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Mango Tango 有一波試吃邀約,無奈那時候我正在苗栗不克參加
這次Sarah人很好,帶我跟沒吃過的kate一起去暴食!呵呵~

位於東區巷弄內的 Mango Tango 對我來說相當好找,我的地盤咩!
就在神旺飯店後方的某條巷子裡,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001拷貝.jpg

MangoTango 風尚融合菜
聚餐日期:2011.02.1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12號

 

訂位︱(02) 8773-2724

 

營業︱週一~週日 11:30~22:00

 

 




這天不小心早到了十幾分鐘,在門口徘徊了一下...
發現Mango Tango 有相當超值的商午呢~四人只要778,實在划算!
002拷貝.jpg

我非常喜歡Mango Tango 簡約又時尚的感覺
004拷貝.jpg

 

白色的磚牆怎麼看怎麼漂亮!
005拷貝.jpg

 

溫暖的黃光讓人更放鬆
006拷貝.jpg

 

簡簡單單,就可以營造出舒適的氛圍!
007拷貝.jpg

 

不經意抬頭看頭上的燈,嚇傻了!沒想到燈罩內這麼講究!好精緻啊~
008拷貝.jpg

 

想了想我們還是選了有自然光的窗邊,一切都是為了拍照方便啊啊啊!
009拷貝.jpg

 

洗手間位於地下室,看到門口的示意圖我笑了~也太可愛!
003拷貝.jpg

等Sarah、kate、費姐都到齊後,就準備點菜開動囉!!
Mango Tango 挺妙的,中午跟晚上的價位不同,據說份量一樣呢!
在附近上班或是活動的朋友們!!記得要挑中午來吃才划算啊~
我們這天只有四個人,費姐一口氣點了九道菜,果然讓令人費解 (冷~)
但事實證明以Mango Tango的份量看來,四個人吃九道菜卻是挺剛好的!

以下價格都是午餐的價錢,晚餐的話會比較貴喔!
金錢蝦餅 NT.180  
現炸的蝦餅只要燙口,就不會難吃到哪去~
原本我還嫌這個蝦餅薄了點,180有些貴...
幾天後吃了瓦城又忽然覺得它很便宜 ( 瓦城差不多分量要價290)
010拷貝.jpg

 

腐乳空心菜 NT.100
這價格看起來挺舒服的,不很貴份量又多!!
淡淡的腐乳味吃起來清清爽爽的,很舒服的一道菜
011拷貝.jpg

 

綠咖哩椰汁蝦 NT.200
費姐對蝦的新鮮度不滿意,我吃起來倒覺得還好~
綠咖哩的辣度被椰奶中和~吃起來倒也順口
012拷貝.jpg

 

老皮嫩肉 NT.130
我一向很愛這道菜,嫩嫩的蛋豆腐炸過再料理~滋味挺好!
Mango Tango 的老皮嫩肉調味挺清淡,依舊是清爽的一品
013拷貝.jpg

 

麻辣口水雞 NT.150
取名口水雞,是因為數種辛香料品嚐後會讓人口水直流~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 XDD
這道雞費姐直誇美味,雞肉的肉質有特別挑選過,吃起來口感很好
有麻有香,果然是道非常下飯的料理!
014拷貝.jpg

 

泰式椒麻雞 NT.180
雞肉吃起來還算嫩口,但嚴格來說炸皮有點硬有點厚
牙口不好的朋友或是嘴皮比較嫩的朋友可能會嫌難咬刮口
對我這大鋼牙來說當然完全是沒問題的,喀喀喀咬碎吞進去很OK XDD
只是椒麻醬感覺不太夠椒麻,我期待的是更重的泰式口味
015拷貝.jpg

 

嫩烤松阪豬 NT.180
奇妙的是居然還附麵皮
016拷貝.jpg

 

據說是要把麵皮包著生菜跟松阪豬一起吃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吃松阪豬,就是想要享受松阪豬那種脆口的滋味啊~
松阪豬本身味道不種,會顯得麵皮有些多餘...
017拷貝.jpg

 

湄南跳魚 NT.330
鱸魚炸過後再淋上十幾種香料調製成的醬汁,挺重口味的一品!
018拷貝.jpg

 

冬粉紅蟳煲 NT.300
超巨大的紅蟳!我們話太多吃太慢..冬粉煲 都變成乾拌冬粉啦!XD
019拷貝.jpg

 

滿滿滿滿的....膽固醇!!XDD
無敵鮮甜~吃下去也無敵罪惡,阿彌佗佛....
020拷貝.jpg

 

吃完以上九道菜後,我們四個大食怪終於飽了
( Sarah : 大食怪是你們三個吧!我是無辜的~ )
餐後來壺蜂蜜菊花茶(NT.120)舒緩舒緩
這壺的溫潤好滋味讓眾人驚艷,瞬間被我們四個人秒殺 XD
021拷貝.jpg

 

飯後甜點大家有志一同,選了拔絲蘋果 NT.180
可惜蘋果似乎不太適合拿來做拔絲,有點出水啊~吃起來影響口感!
022拷貝.jpg

 

椰汁西米露 NT.80  嗯,沒喝到!(好啦!其實是我不愛椰奶~)
023拷貝.jpg

泰式香蕉煎餅 NT.150
餅皮有些過軟,感覺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可惜!
據說甜點菜單要更換了,換得好啊!我們都覺得Mango Tango的甜點太弱了!
024.jpg


總的來說Mango Tango的口味雖然還算OK,但沒有讓人特殊驚艷之處
在競爭如此激烈的東區商圈,可能還需要更加努力才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是說,活耀於東區的老饕們....嘴可是刁得很啊!!!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golden18k
  • 這間好眼熟.......
    前身是黑黑暗暗的pub改的嗎?
    之前好像就叫作Mango Tango耶!
    (以前去吃就覺得還不錯,不知道老闆有沒有換人?)
     
    東區的店家太多,現在除了美味之外,
    每間的裝潢也越來越精緻了, 
    新的Mango Tango價位看起來還不錯耶,
    改天想吃泰國菜時,挑芸芸說的好吃的那幾道去吃吃看!
      
    ~尼兒麻︿_︿
  • 聽說是耶
    這家餐廳有改過~

    中午的話還滿便宜的
    有路過可以試試看 ^^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kate
  • 我正在著墨該如何寫這篇
    打結好久了,一直在我的草稿中
  • 哪這麼嚴重!!!
    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爆乳妹
  • 單價看起來都不高ㄟ..
    最想吃得就是紅蟳啦~~
    不過那個拔絲蘋果有嚇到我..
    idea不錯但感覺就很難處理..
  • 紅蟳咧
    我們最近不太適合跟膽固醇小姐太親密 XD

    拔絲蘋果可以再改進
    如果處理得好的話應該會不錯!!!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raymon
  • 知道我們當初有多難下筆了...

    都是上次沒吃過的菜耶
  • 我滿好下筆的啊
    哈哈!

    這次的菜是我們自己點的
    還OK!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兩光煮婦Eva
  • 坐窗邊+沙發根本就是我的第一選擇!
    冬粉紅蟳煲看起來好讚,我也愛膽固醇...(喂)
  • 大家都是愛膽固醇
    哈哈!!

    窗邊的沙發才是用餐拍照的王道啊!
    嘖嘖~你懂的!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小村
  • 這家店結束營業了
  • 謝謝告知!^^

    Anise 於 2014/05/22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