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五月姐姐生日 ,我們便得知IKEA針對持宜家卡的當月壽星有優惠!
只要當月壽星帶著宜家卡與身分證件到IKEA,就可以享有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
今年三月輪我生日,收到IKEA的e-mail提醒之後,立馬決定衝了!( 沒想到這優惠今年還有!)
因為現在記性很差又沒錢買銀杏吃....不馬上去一定會忘記這個好康~XDD

記得!!當月壽星請帶妥身分證明文件與宜家卡這兩樣,直衝服務台換券就對了!
換得的買一送一券可以用到隔月5號喔!!我們當然趕緊馬上當天用掉,省得夜長夢多~
015拷貝.jpg

IKEA宜家家居餐廳
消費日期:2011.03.08
營業電話:(02) 2716-8900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2  

要點120元以上的主餐才適用喔!正好120元以下的我們也吃不飽~噗!
016拷貝.jpg


是的,因為該吃銀杏沒吃,所以這天完全忘記帶相機了....
手邊只有不怎麼樣的陽春兩光手機,大家就加減看看吧!XDD

我點了瑞典丸子15顆 NT.150
我是瑞典丸子控,實在很愛吃!所以選了15顆的瑞典丸子才會吃得過癮~喔耶!
還記得第一次吃覺得肉汁加果醬吃起來好詭異,沒想到多吃幾次莫名的就愛上了!
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情啊~ (煙)
017拷貝.jpg


滿滿滿滿的丸子,我一個人應該喀掉12顆左右
姐姐要不是在旁邊默默的偷吃我的丸子,我想我自己一個人應該可以吃光整盤吧!XDD
018拷貝.jpg


大力的把丸子沾滿果醬跟肉汁再送進口裡,好好吃!( 我想我太久沒吃了~噗! )
019拷貝.jpg


奶味濃郁的馬鈴薯泥也要狗上果醬,甜甜的也很好吃呢!
020拷貝.jpg


姐姐選沒吃過的 IKEA漢堡排佐歐風蘑菇醬  NT.150
021拷貝.jpg


雖然被磨菇醬汁蓋住看不太清楚,感覺約莫是漢堡肉旁邊繞了一大圈培根
022拷貝.jpg


雖然平平150元,漢堡肉的份量應該是比15顆丸子少一些
不過多了紅蘿蔔、白綠花椰菜跟薯條,感覺種類比較豐盛!
023拷貝.jpg


斷面秀...呃...大家抱歉!切得好噁心!!
但我們可以證實一件事情,培根真的是繞著漢堡排一圈的!噗~
磨菇醬汁的味道超濃郁,喜歡蘑菇味道的朋友應該會愛死
但蘑菇味濃到實在吃不出漢堡排本身的味道...有好有壞啦!
024拷貝.jpg


貪小便宜歐巴桑點了一杯熱飲 NT.35
坐在餐廳裡悠閒的翻完了本年度的宜家雜誌 ( 雖然在家裡好像就看過了 )
默默的喝了三杯咖啡、一杯綠茶、一杯紅茶 ( 是杯子太小!不是我太能喝! )
025拷貝.jpg


姐姐翻翻宜家雜誌後,說出了以下廢話:早餐19元耶!可是過期了!
=.=|||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19元的早餐!吼~~居然讓它給過期了!><
026拷貝.jpg


沒關係!接下來4/18~5/13,瑞典肉丸下午時段10顆只要60元!
(  眾人:這是什麼鬼時間啊!誰有空去吃!  ) 
027拷貝.jpg


看來還是這個比較有機會用到
單點瑞典肉丸吃不飽的話~再加個49元的麋鹿通心麵吧!(煙)
028拷貝.jpg


不知道6月這個優惠需要不需要看到小朋友本人才能點,總之把優惠po出來提醒大家囉!
記得到六月大家要互相通知一下啊!!記得啊~記得!加個5元就可以多兒童餐超划算!
029拷貝.jpg


看到雜誌上的床墊區我笑了,我之前常被莊媽說是豌豆公主
對床墊、棉被床單機車得要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IKEA的床墊床單被單可以滿足我啦!XDD
其實我也不是要貴的床單被單床墊,只是要我喜歡的材質跟軟硬度都可以!
( 要碰到才知道,通常不會太貴,我應該是最賤命的豌豆公主)
030拷貝.jpg

最後看到這款家裡的燈漲了200元,洋洋得意的咧~
( 姐姐:得意個屁...都過五年了才漲200有什麼好高興的! )
031拷貝.jpg

 
在餐廳裡也混了好久,喝了好幾杯飲料才願意起身去逛逛IKEA,看看IKEA有哪些新產品
順便想想如果有機會換屋的話,房子應該怎麼裝潢 (煙)
小瑪姬加把勁兒,快點幫我找到便宜又好的房子啊!!乖!!

各位有宜家卡的朋友,生日月份別忘記留意自己的mail提醒
就算沒提醒也沒關係啦!直接拿著宜家卡跟身分證件去IKEA服務台就可以換買一送一券啦!
大家可別忘記這個好康呀! ^^

我五月又有得吃啦~嘿嘿!!這次要吃豬腳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宇
  • 我還沒有吃過那個丸子啦~
  • 太鬼扯了!!
    快點去辦宜家卡!!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mamayiyi
  • 認識ikea這麼久
    也貢獻很多小朋友
    竟然不知道有這種好康~嗚嗚
    現在肉丸子都沒有附薯條! (生氣)
    還是比較喜歡薯條
  • 哈哈!! 不會啦~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想吃薯條可以單點啊~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raymon
  • 我也沒吃過瑞典丸啦!
    所以四、五月要揪團去吃嗎?
    (謎之聲:只有你有空吧)
  • 哈哈哈哈哈
    這幹麻揪團
    不是常常吃的東西嗎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皓媽
  • 肉丸子附的薯泥也可以換成薯條喔..我有時會這樣換著吃...6月換我買一送一拉..謝謝提醒..還有6月的兒童餐只要5元優惠...應該沒辦法和生日買一送一一起用吧...這樣要分兩次去了阿!
  • 分兩次去ok啦
    歡迎歡迎來我家附近
    呵呵!!!!

    記得要去啊!別忘記了!!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這種優惠一定要記得~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皓媽
  • 肉丸子附的薯泥也可以換成薯條喔..我有時會這樣換著吃...6月換我買一送一拉..謝謝提醒..還有6月的兒童餐只要5元優惠...應該沒辦法和生日買一送一一起用吧...這樣要分兩次去了阿!
  • 原來可以換薯條啊
    不過薯泥也很好吃呢
    但其實我比較想換花椰菜!!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