭的門僮(警衛?)挺好的,我們隔天表示想用午餐
就被一路領到這個鐵門邊,然後服務人員還一路把我們帶進了餐廳,路途挺遙遠的呢!
003拷貝.jpg

因為這天下午沒有消費進不去老英格蘭,我們只好去隔壁的春大地民宿看看風景
從春大地往下看,有三棟民宅超可愛~據說是自住沒有營業,嘖嘖!
我跟姐姐站在那兒看了好久,心之嚮往啊~住在這麼夢幻的地方真是太奢侈了!
不只自己的房子可愛得要命,一出門還看得到奢侈得不得了的老英格蘭莊園!噗!
004拷貝.jpg


隔天,吃完早餐我們在五里坡摸到了快十一點,才趕緊匆匆出門準備吃午餐
老英格蘭莊園的午餐是十一點就開始了喔!
五里坡往老英格蘭莊園的方向有個彎到挺適合拍老英格蘭莊的全景
我們先停一下按了幾下快門,藍天咧藍天咧~~給我藍天!><
005拷貝.jpg


前面說了,我們十一點就在門口說要吃午餐
所以被服務人員很體貼的引導到餐廳內,我們果然是第一桌客人!噗!
連早餐的菜單都還在桌上還沒收走哩!XDD
006拷貝.jpg


裡面的裝潢感覺沒有外面的建築來得奢華 ( 不然就是我不識貨,或是太期待!)
室內就這個座位光線最好,可惜沙發區用餐其實不太方便
007拷貝.jpg


008拷貝.jpg


這個臉部浮腫的女屍是哪位啊?!><
再吃下去我都要變神豬了!!
009拷貝.jpg


壁爐,這天沒有升火!
010拷貝.jpg


整場只有穿著中古世紀衣服的服務人員在忙進忙出
011拷貝.jpg


聽說這裡的下午茶架貴得不得了,趁沒有人偷偷靠近看一下~
012拷貝.jpg


果然是對牛彈琴,看不出所以然!噗~
013拷貝.jpg


這三個盤子跟一個架子要12,000是吧........冏!!!
有錢人的世界,我真的不能理解啊啊啊啊啊啊~><
014拷貝.jpg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被帶位到2-3人的座位區
這區感覺比較像是陽台加蓋 XD,不過我們也因禍得福,獲得明亮的光線與良好的視野
來之前我還癡心夢想只要進來吃飯就可以逛整個老英格蘭莊園
事實證明用餐能逛的花園只有小小一個,就是站在路上都可以拍到的那個花園><
如果要看更厲害更漂亮的戶外空間,就得花大錢來住宿啦!!
015拷貝.jpg


長條型的小小用餐空間,跟人較多的大空間略有隔開,這區也比較安靜一些
016拷貝.jpg


姐姐很堅持的要拍窗簾 
017拷貝.jpg


桌子感覺跟整個老英格蘭的風格不怎麼搭
018拷貝.jpg


互相依偎的調味料罐超可愛,這個我好喜歡!
019拷貝.jpg


拿到菜單我也有點錯愕,好像錢櫃的點歌本 XD
020拷貝.jpg


多孔夾的方式果然也很像~哈哈!我這是來到了錢櫃嗎?!
我們前一天就在外頭跟警衛拿過菜單仔細研究過了
義大利麵午間套餐380,排餐的午間套餐580,晚餐的套餐則是1000元
想想我跟姐姐都不愛吃甜點,於是決定捨棄兩人800元的下午茶,吃中餐吧!



近年來素食人口增多,還有提供素食套餐喔!( 吃素也是一千元~好貴!冏!)


外表這麼高級的餐廳,裡面有這樣的飲料吧喝到飽其實我覺得並不洽當
我多希望飯後看到的甜點與飲料是精緻的,只要一小塊蛋糕或是一小杯精緻的飲料就足夠
不過我想應該是配合國情,台灣人還是習慣有喝到飽的飲料吧吧?!(攤手)
023拷貝.jpg


本日除了檸檬水、水蜜桃汁、葡萄汁之外,還提供了四款熱飲
果汁比熱飲好喝,熱飲大多味淡如水,完全不推薦
024拷貝.jpg


兩台咖啡機,既然提供喝到飽服務,我只好入境隨俗的乾了三杯
025拷貝.jpg


點完餐之後我們還等待了漫長的時間,只好偷偷爬出去陽台拍照 
那個陽台的推門,正好容納一個人側身出得去的空間~
所以到底能不能讓人出去,我們實在是搞不清楚
但是反正出得去就對了!所以我們還是硬擠到外面去拍照 XDDD
027拷貝.jpg

我們只能在陽台上,眺望著美麗的庭院啊~阿嗚嗚嗚!!
028拷貝.jpg


奇怪奇怪,上次有看到的游泳池似乎不在這區~不知道躲去哪了!
029拷貝.jpg


030拷貝.jpg


031拷貝.jpg


來張自拍!!
032拷貝.jpg


是說上餐的時間等得有夠久,等到姐姐又跑去上廁所~順便拍照了回來
食物才終於上桌囉!!!
033拷貝.jpg


套餐有附湯、沙拉、麵包、甜點與飲料吧南瓜濃湯
這兒的濃湯表現得還算不錯,熱度很夠~香甜濃郁,中規中矩的美味!
034拷貝.jpg


外酥內軟的麵包,抹點安佳奶油就很美味!上桌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哩!
035拷貝.jpg


沙拉佐油醋醬
036拷貝.jpg


有著我不喜歡吃的罐頭水果就算了,還送我一根生菜心~真是感恩啊!!
這種等級的民宿,不應該有這種東西出現吧....><
037拷貝.jpg


姐姐選了碳烤牛排 NT.580
這裡的牛排沒有問幾分熟,而且價格跟雞、魚都一樣
遇到這種狀況我就不會點牛了,並不是我不愛吃牛
是在價格相同的狀況下,通常其他東西會比牛排來得美味
038拷貝.jpg


中規中矩的配菜
039拷貝.jpg


看起來是五分熟左右,就是個中規中矩的牛肉,不難吃也說不上太美味
040拷貝.jpg


原本我選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380
點餐後過了十分鐘,服務人員前來告知我這天的海鮮沒有送上山,所以沒有海鮮麵 (什麼鬼)
好吧!我臨時決定改點香烙雞腿排 NT.580
幸好這兒的雞腿排沒有讓我失望,雞皮烤得之脆的咧!
041拷貝.jpg


調味得恰到好處,雞皮脆雞肉嫩又多汁~這個雞排580物有所值!
042拷貝.jpg


甜點是覆盆子奶酪
043拷貝.jpg


想也知道以上怎麼可能餵得飽我們,只好默默的請服務人員再加一次麵包
這次是核桃麵包,也很香很好吃唷!!
044拷貝.jpg


我靈機一動把杯子盤子都翻過來看,果然印有老英格蘭莊園的logo....
045拷貝.jpg


離開的時候已經接近一點,也是下午茶即將開始的時刻,餐廳內還是高朋滿座呢!
046拷貝.jpg


離開前必須在櫃檯結帳,這個結帳台跟老英格蘭的莊園很搭!噗~
感覺要有個戴圓眼鏡的長鬍子老頭,做在桌子後面拿著一布袋一布袋的金幣算錢~ XDD
047拷貝.jpg


結帳完畢,還是出來拍拍風景好了!!
用餐能拍的花園雖然很小,我們還是要忍著眼淚拍,嗚嗚~我好想進去住宿區的大庭院啊!><
這個鐘塔聽說很難維修,裡面完全沒有樓梯...如果哪天壞掉...必須要動用到直升機來修理耶!噗! 
049拷貝.jpg


雖然這個小庭院也有不少雄偉的雕像
可是不用花錢的遊客在欄杆外就拍得到了,感覺好像有點白進來了
( 因為食物也沒有特別好吃,餐廳裝潢的感覺也沒有外面漂亮...... )
050拷貝.jpg


051拷貝.jpg


052拷貝.jpg


053拷貝.jpg


054拷貝.jpg


055拷貝.jpg


直到要離開,我才知道原來老英格蘭莊園的餐廳叫做維吉諾餐廳啊!!噗~
056拷貝.jpg



結論是~老英格蘭莊園還是要去住宿(聽說房間真的很厲害)
餐廳的服務品質、裝潢與餐點的水準,跟住宿區應該是不能比較的!


離開老英格蘭莊園後,姐姐說要去尋找老英格蘭莊園的DM後面畫的步道
結果我們果然無法找到那幾條神祕步道,倒是正巧碰到牛群跟羊群!
057拷貝.jpg


058拷貝.jpg


牧牛人不知道要把牛趕去哪,趕趕趕的把牛群趕到羊群旁邊
059拷貝.jpg


果然以大欺小這件事情,不管是人類或是畜牲都會做!!
黑牛看到綿羊卯起來追過去要用角鬥人家,壞死了!
060拷貝.jpg


我們在清境的小路繞啊繞的,忽然看到遠遠的山頭滿是粉紅色的花 ( 櫻花?!桃花?!)
問了路邊好心的在地叔叔阿姨後才知道,原來那塊地應該是屬於小太陽
雖然沒去過也不知道路,跟著指標也硬是要找到!噗~

果然,這個露營區裡頭開滿了深粉紅、淺粉紅、白色的花朵耶!
難怪遠遠的看就覺得非常美麗!!
061拷貝.jpg


是說,在這邊露營不會太浪漫了點嗎?!
062拷貝.jpg


我大膽的猜,這些是櫻花!哈哈~
因為桃花的花朵是一朵朵的,不是一群群的!!
063拷貝.jpg


064拷貝.jpg


065拷貝.jpg


這個白色的,我無法分辨他是李花還是桃花
但是按常理推斷,我猜它還是白櫻花!因為這裡不可能無緣無故種個幾棵李子樹嘛!
( 小太陽主人:為什麼不可能?!我自己想吃不行啊? )
066拷貝.jpg


067拷貝.jpg


最後最後,我們又回到了清境的7-11
來個暖呼呼的關東煮,吃完再上路吧!! 

068拷貝.jpg


離開清境前往埔里,吃完晚餐後就拍拍屁股回家
結束這次很悠閒的三天兩夜埔里清境遊!!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oyopa
  • 這邊真的好美阿 YYB也好想去阿 推推~
  • 外觀比較美~餐廳裡面真的還好而已!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jasonjc
  • 黑牛很頑皮耶!
  • 我也覺得耶~~
    欠罵的感覺!X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小宇
  • 外觀真的非常美~
    不過一照片看來內裝也挺英國風的阿~
    是妳期待太高嗎?呵呵~
  • 是外面跟裡面落差太大
    哇哈哈

    加上我沒想到進去吃飯也沒法拍到庭院
    是真的滿失望~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山行
  • 我們在過年前也去吃過午餐,因為午餐價位不高,
    所以覺得可以接受...
    我有偷瞄了一下房間,也希望有機會能夠住宿一晚,
    只是我老公反對到底,
    他說住一晚,不如出國去....說甚麼也不願意花那個錢...
    我只好閉嘴了....
  • ><
    那我們倆下次帶你女兒
    自己偷偷溜去住!!!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不如買S
  • 看來這是「把妹」專用的地方~~(菸)
  • 正解~
    可以猛拍妹~趁機接近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霜葉,紅於二月花
  • 感謝鮮姑指路,省得小人白費金銀(外頭雕像當遊客時拍過了~~~)
  • 哈哈哈
    有下午茶吃到飽的時候倒是很推
    好像只有暑假有喔~很好吃滴!超值!!

    Anise 於 2012/01/08 00:52 回覆

  • 幹你娘幹你阿嬤
  • 幹你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