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挪亞方舟,姐姐從很久以前就跟我提過
聽說姐姐的舅舅非常愛吃這家吃到飽的海鮮自助餐,常常會從台北特地奔去五結吃
嗯...揪竟是怎麼樣的餐廳,讓姐姐的舅舅常常特地質奔宜蘭就為了吃這頓飯呢?
聽起來挪亞方舟好像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趁著這回住在大好親水渡假村,正好離挪亞方舟不遠,就決定去一探究竟啦! 
032拷貝.jpg

挪亞方舟
消費日期:2011.01.11
訂位專線:03-957-3388 
營業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30號
官方網站:http://www.godislove.com.tw/

後來想想真是豬頭,應該在民宿吃早餐吃飽一點,挪亞方舟要晚上吃才是!
總之,我們吃完早餐沒多久(而且還不敢多吃),肚子還飽著呢!就又來到吃到飽的挪亞方舟啦!
001拷貝.jpg

出發前在格友們blog上查詢的價格,跟現場不一樣,漲價啦!唉!
我們這天是平日中午,大人399+10%
002拷貝.jpg

挪亞方舟除了自助區外,還有許多現做的食物
燒烤區與生魚刺身區人潮洶湧,絡繹不絕!
尤其後來有一台遊覽車在我們之後進來,更是讓人覺得恐怖 *抖* 
003拷貝.jpg

 

壽司區乾乾淨淨的,有我很想吃但是不能吃的花壽司(淚),看起來真好吃!
004拷貝.jpg

生魚片與握壽司不斷的缺貨,師傅切生魚片捏握壽司的手沒停過
這區還有生蠔、生蚵與生花枝等食材,都是一出來就被搶光~
005拷貝.jpg

 

燒烤區則是利用桌上寫桌號的小木夾丟進去自己要的品項
師傅烤完就會有服務人員送到桌上給顧客
這區最熱門的是焗烤生蠔,我看焗烤生蠔的碗裡頭永遠都是滿滿的夾子 XD
006拷貝.jpg

 

我很不爭氣的拿了蘿蔔糕(其實還滿好吃的),差點動手拿蔥油餅..有努力忍下來
007拷貝.jpg

 

我最愛吃生冷的海鮮,即使這天只有十度的低溫我們還坐在門口!
008拷貝.jpg

 

尤其冷蝦一向是我的最愛,又Q又鮮,不需要多餘的調味就很棒!
009拷貝.jpg

 

還有一小碟一小碟精緻的海鮮,而且會不斷的補出不一樣的菜色~很妙!
010拷貝.jpg

 

處女蟳我拍照的時候還有,想到要拿的時候已經沒了!嗚~
這給我們教訓,在挪亞方舟看到想吃的東西就快點拿
不要以為店家下一輪會補一樣的東西上來!
011拷貝.jpg

 

還有熱炒區!現點現炒~一樣是利用桌上的小木夾,丟到想吃品項的碗裏就可以了!
012拷貝.jpg

 

有海鮮有蔬菜有湯,好個熱炒區!真的很像百元熱炒店!XD
013拷貝.jpg

 

雖然這天非常寒冷,我有忍住拿火鍋的慾望,火鍋一拿什麼都不用吃了~(煙)
014拷貝.jpg

 

熱食區
015拷貝.jpg

 

大家簡直就殺紅了眼啊!不是禮拜一的中午嗎...生意這麼好!
016拷貝.jpg

 

我這賠錢貨看到茶碗蒸跟土瓶燒, 忍不住都拿了! T_T
017拷貝.jpg

 

當然除了土瓶蒸外,還有幾種湯品~
其中最令我吃驚的是薑母鴨跟酸菜結排骨湯!在吃到飽的餐廳罕見啊~
018拷貝.jpg

 

接著來看目不暇給的熟食區吧!種類真是多到誇張~而且菜色會不斷變換,相當驚人啊!
賠錢用的炸薯餅、炒麵我有忍住沒拿,雞捲、鴨賞、炒螺與三色蛋還是忍不住出手了!
019拷貝.jpg

 

各種冷盤也是相當豐富,火腿捲三星蔥、鮑魚、蘋果雞肝片、棗餅與章魚等~
020拷貝.jpg

 

每回端出來就瞬間被搶光的炸蝦、糖醋魚,還有各類海鮮炒蔬菜、燉牛肉等等
021拷貝.jpg

 

炸肥腸調味很好,可惜冷得非常快,一涼掉就不好吃啦!
一度出現吃到飽罕見的蒲燒鰻,也算是大方!
022拷貝.jpg

 

還有德國豬腳跟竹蛤!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呀~XD
023拷貝.jpg

 

服務小姐推著一台車的酥皮湯出來,光看就飽了所以不敢拿!噗~
只麻煩小姐讓我拍個照,吃完這個鐵定撐死!
024拷貝.jpg

 

沙拉吧水果區,上頭一杯杯的是彩色的調酒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025拷貝.jpg

 

居然有鮮榨的鳳梨汁、芭樂汁跟綜合果汁,太神奇了~
旁邊很漂亮的杯裝飲料我也只有拍到沒喝到,不知道是什麼xd
026拷貝.jpg

 

雪泥果汁咖啡區,但杯子補得太慢~有一半的時間我是沒飲料喝的(煙)
跟服務人員反應,她們無奈的說杯子還在洗..要等洗完才會拿出來!
027拷貝.jpg

 

巧克力噴泉流行很久了,這裡也不能免俗的來一下
( 啊啊我看到後面的麻糬,沒拍到也沒吃到~嗚嗚! )
028拷貝.jpg

 

甜點櫃,種類也是多了個很over,算都算不清楚
029拷貝.jpg

 

接下來,就開始爆食啦!哇哈哈~
以下是有記得拍的部份,不記得拍的~就隨他去吧!XD
是說,列出來種類也是很驚人的,原來我們吃這麼多呀!
各式精緻的小海鮮冷盤還不錯,意外的是鮑魚片跟鮭魚卵居然挺美味
以這種價位吃到這樣的海鮮,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難怪姐姐的舅舅很愛來!
030拷貝.jpg

 

生魚料理跟燒烤區拿的,海鮮還是比肉類厲害一些~
現烤的雞排與豬排表現普普,沒什麼驚喜
031拷貝.jpg

 

還是大吃冷蝦、章魚、螺比較過癮!
032拷貝.jpg

 

後頭很不清楚的糖醋魚滿好吃的,雖然魚的個頭兒很小
033拷貝.jpg

 

牛肉依舊不如不要拿,乾巴巴的不優~海鮮類還是比較好吃
034拷貝.jpg

 

可惜肥腸一下就冷了,好味道也枉然~吃起來油膩膩!
036拷貝.jpg

 

我拿了一片棗餅,咬起來挺硬的~裡頭有各種蜜餞與芋頭,吃起來很奇妙!
041拷貝.jpg

竹蛤吃起來好奇怪,姐姐居然咬一口就吐出來,壞死了!我還乖乖的吞進去咧~
炸蝦的炸衣不油膩,蝦挺大隻...還不錯!
037拷貝.jpg

 

醉雞、鴨胸等肉類果然還是不理想,下次來知道還是乖乖吃海鮮就好
038拷貝.jpg

 

熱炒區現炒的海瓜子、牛肉炒青菜、燙青菜、豆酥鱈魚還有燒烤區拿的烤牛肉
感覺現炒的與現烤的食物還是好吃一點,可以專攻這幾區
039拷貝.jpg

 

除了賠錢貨土瓶蒸與蒸蛋之外
我們在熱炒區還拿了味增旭蟹湯跟鮮魚湯,果然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040拷貝.jpg

 

甜點水果,吃得好撐啊!!!
甜點雖然沒有特別好吃,品質也還ok不至於太難吃
水果則是樣樣新鮮美味,值得推薦~
042拷貝.jpg

 

這天兩個大人花費是438x2,算是物有所值
043拷貝.jpg


雖然挪亞方舟不能說是多精緻的餐廳,甚至用餐環境實在是有點雜亂
但對喜歡海鮮及食量大的人來說,絕對是可以吃得非常過癮的!
以這種價格來說,在台北是絕對吃不到這種品質的海鮮
難怪姐姐的舅舅老要衝來宜蘭吃啦!

 

延伸閱讀:

宜蘭.青山食藝料理 (無菜單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39

宜蘭員山.野夫炊煙無菜單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56701

宜蘭羅東.客人城無菜單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345825

宜蘭頭城.網元漁坊無菜單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513574

宜蘭.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89

宜蘭.挪亞方舟歐式百匯餐廳,是海鮮吃到飽來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657

宜蘭礁溪.賣魚郎食酒处,沒有土味的細嫩台灣鯛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9717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曝光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宇
  • 我愛海鮮~海鮮愛我~
    五結阿~沒關係很近的~(抖~)
  • 開車很快就到了!
    反正宜蘭你很熟~
    有機會去吃唄!!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惡魔
  • 400 多~好便宜喔~~
  • 對啊
    真是物超所值呢!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卓太
  • 舟-在哪裡?
  • 在你心裡!哈哈~
    官網有寫感人的來源
    你可以去瞧瞧!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upssmile
  • 哇,我也好愛吃海鮮
    看你拍得超級可口的

    看這菜色好像跟台北的饗食天堂、欣葉日本料理好想
    久違這間店
    看到你分享
    味蕾又被打開啦
    肚子好餓
  • 哪裡哪裡我最怕拍吃到飽
    超混亂的~
    有拍沒拍都不知道
    有吃沒吃都不知道
    總之是一團亂,噗~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mamayiyi
  • 這間店生意很好
    算是羅東吃到飽名店之ㄧ
  • 是啊是啊~
    有機會要試試看另外幾家 XDDD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若妤
  • 看了妳的細心介紹,讓我好心動。剛好農曆年在宜蘭過,兩間海鮮吃到飽餐廳,我來了。
  • 拍的很棒。口水直流。也是我想知道的菜色。照片也拍的很漂亮。有專業水準哦
  • 留個言吧 ...
  • 部起
  • 若您是生魚片或生蠔控,就別選挪亞方舟,因為很怕您吃,尤其生蠔您開口要都還不一定有,以還沒退冰當藉口.感覺我們很冒失突然到店裡消費,老闆還來不及把食材準備好,還要等東西退冰.
    星期六晚餐582/人
  • 訪客
  • 這樣的人潮難有用餐品質
  • xhiou
  • 這樣的人潮難有用餐品質
  • 嘿嘿嘿
  • 有夠難吃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