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肉土司啊~這個折磨人的小玩意兒!這次總算吃到你了!! 
看過許多朋友分享蛋肉土司,讓遠在台北的我哈得要命 (最好是有很遠)
上回跟aiko、KJ都到了門口,很帶屎的碰到人家公休日 (哭)

這回正好有機會再來到台中~而且沒有碰到公休日!!
我暗暗發誓~這次一定一定要吃到!!!
012拷貝.jpg



肉蛋土司
消費日期:2011.02.16
營業電話:(04)2327-1066
營業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營業時間:4:30 AM ~12:00 (週一公休)





我們這天在很舒適的日租套房裡(後補)滾滾滾,滾到11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退房
趕在12點以前要到肉蛋吐司!!很怕這次又吃不到啊~哼哼!!
( 嗚嗚~日租套房明明可以混到12點的!浪費了一小時!都是肉蛋吐司啦! )

這個招牌在各大美食blog早已出現過N次,也因此我大老遠就看到它了!很好認嘛~哈!
001拷貝.jpg

 

即使十一點多了,店內依舊客滿,沒位子坐!!
嗯~還好這天天氣不怎麼好,隨時會下雨...所以戶外的克難鐵桌沒人要坐!
反正裡面也沒位子,我們只好咬牙坐在戶外鐵桌上了!哼哼!下雨就下雨吧~><
002拷貝.jpg

來肉蛋土司別妄想有人招呼你,自己乖乖找到菜單~點好之後拿去櫃檯結帳唄!!
肉蛋土司菜單來也!!沒想到~種類還挺不少的嘛!就一般早餐店耶~
我原本還以為這家店只有賣肉蛋土司一種呢,呵呵!

是說這個價錢完全沒有在客氣的,比台北東區的早餐店還貴~不簡單耶!嘖嘖!
證據: SOGO忠孝館後方的火腿蛋,截至發文這天為止,一份才25元!
火腿蛋加研磨咖啡只要40元! 但是肉蛋土司的火腿蛋+咖啡60元....么壽貴!

 

好!反正都來到這裡了~也不在乎這裡的價錢是不是比我家樓下還貴,想吃的都點了!!
熱咖啡 NT.30  以早餐店來說算是沒得挑剔,順口不酸澀~還可以!
招牌熱豆漿 NT.15  姐姐說,就是個中規中矩的豆漿,沒什麼特別~噗!
004拷貝.jpg

 

第一份被丟上來的是塑膠袋包著的招牌沙拉土司 NT.35
005拷貝.jpg

 

我一打開就竊笑,阿如、凱棠之輩應該沒辦法吃吧!好多紅蘿蔔呀!!噗~
切邊的土司很貼心,沙拉跟土司邊確實不是好朋友!!
006拷貝.jpg

 

沙拉還算是挺真材實料,夾得挺滿的~這點值得鼓勵!!
如果可以把滿滿的紅蘿蔔改成鹽漬小黃瓜,我想應該會更討喜吧!XDD
007拷貝.jpg

大口咬下,蛋、火腿、馬鈴薯、紅蘿蔔與美乃滋形成絕佳拍檔,滋味真好!!
雖然是沙拉麵包,看起來似乎美乃滋加很多,其實吃起來完全不膩口,挺好吃的!
我依舊覺得如果裡面可以加上鹹鹹脆脆的小黃瓜,會更加爽口更加美味!! 
008拷貝.jpg

 

我這個蘿蔔糕控走到哪都要點蘿蔔糕的! NT.25
可惜這裡的蘿蔔糕讓我失望了,雖然表皮煎得頗為焦香挺合我意
但蘿蔔糕本身沒什麼蘿蔔味~整個靠醬料撐場面,某蝦咪齁甲....不吃也不會遺憾的一款!
009拷貝.jpg

 

主角來了!肉蛋土司 NT.35
算是肉蛋土司有誠意嗎?!用的應該是鮮奶土司,一拿近就聞到鮮奶土司特有的奶油味
這種棉軟有奶油香氣的土司,應該是普遍獲得大家歡迎的吧?!可惜我就是怪,不愛那奶油味兒~
010拷貝.jpg

 

誠如大家所見,除了土司外,就是很平凡的肉片、荷包蛋、美乃滋與黑胡椒!
011拷貝.jpg

 

肉片..嗯!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肉片啊!!
其實莊媽媽也是一向醃這樣的肉片給我們吃的,所以我吃起來實在是沒有驚喜感
肉片很薄,所以吃起來很軟 ( 莊媽媽的肉片比較厚,嚼起來也比較紮實 )!
我很機車的認為,這肉片也沒有比莊媽媽醃得好吃...所以覺得...挺普通的!!
不過以外食族來說,這樣的肉蛋土司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口味了吧!
012拷貝.jpg

 

除了鹹鹹甜甜的肉片之外,大部分的味道來自於美乃滋與黑胡椒
相信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013拷貝.jpg

 

沒什麼期待的香蔥蛋餅反而讓我覺得驚艷  NT.20 
014拷貝.jpg

乍看之下蛋餅皮軟軟的,我有點傷心....
沒想到吃起來是軟Q軟Q的耶!!口感還不錯嘛!
加上煎得香噴噴軟嫩嫩的蔥蛋,讓我覺得意外的美味啊~哈哈!好吃耶~
015拷貝.jpg


結論是雖然肉蛋土司雖然還不賴,但相較之下,我好像更喜歡沙拉土司跟香蔥蛋餅一些
and蘿蔔糕不吃也不會可惜!!咖啡跟豆漿普普~

肉蛋土司即使再火紅,也一樣被我歸類在如果要大排長龍等還是謝謝再聯絡的店家
與其排隊,我還不如回家去抱莊媽媽的大腿比較實際!!
莊媽媽~~~~我回來了!!!! ( 莊媽媽:滾啦妳!!要吃東西才想到我!!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olden18k
  • 呵呵~很慶幸先看到芸芸這篇,
    就不用特地找理由奔去吃了~噗噗!
     
    ~尼兒麻:P
  • XDD
    路過沒有人排隊的時候
    買來吃是絕對OK的!!
    如果要排隊....那就算了!!!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羽羽
  • 這家挺有名氣的阿XDDD
    不過我也是對排隊店暈倒的人...
    看來還是有緣分再去吃吃看好了
  • 小飛熊
  • 蛋肉土司真的好吃~~
  • 您的暱稱 ...
  • 該死的遊客搞的那裡天天塞車!吃完快上黃泉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