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這種大食怪來說,也常有預估錯誤實力的時候 
吃完青山食藝實在覺得撐到不行,怎麼想晚餐都是吃不下的
但出門在外,尤其在附近沒有便利商店或是小吃店的民宿,心裡總是不踏實
這時候~泡麵就是我們最方便的好朋友啦!!
飢餓的時候隨時來一碗,暖呼呼的冬天吃起來格外舒服~
不餓的話也OK,泡麵大多可以放上半年~帶回家吃也可以!


是說,在民宿吃泡麵當宵夜實在是很蘇胡的一件事兒啊!
之前每每上合歡山或是太平山,我跟姐姐也都會帶上幾桶泡麵
一定要在山上吃個泡麵才過癮!哇哈哈!!
( 我想我跟姐姐得了外出就要吃泡麵的病!還病得不輕~=.= ) 
010拷貝.jpg


囉唆了半天~總之到晚上十點多我們終於忽然餓了!!
此時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阿Q桶麵,準備吃宵夜啦!嘿嘿嘿嘿!!
姐姐這個肉鬼,選了有牛肉的阿Q紅椒牛肉桶麵~


我則是生猛海鮮的忠實擁護者,湯頭清爽份量又大~我超愛!


尤其每每看到不加防腐劑這幾個字就忍不住買下手,不加防腐劑吃起來才安心咩!


此時不得不佩服我的先見之明,就知道即使晚上不餓,到半夜也會受不了的!呼呼~
幸好民宿大多有提供熱水壺與礦泉水,隨時可以泡泡麵!
039拷貝.jpg

這種寒流來襲冷吱吱的晚上十點,來碗巨大的阿Q桶麵最過癮啦,讚!
我還刻意把熱水加很多很多~喝湯喝得暖呼呼,鑽進棉被裡面才好睡咩!
( 眾人:妳是豬嗎?吃飽就鑽進棉被裡! )
040拷貝.jpg


我特別喜歡買阿Q是因為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 XDD
它的容量特大,我們這種大胃王吃起來比較過癮~
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喝一大桶熱湯的感覺實在是太痛快了!
041拷貝.jpg


這位先生您吃得很開心啊! =.=||| 也沒顧慮我還在辛苦的拍照,哼哼~
042拷貝.jpg

吃飽後就開始想睡啦!!
在人生地不熟的民宿,吃飽飽睡起來才夠安穩咩!哇哈哈!!
022拷貝.jpg


跟我一樣喜歡阿Q桶麵嗎?
可以上阿Q 趴趴走網址瞧瞧唷! 
http://aqblog.pixnet.net/blog/post/27332317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ayae
  • 哈~~沒錯!我每次住民宿或到外地玩
    都會偷偷帶上泡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