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極」健康鍋物的好評
雖然躍躍欲試,但想到之前在某些帝王蟹吃到飽餐廳的慘痛經驗... =.=|||
這回正好有體驗的機會,離我家又很近~咬牙衝了!!
沒想到,美味的程度讓我驚訝不已...
嗯!好啦!因為價位比較高~好吃好像也是應該的吼?呵呵~
028拷貝.jpg

極健康鍋物.日式創意料理
消費日期:2011.02.09
營業電話:02-2711-2966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9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30 下午17:30-22:30 每週日公休



位於八德路二段的極健康鍋物,地理位置實在不是很優越,有點可惜!
這家店要是開在兵家必爭之地的SOGO頂好名店城後方,應該是會非常熱門~
001拷貝.jpg

 

一進門就看到華麗的裝潢,著實令人驚訝
002拷貝.jpg

吃涮涮鍋還有沙發坐,還真是頭一次看到!哈~
003拷貝.jpg

 

大部分的客人集中在二樓,二樓的隱密性更高,座位與座位間還有帘幔隔著
004拷貝.jpg

 

我們這天來享用的,正是帝王蟹、明蝦吃到飽的套餐!
原價1280,目前特價880元!個人覺得880這種價位會覺得還滿物有所值的
但看到1280就會讓人卻步~不管食材多好,加服務費約1400就會擊退不少客戶的好奇心
005拷貝.jpg

 

感覺隔壁桌比較像自成一區的小包廂,因為跟我們用厚厚的簾子隔開 XD
這樣也好,不需要顧忌吃相~可以毫無忌憚的張大嘴巴吃帝王蟹
( 眾人:你會張大嘴巴吃東西這件事情眾所皆知,不需要顧忌~ )
006拷貝.jpg

 

清爽的黃金蔬果湯,採用10多種蔬果熬製八小時以上而成
最棒的是沒有加昆布,我可以放心的吃~嘿嘿!!
007拷貝.jpg

 

看到剪刀跟吃螃蟹的工具,整個精神都來了~準備大快朵頤吧!!
008拷貝.jpg

 

極健康鍋物的醬汁沒有高熱量的沙茶醬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和風醬,吃起來酸酸香香,鹹度沒有很高
009拷貝.jpg

 

這天的套餐除了生魚片刺身之外,所有的東西都是可以續的!
有本事吃多少喝多少,就盡情享用吧!不過有限兩小時喔~
以我跟姐姐吃飯的速度,一個半小時就很飽了~提供參考!

當服務人員問我要什麼飲料的時候,我毫不考慮的回答烏梅汁!!
( 另外還有雪碧、可樂、蘋果西隨便喝,是鋁罐裝的喔! )
果然這裡的烏梅汁沒讓我失望,生津止渴酸酸甜甜很夠味~我跟姐姐乾了一壺 XDD
010拷貝.jpg

 

兩人一個菜盤,雖然是無限供應、也還算新鮮可口
個人建議不要太衝動,這盤先留著不要下鍋,也千萬不要因為兩人再跟服務人員多要一個菜盤
因為待會兒要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不要讓菜盤佔據胃有限的空間啊啊啊~
011拷貝.jpg

 

說真的丸子類表現都算有水準,菇類南瓜也都很好吃~可記得千萬不要多吃啊!!
012拷貝.jpg

 

刻花的香菇、玉米筍跟蒟蒻絲都到我肚子裡了
013拷貝.jpg

 

精緻前菜,這天據說是生蠔!
014拷貝.jpg

 

感覺比較像蚵仔耶!XDD 
是很新鮮啦~搭配蘿蔔泥與洋蔥絲感覺很清爽,我敢吃!!
015拷貝.jpg

 

綜合刺身,這是本篇文章裡頭唯一不能續的食物
肥美的鮭魚我一面吃就一面想起小魚跟aiko,這是她們倆的最愛啊!
我個人還是偏愛甜蝦,尤其姐姐不能吃~我一個人吃兩尾更是過癮!甜的呢~
018拷貝.jpg

蝦手捲
我跟姐姐真的是....到底要說悲慘還是要說合作無間?
我不能吃海苔姐姐不能吃蝦,於是兩隻蝦到我的嘴裡、兩片海苔到姐姐的嘴裡了!噗~
016拷貝.jpg

 

極握壽司,這是今晚唯一出現的澱粉類~很好!量不多~
我最不喜歡吃完火鍋後再來個麵或冬粉,已經很飽了還要吃那些東西實在很多餘
握壽司在這天整餐的美食饗宴裡,記憶度不高!因為接下來好吃的東西太多了!XD
017拷貝.jpg

 

首先令人驚艷的是蘿蔓炸蝦!
之前在lily cafe 吃過類似的作法,但我覺得極健康鍋物做得更美味!!
019拷貝.jpg

 

超新鮮脆口的蘿蔓生菜上放著熱騰騰的炸蝦,擠上些許美乃滋灑上柴魚~超日式!
020.jpg

 

原來柴魚片跟炸蝦也可以這麼合味,算是大開眼界了!
即使拍照拖延了幾分鐘時間,炸衣依舊保持脆口不油膩,相當清爽!蝦個頭挺大很鮮美,超好吃!
021拷貝.jpg

 

前菜的攻擊總算是結束了,我還想把肚子留給肉跟海鮮哩!嘿嘿~
松阪豬,這款絕對必點!!又脆又鮮的豬肉~絕對是撐得要死都還要再續的肉品!
022拷貝.jpg

 

雪花牛,厚度夠、但油花稍嫌不足,吃起來就會比較有嚼勁兒
喜不喜歡這種口感就要看個人囉!但絕對是好吃的牛肉無誤!
023拷貝.jpg

 

左為松阪豬、右為雪花牛,看得出來都不是薄如蟬翼的肉片,店家算是相當有誠意!
024拷貝.jpg

 

梅花豬
對我這個豬肉控來說~這種油花多又夠厚的梅花豬,吃起來爽度很夠!
雖然姐姐比較愛松阪豬,但對我來說祇是口感上的不同,這兩種豬我都很愛!
025拷貝.jpg

 

牛小排
個人覺得牛小排略勝雪花牛一籌,油花較多涮起來較嫩,應該比較符合大多數人的喜好
026拷貝.jpg

 

左為梅花豬、右為牛小排
四種肉品我都算滿意,不論是厚度或是新鮮度,都很不錯!
027拷貝.jpg

 

超巨大的海鮮拼盤
一上來我就傻了,這這這是吃得完嗎??有本事吃完的人還可以再續耶!冏!
028拷貝.jpg

 

沒記錯的話,前菜的甜蝦跟手捲裡的蝦我已經吃掉四隻
看到海鮮拼盤裡的六隻蝦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哈哈 ><
這天兩人份的蝦總共吃10隻,都進到我的肥肚子裡...好像真的太Over了....
and 是說那個不能吃蝦的姐姐很自動自發啊!花枝幾乎都是被他吃光的...我沒吃到!
肥大的蛤罵我也只吃到一顆,哼哼哼哼~
029拷貝.jpg

 

新鮮的草蝦我一向很愛~涮熟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非常美味,吃得到蝦自然的鮮甜
033拷貝.jpg

除了四隻草蝦外,還有兩隻個頭更大的明蝦!是低...明蝦也是可以吃到飽的!
還有嫩嫩的魴魚片、肥肥的蚵仔跟扇貝,相當之彭派啊!!
030拷貝.jpg

 

很巨大的明蝦!我這天根本是被這群蝦給搞飽的~ =.=|||
034拷貝.jpg

這張是想展現肥嘟嘟的蚵仔但是有點失敗,還是在鍋裡的時候比較肥美!噗~
032拷貝.jpg

本日的重點~當然是帝王蟹囉!!
不過旁邊的螺肉魚漿也非常特別,沒想到做成螺肉丸也很好吃呢!口感有點偏軟就是了 XD
031拷貝.jpg

 

很難得在台灣吃到這麼好吃的帝王蟹( 活的不算啊~ )
詢問老闆後才知道差異,原來極健康鍋物是用生凍的帝王蟹
比起一般帝王蟹吃到飽餐廳採用熟凍帝王蟹,自然是更加美味!!
愛吃帝王蟹的朋友們啊!別再去吃那些乾巴巴的熟凍帝王蟹啦!!
極健康鍋物的帝王蟹吃起來才是享受呢!
稍微滾一下就趕快起鍋,可以吃到飽滿帝王蟹肉的甜味,真是銷魂啊~
035拷貝.jpg

 

所以我跟姐姐又追加了一盤
對,對蝦蟹過敏的姐姐很奇怪的就是對帝王蟹(還有雪場蟹、秋葉蟹)不會過敏,莫名奇妙!哈哈!
要不是最近已經從大食怪界引退,我們才不會吃兩盤就干休呢! 
極健康鍋物的帝王蟹實在很好吃!大胃王朋友們~快去幫我們吃回本吧!!! ><
036拷貝.jpg

 

一不注意就煮得有點老,哼哼~煮帝王蟹要很專心呢!!
大家記得千萬不要煮太久,別浪費了又鮮又嫩的帝王蟹啊~
037拷貝.jpg

 

吃完以上食物我們就不支倒地
服務小姐很驚訝的問,你們不需要加點嗎?吃很少耶~
都已經吃成這樣了還被說少,其他人客人是哪來的外星人啊? =.=???

餐後甜點是義大利酒醋冰淇淋
聽起來很怪,但意外的居然不會不搭耶!!!
酸酸的酒醋與香草冰淇淋居然很對味,好吃~
038拷貝.jpg

 

另外一款是紅豆湯
說是紅豆湯,怎麼跑了一顆芝麻湯圓來?噗~
039拷貝.jpg

雖然飽滿的芝麻餡超甜,幸好紅豆湯本身不甚甜...搭在一起吃倒也剛好
040拷貝.jpg


這天晚上吃得好滿足!!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帝王蟹了~
個人是覺得以880+10%來說,是相當划算的!(當然帝王蟹記得多吃點!)
雖然900多元不能算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咩!這晚的食材普遍來說都很滿意
尤其是蘿蔓炸蝦、肉品跟巨大的海鮮拼盤 ( 帝王蟹帝王蟹~~~)
誠心希望店家不要恢復原價.....1280+10%的價格不太親切啊~ XDD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沒有吃到帝王蟹的林北還是林北
  • 看完只有一個字~

    衝!!!!!!!!!!!!!!!!!!!!!!!!!!!!!!
  • 一定要衝!!!
    但是小心~~
    膽.固.醇!!! 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golden18k
  • 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超愛吃明蝦的說~連明蝦都能吃到飽~~好超值喔!
    (路人:是帝王蟹比較超值吧~)XD 
    找機會來去吃吃看!
     
    ~尼兒麻
  • 但是光吃前菜都要飽了
    吃到肉跟帝王蟹的時候已經快不行了
    噗!!!!!

    快衝啊~希望店家不要漲價!
    還有聽說有時候會發團購券
    買團購券比較划算說,會更便宜!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azi
  • 前菜也太多
    最後續帝王蟹也是只能續那一盤嗎?不能只續帝王蟹就好了嗎?xd
  • 可以啊
    妳沒看仔細~逼逼!!!
    我們第二次就是續帝王蟹~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大姐
  • 哇這也太便宜了吧
    我們這邊的帝王蟹都很鹹耶
    光水燙完全不調味就很鹹了
    台灣進口的不鹹嗎?
  • 當然也鹹啊
    但我可以接受!!!

    回來帶妳去吃~~耶!!!!!!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蘇堂哥
  • 那些前菜不能不吃嗎?
    只吃續帝王蟹、明蝦可以嗎?
  • 如果可以的話
    不就被你吃倒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耶~你可以打去問問!!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passer-by
  • 沒想這家是走高價路線
    離我家也很近哩~
    希望有機會也能去嚐嚐囉!
  • 記得要問清楚價錢
    我不知道她們何時會調漲...
    希望不要調高價格啊 >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小宇
  • 吼~這未免也太誘人了吧!
    我要好多帝王蟹~好多大蝦蝦~
  •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的實力還是比我堅強
    我才追加一次帝王蟹就飽和了
    實在很遜啊(煙)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凱棠
  • 一個人快要1000,帶小鳥胃去吃不划算!!!

  • 所以你要跟大食怪朋友去吃!!X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yoyopa
  • 挖 這家好威ㄚ
    之前好像有出團購卷說 推推~
  • 對對
    如果有團購卷真是划算到不行
    下次再出我一定會買!!!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honeymay
  • 真的~880我也覺得可以衝! 哈
  • 如果有團購卷更好!
    哇哈哈!!
    快點再發團購卷吧啊啊啊啊!!!!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aiko
  • 我那天吃到的雪花牛無敵好吃!
    比牛小排還更多汁耶,好吃死了~
    然後我們那天的明蝦因為年節被訂光了,
    就沒那麼大了...

    然後,也沒有烏梅汁,嗚嗚嗚!!!
    螺肉將kj鬼打牆的超愛,一直吃,
    還把一整管不分段全部下鍋,要死囉...
  • 螺肉好吃可是漿我不愛!!
    明蝦確實個頭不大
    我比較愛牛小排!!!雪花牛不夠油~

    帝王蟹跟草蝦萬歲喔耶!
    豬肉也好好吃~~~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YOYI
  • 我超愛蝦子的,
    不過、我對螃蟹過敏,去北海道居然只能看別人吃啦!>"
  • 姐姐也對蝦蟹過敏
    但是!!!
    它可以吃長腳的螃蟹 (毛蟹還是不行)
    你要不要試試看 ?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

  • Luka
  • 那個芝麻湯圓,好像西北麻吉燒喔XD
  • 搞不好就是啊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