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跟我姐還住在一起的時候,她只要去日本勢必會扛一兩箱微波白飯回來
我換算過那個金額相當驚人,記得一盒白米飯約合台幣80元左右
但日本人真的很神奇,熟飯放在塑膠盒裡頭可以不用冰,保存期限還很長~
微波的時候不需要加水,米飯就非常香Q好吃,難怪會賣很貴呀!

沒想到數年後,南僑居然也出了膳纖熟飯啦!!
是的,就是那大家很熟悉的南僑呀~~
009拷貝.jpg 

拿到一大箱我實在有傻眼,24盒是吧!難怪這麼重~
001拷貝.jpg

排列整齊的膳纖熟飯
002拷貝.jpg


看來,這飯跟健康養生息息相關唷~
003拷貝.jpg


有健康食品認證的標章,是健康的米飯來著~
004拷貝.jpg


我不很愛吃白飯,但這種加了很多東西的飯就比較引起我的興趣
有紫米、薏仁、燕麥、蕎麥、高梁、糙米等等,整個很豐富!
而且一盒裡頭含有15g的膳食纖維,很適合屁股坐在椅子上就不起來的現代人!
005拷貝.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只要用800W的微波90秒就OK!
006拷貝.jpg


記得要把封膜撕開唷~不然微波的時候會爆炸!噗~
007拷貝.jpg


看來還是以白飯居多,再來是紫米!
雖然盒子上寫說達保健功效的話一天要吃到三盒,我想應該...很難做到吧!XDD
008拷貝.jpg


吃起來還滿Q滿濕黏的,沒有預期中乾乾的口感~技術挺好的嘛!
009拷貝.jpg


懶鬼宅女在家裡一個人午餐
微波一包膳纖熟飯跟一包筍絲控肉的料理包,就可以簡單的解決一餐!
010拷貝.jpg

勤奮點的話炒個菜圃、蛋跟蔥花,再把膳纖熟飯倒進去一起炒熱加調味
就是簡單版的炒飯!也是五分鐘內就搞定~非常方便呢!
014拷貝.jpg
 
結論是,昨天我一個人在家裡就吃掉兩盒的膳纖熟飯 XDD
真是個方便的好物啊!!!!懶人宅女的愛~

南僑膳纖熟飯 
http://omefun.amego.com.tw/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eli
  • 我喜歡這個 我是指飯 不是產品本身 哈
    不是不喜歡吃白米
    只是覺得 吃精製的東西好像對身體比較不好
    來去買包糙米混白米煮好了
  • 嗯~真的!!!
    我家也都買糙米!! ^^

    Anise 於 2011/07/06 12:10 回覆

  • 丫頭
  • 請問您吃時,會覺的膳纖熟飯酸酸的嗎,
    因為我吃起來覺的它酸酸的耶
  • 不會喔
    妳的該不是壞了吧~@@

    Anise 於 2013/04/16 17:49 回覆

  • 丫頭
  • 真的嗎?可是他們有打電話給我,說酸酸的是正常耶,
    還跟我保證沒有壞耶,
    我是吃原味的,就是打開直接加熱吃的,還沒做任何料理上的變化
  • 這~我只能說我吃的時候不覺得酸!!

    Anise 於 2013/04/17 20:5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